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东雅图豆捞坊即将被潭友占领

内容摘要

豆捞坊报销已确认成功,口味争议持续,侨林会员制仍为高性价比首选。

1. 关键信息

  • 报销状态更新:用户#77证实,前天去吃的豆捞坊,两天后自动完成报销;用户#81也确认通过官网预订可以报销(此前#58/#72曾担心直接刷卡或Resy预订无法触发报销,目前看来官方渠道或系统延迟后均可成功)。
  • 口味与定位
    • 用户#78认为豆捞坊比较“精致”。
    • 用户#79作为川渝人觉得还可以,但依然嫌贵;网友分析其本质是北方火锅/上海牌子(源自澳门豆捞),口味接近海底捞。
    • 此前关于“科技”、“窜”的负面评价依然存在(#61 #71),但部分用户(如#55 #79)认可其食材新鲜或基础口味。
  • 侨林火锅:依然被多数用户视为更优选择,尤其是充值$500终身会员享88折(#35 #36)。

2. 羊毛/优惠/政策变化

  • 豆捞坊报销路径确认:通过官网预订或直接刷卡(Resy渠道)均可能触发报销,且已有用户成功到账(#77 #81)。此前担心的“Other Purchases”未报销问题似乎随时间或特定预订方式解决。
  • 侨林火锅优惠
    • 终身会员:充值$500,非Happy Hour也享88折(#35 #36 #38 #39)。
    • Happy Hour:发小红书帖可享31% off(#8 #9)。

3. 最新动态

  • 报销反馈:用户#77和#81提供了成功的报销案例,缓解了此前用户对Resy/直接刷卡无法报销的担忧。
  • 用餐体验分享:用户#79分享了川渝视角的体验(可接受但贵),并指出其品牌背景;用户#78强调其“精致”感。
  • 整体中餐评价:用户#79吐槽西雅图(虾图)中餐和西餐选择都“惨”,反映了本地餐饮市场的局限性。

4. 争议或不同意见

  • 豆捞坊 vs 侨林:尽管侨林折扣力度大且口碑较好,但仍有用户(如#60 #78)偏好豆捞坊的精致感或口味;川渝用户内部也有分歧(#56认为难吃,#79认为还可以)。
  • 性价比争议:普遍共识是豆捞坊价格偏高(穷鬼套餐涨至$30-$40+),对于非追求极致新鲜度或特定口味的用户来说,性价比不如侨林。

5. 行动建议

  • 报销操作:若计划使用Amex等卡报销,可尝试通过豆捞坊官网预订或直接刷卡,已有成功到账案例(#77 #81)。
  • 用餐选择
    • 追求折扣和性价比:首选侨林火锅,办理终身会员或利用Happy Hour。
    • 喜欢精致/海底捞口味:可去豆捞坊,但需接受较高价格。
    • 川渝重口味:建议前往中国城蓉城老火锅或 Richmond 的中餐馆。
  • 关注点:继续留意豆捞坊的排队情况及品质波动(#61)。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malichan92 的回复 (2026-05-09 16:58:57 PDT) ---

/uploads/short-url/p4G1IpgBvTf0QxEQdhVBFXduIrz.jpeg?dl=1 搜了一下好像还没有人提到?

--- 第 2 楼来自 Takeashot 的回复 (2026-05-09 17:03:10 PDT) ---

豆捞那么贵只是一个$吗

--- 第 3 楼来自 NatAmz 的回复 (2026-05-09 17:03:22 PDT) ---

Resy史诗级加强

--- 第 4 楼来自 LoRA 的回复 (2026-05-09 17:03:51 PDT) ---

dolar到底有啥好的,去吃没感觉多好吃啊

--- 第 5 楼来自 zydqjz 的回复 (2026-05-09 17:07:13 PDT) ---

好像非川渝的都觉得挺好吃的

--- 第 6 楼来自 继续革命 的回复 (2026-05-09 17:08:59 PDT) ---

还是去乔林吧,乔林哪怕放中国都算是比较好吃的火锅,价格叠加happy hour 31%折扣也不算贵

--- 第 8 楼来自 krqw 的回复 (2026-05-09 17:16:22 PDT) ---

happy hour是不是要在社交平台上发帖子才能有31% off?

