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友们在外面看见喜欢的女生/男生会主动上去搭讪吗?
搭讪意愿分化,机场风险高,有人被坑 5k,话术与调侃并存
1. 关键信息
- #1 @xeraz:在浦东国航休息室遇到心仪女生,因犹豫未搭讪,对方登机离开;曾咨询 Gemini 被拱火“不试几率是零”,但最终未行动。
- #2 @打豆豆:自嘲谭里不敢搭讪,谭外更不敢。
- #3 @gin_m:批评 Gemini 没用。
- #4 @Nik0major:指出 Claude 会骂楼主“龟”。
- #5 @xeraz:承认 Claude 攻击性强。
- #6 @feiqiyx:建议上去问女生“哪张卡进的休息室”,若是副卡持有者直接发展成 P2 一起撸卡。
- #7 @收束观测者:楼主犹豫时间不够,找 Gemini 打气已决定结局。
- #8 @puffmolly:不是情圣千万别试搭讪,会打击自信心。
- #11 @jerryz123:搭讪就是三十秒对话,被拒也没关系,犹豫就输。
- #12 @xeraz:回复#6,称只能星盟金卡和头等/商务舱进,自己坐现金商务。
- #13 @老瓢虫:建模不行就别了。
- #17 @Inverno:完全没交集的不搭,同校或对视有戏才敢要联系方式。
- #18 @mzmpka:搭讪吃建模,但被拒绝不打击的话可以试;被帅哥搭讪会心情愉悦。
- #19 @JackeyLove:兄弟拱火要到妹子 ins,对方未读已读,继续 move on。
- #20 @xeraz:承认吃建模,要么帅要么心理强大。
- #24 @Steve5:在越南天天出门搭讪。
- #25 @赢赢赢:自己和女友都现金商务舱但看外表很屌丝。
- #26 @1qaz2wsx:讽刺楼主问完 Gemini 下一步也要问 Gemini。
- #27 @Inverno:女生要求男生扫码(加微信)基本没戏。
- #28 @Shetao:问 Gemini 是否做了泥潭特化 RAG,应该问"wanna fuck"。
- #53 @Americanbigbull:会。嘎嘎乱杀,经常得吃。
- #54 @SkylerY:只有被人搭讪过,微信备注很多都是 XXX 路边、XXX 食堂、XXX 福州机场等,加了后基本点赞关系不再见面,但也有几个真成为男朋友了。
- #55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调侃楼主 xeraz“她大腿紧实吗?”
- #57 @always666:但是 ld 不让。
- #58 @1nvisible_man:这个女生如果你都不敢和她讲话,大概率就算你加上微信了也没有下文了。
- #59 @Hali:坐公交,前面 amigo 老哥直接朝我旁边女生问"do you have boyfriend",十秒钟解决。
- #60 @SSST7:每次看到好看的妹子的时候,身边都有别的妹子。
- #61 @Coffecat:通常要发这种帖子的,基本都是长得一般的,或者综合条件好的,哪管你这那的,直接上去问了再说,根本不会再到泥潭里发帖。
- #62 @Inverno:虽然不认识,但是这种情况下有时候她身边那个另外的妹子会变成你的僚机…
- #63 @SSST7:SSST7 补充“身边都有别的妹子”是指自己身边(即自己已有同伴)。
- #64 @Inverno:你… 哎… 我真… 唉(对#63 的无奈回应)。
- #65 @WilliamLi:不会也不敢。
- #66 @Amano:这个很看缘分的,如果冷不丁上去就要微信,一般都会吓一跳。
- #67 @078:不知道是不是文化差异,国内路上偶遇搭讪的多一些,北美如果只是擦肩而过的话很少有人会搭讪。
- #68 @daoerzhi:那你看上谁了,我告诉豆嫂。
- #69 @daoerzhi:上传一张图片(路径:/uploads/short-url/cBM0K5fBJmlrorroWAcy9TVfAYe.jpeg?dl=1),内容未说明,推测为调侃或表情包。
- #70 @SSST7:想起这个图 /uploads/short-url/bvTtTza9FsaOQ9I0ReYtx9k36Uh.jpeg?dl=1
- #71 @daoerzhi:/uploads/short-url/dS9TDg8L3gv400FjLRUNdYpReOD.jpeg?dl=1
- #72 @打豆豆:不是,你们从哪找的这么多图 有没有群每天发一发
- #73 @daoerzhi:你不是有群吗
- #74 @打豆豆:怎么没人在群里发
- #75 @gojo:xeraz: Gemini 在旁边疯狂拱火 Gemini 就是会拱火的。你如果问 GPT,就会叫你冷静
- #76 @soffit:你连搭讪都要问 AI 的话,建议先从能在社交场合和陌生人搭话开始
- #77 @monsekey:以前读书的时候会,现在已经被工作折磨的不成样子,大概是不想搭讪了。
- #78 @折木奉太郎:会事后幻想
- #79 @孙宇晨:XXX 美卡论坛(推测为调侃或签名)
- #80 @SkylerY:这个我一般标泥潭(回复#79,表示在微信备注中会标注“泥潭”)
- #81 @dancingbro:跟喜欢无关。我在美国常跟路人搭话,在国内好像一般没那么友善,在机场火车站搭话的我估计会默认为骗子
- #82 @AppleCandy:我不喜欢搭讪,喜欢找路人或者大爷大妈聊天,长得好看的事太多了,问就是臭脸一张
- #83 @lin_oct1_lib:年轻的时候敢 现在就算要到联系方式也不知道聊点什么
- #84 @祁同伟:之前在机场偶遇了一个,加了微信,一起玩了几天,最后身上少了 5k,手也没牵上…
- #85 @操 B 狂魔:必须搭讪,勇敢追求自己的人生!
