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 楼来自 向夜晚奔去 的回复 (2026-05-07 02:27:22 PDT) ---
/uploads/short-url/l4M7XHpoCXNZlSieyfcsdFyJdB9.jpeg?dl=1 https://us.etrade.com/l/morgan-stanley-platinum
--- 第 2 楼来自 poiulkjmn 的回复 (2026-05-07 02:35:23 PDT) ---
还有CS石膏: https://www.schwab.com/credit-cards/platinum-card
--- 第 3 楼来自 黑日梦想家 的回复 (2026-05-07 02:35:27 PDT) ---
https://www.schwab.com/credit-cards/platinum-card cs石膏也上线了
--- 第 4 楼来自 NotNecessary 的回复 (2026-05-07 02:35:39 PDT) ---
求问有有效期吗
--- 第 5 楼来自 黑日梦想家 的回复 (2026-05-07 02:35:49 PDT) ---
7/8应该
--- 第 6 楼来自 向夜晚奔去 的回复 (2026-05-07 02:35:59 PDT) ---
7/8 zs
--- 第 7 楼来自 黑日梦想家 的回复 (2026-05-07 02:38:43 PDT) ---
在想要不要开,金的开卡还没拿过,之前刷到过10w,但是金coupon book价值不高而且这次不拿白金的史高不知道下次还要啥时候再来,很纠结
--- 第 8 楼来自 向夜晚奔去 的回复 (2026-05-07 02:39:42 PDT) ---
我也没金卡 直接申了 毕竟amex搞一次少一次了
--- 第 9 楼来自 向夜晚奔去 的回复 (2026-05-07 02:40:12 PDT) ---
首张个白 E*Trade checking账号0.01秒下
--- 第 10 楼来自 黑日梦想家 的回复 (2026-05-07 02:42:28 PDT) ---
我就是在纠结这个,搞了金估计等下次白金史高又得少说一年,amex现在这鸟样都不知道一年后能变成啥
--- 第 11 楼来自 向夜晚奔去 的回复 (2026-05-07 02:44:26 PDT) ---
或许可以先申金卡然后奇技淫巧锁150k offer?
--- 第 12 楼来自 黑日梦想家 的回复 (2026-05-07 02:46:33 PDT) ---
也是个办法,不过八九个月花两万也难整
--- 第 13 楼来自 向夜晚奔去 的回复 (2026-05-07 02:47:58 PDT) ---
organic的话确实也不太好花这么多
--- 第 14 楼来自 HSBCPremier 的回复 (2026-05-07 02:50:02 PDT) ---
開吧,150K 比AHA好多了
--- 第 15 楼来自 戒除逼痒 的回复 (2026-05-07 02:52:23 PDT) ---
可以有超过一张ms白吗?多张ms每年1m的点数兑换可以增加吗
--- 第 16 楼来自 MrDc 的回复 (2026-05-07 02:56:24 PDT) ---
不可以,以账户为准
--- 第 17 楼来自 Spiderman 的回复 (2026-05-07 03:27:37 PDT) ---
这题一点儿都不水啊。楼主太谦虚了。
--- 第 18 楼来自 SteelSeries 的回复 (2026-05-07 03:32:34 PDT) ---
有个E*trade brokerage account, 刚刚申请没有秒过,pending了,是需要打电话过去吗? /uploads/short-url/pnAbRmPhcOZHzVhRCJgggrT9k9h.jpeg?dl=1
--- 第 19 楼来自 黑日梦想家 的回复 (2026-05-07 03:40:26 PDT) ---
你可以去https://appstatussite.americanexpress.com/eaol/statusCheckAction.do?%5C_flowId=authentication&%5C_flowExecutionKey=e15s1%E8%BF%99%E9%87%8C%E6%9F%A5%E4%B8%80%E4%B8%8B%E4%BD%A0%E7%9A%84application status,这个可能是秒拒?也可能需要更多information
--- 第 20 楼来自 mrblue 的回复 (2026-05-07 04:00:22 PDT) ---
大家都是第一次申白金卡么?现在有破弹窗的办法吗?
--- 第 21 楼来自 ootiger 的回复 (2026-05-07 04:11:21 PDT) ---
现在有个人白了咋申ms或者cs白呀,插个眼。直接申必弹窗吧。。。
--- 第 22 楼来自 gedeepege 的回复 (2026-05-07 04:14:21 PDT) ---
申这个卡一定要有 ETrade 账号吗?
--- 第 23 楼来自 qianyuan 的回复 (2026-05-07 04:42:50 PDT) ---
只有savings账号可以申请吗?还是必须开关checking?
--- 第 24 楼来自 EldenLord 的回复 (2026-05-07 04:54:21 PDT) ---
没后退大法了之后就很难了吧 当然还可以开了换钱 只是没sub
--- 第 25 楼来自 有分没处花 的回复 (2026-05-07 05:35:02 PDT) ---
已经有了MS白 还能再申请一张吗?这个链接看到不是NLL..
--- 第 26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5-07 05:43:09 PDT) ---
cs白是只需要cs的checking就可以了嘛
--- 第 27 楼来自 Hammer123 的回复 (2026-05-07 05:50:08 PDT) ---
申请被弹窗了 最近真是太难了
--- 第 28 楼来自 billyk 的回复 (2026-05-07 06:36:03 PDT) ---
來了來了!
--- 第 29 楼来自 826aska 的回复 (2026-05-07 06:39:44 PDT) ---
有啥办法花12000嘛…
--- 第 30 楼来自 AcaiBowl 的回复 (2026-05-07 06:43:28 PDT) ---
我也是14天,然后通过链接查是in progress,看看明天吧
--- 第 31 楼来自 独一无二简短 的回复 (2026-05-07 06:51:08 PDT) ---
刚申请的etrade brokerage, 确实没有弹窗,但是pending, 这需要打电话吗 /uploads/short-url/r7nPSC3u5Fnpd4uk49YPpQYIU4l.jpeg?dl=1
--- 第 32 楼来自 中美合拍 的回复 (2026-05-07 06:53:00 PDT) ---
我打算交学费了
--- 第 33 楼来自 中美合拍 的回复 (2026-05-07 06:53:34 PDT) ---
我也是这个,然后要求打电话,不知道要问什么材料
--- 第 34 楼来自 826aska 的回复 (2026-05-07 06:53:53 PDT) ---
我不需要交学费 房租就500多咋办
--- 第 35 楼来自 Nevka 的回复 (2026-05-07 06:53:58 PDT) ---
所以大家觉得cs的版本好一些还是ms的版本好呢
--- 第 36 楼来自 中美合拍 的回复 (2026-05-07 06:55:01 PDT) ---
我帮你花 或者就狂卖黄金不知道行不行?
