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C1 万年不提额疑似被 bucket 怎么破

内容摘要

C1提额受阻疑似被Bucket,楼主陷入低额度低使用率死循环求破局。

关键信息

  • 用户背景#1 @sayuz 两年前获SSN后办理 C1 Platinum (初始 $500),6个月后 Upgrade 至 Quicksilver #2 @amao 指出该卡改版前仅返现 1.5%,缺乏高回报场景。
  • 当前困境:手动提额屡遭拒绝,银行反馈原因为“账户被暂时分配至不可用组以评估当前额度下的使用情况”(temporarily assigned to an ineligible group... evaluate account usage)。
  • 核心矛盾:因额度低且无高收益用途导致 Usage 低,而低 Usage 又成为拒绝提额的理由,形成死循环。

经验与数据点

  • 破局建议#3 @Mikee 提出“刷爆还款”并配合“疯狂骑车”(Churning/Rotation)策略,指出此操作有概率触发提额。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sayuz 的回复 (2026-06-21 08:33:24 PDT) ---

主播在两年前刚拿到 SSN 的时候因为年少无知听信小红书云居民就办了一张 C1 Platinum (地板额 $500), 六个月后接了 Upgrade Offer 到了 Quicksilver, 手动提额到了 $600 因为它额度太低也没有什么 benefit, 实在没什么好刷的,但是放在那里看着感觉也不行,于是每隔几周就试一下手动提额。但是最近总是给到这个原因: A credit limit increase is not currently available upon request because your account has been temporarily assigned to an ineligible group of accounts that are being used to evaluate account usage at their current credit limits. 这就似乎陷入了一个死循环了:因为没有什么值得用这张卡刷的所以 usage 总是低,但是大概因为 usage 低所以不给 CLI, 也有可能是被 bucket 了. 所以想问一下各位的意见

--- 第 2 楼来自 amao 的回复 (2026-06-21 08:50:44 PDT) ---

sayuz: Quicksilver 改版还没生效吧,只有1.5%本来也没啥值得刷的吧……

--- 第 3 楼来自 Mikee 的回复 (2026-06-21 09:32:07 PDT) ---

刷爆还款 疯狂骑车有概率能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