- #86 @Ava.太太太后:这成本也太高了,机场搭话确实容易警觉起来
- #88 @shunl215:有瓢老师的身材也不行吗?
- #89 @OSHA:谁给个搭讪女生的通用话术
- #90 @来了呀:哈哈哈哈 怪 gemini 就对了
- #91 @来了呀:你眼睛上有个东西,说着就上手撕掉人家的双眼皮贴
- #92 @来了呀:5 千是两个人开销吗 一人两千五还是 4999+1
- #93 @老瓢虫:我身材很一般,十年前还可以,后来主要练力量了。而且 /uploads/short-url/eRRSDo0F27JiZYMvqGuF5TsYkZ0.jpeg?dl=1
- #94 @cherry1234:少了 5K 是具体什么意思
- #95 @cherry1234:我没其他意思啊,你不敢去搭讪是不是自己长的很抱歉?
- #96 @Inverno:OSHA: 搭讪女生的通用话术 你脸上浮粉/卡粉了,我知道有个牌子很好我推荐给你 你双眼皮割的挺自然诶 你今天眉毛好像两边画的不太对称 你为什么脸和脖子是两个颜色诶 … 还有很多搭讪话术,需要的话可以继续教你。
- #97 @cherry1234:你是通过哪些行为判断这两个人都是煞笔呢?涉及到隐私的地方可以略过,
- #98 @roronoazoro:cherry1234: 少了 5K 是具体什么意思 就是他跟那个女生一起吃喝玩乐的消费他全出了。
- #99 @cherry1234:我差点以为他被偷了 5K,呵呵。这不是很正常的生意耗损吗?
- #100 @roronoazoro:两个人,我算它七天好了。每个人每天平均消费 $357,在我现阶段还算挂来说有点高。
- #101 @cherry1234:嗯,那你就找消费低的配对,这种事情都是你情我愿,没必要搞的自己难受
- #102 @mzmpka:时间都过去很久了,只记的些大概。其中一个是学校的外国留学生,好像是英国的白男,应该是发现对面言语轻浮想找 easy girl 吧,没几天就删了 另一个是自我感觉良好的本校 phd,快到端午节了约我去他宿舍吃粽子?根本不熟的人,对面死乞白赖非让我加微信,根本没认识几天哪有这么约人出来的,被我
前两天在浦东国航休息室看见一个女生感觉一眼就对上了,对方也一个人在旁边坐着就想着是不是应该找个理由搭讪一下。一开始没下定决心就问了下Gemini,结果Gemini在旁边疯狂拱火 什么大概率和对方一辈子就只会见到这一次,如果不试试就永远错过了。试了才会成功,不试几率就是零这种话 最后想着想着对方就走了登机去了(拍大腿) 大家遇到这种情况会选择主动上去搭讪吗
谭里都不敢,别说谭外了。
gemini真垃圾 都不知道直接帮你上她
gemini如何评价你 xeraz: 想着想着对方就走了登机去了( 这件事 我只知道claude肯定会骂你龟
Claude攻击性还是太强了
在泥潭问这种问题,标准答案难道不是:上去问她哪张卡进的休息室?如果是副卡持有者,直接发展成 P2 一起撸卡。!