--- 第 37 楼来自 MoscoviumG 的回复 (2026-05-07 06:55:34 PDT) ---
隔壁贴里说这种一般就是要看etrade的账户好像
--- 第 38 楼来自 826aska 的回复 (2026-05-07 06:55:38 PDT) ---
你说的对 我去买黄金好了
--- 第 39 楼来自 中美合拍 的回复 (2026-05-07 06:57:30 PDT) ---
方便指个路吗?或者说对面怎么看呢?routing number就好了咩
--- 第 40 楼来自 nlkisdf 的回复 (2026-05-07 06:58:46 PDT) ---
可惜和个人白sc白互斥,意义太小
--- 第 42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5-07 07:00:25 PDT) ---
有p2的话感觉能蹭一张副卡的话还是ms好
--- 第 43 楼来自 826aska 的回复 (2026-05-07 07:02:35 PDT) ---
哦吼 秒过了起飞 刚开了E*Trade一周 /uploads/short-url/qmqDcdOOD09bdzlgZS5KzGVLFZT.jpeg?dl=1
--- 第 44 楼来自 826aska 的回复 (2026-05-07 07:03:11 PDT) ---
我刚开 完全没问E*Trade 就正常个人信息就过了
--- 第 45 楼来自 独一无二简短 的回复 (2026-05-07 07:03:33 PDT) ---
打了电话,客服note了account number,说team会review,过两天来update
--- 第 46 楼来自 中美合拍 的回复 (2026-05-07 07:04:25 PDT) ---
我是被系统说要review,然后发邮件要我打电话,不知道team那边会在意什么
--- 第 47 楼来自 zhihensheng 的回复 (2026-05-07 07:06:56 PDT) ---
现在没了NLL,都没办法撸卡呀!
--- 第 48 楼来自 826aska 的回复 (2026-05-07 07:09:36 PDT) ---
只要没开过白金都是稳过吧
--- 第 49 楼来自 weimeng 的回复 (2026-05-07 07:10:43 PDT) ---
这卡还有多少人可以申啊
--- 第 50 楼来自 See 的回复 (2026-05-07 07:11:40 PDT) ---
我都不用试就知道会被弹窗
--- 第 51 楼来自 sgu6 的回复 (2026-05-07 07:13:09 PDT) ---
等着就好了。3-4个工作日一般
--- 第 52 楼来自 beichen 的回复 (2026-05-07 07:15:33 PDT) ---
25年10月拿了CS Plat SUB($8000/125K MR) 为了破Plat family language拿SUB,26年4月29日关了已有的etrade account 隔壁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95132的讨论: 申请时Amex match不到eligible Morgan stanley account 人工review 这种情况下approve会overwrite plat family language可以拿到SUB 今天MS Plat pending review,打电话提供了etrade account number,之后回来update
--- 第 53 楼来自 dingyunp 的回复 (2026-05-07 07:16:13 PDT) ---
哭了,4月21申请的80k,可以match不?
--- 第 54 楼来自 826aska 的回复 (2026-05-07 07:17:04 PDT) ---
不到一年关卡是什么操作
--- 第 55 楼来自 库斯尼兹 的回复 (2026-05-07 07:23:34 PDT) ---
You are not eligible to receive the welcome offer because you have or have had The Platinum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Exclusively for Charles Schwab, the Platinum Card®, the Platinum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Exclusively for Morgan Stanley or previous versions of these Cards 两年前申请过白金,一年前关了
--- 第 56 楼来自 meteorsin 的回复 (2026-05-07 07:26:03 PDT) ---
求问可以金卡白金同时申吗
--- 第 57 楼来自 AcaiBowl 的回复 (2026-05-07 07:27:53 PDT) ---
没有收到要求打电话的邮件 要主动去打电话么
--- 第 58 楼来自 InvisibleHand 的回复 (2026-05-07 07:28:13 PDT) ---
ms卡不是有dp嘛 如果之前没有开过etrade的话 先开etrade brokerage/checking 然后开了之后立刻申请amex ms plat进review来绕过LL… not sure if this trick will work this time…
--- 第 59 楼来自 Milanny 的回复 (2026-05-07 07:28:21 PDT) ---
拿过普白的bonus是不是没资格??
--- 第 60 楼来自 beichen 的回复 (2026-05-07 07:29:12 PDT) ---
我关的是etrade account啊
--- 第 61 楼来自 bbqurhero 的回复 (2026-05-07 07:29:33 PDT) ---
现在还能靠后退大法 申请cs 白吗
--- 第 62 楼来自 vian1618 的回复 (2026-05-07 07:31:52 PDT) ---
大家开的E*Trade什么account?brokerage还是checking
--- 第 63 楼来自 beichen 的回复 (2026-05-07 07:32:42 PDT) ---
你看我这帖子里楼上的回复,MS Plat不后退也能破family language拿SUB的,同样原理我觉得CS也可以试试
--- 第 64 楼来自 InvisibleHand 的回复 (2026-05-07 07:35:53 PDT) ---
ms有不少dp 但是cs似乎没见过双开账户和plat进review破LL的dp 不知道这次有没有勇士冲一波
--- 第 65 楼来自 beichen 的回复 (2026-05-07 07:37:58 PDT) ---
其实我在想如果MS的trick在于match不上MS account的话,是不是拿过MS SUB的关卡了再申请都能再拿一遍MS的SUB 得看这个所谓的人工review到底能overwrite多少东西了
--- 第 66 楼来自 w913602106 的回复 (2026-05-07 07:38:28 PDT) ---
没拿过任何白金sub,但是持有金卡升级的个白拿过升级奖励,能申吗
--- 第 67 楼来自 rrrrz 的回复 (2026-05-07 07:38:29 PDT) ---
有个人白, 今天刚刚开了 schwab one 账户然后去申 CS 白, 还是被弹窗, 看来只有 etrade 新用户可以破 MS 白 LL
--- 第 68 楼来自 aaa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07:39:55 PDT) ---
开了三个月的e trade 新户 刚刚被弹了。看来需要非常新
--- 第 69 楼来自 rrrrz 的回复 (2026-05-07 07:39:58 PDT) ---
rrrrz: 有个人白, 今天刚刚开了 schwab one 账户然后去申 CS 白, 还是被弹窗, 看来只有 etrade 新用户可以破 MS 白 LL 勇士来了, 勇士死了
--- 第 70 楼来自 BigD123 的回复 (2026-05-07 07:40:03 PDT) ---
哇!考泥潭果然能涨知识。没开过MS。
--- 第 71 楼来自 beichen 的回复 (2026-05-07 07:48:39 PDT) ---
刚刚研究了下感觉知道为啥MS能破LL,但是CS不行了 CS plat申请时候必须登录Charles Schwab账户 根本不存在卡在match不到CS账户导致人工review overwrite SUB policy的 MS Plat申请时就可以不用登录任何账号
--- 第 72 楼来自 baimi 的回复 (2026-05-07 07:50:19 PDT) ---
但是我3月的时候新开Schwab然后申CS白就直接给我review了也没弹窗
--- 第 73 楼来自 中美合拍 的回复 (2026-05-07 07:51:53 PDT) ---
/uploads/short-url/7umOnTROTLfIj1j7d7537rAAMZi.png?dl=1 打电话,做了身份验证(问各种地址问题的那种),wac对面客服感觉人很好,虽然是印度口音但一直在笑,然后验证完了身份就说批卡了
--- 第 74 楼来自 beichen 的回复 (2026-05-07 07:52:47 PDT) ---
这个我不知道了,我申请CS plat直接approve了,你这个review有打电话问问是为啥,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吗
--- 第 75 楼来自 baimi 的回复 (2026-05-07 07:53:05 PDT) ---
就隔两天自动过了
--- 第 76 楼来自 beichen 的回复 (2026-05-07 07:53:42 PDT) ---
中美合拍: 打电话,做了身份验证(问各种地址问题的那种),wac对面客服感觉人很好,虽然是印度口音但一直在笑,然后验证完了身份就说批卡了 为啥没问你eligible Morgan stanley account啊,我打电话的客服明确跟我说需要提供信息然后backend team review,可能你接电话的客服权限更高?
