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持有eTrade Savings 且持有过普白和CS白,MS白申请无弹窗
新鲜DP: 有过个白和CS白都关了,去年年底开的eTrade-Savings没关,刚开MS白秒过了 /uploads/short-url/kYD9XvTqQVm80KHBgQCoBpvgNne.jpeg?dl=1
感谢dp!
这是普通的etrade saving吗?是jp收购之前还是收购之后开的?
新鲜DP: 有过个白和CS白都关了,去年年底开的eTrade-Savings没关,刚开MS白秒过了 /uploads/short-url/kYD9XvTqQVm80KHBgQCoBpvgNne.jpeg?dl=1
感谢dp!
这是普通的etrade saving吗?是jp收购之前还是收购之后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