--- 第 9 楼来自 继续革命 的回复 (2026-05-09 17:17:28 PDT) ---

注册个xhs小号就行了 之前只要在固定时间去就行,社交平台发帖子是最近改的

--- 第 10 楼来自 malichan92 的回复 (2026-05-09 17:23:20 PDT) ---

侨林是不错,奈何离东雅图远啊

--- 第 11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5-09 17:25:11 PDT) ---

吃的我口干舌燥的 好难吃感觉 满满科技狠活儿

--- 第 12 楼来自 px39n 的回复 (2026-05-09 17:25:50 PDT) ---

Okay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504730/11

--- 第 13 楼来自 打豆豆 的回复 (2026-05-09 17:27:34 PDT) ---

不能理解这家 贵也吃不到好东西 团建选这家一般我都不去了…

--- 第 14 楼来自 alazia 的回复 (2026-05-09 17:28:28 PDT) ---

对…我身边不爱豆捞的都是西南地区的人

--- 第 15 楼来自 ze3kr 的回复 (2026-05-09 17:29:25 PDT) ---

qiao lin 我现在直接停 park & ride 然后 2 line 去的,还能省个停车费

--- 第 16 楼来自 tonywush 的回复 (2026-05-09 17:30:38 PDT) ---

本人非川渝 不觉得好吃

--- 第 17 楼来自 kc46 的回复 (2026-05-09 17:31:09 PDT) ---

成都人也喜欢吃啊 清淡健康 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红汤

--- 第 18 楼来自 xjx 的回复 (2026-05-09 17:32:09 PDT) ---

有人吃过kirkland新上的tanaka吗?网页点餐能触发不

--- 第 19 楼来自 nannan 的回复 (2026-05-09 17:35:51 PDT) ---

出发 穷鬼套餐

--- 第 20 楼来自 Hali 的回复 (2026-05-09 17:38:16 PDT) ---

相比一两百的resy,确实$

--- 第 21 楼来自 rmn退钱 的回复 (2026-05-09 17:39:22 PDT) ---

打豆豆: 我都不去 那去哪里捞豆老师呢

--- 第 22 楼来自 wangfatun 的回复 (2026-05-09 17:40:01 PDT) ---

那看来这家应该是北方火锅了,重庆人是连成都的火锅都嫌弃不好吃不正宗的

--- 第 23 楼来自 打豆豆 的回复 (2026-05-09 17:41:02 PDT) ---

对面小火锅见

--- 第 24 楼来自 打豆豆 的回复 (2026-05-09 17:43:56 PDT) ---

这家除了贵 能拉满报销额度还不至于不体面 以及服务全员讲英语能照顾其他组员 别的没优点吧 我更喜欢去谷府 10个人8份烤鸭吃到撑 或者鼎泰丰吃到后面报销花不完 每人来几笼蟹粉小笼包吃到撑再往家打包几份 都比不知道点什么于是搞个冒烟的海鲜拼盘 不好吃 也不好意思吃 最后爱拍照的几个人轮番拍拍照 体验要好

--- 第 25 楼来自 Tesla 的回复 (2026-05-09 17:49:10 PDT) ---

这家 reservation 没有,直接刷卡能报销么?我之前听谁说的乔林火锅没预约报销不了是真的么

--- 第 26 楼来自 krqw 的回复 (2026-05-09 17:51:14 PDT) ---

打豆豆: 鼎泰丰吃到后面报销花不完 每人来几笼蟹粉小笼包吃到撑再往家打包几份 你们Meta餐标有多少啊?

--- 第 27 楼来自 Twitter 的回复 (2026-05-09 17:52:22 PDT) ---

bellevue的鼎泰丰?南边的那家味道要好一些。

--- 第 28 楼来自 打豆豆 的回复 (2026-05-09 17:53:01 PDT) ---

一人75?人多的时候很多人不吃/不爱吃/忙着说话顾不上吃,鼎泰丰基本每次都花不完钱的。有次老板提前走了,我们按人头卡着预算最后点了好多没吃完

--- 第 29 楼来自 krqw 的回复 (2026-05-09 17:54:20 PDT) ---

太羡慕了,亚麻我老板只让每人点$30

--- 第 30 楼来自 Cyberlyn 的回复 (2026-05-09 18:01:08 PDT) ---

这家味道还可以,不过比起桥林是差一些,但桥林得去市区,太麻烦了。

--- 第 31 楼来自 malichan92 的回复 (2026-05-09 18:01:40 PDT) ---

毕竟frugal。不过当年找工作onsite,亚麻给的budget是最高的。

--- 第 32 楼来自 Leeks 的回复 (2026-05-09 18:48:30 PDT) ---

这家毫无性价比。。。

--- 第 33 楼来自 s117 的回复 (2026-05-09 19:03:41 PDT) ---

窮鬼套餐獲得史詩級加強

--- 第 34 楼来自 xxxxxl 的回复 (2026-05-09 20:53:42 PDT) ---

挺看老板的

--- 第 35 楼来自 anhpp 的回复 (2026-05-09 21:40:14 PDT) ---

亏了 我Q2直接冲侨林的会员了 毕竟图省事儿 不用自己记账 哪个卡用了多少

--- 第 36 楼来自 Molox 的回复 (2026-05-09 21:41:57 PDT) ---

桥林还有会员? 看到ins几年前有个冲500就送会员lifetime的?我这几年吃他家早不止500了

--- 第 37 楼来自 BeanCounter008 的回复 (2026-05-09 21:42:45 PDT) ---

在下附议

--- 第 38 楼来自 anhpp 的回复 (2026-05-09 21:44:47 PDT) ---

说是冲500给终身会员 不在happy hour也有88折 我一想省事儿啊 我就冲了 下次也不需要500了吧 100 200也不亏?

