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薅羊毛, T-mobile 白拿最多1600 可叠加 K&S

内容摘要

T-Mobile转网叠加K&S最高1600刀,需ATT新线且未拿手机,活动随时可能结束。

关键信息与操作路径

  • 核心优惠:通过特定代码办理T-Mobile单线套餐,可获得400美元奖励;若满足多线条件,最高累计可达1600美元 #1, #10
  • 适用人群与策略
    • 现有ATT/VZW用户:直接转网至T-Mobile即可享受上述奖励 #1
    • 无ATT用户/最大化收益者:建议先办理ATT SIM卡(作为新线或副线),利用此资格叠加K&S(Keep & Switch)的额外优惠,实现利益最大化 #1, #11
  • 活动性质:该优惠为内部消息,官网未公开显示,需通过特定渠道获取code #8。目前确认为小公司临时促销,无固定结束时间,随时可能下架 #29, #37

经验与数据点

  • 奖励上限与计算
    • T-Mobile单线基础奖励为400美元(适用于Experience More/Beyond, Go5G Plus/Next, Business Plus/Next及其细分版本)#10, #41
    • K&S渠道单部手机最高奖励800美元(最多4部)#11
    • 叠加后收益:单条线路可获 400 (T-Mobile) + 800 (K&S) = 1200美元;若操作4条线,理论总收益可达4800美元 #11
  • 成本效益分析
    • 有用户测算,选择Essentials或Experience More套餐,在满足K&S和T-Mobile Rebate的时间窗口内(通常需在线2个月以上以覆盖账单周期),净收益可观 #41
    • 若仅追求T-Mobile的$400/line奖励而不参与K&S,操作相对简单,但总收益较低 #23, #43

风险/限制/注意事项

  • ATT新线要求
    • 持有期:在ATT新开卡后,等待1天即可申请转网至T-Mobile #12, #14
    • K&S解锁限制:若使用ATT号码参与K&S优惠,需注意K&S通常要求账单满90天或解锁。直接换号可能导致不满90天而无法通过K&S验证(吃不到800刀部分),需等待第四个月账单后再解锁 #20, #27
    • 关键禁忌绝对不能在ATT拿手机。如果在ATT有拿手机,必须等到3个月后且账单齐全才能操作K&S或相关转网优惠 #36, #38, #39
  • 历史限制:过去两年内做过K&S的用户可能受限,需具体确认账户情况 #25, #28, #35
  • 地域与身份限制:由于涉及ID验证和线下流程,部分操作可能需要本人到场(如洛杉矶地区),异地用户需咨询具体代办方式或寻找当地亲友协助 #7, #31, #33, #40

最新动态

  • 活动状态:OP @Miraaa 确认活动为临时促销,无明确结束日期,建议感兴趣者尽快私信联系以锁定名额 #29, #37
  • 操作咨询
    • 用户询问是否可用已BYOD的旧号码或新手机号参与,OP表示情况复杂需私信评估,但新手机号转网通常可行 #21, #28
    • 针对“只拿$400/line”的策略,OP确认若不满90天或不参与K&S,可直接操作获取T-Mobile奖励 #43
  • 协助办理:洛杉矶本地用户可由OP代办,异地用户需私信沟通具体账户情况和操作可行性 #7, #6, #34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Miraaa 的回复 (2026-06-21 15:50:07 PDT) ---

ATT 或者 varzion 的用户,转到T-mobile,用 code 直接1条线拿 400,最多可以拿 1600 如果现在没有ATT的,直接去ATT办4张卡也行,我就是这样

--- 第 2 楼来自 Miraaa 的回复 (2026-06-21 16:04:12 PDT) ---

确认可以叠加Keep&Switch,需要转K&S的赶紧点,血赚,半个月这活动结束了

--- 第 3 楼来自 啊对对对 的回复 (2026-06-21 16:06:03 PDT) ---

visible可以吗

--- 第 4 楼来自 Jimmy91 的回复 (2026-06-21 16:06:40 PDT) ---

请问是什么code?谢谢

--- 第 5 楼来自 xunzhaocunzi 的回复 (2026-06-21 16:07:26 PDT) ---

怎么看活动什么时候结束?谢谢

--- 第 6 楼来自 Miraaa 的回复 (2026-06-21 16:13:49 PDT) ---

我帮你问问

--- 第 7 楼来自 Miraaa 的回复 (2026-06-21 16:14:40 PDT) ---

在洛杉矶的直接帮你办了,不在洛杉矶的话我帮问问怎么弄

--- 第 8 楼来自 Miraaa 的回复 (2026-06-21 16:15:50 PDT) ---

官网没有,内部消息

--- 第 9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6-21 16:19:24 PDT) ---

这个咋看着就是KS,相当于直接双倍KS?