--- 第 77 楼来自 中美合拍 的回复 (2026-05-07 07:54:28 PDT) ---
maybe?我也挺奇怪的
--- 第 78 楼来自 beichen 的回复 (2026-05-07 07:55:50 PDT) ---
那你以前拿过个白的SUB吗
--- 第 79 楼来自 InvisibleHand 的回复 (2026-05-07 07:55:59 PDT) ---
估计就是ms渣it哈哈
--- 第 80 楼来自 InvisibleHand 的回复 (2026-05-07 07:56:35 PDT) ---
想问一下打的哪个电话哇
--- 第 81 楼来自 InvisibleHand 的回复 (2026-05-07 07:57:36 PDT) ---
那估计就是ms系统的问题更新比较慢 cs申请完账户就关联上了…
--- 第 82 楼来自 baimi 的回复 (2026-05-07 07:57:46 PDT) ---
拿过的呀
--- 第 83 楼来自 中美合拍 的回复 (2026-05-07 07:57:59 PDT) ---
1-800-567-1083
--- 第 84 楼来自 Brakebills 的回复 (2026-05-07 07:58:19 PDT) ---
请问你是已有普白的情况下开cs白直接过了么
--- 第 86 楼来自 InvisibleHand 的回复 (2026-05-07 08:05:05 PDT) ---
牛的 想问一下你在申请过程中需要填ms账号嘛 我看有人说要填ms账号但我好像没看到这个选项?
--- 第 87 楼来自 中美合拍 的回复 (2026-05-07 08:05:51 PDT) ---
没,就普通申请,然后说in review啥的;再睡一会起来看叫我打电话的邮件;打过去验证身份过了就批了
--- 第 88 楼来自 johnnysburgh1 的回复 (2026-05-07 08:15:04 PDT) ---
刚开了Etrade Account然后申请的。Under Review 14天。打电话说是后台在Verify Morgan Standley这边的account,说等两到三个工作日。不知道还需不需要继续打电话。
--- 第 89 楼来自 colosprings 的回复 (2026-05-07 08:16:52 PDT) ---
有过白金卡嘛?
--- 第 90 楼来自 stefen 的回复 (2026-05-07 08:17:01 PDT) ---
已知MS白好像不看你之前有没有白金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95132 /c/rewards/12 05/07更新 早上一睁眼发现史高来了,给P345都安排一下 目前三个人都进了review阶段,希望下周能给个好消息 /uploads/short-url/ik3Tx1lQ0dcXUUzXTXJhCntiXeZ.png?dl=1 开卡迷茫之季,闲逛美卡指南的amex板块,从上倒下数哪个还没开,数到第9个是个白MS版。 点进去看到 [image] 想着和个白普通版本的nll差不多,我也没开过这个卡,charge card卡槽还没到10,而且 [image] 所以马上就给自… 那么最佳是不是先申SCH白 再申MS白
--- 第 91 楼来自 MoscoviumG 的回复 (2026-05-07 08:17:40 PDT) ---
我也同样刚刚开的etrade brokerage之后立马申卡,现在pending一会儿打电话过去问问 之前没有开过ms或者etrade,有vanilla白金
--- 第 92 楼来自 johnnysburgh1 的回复 (2026-05-07 08:17:43 PDT) ---
,但是之前是被AMEX打入无间地狱了xd。申请个白只有50000的羞辱性offer。
--- 第 93 楼来自 colosprings 的回复 (2026-05-07 08:21:28 PDT) ---
看不看现在有没有白金呀? 理论上如果可以绕过ll 也是无所谓的对把 就看这个新开etrade 的新是多久了 我看楼里有人3月前开的不行 所以是要开了后立刻申ms白
--- 第 94 楼来自 InvisibleHand 的回复 (2026-05-07 08:22:34 PDT) ---
感谢dp
--- 第 95 楼来自 hzou 的回复 (2026-05-07 08:28:52 PDT) ---
Cs吗?还是ms?有过个白么?
--- 第 96 楼来自 beichen 的回复 (2026-05-07 08:29:00 PDT) ---
没有,CS白是我的第一张白,直接approve了
--- 第 97 楼来自 Scotts 的回复 (2026-05-07 08:31:54 PDT) ---
在Amex只有N年前开的低端Hilton白卡和去年开的Aspire,还是被弹。刷刷Aspire过两个月看看
--- 第 98 楼来自 Overmindss 的回复 (2026-05-07 08:33:08 PDT) ---
明天就能关一张一年的gold然后冲ms ms等等我 挺住一个月别死
--- 第 99 楼来自 fangkongguima 的回复 (2026-05-07 08:35:02 PDT) ---
1/90中,先存个offer先
--- 第 100 楼来自 beichen 的回复 (2026-05-07 08:35:51 PDT) ---
Scotts: 在Amex只有N年前开的低端Hilton白卡和去年开的Aspire,还是被弹 amex认证的负资产用户 不过我去年开CS白之前想试试改版后的vanilla plat,AHA刷不出高offer也就算了,从来没有过个白还给我弹窗,都想后退大法接个低offer差不多得了 CS plat正好史高随便一申就过了让我觉得是不是联名plat G点更低
--- 第 101 楼来自 sandy3901ls 的回复 (2026-05-07 08:36:07 PDT) ---
这个 offer 截止日期是 7 月,大家不觉得应该 6 月初再申请吗?这样可以多薅半年 credit,如果你不打算长持的话。另外,这两个卡是否都可以降级为无年费的版本啊?有没有 DP?
--- 第 102 楼来自 beichen 的回复 (2026-05-07 08:37:13 PDT) ---
联名plat哪有降级选项啊,不要了只能关卡
--- 第 103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5-07 08:37:55 PDT) ---
你是关了checking还是brokerage
--- 第 104 楼来自 beichen 的回复 (2026-05-07 08:38:13 PDT) ---
brokerage,没开过checking
--- 第 105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5-07 08:43:20 PDT) ---
approve了,etrade开了大概有半年多。 每年又多了900刀的支出
--- 第 106 楼来自 Yini 的回复 (2026-05-07 08:49:25 PDT) ---
如果已经有了etrade brokerage,还能新开个checking冒充新账户绕ll吗?
--- 第 107 楼来自 AcaiBowl 的回复 (2026-05-07 09:21:43 PDT) ---
话说副卡有啥好处么,我看这个返点构造也很普通?