--- 第 39 楼来自 Molox 的回复 (2026-05-09 21:45:37 PDT) ---

我觉得500我是吃的完的 ,这几年血亏

--- 第 40 楼来自 Steve5 的回复 (2026-05-09 21:49:21 PDT) ---

辣鸡老板,正餐而不是快餐的话,平常外面随便吃吃都40-50了

--- 第 41 楼来自 SkylerY 的回复 (2026-05-09 21:49:26 PDT) ---

我去西雅图的时候,朋友请了我一餐,说是非常有名的火锅。我吃了之后感觉很一般,而且挺贵的,还不如乔林。 最后我发现,这竟然是我在西雅图吃到最好吃的一餐。

--- 第 42 楼来自 好市多 的回复 (2026-05-09 21:57:10 PDT) ---

你这说的是乔林还是豆捞啊

--- 第 43 楼来自 Squirrel 的回复 (2026-05-09 21:58:29 PDT) ---

豆捞穷鬼套餐很好啊

--- 第 44 楼来自 RRL 的回复 (2026-05-09 21:59:06 PDT) ---

这家店菜品新鲜

--- 第 45 楼来自 Mebsuta 的回复 (2026-05-09 22:03:02 PDT) ---

侨林我从来没预约过

--- 第 46 楼来自 rickey 的回复 (2026-05-09 22:05:27 PDT) ---

这就出发

--- 第 47 楼来自 anhpp 的回复 (2026-05-09 22:28:51 PDT) ---

说一说 所以其他的都去了哪儿?

--- 第 48 楼来自 galiniunan 的回复 (2026-05-09 22:33:09 PDT) ---

乔林500充会员任意时间都能88折,拿什么比

--- 第 49 楼来自 anhpp 的回复 (2026-05-09 22:37:27 PDT) ---

哎 这个还是太方便了 除了我住东雅图去一趟有点儿麻烦之外

--- 第 50 楼来自 1nvisible_man 的回复 (2026-05-10 11:33:39 PDT) ---

穷鬼套餐是啥?

--- 第 51 楼来自 buddycup 的回复 (2026-05-10 15:34:42 PDT) ---

这家食材不错 但就是贵

--- 第 52 楼来自 makabaka 的回复 (2026-05-10 15:58:19 PDT) ---

因为tock吧。看了眼南湾多了几家日料omakase

--- 第 53 楼来自 gedeepege 的回复 (2026-05-11 01:37:34 PDT) ---

今天刚去吃了芝加哥中国城的,感觉比湾区的冯校长差远了,可能个人口味差异

--- 第 54 楼来自 gedeepege 的回复 (2026-05-11 01:38:32 PDT) ---

没试试蓉城老火锅?

--- 第 55 楼来自 luxxi 的回复 (2026-05-15 19:05:15 PDT) ---

只有我觉得豆捞西雅图top1吗,,而且比起那几家重庆火锅,食材新鲜不容易吃窜

--- 第 56 楼来自 Ringo 的回复 (2026-05-15 19:09:43 PDT) ---

做为成都人, 觉得豆捞坊简直是又贵又难吃. 蓉城老火锅还比较符合我的口味, 吃火锅一般都去这家. 而且去他家建议不要开车, 傍边的停车场是收费的! 坐轻轨1/2号线, China Town出站就到 https://www.google.com/maps/place/Chengdu+Memory+%E8%93%89%E5%9F%8E%E8%80%81%E7%81%AB%E9%94%85/@47.5994336,-122.3289513,17z/data=!4m6!3m5!1s0x54906b9c4dd0c9a5:0xd3223c422e30c6c1!8m2!3d47.599362!4d-122.326641!16s%2Fg%2F11flkdjlv2?hl=zh-CN&entry=ttu&g_ep=EgoyMDI2MDUxMy4wIKXMDSoASAFQAw%3D%3D