--- 第 10 楼来自 Guqu 的回复 (2026-06-21 16:19:41 PDT) ---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502957 /c/shopping/wireless-services/44 The $400 value is for the Experience More/Beyond plans, Go5G Plus/Next, and Business Plus/Next, including segmented variants like 55+, First Responder, etc. For all other plans, customers can get a …

--- 第 11 楼来自 Miraaa 的回复 (2026-06-21 16:26:51 PDT) ---

不是KS,KS一部手机最多800,最多4部,加上这个相当于1条线 800+400,1200,4条线4800

--- 第 12 楼来自 Lisax 的回复 (2026-06-21 16:37:53 PDT) ---

att开的新线要待多久再转?

--- 第 13 楼来自 Mephisto 的回复 (2026-06-21 16:40:43 PDT) ---

合并一下吧 都快俩月了

--- 第 14 楼来自 Miraaa 的回复 (2026-06-21 17:16:07 PDT) ---

开好了1天后可以直接转

--- 第 15 楼来自 dayI 的回复 (2026-06-21 17:19:24 PDT) ---

KS没有日期要求吗?

--- 第 16 楼来自 mengyu202 的回复 (2026-06-21 17:21:36 PDT) ---

现在开att可以直接转吗?

--- 第 17 楼来自 黑卡会员 的回复 (2026-06-21 17:22:12 PDT) ---

这是直接发vgc?可以直接转线过去不叠加k&s吗 还在两年cd里

--- 第 18 楼来自 Miraaa 的回复 (2026-06-21 18:20:55 PDT) ---

转过来以后4-6周就能拿到,可以不k&S,这不是强制的,但k&s不是薅的更多吗

--- 第 19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6-21 18:25:25 PDT) ---

那这是不是意味着可以现在直接去att开一条线,付一个月话费,然后马上转给T-Mobile,拿1600?

--- 第 20 楼来自 xxxx222 的回复 (2026-06-21 18:27:14 PDT) ---

att 还不满 90 天怎么办?直接转是不是吃不到 K&S 的 800 了? 主要是换了号码,三个月账单还不到 90 天,估计要等第四个月 att 账单后再解锁

--- 第 21 楼来自 Hughu 的回复 (2026-06-21 19:16:06 PDT) ---

现在有四个新手机号,我之前用过的四个手机号已完成BYOD,还能参加这个活动吗?

--- 第 22 楼来自 rzjsbbbb 的回复 (2026-06-21 19:24:22 PDT) ---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514007 /c/shopping/20 /uploads/short-url/qBIBuR9aYxdHGTRaXSsXoM6K72R.png?dl=1 和这个的关系是冲突的吗还是什么

--- 第 23 楼来自 庭院深深 的回复 (2026-06-21 19:50:35 PDT) ---

今年已经拿到k&s,如果只想要$400 per line,是不是可以网上下单att value 2.0 $30/line x 4 lines, 然后过几天就可以transfer to tmobile? 还有什么其他要求吗?

--- 第 24 楼来自 pumpkinperson 的回复 (2026-06-21 19:54:49 PDT) ---

同问 看 term 这样 ok 的吧

--- 第 25 楼来自 CCH 的回复 (2026-06-21 20:02:36 PDT) ---

ks不是要3/36 statement才行?

