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用Boa Ascent交了基友票的钱定了个远期的票,现在如果把boa卡关了,之后再改期如果需要多退少补咋办?
上月用 Ascent交了票钱和$120的基友票钱(现在基友票钱必须用Boa的卡,不能GC也不能别的卡了)。 今天打算 Ascent降成BOA123。 但之后如果改期了,退可能还好解决?如果需要补的话,还需要 Ascent吗?
伴飞票不能退,退票这个码就自动失效。要改签就要有active的alaska卡
上月用 Ascent交了票钱和$120的基友票钱(现在基友票钱必须用Boa的卡,不能GC也不能别的卡了)。 今天打算 Ascent降成BOA123。 但之后如果改期了,退可能还好解决?如果需要补的话,还需要 Ascent吗?
伴飞票不能退,退票这个码就自动失效。要改签就要有active的alaska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