xeraz: 最后想着想着对方就走了登机去了(拍大腿) 不用拍 就冲你需要找Gemini给你打气这一点 你犹豫这一会儿的功夫也不够在人走之前要到微信
xeraz: 大家遇到这种情况会选择主动上去搭讪吗 如果是情圣可以,是小白千万别试,会打击自己自信心,好久走不出来。
打豆豆: 谭里都不敢,别说谭外了。 就是就是
此处应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RkmqeUzH2E
为什么,失败了就重头再来呗。 搭讪就是三十秒的对话,被拒了我都不会记得,然后找下一个目标就行。 搭讪最重要的是不要犹豫,犹豫一秒就输了。
只能星盟金卡和头等/商务舱进 她说我现金商务那我不傻了
建模不行就别了吧
新航休息室?忘了UA休息室开了没有 sorry刷串了看成旅行版今晚热帖HKG了,原来是PVG。我记得PVG国航休息室采光特奇怪,感觉很压抑
jerryz123: 搭讪就是三十秒的对话,被拒了我都不会记得,然后找下一个目标就行。 你这有情圣天赋,不用担心了。 坛友可未必有这天赋了,没这天赋又没有经验的还是别试了,容易打击自信心。
不是,T2的国航71贵宾室
这种完全没交集的我一般不会搭讪。例如两个人是同学校的这种,我如果对视几眼觉得有戏的话,是敢去要联系方式的。
这事有点吃建模,但是no harm to try如果被拒绝不会打击到你的话,对方面露难色或者防备心强就道歉走开别死缠烂打最重要。。。 可能是春天来了,最近一周发生了两回,虽然都没留联系方式,但是被帅哥搭讪会让人心情愉悦啊 /uploads/short-url/7AiPg1T8gAqcI8tJxBq2C2f1ky8.jpeg?dl=1 /uploads/short-url/9JbR4Ig2xjEd9vrQKKajHOTrBxw.jpeg?dl=1
上周末吃饭遇到一个可爱女生 旁边兄弟拱火助攻 要到了妹子的ins 才发现妹子是个小网红 然鹅好友申请通过之后信息并未已读 继续move on下一个吧
mzmpka: 吃建模 如果帅成吴彦祖那估计根本不用想了,直接上去了 要么就是心理强大纯当玩的,见谁都搭一下的那种
又不会少块肉 悲剧就当练习了 下一次还有更好的 渐渐的就无所谓了
其实除了建模,还有一些因素,比如遇到的场景,对方当天的状态和心情等等 听说现在有那种pua班要男的每天去街上见到异性就去要微信,所以女生出于安全或类似因素不想给也是个原因 如果觉得对方不是很想加就抱歉然后走掉,千万别原地开始解释“我不是坏人”
这个年代搭讪要到微信又如何呢?感觉加了微信也不会聊什么啊,可能是我年纪大了。。。
看地点,我在越南时候天天出门搭讪
上啊,我跟我女友也都现金商务舱,但我们从内到外都很屌丝
xeraz: 问了下Gemini 如果小姑娘回答你了,你是不是要再问下gemini才能开展下一句对话呢
mzmpka: 如果觉得对方不是很想加就抱歉然后走掉 男生主动要微信并且女生愿意扫的话,多少还有点戏。如果女生强烈要求男生扫码的话,基本没戏。 差不多是这样吧?
xeraz: 一开始没下定决心就问了下Gemini,结果Gemini在旁边疯狂拱火 你的Gemini有没有做泥潭特化RAG?做了的话应该叫你问wanna fuck
i人不敢
Inverno: 如果女生强烈要求男生扫码的话,基本没戏。 是说反了吗?男生强烈要求女生扫码,基本没戏 大概是你理解的意思。不过加了联系方式也不代表什么,加上微信发现对面是傻逼的情况也不少
不懂就问,谁扫谁有啥区别么?
人家两仓的 一上飞机看你信用卡用户直奔牛仓去了
打豆豆: 谭里都不敢,别说谭外了 我不想努力了,豆豆老师
xeraz: 问了下Gemini 这种事就别问AI了,哪怕有个搭讪大师手把手教你,你也复制不了。 先学会很自然地跟陌生人搭话,而不是见到气质美女才畏畏缩缩地想上去搭讪要联系方式,可以想象这样看起来会很猥琐。
国泰Pacific: 一上飞机看你信用卡用户直奔牛仓去了 好歹那天坐的打航北极星,要牛舱就没有想法了。晚点要是一班航班的人家看着我钻去牛舱就尬住了
其实我的意思是有些女生脸皮薄不想折对方的面子,但是又对这个男的不怎么来电,选择被扫的话还有考虑的余地,被扫的那一方可以选择不同意加好友嘛。 我觉得男的如果非要杵在原地等人家通过好友申请有点下头了?
