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不在了🥲
美卡坛友感慨昔日活跃用户流失,透露自身亏损50%及退潭传闻。
闲聊脉络
楼主@因果推断 回顾2023-2024年间的互动,感叹许多曾经愿意交流的用户已离开论坛。尽管自认过去喜欢发标题党且常“打窝不回”,但仍感激当时的互动,并指出当前坛内人员流动较大。
最新动态与争议
我是一个傻逼,喜欢发标题党和UC系来吸引眼球。而且根据王爷的话来说会经常打窝发帖然后不回消息。 但是当年依然有很多人愿意和我互动,我也很感激。今天回忆往昔看我2023年底,2024年初,2024年底帖子底下很多人都已经不在坛上了
拉老师是不是退潭了
亏了多少疯成这样
拉老师很爱你们的哦,他一直与你们同在
50%。
认真说论坛里之前有个一开始就知道我reddit账号的人也不活跃了
珍惜现在
因果推断: 我是一个傻逼 好啦知道啦下一位
话说JAL你知道去哪了m
/u/%E6%9A%B4%E5%8A%9B%E7%8E%89%E7%B1%B3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