MSFT的员工进来一下
微软股价波动引发员工问责争议及DEI文化吐槽
关键信息与最新动态
- 集体诉讼进展:Levi & Korsinsky, LLP于2026年6月22日宣布针对微软发起证券集体诉讼,旨在追回投资者损失 #3。
- 市场表现对比:半导体板块狂涨而微软股价下跌或横盘,形成鲜明反差;另有用户提到盘后大涨 #14;Pericles指出硬件股并未随微软大幅下跌,微软在板块中相对“孤独” #25。
争议与不同意见
- 问责对象分歧:楼主呼吁MSFT员工向高层施压以降低Capex并开除数据中心负责人 #1。其他用户认为普通员工无力改变董事会决策,需董事会成员介入 #2;也有观点建议投资者直接割肉离场 #19。
- 投资策略辩论:
- 员工心态分化:有用户调侃自己买的微软股票没涨但见识涨了 #20;也有员工表示年初已全仓卖出,自认睿智 #22。
经验与背景信息
- MSFT内部DEI文化吐槽:
- Capex担忧:用户hsmayw指出,如果微软宣布停止数据中心建设并大幅降低AI Capex,股价可能面临不可想象的下跌风险 #23。
闲聊脉络
能不能和你们老板 director vp ceo 开会的时候说下,别乱搞花钱了,降一点 capex 吧,你们公司没有义务维护自己股价的么?跌到 0 董事会不会问责吗?一两周跌了快30%,真的不在乎大股东利益么?赶紧开大会把负责投data center的都fire开除了吧。公司搞成这个逼样,ceo没有一点羞愧之心么 别州养老金买你们股票亏惨了都要起诉了
倒反天罡了,这是要董事会成员进来才管用吧
罢工 抗议 https://natlawreview.com/press-releases/recover-investment-losses-class-action-initiated-against-microsoft https://natlawreview.com/press-releases/recover-investment-losses-class-action-initiated-against-microsoft NEW YORK CITY, NY / ACCESS Newswire / June 22, 2026 / Levi & Korsinsky, LLP announces that a securities class action lawsuit has been filed on behalf of investors who purchased or otherwise acquired Microsoft Corporation (NASDAQ:MSFT) securities.
淡定,愿赌服输嘛
2周跌了20%, 这是真的么?!
最尊重msft员工的一集
老登股就是穩 現在趕緊跑路入場吧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512920/2843 飞刀变成价值投资了 /uploads/short-url/uX5p3St0m3yjK5KAGCDfjz8jJJ9.png?dl=1
LZ还在定投MSFT吗?定投个股总归不是武林正道,换成QQQ或者VOO吧(建议VOO)
这年头还VOO呢,当然是SOXL啊
定投还是不加杠杆的好,SOXL留给赌博账号吧
這兄弟的確保守了 沒有激情沒意思
定投VOO固然保险安全,但是碰上了周期,放着二十年一遇快速致富的机会不抓住而死守着“定投VOO”的理念,也很可惜啊。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可以搞一搞,至少O/A两家上市前风险还是可控的
半导体狂涨而软子岿然不动 这是一种哲学 也是一种态度
jasonsq98: 软子岿然不动 绿了,盘后大涨!
/uploads/short-url/47IzzXpbFzTfFHrV7Zb4Kxbo6md.jpeg?dl=1
美国有那么多赔钱股票,为啥就盯着微软
那个。。META的人能不能也顺便进来一下?
以前MSFT的DEI最鼎盛的时候,开会都要配翻译官的,计入季度考评。 三五十人的组开会,一个员工对着空气摆弄手语,两个员工低头翻译成español。 还有从5开始,招人/晋升,就需要集齐三种多样性。 比如常见的candidate组合,A 白直男,B 印女,C 老中男。 这个是通不过HR的,仅有正常人(白/印/中/男),和一号minority(女),除非VP特批。 还需要凑齐二号minority。 于是就去社会上、去骗、去偷袭,到处忽悠黑人、拉丁裔、或者LGBT来申请。 别人可能是机械科班,写过几行代码,就被骗进来面principal凑人头。 后来还被candidate告过。
不用找CEO/董事会,你割肉离场就涨了,比CEO牛逼多了
买的软子股票没涨,见识涨了。。。
把自己买成 Pericles: 董事会成员 不就行了
員工表示年初就全賣掉了,為甚麼我這麼睿智。
MSFT 现在说不干data center了AI capex大幅降低了的话 股价不敢想象会跌多少
在MSFT的时候mgr亲口和我讲的,面试招人必须要有多少 diversity 的 candidate 。最后不一定要招,但是面试的人里必须要有。 还有 connect 里的 D&I,还好后面删了
那好歹会拉着硬件股一起跌 不那么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