--- 第 108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5-07 09:23:17 PDT) ---
副卡进休息室,然后送一些会员status什么的
--- 第 109 楼来自 tamuya 的回复 (2026-05-07 09:26:34 PDT) ---
虽然我连金卡都没有,但是感觉不如直接上这个啊,AHA金卡和白金感觉加起来都没150
--- 第 110 楼来自 zzw400 的回复 (2026-05-07 09:27:19 PDT) ---
请问大家弹窗在哪一步出现啊,长啥样啊,我交完申请pending了都没注意哪里有弹窗,有个白,之前开的etrade,别是我看漏了
--- 第 111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09:29:57 PDT) ---
这啥情况啊,是不是因为弹窗啊,之前没开过白金但是账户里确实显示开卡奖励是0 /uploads/short-url/7FUrZstoQsXYNqI5Cp0ojfUnDTe.jpeg?dl=1
--- 第 112 楼来自 zzw400 的回复 (2026-05-07 09:30:16 PDT) ---
你有看到弹窗吗
--- 第 113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09:30:46 PDT) ---
没有,我刚开的etrade按照大家的DP有弹窗应该也看不到的 这pending要pending多久啊
--- 第 114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09:32:16 PDT) ---
大佬打过电话了吗,现在这种pending的情况敢电话问吗?
--- 第 115 楼来自 yi6um 的回复 (2026-05-07 09:36:01 PDT) ---
前天刚申请。。。
--- 第 116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07 09:41:10 PDT) ---
弹窗说not eligible —低质量客户
--- 第 117 楼来自 Eric23 的回复 (2026-05-07 09:41:58 PDT) ---
cs和ms能double dip吗
--- 第 118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09:46:33 PDT) ---
打了这个电话问客服,客服说backend team负责的审核他们干不了啥
--- 第 119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07 09:47:53 PDT) ---
申请etrade 手机验证那一步不小心点了exit 然后要求上传驾照 sign docu后 账户还是不让用。。这种状况大概要多久。。
--- 第 120 楼来自 中美合拍 的回复 (2026-05-07 09:47:55 PDT) ---
嗯?那不会是要收到邮件叫打电话的时候,打这个才有用吧
--- 第 121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09:49:43 PDT) ---
我觉得你的review和我们不一样,你能截图看下你的邮件吗? 我非常清楚的是我的amex账户里已经显示白金0 offer了,虽然我之前没开过白金。这种情况下我估计我通过etrade绕过弹窗已经很不错了。你的情况我觉得可能是只需要一个身份验证
--- 第 122 楼来自 MoscoviumG 的回复 (2026-05-07 09:50:30 PDT) ---
这个看起来不是没下卡的状态吗?怎么就能看到tracker了
--- 第 123 楼来自 DOGGOD 的回复 (2026-05-07 09:51:28 PDT) ---
四月底开了80k 有点亏 但是当时有刚需消费没办法
--- 第 124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09:51:35 PDT) ---
你现在登录你的账户找到申请信用卡那里能看到针对你个人的offer,我的显示是0,这个不是tracker,单纯是amex target给你的offer
--- 第 125 楼来自 MoscoviumG 的回复 (2026-05-07 09:52:02 PDT) ---
offer是0那没关系的,要等下卡之后才能判断
--- 第 126 楼来自 tamuya 的回复 (2026-05-07 09:52:21 PDT) ---
所以从哪个链接进去申请etrade同时申请ms呀,只要开checking就可以嘛
--- 第 127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09:52:58 PDT) ---
我主要是感觉他会给我弹窗啊,我25/26两年吃满了gold的refer,gold我还拿的100k,因为怕看到弹窗所以我从来没点过白金卡的申请链接
--- 第 128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09:54:39 PDT) ---
我看楼上的操作是先开账户,然后开同一个网页申请这个卡,选择申请人的界面可以看到你的名字,但我不确定这个操作是不是大家被review的一个原因()
--- 第 129 楼来自 s102032051 的回复 (2026-05-07 09:54:54 PDT) ---
哭暈 上周才搞80k
--- 第 130 楼来自 MoscoviumG 的回复 (2026-05-07 09:56:29 PDT) ---
按照经验来讲一般弹窗是在那个pending之前显示的 如果批卡的话那个accept的邮件也有可能会显示具体offer
--- 第 131 楼来自 sheep864 的回复 (2026-05-07 09:56:45 PDT) ---
想开 但是肯定被弹
--- 第 132 楼来自 258 的回复 (2026-05-07 09:56:54 PDT) ---
/uploads/short-url/nSvPReetKOErmkM8NXXKrgaRAO.png?dl=1 这啥玩意
--- 第 133 楼来自 sheep864 的回复 (2026-05-07 09:57:07 PDT) ---
早就预告了近期会有石膏啊
--- 第 134 楼来自 JerryP 的回复 (2026-05-07 09:57:40 PDT) ---
新人也在研究 MS/CS 白金这波,想确认一下我的理解:现在判断能不能上车,主要还是看申请页 terms、是否弹窗,以及批卡后有没有 welcome tracker,对吗? 如果已经持有/曾经持有 vanilla Platinum,现在 MS/CS 这两张是不是基本也会被 family language 挡住?
--- 第 135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09:57:48 PDT) ---
根据我的记忆,这个是勾选你是否符合MS白的申请条件,check你有没有账户
--- 第 136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09:59:38 PDT) ---
我的感觉是这样的,你去看MS的那个高楼,好像是有人通过新开etrade人工review拿到开卡的,理论上来说你如果有个白,批卡之后显示有sub,就是有sub的。 MS能通过etrade绕过,CS基本不能绕过,你之前有普白基本必被弹窗吧,只能开MS白别后退试一下了,反正赌赢了就是赚
--- 第 137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10:00:37 PDT) ---
可是我是新开的etrade,如果有弹窗的话不是相当于绕过了吗?我看之前他们讨论都是说新开etrade申请可以直接让弹窗消失,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弹窗 我现在也不敢去验证我有没有
--- 第 138 楼来自 s102032051 的回复 (2026-05-07 10:05:59 PDT) ---
他們操作上應該是 填表時候撈不到e-trade帳號 人工reivew就可以破LL 可能要登出e-trade 或是故意填錯 來recond
--- 第 139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10:07:09 PDT) ---
那我这种情况属于啥情况呢,我现在在pending review,但是我申请的时候选了etrade账号,刚注册的应该是自动检测到了,没有看到弹窗的意思就是没有弹窗喽
--- 第 140 楼来自 s102032051 的回复 (2026-05-07 10:08:45 PDT) ---
pending revie有收到application number email嗎? 打給recon team 給這個number review
--- 第 141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10:10:21 PDT) ---
大佬说的是这个玩意吗,我看到邮件右上角有reference number。然后我刚刚打了上面的猴哥提供的一个电话,他们说他们啥都做不了,只能等backend team做审核。能问下recon team该怎么联系吗,只打过chase的recon /uploads/short-url/vbAqsLe5dxHtHohXonvrDajw81D.jpeg?dl=1
--- 第 142 楼来自 s102032051 的回复 (2026-05-07 10:12:46 PDT) ---
是這個沒錯 可以Huca過幾天再打 我第一是也是遇到說要給後台team 隔一周沒消息電話直接重新recon 你現在offer鎖住了 所以不需要急
--- 第 143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10:13:57 PDT) ---
大概懂了,他们说的是24h好像就会通知我结果,听你说完我感觉要么给我拒了,批卡的话应该就是有offer的,毕竟之前没开过白金
--- 第 144 楼来自 starlight 的回复 (2026-05-07 10:14:15 PDT) ---
MS白是NLL吗,还是早改成跟普白一样的了 btw 12k也太难刷了吧
--- 第 145 楼来自 s102032051 的回复 (2026-05-07 10:14:43 PDT) ---
一直以來都是跟普白一起計算LL吧
--- 第 146 楼来自 YY046 的回复 (2026-05-07 10:23:11 PDT) ---
有普个白,出1/90了,还在做开卡ing没拿到sub,无etrade,这张情况是不是有可能通过新开etrade绕过LL拿MS sub
--- 第 147 楼来自 tamuya 的回复 (2026-05-07 10:24:53 PDT) ---
申了,也是review
--- 第 148 楼来自 waleyz 的回复 (2026-05-07 10:32:03 PDT) ---
有个白,三月开的etrade,没弹窗但是review
--- 第 149 楼来自 andery9999 的回复 (2026-05-07 10:35:06 PDT) ---
昨天申请的MS,review,可以取消了重新申请吗
--- 第 150 楼来自 zhexian 的回复 (2026-05-07 10:35:15 PDT) ---
不可能zs
--- 第 151 楼来自 Tom0910 的回复 (2026-05-07 10:35:25 PDT) ---
same 跟我说3-5biz day出结果 下周再看了 6月前拿到就行
--- 第 152 楼来自 YuCca 的回复 (2026-05-07 10:40:35 PDT) ---
只开过商白也被弹窗了,什么情况
--- 第 153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10:45:07 PDT) ---
你是新开的etrade也被弹窗吗
--- 第 154 楼来自 yunpita 的回复 (2026-05-07 10:46:53 PDT) ---
现在已经没有升级offer了吧
--- 第 155 楼来自 seww 的回复 (2026-05-07 10:47:51 PDT) ---
bank account ? brokerage account?