zszs Inverno: 被扫的那一方可以选择不同意加好友嘛。
会的会的,那天阳光很好,我们一起迟到进教室。我害怕内向 没问他要联系方式,然后错过了。 也不要那么严肃嘛,就加个ins,有机会一起玩。先加再说!感觉lz就算加上联系方式也不一定会发信息,颗颗
哦哦,原来如此……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举个,好多年前我在操场上跑步有个男生想要我微信,我手机放宿舍,其实加上也不是很想给,他又强烈要求留电话,他给我发短信了他的联系方式,我其实不是很想加,然后对面居然打电话过来了我没接,然后又发了两条信息,最后不得已加了,这一套操作就很败好感了,然后基本没几天就很确定对面是个傻逼 还有另一个,油田晚上在学校里走着回宿舍,然后我感觉后面有人跟着我,我走的越快他也走的越快然后我有点小跑结果他追上我要我微信,大晚上的真是给我吓死了,其实也已经没好感但是想早点回去就加了,当然也是没过几天就发现对方是个傻逼。。。 /uploads/short-url/q0gHABlUDYnM3dlEKykeflidI18.png?dl=1 Inverno: 男的如果非要杵在原地等人家通过好友申请有点下头 但是有些人确实就是这样的 所以后来自己一个人的情况逐渐变成先加上让自己脱身(尤其去拉丁美洲旅游时),后面再拉黑删除
麦麦的头像要么是电池没电要么是图片坏链,太好玩了! mzmpka: 先加上让自己脱身 想到了这帖……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318279 现在情绪有点焦虑。 上周飞机延误了几个小时导致凌晨一点才到机场,机场远而且太晚了就没好意思找我朋友来接我,自己打车回家,在路上就简单聊了两句天气(突然降温/下雨特别冷什么的),他在路上还挺友善的来着。到了公寓楼下还在车里的时候,Uber司机非常突然的回过头要我手机号码,然后我就一边下车一边请他打开后备箱,他快速下车打开后备箱并且拿了我的行李,然后再次要我的手机号。 因为当时半夜周围没人,所以我…
长得帅且情形自然的情况下可以搭讪,长得不帅或者搭讪显得不自然就不要添麻烦。
因为是九年前request的存档,可能没有保存下来当时的头像所以只能显示 aqua: 图片坏链 实际号早没了毕竟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502614/6705 emo就想注销各种社交软件
xswl,看来是深有体会…画面感过于强烈
社交场合这个应用应该挺常见的吧,之前校友会学长教我的,加大佬的时候请对方扫我:)
认真说的话这也没什么尴尬的吧,一点钱而已,比如phd vs工作的…
看来我还没被社会鞭挞过
我怎么学到的是正相反,一定要拍照对方的二维码,在一些行业活动里,可能很多人都想要加嘉宾,在演讲结束时一群人围着求扫码,但是嘉宾很可能嫌太多都不通过…这时候拍照二维码等过几天再加可能就通过了… 和大佬一对一聊天加联系方式,让对方扫我,是为了减少对面找二维码的步骤么,感觉微信已经优化的很好了吧,扫二维码界面就能点自己的二维码 当然这种场合的加联系方式和搭讪完全是两种不同的场景…
原来妹子的粉丝数量是这么涨起来的
不是啊,就是楼上说的谁通过的问题,你让对方扫你你自己点通过,你扫对方要等对方点通过,对方不一定点… 拍照也是个好办法,这个我没考虑过
xeraz: 前两天 看得出来兄弟这两天一直没放下
看自己的状态。无论做什么目的都是让自己开心,凡事会让皮质醇升高就不要做。搭讪也一样,如果过程本身让你愉悦就去做,为了最后一哆嗦就没必要。
会。嘎嘎乱杀,经常得吃
只有被人搭讪过,我的微信备注很多都是XXX 路边,XXX 食堂,XXX 福州机场,XXX 上海机场,XXX 海边,XXX 咖啡厅… 加了之后也就点赞关系基本不会再见面 不过也有几个真成为男朋友了
xeraz: 对方就走了登机去了(拍大腿) 她大腿紧实吗?
