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每天6点起有点吃不消
西海岸早起盯盘难,网友讨论作息与策略。
1. 关键信息
- 楼主VFIAX因错过机会被迫6点起床,但晚上12点后睡,吃不消 (#1)
- Fidelity不支持24小时交易,需提前半小时看盘 (#3)
- 网友建议长线投资或放弃盯盘 (#11, #14)
- 有网友全职炒股搬东海岸 (#23),或利用东欧/中东时区(4:30pm-11pm)(#28)
- 微软(MSFT)天天跌令楼主“心安” (#9, #19)
- #31 @YK263: 搬到西岸后才意识到美国经济政治文化中心在东岸
- #32 @dddd120: 多锻炼身体,多做家务,保持好心态,少盯盘
- #33 @braket: 6点起来干什么?日内交易也要等到7点半再入场
- #34 @rollingcat: 搬到西岸就无脑VOO,早起炒股也赚不到钱
- #35 @GuanBai: 那不是正好接盘加仓?
- #36 @dietcola: 天黑时最困,操作易被情绪控制
- #37 @懵懂一时: 闹钟设6:25,周末补觉
- #38 @lancelot101: 一般7点半起,8点前下日内第一单;前一小时波动大不适合交易
- #39 @VFIAX: 尝试6点多起床,周末困得倒床上睡了一天
- #40 @carlzyy: 每周卖call,周一WFH只需下午1点前交易完,没必要折磨自己
- #41 @iwgh: 建议回东8区,每天9:30pm开盘,拥有一整个白天准备
- #42 @DivingPenguin: 好奇西海岸做finance的人也需要起很早吗
- #43 @richardfatman: 有,TGS Management(西岸量化基金,类似Renaissance),办公室在Irvine, CA
- #44 @Noa: 东大从西到东强行统一时区,西部照样交易,调个表就不行?
- #45 @最后一炮: 长线持有,6点起床9点起床没啥区别
- #46 @XACO: 能不用活在美东,每天4点起都值得
2. 羊毛/优惠信息
无
3. 最新动态
4. 争议或不同意见
- 早起必要性:楼主坚持早起,但#8建议睡回笼觉;#27称有全职西海岸股民凌晨3点起;#33、#38认为7点半后再入场更合理;#45认为长线持有无所谓
- 投资策略:长线投资vs短线盯盘(#14 vs #15);#20批评楼主“神经质”,追问YTD;#34建议无脑VOO;#40卖call只需下午1点前交易
- 时区适应:#31指出西岸远离经济中心;#41建议搬回东8区;#44调侃东大统一时区;#46宁愿早起也不想住美东
5. 行动建议
本来每天睡到9,10点,但经常错过机会,不得不早上6点起,但是时间一长就有点吃不消,主要是晚上一般也最早12点才睡,有时候1-3点。 西海岸股民每天会早上6点爬起来么
6点30开盘,期货24小时,为什么要卡6点
起来还要准备下,然后提前半小时看下盘面,垃圾fidelity不能24h交易
晚上早睡!
是真睡不着,按规律晚上9-10点就要睡,但生物钟不支持这么早
早点睡 白天才有精力骂微软
昵称头像都是VFIAX,为啥不VFIAX and chill
提前5分钟闹钟起来 看看开盘没啥事就睡回笼觉 有时没睡醒会挂错单
VFIAX天天上涨让人恐高不已,MSFT天天下跌让人格外心安 横批:我爱微软
时区划分的对西海岸人民太难受了 早上醒了再睡有点难吧
我之前还在想西海岸的股民们难道要每天6:30起来盯盘吗 这也太累了。 建议楼主调整作息 or 放弃盯盘
不起5点半看经济数据吗 搬到SEA后大概几周就养成了工作日6点半必然醒来的生物钟了
那你每天晚上几点睡 我现在8,9点晚上才开始看剧呢
我起不来,所以我告诉自己,长线投资才是正确的,那么一两个小时的交易指不准就是亏钱呢
主要是软子天天跳水,晚起几个钟头股价就跌了2%
所以 VFIAX: 晚起几个钟头 买入就赚了2%
1点左右,大部分时候会看完盘前开始的动作再睡 撑不住的话一般会下班回家7-9点补两个小时,但一般还撑得住 不过最大的问题是天天早起做盘几年来也不赚钱
睡前基本总结完了 早起其实操作不多就是看看有没有意外 没有就放心睡回笼觉了 50%能再睡
msft 确实让人心安…
你着实有点神经质了 ytd多少了搞得这么紧张
起,当然得起,不然怎么跟六点起床的人竞争。这样有帮助吗?
VFIAX: 西海岸股民每天会早上6点爬起来么 以前在半导体公司上班的时候才会每天5点起床 每天睡眠时间不到6小时 (当然不是为了炒股 ) 所以你们看在这个行业上班是多么 _____
全职炒股还是搬东海岸吧
不强求买在谷底卖在顶峰就不用那么拼了吧,不玩meme股少盯几个钟头完全没问题
那只能早睡了,早睡早起也挺好
可以选择炒a股 东升西降
VFIAX: 西海岸股民每天会早上6点爬起来么 我认识的全职炒美股的西海岸股民早晨3点起床
Forlorner: 全职炒股 嘿,我发现东欧/中东的时区其实刚好 在芬兰/爱沙尼亚/约旦都是这个时区 4:30pm 开市,11pm 收盘 白天如果有个人爱好或者自营业务的话可以专心给自己工作,下班后有充足时间操盘
下午思路不清晰,容易追涨杀跌啊
軟子不會動早起晚起都一盎
我是搬到西岸以后才意识到美国的经济政治文化中心其实都在东岸……
多锻炼身体,多做家务,保持好的心态,少盯盘
6点起来干什么呢?即使是日内交易,也要等到7点半再入场
搬到西岸就无脑VOO了,反正我早起炒股也赚不到钱
那不是正好接盘加仓?
这段时间操作其实挺容易被情绪控制 天刚黑的时候是最困的
闹钟设的是6:25,确实很辛苦,周末补觉
一般7点半起来,到8点前正好下完日内第一单 前一小时波动大不适合交易其实
你说对了,这周尝试6点多起床,然后周末人困的不行,倒床上就睡了一天
我每周卖call的,正好周一WFH只要在下午1点前交易完就行了 没必要为了几个小时的波动这么折磨自己
建议回东8 每天930pm 开盘让你拥有一整个白天准备
好奇西海岸的有做finance的吗 他们也需要起很早吗
有啊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GS_Management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GS_Management TGS Management (TGS) is an American quantitative investment management firm founded in 1989 that has offices in Irvine, California and Princeton, New Jersey. It is known to maintain a very low profile. In 1989, TGS was founded by Frederick Taylor, David Gelbaum and Andrew Shechtel. The name of the firm comes from the starting letters of its three founders' surnames. The three of them previously worked at Princeton-Newport Partners (PNP), the world's first quantitative hedge fund that was found... 号称西岸renaissance
东大从西到东强行规定一个时区,西部该交易还是交易,怎么调个表就不行了
长线持有,6点起床9点起床没啥区别
能不用活在美东,每天4点起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