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有一家resy要关店了
之前为了用掉resy credit囤了各种resy礼卡,结果最近发现这家pizza店这周五就关店了: Del Popolo (https://www.delpopolosf.com/). 只能今明两天赶紧吃了
噩耗还有礼卡没用。这能撕吗
应该不行吧 我准备今天晚上去 今天最后一天了
十年的店关了,这是生意不好还是咋了
之前为了用掉resy credit囤了各种resy礼卡,结果最近发现这家pizza店这周五就关店了: Del Popolo (https://www.delpopolosf.com/). 只能今明两天赶紧吃了
噩耗还有礼卡没用。这能撕吗
应该不行吧 我准备今天晚上去 今天最后一天了
十年的店关了,这是生意不好还是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