--- 第 156 楼来自 YuCca 的回复 (2026-05-07 10:48:50 PDT) ---
想开cs
--- 第 157 楼来自 starlight 的回复 (2026-05-07 10:55:27 PDT) ---
以前MS白没有lifetime的,当然最近一两年amex改了好多
--- 第 158 楼来自 MoscoviumG 的回复 (2026-05-07 11:00:27 PDT) ---
刚刚打了电话,就问了一句个人信息,然后问了一下etrade的账号,就让回去等通知了
--- 第 159 楼来自 curlycurlyhair 的回复 (2026-05-07 11:05:48 PDT) ---
同打了电话叫我回去等2-3天 只verify了个人信息 etrade的信息都没问
--- 第 160 楼来自 Jumpman 的回复 (2026-05-07 11:06:58 PDT) ---
MS的80k sub还没拿到,可以双吃cs吗 之前无个人白
--- 第 161 楼来自 erichsiao 的回复 (2026-05-07 11:08:35 PDT) ---
现在有CS白 被弹窗了
--- 第 162 楼来自 pptmaster 的回复 (2026-05-07 11:21:13 PDT) ---
MS和cs都没有的应该开哪个?还是双开?
--- 第 163 楼来自 colosprings 的回复 (2026-05-07 11:23:07 PDT) ---
一样的情况 手痒痒想试试
--- 第 164 楼来自 s102032051 的回复 (2026-05-07 11:31:26 PDT) ---
MR轉錢比例CS 高 MS副卡不用錢
--- 第 165 楼来自 Vic 的回复 (2026-05-07 11:33:49 PDT) ---
坐等有没有nll链接
--- 第 166 楼来自 hjysos 的回复 (2026-05-07 11:59:32 PDT) ---
所以现在是没有开着的etrade account是吗
--- 第 168 楼来自 lalaland666 的回复 (2026-05-07 12:03:35 PDT) ---
哪个电话呀…
--- 第 169 楼来自 IamShawnMendes 的回复 (2026-05-07 12:03:45 PDT) ---
不错,研究新药的思路
--- 第 170 楼来自 pptmaster 的回复 (2026-05-07 12:03:50 PDT) ---
类似的有很多副卡也都可以进吧,比如Ritz, BOA PRE
--- 第 171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5-07 12:05:04 PDT) ---
百夫长休息室啊,如果有需要的话。没有需要就开哪个都一样了
--- 第 172 楼来自 MicrosoftResearch 的回复 (2026-05-07 12:09:15 PDT) ---
请问下大家,我在amex只有四张 Hilton 系列卡,从来没开过 platinum,也没有开过 etrade 但是之前试过 platinum 链接会被弹窗 这样的情况下我开一个e trade然后立马申请 ms platinum 会被弹窗吗
--- 第 174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12:23:01 PDT) ---
刚打电话了,跟amex客服确认了确实没连上etrade的账户,然后让他们把账户连上了,但他们说还是要和backend team传递这个信息等他们做决定
--- 第 175 楼来自 lalaland666 的回复 (2026-05-07 12:25:21 PDT) ---
求问大家 后退…现在一个pending 一个cancelled… 打电话客服说只能cancel pending的那个才能提交第二个… 换个客服嘛?还是这是正确的操作
--- 第 176 楼来自 rrrrz 的回复 (2026-05-07 12:41:09 PDT) ---
后退已死
--- 第 177 楼来自 向夜晚奔去 的回复 (2026-05-07 12:55:31 PDT) ---
都可以 zs
--- 第 178 楼来自 doudoudou 的回复 (2026-05-07 12:56:21 PDT) ---
有个白 感觉MS和CS都拿不到了
--- 第 179 楼来自 just.in.time 的回复 (2026-05-07 13:00:09 PDT) ---
从来没有过白金卡,想申请cs,结果弹窗了。可能有nll吗?
--- 第 180 楼来自 doudoudou 的回复 (2026-05-07 13:04:55 PDT) ---
后退大法无了 弹窗就别想了
--- 第 181 楼来自 just.in.time 的回复 (2026-05-07 13:05:52 PDT) ---
刷卡能破弹窗吗
--- 第 182 楼来自 doudoudou 的回复 (2026-05-07 13:06:42 PDT) ---
绝对能 我以前各种弹 后来常刷卡就不弹了 没有不良消费行为
--- 第 183 楼来自 liyy 的回复 (2026-05-07 13:08:22 PDT) ---
我是差不多情况,没有弹窗而是pending里,需要further review
--- 第 184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13:10:03 PDT) ---
我觉得几乎大家都在被further review
--- 第 185 楼来自 just.in.time 的回复 (2026-05-07 13:11:28 PDT) ---
好,我试试。是每张amex都拿出来刷刷?
