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S里程抢票 没抢到 但来了封信说You've redeemed points 实际点数也没少
用AS里程抢票 没抢到 但来了封信说You’ve redeemed points 实际点数也没少 要找客服问一下 防止万一么
不需要 点数不会变 税费pending结束之后会自动撤
很正常,我最近抢的票都这样
谢谢您!
抢不到了
as的bug而已
純粹鬼 沒事
一样,开始以为盗用了
一样,应该是alaska新型幽灵票
应该只是触发了邮件alerts,实际redeem后没票,自动退回去了
用AS里程抢票 没抢到 但来了封信说You’ve redeemed points 实际点数也没少 要找客服问一下 防止万一么
不需要 点数不会变 税费pending结束之后会自动撤
很正常,我最近抢的票都这样
谢谢您!
抢不到了
as的bug而已
純粹鬼 沒事
一样,开始以为盗用了
一样,应该是alaska新型幽灵票
应该只是触发了邮件alerts,实际redeem后没票,自动退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