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的 申请Discover AU 还有什么用啊
Discover AU 连snn和itin都不需要了, 阿猫阿狗都能申请了,还能直接继承主卡历史
LLx: 还能直接继承主卡历史 确定吗?如果是真的,那这个不就是最大的用处咩?有没有好心人让泥潭用户最老账户+50年的
应该不会有好心人,主卡副卡同额度,主卡还不能控制副卡消费
Discover AU 连snn和itin都不需要了, 阿猫阿狗都能申请了,还能直接继承主卡历史
LLx: 还能直接继承主卡历史 确定吗?如果是真的,那这个不就是最大的用处咩?有没有好心人让泥潭用户最老账户+50年的
应该不会有好心人,主卡副卡同额度,主卡还不能控制副卡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