--- 第 186 楼来自 doudoudou 的回复 (2026-05-07 13:12:15 PDT) ---
我不记得了 没什么特别的规律
--- 第 187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07 13:13:32 PDT) ---
想问问我是2.22申的delta gold和aspire,是不是要5.22之后才能去尝试申plat
--- 第 188 楼来自 向夜晚奔去 的回复 (2026-05-07 13:19:43 PDT) ---
不冲突 plat是charge card
--- 第 189 楼来自 seww 的回复 (2026-05-07 13:52:09 PDT) ---
之前申弹窗,后面每天就刷amex卡,4X,刷了几个月,照样弹
--- 第 190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07 13:55:11 PDT) ---
你的弹窗是讲history还是说no sub p2也没有过白金 但是也是弹窗
--- 第 191 楼来自 adobeyh 的回复 (2026-05-07 13:58:43 PDT) ---
说是brokerage
--- 第 192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5-07 13:59:58 PDT) ---
我哭死 谢谢您 火速去开
--- 第 193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14:00:19 PDT) ---
妈的傻逼amex怎么还不给我批卡 不是哥们儿怎么泥潭也有弹窗 /uploads/short-url/n5O3m6BI3pgLU8bQrjZVyhLXTSM.png?dl=1
--- 第 194 楼来自 weijj 的回复 (2026-05-07 14:09:46 PDT) ---
有商白商金个金各一,从没拿过白金卡,cs白秒弹窗
--- 第 195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07 14:13:42 PDT) ---
没白金怎么也弹窗 这个真的无解 只能等了?
--- 第 196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14:16:43 PDT) ---
没白金也能弹窗的吧
--- 第 197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07 14:19:11 PDT) ---
关键是刷卡也没用啊 三张卡都刷爆了 还有plan it 送钱给他 也是弹窗
--- 第 198 楼来自 JerseyBird 的回复 (2026-05-07 14:19:28 PDT) ---
The same here, 23年申请的, 24年关的。是不是就没希望拿Welcome bonus 了?
--- 第 199 楼来自 pptmaster 的回复 (2026-05-07 14:22:17 PDT) ---
你是现开CS的brokerage然后马上申吗?
--- 第 200 楼来自 吹小号的鹅 的回复 (2026-05-07 14:26:08 PDT) ---
后退大法可破,但小心杀全家
--- 第 201 楼来自 royal007 的回复 (2026-05-07 14:26:38 PDT) ---
etrade里存钱了吗?
--- 第 202 楼来自 猪八戒 的回复 (2026-05-07 14:29:58 PDT) ---
你的etrade/ms账户是老的?
--- 第 203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14:31:36 PDT) ---
在泥潭怎么后退啊
--- 第 204 楼来自 猪八戒 的回复 (2026-05-07 14:32:58 PDT) ---
如果已经有老的 ms and cashplus platinum来开这个链接估计也是会弹窗的吧?因此今天的史高仅限于今天新开的etrade 证券/checking账户咯?
--- 第 205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14:33:38 PDT) ---
你看下ms那个楼,感觉就是你说的这个意思(
--- 第 206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5-07 14:42:28 PDT) ---
对呀zs
--- 第 207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07 15:04:57 PDT) ---
cs弹窗 sm pending review
--- 第 208 楼来自 Roy10747 的回复 (2026-05-07 15:13:03 PDT) ---
我下午剛辦cs投資帳戶,然後剛剛申請 Schwab白金卡,登入後我選擇繼續申請,結果沒出現申請表,直接給我出現這個 什麼情況 /uploads/short-url/7YDwkTkGeqKLZIhT9FBwgRD1cuv.jpeg?dl=1
--- 第 209 楼来自 xixymonkey 的回复 (2026-05-07 15:14:13 PDT) ---
刚开的etrade brokerage account,fund了$0.5,申MS 白 under review 这是我第一张白 看来今天没人批卡了?
--- 第 210 楼来自 826aska 的回复 (2026-05-07 15:17:21 PDT) ---
50kzs
--- 第 211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15:17:24 PDT) ---
有几个,感觉是申请的比较早的几个
--- 第 212 楼来自 826aska 的回复 (2026-05-07 15:17:37 PDT) ---
我批了啊 你自己往上翻 42楼
--- 第 213 楼来自 Yini 的回复 (2026-05-07 15:18:38 PDT) ---
有已经有cs白再成功开cs或ms白的例子吗?转现上限可以叠加吗?
--- 第 214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07 15:21:19 PDT) ---
xixymonkey: fund了$0.5 需要fund吗 ,,我开通后就直接申请了
--- 第 215 楼来自 xixymonkey 的回复 (2026-05-07 15:22:08 PDT) ---
没说需要。我这不是为了让他review我的时候更心安理得嘛
--- 第 216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07 15:24:03 PDT) ---
是因为cs账号还在review吗?
--- 第 217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07 15:24:17 PDT) ---
我现在也是review 看dp说 过两天给结果 我有疑问 你是不是必须确认accept 才会知道有没有sub。。。
--- 第 218 楼来自 Neyleer 的回复 (2026-05-07 15:26:16 PDT) ---
突然发现金卡的消费怎么从6k变成8k
--- 第 219 楼来自 xixymonkey 的回复 (2026-05-07 15:27:55 PDT) ---
我之前申hilton的经验是问你要不要accept的时候,会给你看sub的。不是点accept才出现的。
--- 第 220 楼来自 ctest 的回复 (2026-05-07 15:28:43 PDT) ---
缴税,然后申请退税
--- 第 221 楼来自 Overmindss 的回复 (2026-05-07 15:29:56 PDT) ---
同蹲 上限是跟账户走的应该不行吧
--- 第 222 楼来自 Snowerrr 的回复 (2026-05-07 15:32:39 PDT) ---
没开过个人白这次可以CSMS双吃吗?MS可以开新账户绕过,CS是不是纯粹看关系了?
--- 第 223 楼来自 Nightwisper 的回复 (2026-05-07 15:36:38 PDT) ---
请问这个link可以免年费吗?Morgan Stanley 账户里放$25K可申请免年费的AMEX白金
--- 第 224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07 15:51:19 PDT) ---
已经有个人白金一张,下午开了etrade checking忘记加promo code,现在在打电话加。同时ms白被review,希望都好。 /uploads/short-url/wTpSOXGuO9FsxgvjColR3reSQh7.png?dl=1
--- 第 225 楼来自 rzx 的回复 (2026-05-07 15:52:50 PDT) ---
有大佬知道如果过往申请amex只要不是nll就会被弹窗的话,申请这俩其中一张也会容易被弹窗吗?
--- 第 226 楼来自 BucatiniCarbonara 的回复 (2026-05-07 15:53:09 PDT) ---
我也这样…
--- 第 227 楼来自 sznxlhc 的回复 (2026-05-07 15:54:41 PDT) ---
求问有弹窗吗
--- 第 228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07 15:59:06 PDT) ---
jlhqw187: promo code 这个是什么 我也没加 碍事吗
--- 第 229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07 16:00:28 PDT) ---
我之前一直弹窗,走etrade新开账户看大家dp都没弹,我也没弹。
--- 第 230 楼来自 Snowerrr 的回复 (2026-05-07 16:00:57 PDT) ---
这应该是开checking给300的 code
--- 第 231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07 16:01:06 PDT) ---
是etrade checking的啦。做两笔1500得300,顺手做了
--- 第 232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07 16:03:07 PDT) ---
两笔1500dd 给300吗 我忘掉了
--- 第 233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07 16:06:06 PDT) ---
打电话或许还有救
--- 第 234 楼来自 twelve12 的回复 (2026-05-07 16:11:33 PDT) ---
已经有e trade账户怎么破弹窗,先关了e trade过段时间再申请e trade同天再申请ms plat?