--- 第 57 楼来自 theo 的回复 (2026-05-15 19:13:55 PDT) ---

刚刚搬到虾图 虾图的乔林好吃吗 之前只去过芝加哥的

--- 第 58 楼来自 Eternal 的回复 (2026-05-21 15:19:49 PDT) ---

去吃了,Amex Category显示为 “Other Purchases”,一周多了还没报销

--- 第 59 楼来自 malichan92 的回复 (2026-05-21 16:15:33 PDT) ---

啊这 打算下个月去吃的

--- 第 60 楼来自 Yohokurama 的回复 (2026-05-21 17:03:37 PDT) ---

个人觉得很一般 倒是不贵 大家都说好 但是真的没get到.. 还是觉得豆捞更好些

--- 第 61 楼来自 nannan 的回复 (2026-05-21 21:51:57 PDT) ---

我前两天刚吃 不会不行吧 很烦

--- 第 62 楼来自 mabeiyi 的回复 (2026-05-21 22:00:45 PDT) ---

穷鬼套餐最便宜的鸡肉的都30多了。。牛肉的都是40+。 两年前套餐刚出来时候我记得29就能吃牛肉的

--- 第 63 楼来自 f72m239 的回复 (2026-05-21 22:44:02 PDT) ---

稅前現在要30多了嗎

--- 第 64 楼来自 theo 的回复 (2026-05-21 22:53:35 PDT) ---

Resy上有吗?

--- 第 65 楼来自 Squirrel 的回复 (2026-05-21 23:47:09 PDT) ---

不能比啦。这两年啥没涨价

--- 第 66 楼来自 frankchange0521 的回复 (2026-05-23 07:54:24 PDT) ---

有些迷惑了,大家最后报销了没有,我还准备去看看呢。

--- 第 67 楼来自 来了呀 的回复 (2026-05-23 07:54:59 PDT) ---

我很喜欢他家猪肚鸡锅

--- 第 68 楼来自 frankchange0521 的回复 (2026-05-24 21:10:49 PDT) ---

最后啥结果,还没有报销吗

--- 第 69 楼来自 ccoollv3 的回复 (2026-05-24 21:28:51 PDT) ---

恕我直言,别说放国内了,纽约来的Q1季末(你懂的)在虾图打卡了乔林。只想说虾图人民至少在中餐这点上真的惨。别杠,UW毕业的Husky,真的热爱虾图,虾图中餐也是真惨,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还这么惨

--- 第 70 楼来自 YCShing 的回复 (2026-05-24 21:36:07 PDT) ---

下周去西雅图出差能推荐点一两人吃的餐厅么(不会一个合适的都没有吧

--- 第 71 楼来自 Eternal 的回复 (2026-05-24 21:54:30 PDT) ---

我觉得是越来越惨。。。 原来还有个川香园,便宜量大,凉菜辣菜怎么吃都不窜。现在西雅图的川菜/湘菜全是科技,吃完就窜,和国内华莱士似的

--- 第 72 楼来自 Eternal 的回复 (2026-05-24 21:55:07 PDT) ---

找了客服,客服说要等,目前还没报销。。。

--- 第 73 楼来自 Eternal 的回复 (2026-05-24 21:57:53 PDT) ---

土著推荐泰国菜,isarn啥的,味道不错的。 中餐还是往北开两半小时去richmond吃吧

--- 第 74 楼来自 llian 的回复 (2026-05-24 21:59:47 PDT) ---

西雅图直接吃快餐吧,对自己好点。不然吃了又贵又难吃的餐厅容易上火

--- 第 75 楼来自 spark 的回复 (2026-05-24 22:58:27 PDT) ---

+1… 但是截了客服说的这个是qualified的图

--- 第 76 楼来自 frankchange0521 的回复 (2026-05-25 09:12:22 PDT) ---

感觉系统还不成熟啊。按理说最多一个星期就报销了

--- 第 77 楼来自 Cyberlyn 的回复 (2026-06-11 14:34:03 PDT) ---

前天去吃的豆捞,两天后就自动报销了。

--- 第 78 楼来自 pudonmars 的回复 (2026-06-11 14:39:00 PDT) ---

我覺得豆撈比較精緻哈哈

--- 第 79 楼来自 kimcindy 的回复 (2026-06-11 14:44:32 PDT) ---

川渝人觉得还可以。 但是太贵了不会去 wangfatun: 那看来这家应该是北方火锅了 上海的牌子,自称原始创意来自澳门豆捞。从结果来看我觉得和海底捞没什么区别 ccoollv3: 虾图人民至少在中餐这点上真的惨。 以我吃过的来说,西餐也惨

--- 第 80 楼来自 malichan92 的回复 (2026-06-20 11:53:37 PDT) ---

同求个dp

--- 第 81 楼来自 xjx 的回复 (2026-06-20 12:35:40 PDT) ---

可以,吃过好多次了,官网的可以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