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超级大牛市很多人不想join the hype而是每天想着如何做空
/uploads/short-url/7pQDQTgAPbyeGLuGDtbMHv2MjhZ.jpeg?dl=1 牛市做空亏钱,熊市来了钱亏完了又没钱赚 一起赚钱一起high不好吗,为何要选择当李大霄
你每增加1播放量他就赚了1美分
不唱唱反调怎么能骗你点进去呢) 而且万一真空了一下子就能名声大噪开始圈钱了
大盘从50涨到100,在market里的人已经赚了一倍。 你现在join the hype,哪怕从100再涨到150,你永远比之前在market里的人少赚。 泥潭公式,少赚就是亏了
TroisRivieres: 泥潭公式 别人赚我就是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