--- 第 235 楼来自 佩洛西 的回复 (2026-05-07 16:13:13 PDT) ---
etrade版ms白,没有NLL么,为什么大家不去选cs白呢?
--- 第 236 楼来自 Roy10747 的回复 (2026-05-07 16:27:47 PDT) ---
有找到什麼問題嗎
--- 第 237 楼来自 newcard2024 的回复 (2026-05-07 16:31:35 PDT) ---
请问具体的code?
--- 第 238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07 16:33:29 PDT) ---
是CHECKING25
--- 第 239 楼来自 newcard2024 的回复 (2026-05-07 16:34:00 PDT) ---
谢谢..
--- 第 240 楼来自 Windows95 的回复 (2026-05-07 16:37:29 PDT) ---
刚开,卡还没拿到就来了石膏,能要饭吗?
--- 第 241 楼来自 猪八戒 的回复 (2026-05-07 16:40:02 PDT) ---
上面的不是说开etrade checking都可以么?
--- 第 242 楼来自 BucatiniCarbonara 的回复 (2026-05-07 16:40:30 PDT) ---
换电脑好了
--- 第 243 楼来自 猪八戒 的回复 (2026-05-07 16:40:54 PDT) ---
因为cs会弹窗
--- 第 244 楼来自 Thisbig 的回复 (2026-05-07 16:42:33 PDT) ---
还没有个白,不过已经有E*trade checking saving, 所以是不是应该先开SC,再开个E*trade brokerage 然后开MS? 大佬指正
--- 第 245 楼来自 Yini 的回复 (2026-05-07 16:44:28 PDT) ---
跟账户走的啊。那一张cs一张ms行吗? 在想,如果开下来cs白,过几天去存ms白的offer,是不是都不用新开etrade账户就直接绕过了。
--- 第 246 楼来自 Finch_C 的回复 (2026-05-07 16:44:31 PDT) ---
很多年前有etrade checking,关掉好几年了,刚才申请etrade checking居然告诉我login 还在,而且里面的external account都还在。申请完checking,就直接申请信用卡,目前pending further review。
--- 第 247 楼来自 Jasz 的回复 (2026-05-07 16:47:23 PDT) ---
开了 trading 的后面还可以开checking 加嘛
--- 第 248 楼来自 twelve12 的回复 (2026-05-07 16:49:48 PDT) ---
被弹窗了。有人说新开etrade 账户可以通过review 破弹窗
--- 第 249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07 16:50:45 PDT) ---
我有五张amex卡 四张联名 一张金卡 申请白金一直被弹窗 我是低质客户 被fr了就得三次 金卡还有限额 刚刚申请了ms的白金 没有弹窗 进了审核 我已经很感激了
--- 第 250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07 16:54:31 PDT) ---
我觉得可以,no harm to try
--- 第 251 楼来自 Takedasean 的回复 (2026-05-07 16:55:49 PDT) ---
无联名的也没有降级到免年费卡的选项,最低也是绿
--- 第 252 楼来自 twelve12 的回复 (2026-05-07 16:57:57 PDT) ---
最近一次fr啥时候,我感觉就是因为我被fr过,就弹窗了。amex我一共就两张hilton卡 aspire和suprass,都是去年12月申请的
--- 第 253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07 16:59:04 PDT) ---
今年三月份吧好像是 我一共被review过两次 第一次是刚开卡后不久 第二次是今年三月 荷兰amex引起的连坐
--- 第 254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17:00:53 PDT) ---
现在有史高这一批pending的过了的吗
--- 第 255 楼来自 独一无二简短 的回复 (2026-05-07 17:07:43 PDT) ---
可以两张都申请吗?这受1/90限制吗?
--- 第 256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07 17:16:06 PDT) ---
说是charge card没有这个限制
--- 第 257 楼来自 向夜晚奔去 的回复 (2026-05-07 17:28:22 PDT) ---
1/90 不可以
--- 第 258 楼来自 卡文迪不允许 的回复 (2026-05-07 17:34:32 PDT) ---
刚刚申请cs白,之前拿过sub,但是申请没有弹窗,直接review,这种情况有戏吗
--- 第 259 楼来自 Bluejay2010 的回复 (2026-05-07 17:59:10 PDT) ---
当下持有两张个人白,CS和MS哪张联名有机会?
--- 第 260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18:00:04 PDT) ---
显然是MS可能有机会啊,你想一下是不是都没看到CS的楼
--- 第 261 楼来自 佩洛西 的回复 (2026-05-07 18:03:03 PDT) ---
这个ms白,是不是没有减免年费的办法?
--- 第 262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18:03:43 PDT) ---
有的,你搜搜吧我记得是开个什么会员啥的,但是如果你想通过etrade来越过弹窗好像第一年是吃不到这个方法的,得等第二年
--- 第 263 楼来自 Ava.太太太后 的回复 (2026-05-07 18:05:25 PDT) ---
破弹窗确实有点烦,我也没找到特别的办法 要么打电话核实一下,要么等他们的verification邮件这样
--- 第 264 楼来自 AndrewFive 的回复 (2026-05-07 18:20:01 PDT) ---
哥,插个眼等你DP
--- 第 265 楼来自 PlanetPluto 的回复 (2026-05-07 18:30:28 PDT) ---
没有过任何个人白金卡,这次应该申请CS还是MS,还是可以双开?
--- 第 266 楼来自 JerseyBird 的回复 (2026-05-07 18:30:47 PDT) ---
报个DP: 过去有个白, 关了。 刚申请了CS白, 被弹窗了
--- 第 267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07 18:31:46 PDT) ---
从来没有过白金,申cs被弹窗history /uploads/short-url/5lj6tUBoPRt90ZFZ7MdTJqQyHXH.jpeg?dl=1
--- 第 268 楼来自 Casey1129 的回复 (2026-05-07 18:32:32 PDT) ---
新开的etrade backend team同样3-5 biz days
--- 第 269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18:39:21 PDT) ---
头一次见弹窗长啥样,有刚开etrade然后开MS白被弹窗的DP吗
--- 第 270 楼来自 franscous 的回复 (2026-05-07 18:39:28 PDT) ---
cs白申请通过发现还是有saks的50刀,不是说新申请的已经没有这个福利了吗,现在还能用?
--- 第 271 楼来自 哈屯oliver 的回复 (2026-05-07 18:45:52 PDT) ---
be the dp
--- 第 272 楼来自 今天星期一 的回复 (2026-05-07 19:18:58 PDT) ---
之前申请个白没接?我也是这样
--- 第 273 楼来自 mrblue 的回复 (2026-05-07 19:21:02 PDT) ---
是说如果已经有etrade investment(brokerage),再新开e trade checking可以绕开弹窗吗?
--- 第 274 楼来自 johnnysburgh1 的回复 (2026-05-07 19:26:41 PDT) ---
brokerage
--- 第 275 楼来自 Yini 的回复 (2026-05-07 19:34:01 PDT) ---
卡槽才刚腾出来没多久,4/28关到4张,现在冲是不是太早了?得等35天吗?