--- 第 26 楼来自 Miraaa 的回复 (2026-06-21 20:30:18 PDT) ---

开4条线

--- 第 27 楼来自 Miraaa 的回复 (2026-06-21 20:32:19 PDT) ---

不满90天不行,你还有多久到3个月

--- 第 28 楼来自 Miraaa 的回复 (2026-06-21 20:36:20 PDT) ---

不是很明白你啥意思啊,要看2年内有没有K&S过,还有别的问题,你的新手机号转过应该行,你私信我吧,你这有点复杂

--- 第 29 楼来自 Miraaa 的回复 (2026-06-21 20:38:31 PDT) ---

这就是个当天的临时活动,已经没了

--- 第 30 楼来自 Miraaa 的回复 (2026-06-21 20:43:10 PDT) ---

K&S是ATT 帮你做的吗?必须是ATT 的postpaid 账户,我还需要跟你确认很多东西,如果你方便的话,可以私信我,

--- 第 31 楼来自 MrQiLin 的回复 (2026-06-21 20:49:26 PDT) ---

我想弄,怎么联系?但是我在旧金山

--- 第 32 楼来自 Miraaa 的回复 (2026-06-21 20:51:26 PDT) ---

小公司promotion,不能拿这个好的promotion

--- 第 33 楼来自 Miraaa 的回复 (2026-06-21 20:52:36 PDT) ---

因为要用ID, 所以需要本人到场,你最近有计划来La吗?或者你有没有家人朋友在这边?

--- 第 34 楼来自 Miraaa 的回复 (2026-06-21 20:53:27 PDT) ---

可以私信我一下吗?我需要确认一下你目前的账户情况

--- 第 35 楼来自 twelve12 的回复 (2026-06-21 20:54:16 PDT) ---

两年内做过ks的可以吗。是不是需要新的手机号,我现在去att/verzion开4条线,然后第二天转到T mobile就行?然后提交$400/line的rebate申请?

--- 第 36 楼来自 Miraaa 的回复 (2026-06-21 20:55:35 PDT) ---

你现在在ATT有拿手机吗?如果有拿手机,那需要3个月以后才可以

--- 第 37 楼来自 Miraaa 的回复 (2026-06-21 20:57:51 PDT) ---

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公司不会告诉员工什么时候结束,目前还有,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私信我

--- 第 38 楼来自 Miraaa 的回复 (2026-06-21 20:58:27 PDT) ---

前提是不要在ATT拿手机

--- 第 39 楼来自 Miraaa 的回复 (2026-06-21 21:00:32 PDT) ---

可以,前提是不要拿手机,而且一定是ATT postpaid账户的line才可以

--- 第 40 楼来自 MrQiLin 的回复 (2026-06-21 21:00:43 PDT) ---

一天能弄完吗? 我att/ tmobile啥都没,什么都没弄过,有联系方式吗?

--- 第 41 楼来自 Mephisto 的回复 (2026-06-21 21:02:41 PDT) ---

就是这个活动 /uploads/short-url/kGGC27U6bi0HFPxMjYyYScGaUYq.jpeg?dl=1 确认可以和KS stack 隔壁贴有很多讨论了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502957 /c/shopping/wireless-services/44 The $400 value is for the Experience More/Beyond plans, Go5G Plus/Next, and Business Plus/Next, including segmented variants like 55+, First Responder, etc. For all other plans, customers can get a …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503306/18 我算了一下2个K&S+2个BYOD的情况,大家看看对不对: 考虑到K&S需要在网一个月,$400 rebate 6-8周就是需要在网2个月(应该不需要3个月吧?),Costco $75是16周需要在网4个月 首先,多一个月就可以每line多拿300-400,所以这个肯定是无脑要的 然后就是要考虑到底要哪个plan和要不要Costco $75 到底要哪个plan大概就是在Essentials 4-Line Offer 税前$100 和 Experience More 税前$170里面选 Essentials 4-Line Offer: Deal / 离场时间 月租 总收益 净总收益 仅 K&S / 1 个月 -$100 $800x2=$1600 +$1500 K&S + BYOD / 2 个月 -$200 $800x2+$300x4=$2800 +$2600 全拿满 / 4 个月 -$400 $800x2+$300x4+$75x4=$3100 +$2700 Experience More: Deal / 离场时间 月租 总收益 净总收益 仅 K&S / 1 个月 -$170 $800x2=$1600 +$1,430 K&S + BYOD / 2 个月 -$340 $800x2+$400x4=$3200 +$2,860 全拿满 / 4 个月 -$680 $800x2+$400x4+$75x4=$3500 +$2,820 看起来开Experience More拿到$400 rebate后就跑是最优解?

--- 第 42 楼来自 xxxx222 的回复 (2026-06-21 21:18:56 PDT) ---

还有10天整三个月,问题是5天后出bill,这个bill截止的话还不够90天,等下个bill出来就要超过90天但是要到下个月26号了。不知道如果10天后暂停服务能不能收到第4个bill(非整月)这样也就够90天了

--- 第 43 楼来自 Miraaa 的回复 (2026-06-21 21:37:03 PDT) ---

可以啊,你这个不要KS,就拿这1600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