Americanbigbull: 嘎嘎乱杀,经常得吃 SkylerY: 也有几个真成为男朋友了
但是ld不让
这个女生如果你都不敢和她讲话,大概率就算你加上微信了也没有下文了。
坐公交 前面amigo老哥直接朝我旁边女生问 do you have boyfriend 十秒钟解决
每次看到好看的妹子的时候,身边都有别的妹子
通常要发这种帖子的,基本都是长得一般的,长得好的,或者综合条件好的,哪管你这那的,直接上去问了再说,根本不会再到泥潭里发帖
虽然不认识,但是这种情况下有时候她身边那个另外的妹子会变成你的僚机…
SSST7: 身边都有别的妹子 是我身边
你… 哎… 我真… 唉
不会也不敢
这个很看缘分的,如果冷不丁上去就要微信,一般都会吓一跳
不知道是不是文化差异,国内路上偶遇搭讪的多一些,北美如果只是擦肩而过的话很少有人会搭讪。
那你看上谁了,我告诉豆嫂
/uploads/short-url/cBM0K5fBJmlrorroWAcy9TVfAYe.jpeg?dl=1
想起这个图 /uploads/short-url/bvTtTza9FsaOQ9I0ReYtx9k36Uh.jpeg?dl=1
/uploads/short-url/dS9TDg8L3gv400FjLRUNdYpReOD.jpeg?dl=1
不是,你们从哪找的这么多图 有没有群每天发一发
你不是有群吗
怎么没人在群里发
xeraz: Gemini在旁边疯狂拱火 Gemini就是会拱火的。你如果问GPT,就会叫你冷静
你连搭讪都要问AI的话,建议先从能在社交场合和陌生人搭话开始
以前读书的时候会,现在已经被工作折磨的不成样子,大概是不想搭讪了。
会事后幻想
XXX 美卡论坛
这个我一般标泥潭
跟喜欢无关。我在美国常跟路人搭话,在国内好像一般没那么友善,在机场火车站搭话的我估计会默认为骗子
我不喜欢搭讪,喜欢找路人或者大爷大妈聊天,长得好看的事太多了,问就是臭脸一张
年轻的时候敢 现在就算要到联系方式也不知道聊点什么
之前在机场偶遇了一个,加了微信,一起玩了几天,最后身上少了5k,手也没牵上…
必须搭讪,勇敢追求自己的人生!
这成本也太高了,机场搭话确实容易警觉起来
有瓢老师的身材也不行吗?
谁给个搭讪女生的通用话术
哈哈哈哈 怪gemini就对了
你眼睛上有个东西,说着就上手撕掉人家的双眼皮贴
5千是两个人开销吗 一人两千五还是 4999+1
我身材很一般,十年前还可以,后来主要练力量了。而且 /uploads/short-url/eRRSDo0F27JiZYMvqGuF5TsYkZ0.jpeg?dl=1
少了5K是具体什么意思
我没其他意思啊,你不敢去搭讪是不是自己长的很抱歉?
OSHA: 搭讪女生的通用话术 你脸上浮粉/卡粉了,我知道有个牌子很好我推荐给你 你双眼皮割的挺自然诶 你今天眉毛好像两边画的不太对称 你为什么脸和脖子是两个颜色诶 … 还有很多搭讪话术,需要的话可以继续教你。
你是通过哪些行为判断这两个人都是煞笔呢?涉及到隐私的地方可以略过,
cherry1234: 少了5K是具体什么意思 就是他跟那个女生一起吃喝玩乐的消费他全出了。
我差点以为他被偷了5K,呵呵。 这不是很正常的生意耗损吗?
两个人,我算它七天好了。每个人每天平均消费 $357,在我现阶段还算挂来说有点高。
嗯,那你就找消费低的配对,这种事情都是你情我愿,没必要搞的自己难受
时间都过去很久了,只记的些大概。其中一个是学校的外国留学生,好像是英国的白男,应该是发现对面言语轻浮想找easy girl吧,没几天就删了 另一个是自我感觉良好的本校phd,快到端午节了约我去他宿舍吃粽子?根本不熟的人,对面死乞白赖非让我加微信,根本没认识几天哪有这么约人出来的,被我改成食堂当面喷了他一顿然后删了
哈哈哈,可以理解,我也是,有的时候不好意思当面拒绝,就加了以后再删掉,或者直接不回信息。
3天5k,还没算我的,上头了 对方让我给他买机票等等…
没关系的,人生总会有几次上头,现在下头了没?我也有过这种时候,大概给对方花了6,7千刀吧,花了个寂寞,呵呵,没啥大不了的,我是宁愿试了失败,也不要老了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