--- 第 276 楼来自 twelve12 的回复 (2026-05-07 19:40:15 PDT) ---
不知道,我看谭友的dp都是没有etrade,然后才开个etrade账户绕过弹窗的
--- 第 277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07 19:53:05 PDT) ---
我之前试图看看个白woc是多少的时候就弹窗,根本没申过
--- 第 278 楼来自 xixymonkey 的回复 (2026-05-07 19:55:36 PDT) ---
MS 第二张副卡免费,有P2很划算啊。
--- 第 279 楼来自 ootiger 的回复 (2026-05-07 20:08:53 PDT) ---
我也想知道大家为什么不六月再开呢?能多吃半年的福利。
--- 第 280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20:13:18 PDT) ---
我打算长持,基本没差别了
--- 第 281 楼来自 nmslgkd 的回复 (2026-05-07 20:16:50 PDT) ---
感觉会有的,
--- 第 282 楼来自 fredgogogo 的回复 (2026-05-07 20:30:43 PDT) ---
请教如果是中国身份开的CS账户(中国地址,无debit card),能申请这张卡然后绑定么?
--- 第 283 楼来自 cl3 的回复 (2026-05-07 20:31:12 PDT) ---
五月才是多吃半年吧?
--- 第 284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07 20:31:31 PDT) ---
cs需要在cs的portal里面去申请吧 有这个链接感觉大概率就没问题
--- 第 285 楼来自 ootiger 的回复 (2026-05-07 20:43:31 PDT) ---
为啥呢?下半年的报销得7月订呀
--- 第 286 楼来自 franscous 的回复 (2026-05-07 20:45:40 PDT) ---
夜长梦多,现在这个时代干啥都得趁早
--- 第 287 楼来自 lalaland666 的回复 (2026-05-07 20:47:15 PDT) ---
刚申请的卡可以立刻用来刷嘛?还是一定要等实体卡到?
--- 第 288 楼来自 ootiger 的回复 (2026-05-07 20:58:28 PDT) ---
有的人会弹出卡号,有的不会。这就看账号了。
--- 第 289 楼来自 xixymonkey 的回复 (2026-05-07 21:01:45 PDT) ---
万一被review,review个十天半个月的…不就六月了?
--- 第 290 楼来自 Hermio 的回复 (2026-05-07 21:07:36 PDT) ---
一般开户一个月后才收年费,收年费一个月内都可退。至少能多撑2个月
--- 第 291 楼来自 saralang2022 的回复 (2026-05-07 21:26:54 PDT) ---
请教各位大佬:有个白,E*Trade 长期账户,申了ms白。没弹窗,14天review。是据了吗?谢谢
--- 第 292 楼来自 xqx 的回复 (2026-05-07 21:34:55 PDT) ---
爬楼总结了一下,MS是第一张副卡免费,CS是点数换钱比例高(1.1 v.s. 1),然后先开CS再开MS有可能double dip。开卡难度这俩都是开户,应该都差不多?
--- 第 293 楼来自 猪八戒 的回复 (2026-05-07 22:11:41 PDT) ---
cs ms会触发1/90吧,同样一个卡
--- 第 294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07 22:31:10 PDT) ---
基本上除了第一批后面都进了review 打电话问问看
--- 第 295 楼来自 省钱也能致富 的回复 (2026-05-07 22:45:12 PDT) ---
好纠结 P2刚刚开了个人白 我之前申请个人白弹窗只有50k/120k消费 offer 我P1还适合再一张开cs吗
--- 第 296 楼来自 puffmolly 的回复 (2026-05-07 22:48:34 PDT) ---
可以通过改statement日期来延后一个月,最后还是能吃到
--- 第 297 楼来自 puffmolly 的回复 (2026-05-07 22:51:31 PDT) ---
这两个卡相比个人白金少了一个重要的东西:升降机。现在你看不出区别,但我是不会开的,升降机用处很大。
--- 第 298 楼来自 luoni96121 的回复 (2026-05-07 22:56:05 PDT) ---
有过个白的是冲不了吧
--- 第 299 楼来自 rzx 的回复 (2026-05-07 23:13:37 PDT) ---
想要同时能有升降机 有个人金或绿的情况下应该也还可以接着玩玩
--- 第 300 楼来自 省钱也能致富 的回复 (2026-05-07 23:19:30 PDT) ---
这个怎么操作呢 比如今天开的话
--- 第 301 楼来自 大龍蝦 的回复 (2026-05-07 23:22:58 PDT) ---
分享一下DP。 半年前有想尝试去申请个白但是各种弹窗(包括其他信用卡,估计是被认定低端用户)。刚刚也上去Amex网站看了一下,个白和金都没有任何sub。抱着试一下的心态去申请CS版,竟然没弹窗!!直接秒过告知卡会在5月11号到。好了该想一下怎么把年费薅回来了。
--- 第 302 楼来自 大龍蝦 的回复 (2026-05-07 23:36:38 PDT) ---
我的刚刚过了,给5分钟我记下卡号和expiration date。还可以加到apple pay里面。YMMV
--- 第 303 楼来自 lalaland666 的回复 (2026-05-07 23:37:51 PDT) ---
CS还是MS?
--- 第 304 楼来自 大龍蝦 的回复 (2026-05-07 23:40:42 PDT) ---
CS版。
--- 第 305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7 23:42:30 PDT) ---
这个DP好,看起来官网没给offer并不一定意味着弹窗,感觉ms的那一批大家应该都是因为etrade的问题
--- 第 306 楼来自 lemalinprpr 的回复 (2026-05-07 23:45:54 PDT) ---
没有个白,ms和cs白可以同时申请吗
--- 第 307 楼来自 dwd 的回复 (2026-05-07 23:47:29 PDT) ---
年抛卡而已
--- 第 308 楼来自 ra1n 的回复 (2026-05-07 23:59:35 PDT) ---
不是 nll 一次性了呀
--- 第 309 楼来自 向夜晚奔去 的回复 (2026-05-08 00:11:12 PDT) ---
1/90
--- 第 310 楼来自 lemalinprpr 的回复 (2026-05-08 00:15:10 PDT) ---
风味白金共享1/90的吗
--- 第 311 楼来自 letix 的回复 (2026-05-08 00:18:34 PDT) ---
有个人白和CS白,刚才好奇驱使,试着申请了一下MS白,没弹窗,喜提further review了 有一个25年开的ETrade saving,和一个最近开的checking
--- 第 312 楼来自 puffmolly 的回复 (2026-05-08 01:48:46 PDT) ---
白金区有帖子
--- 第 313 楼来自 zxrxhzmn 的回复 (2026-05-08 03:01:18 PDT) ---
1/90 如果是一张绿卡和一张白金卡呢?有限制吗
--- 第 314 楼来自 xqx 的回复 (2026-05-08 05:17:22 PDT) ---
没有 但是真的有人申绿卡吗
--- 第 315 楼来自 saralang2022 的回复 (2026-05-08 05:21:40 PDT) ---
感谢回复。今天早上收到邮件card approved. 没有说有没有sub. 能拿到sub吗?是不是有进度条就会有sub?
--- 第 316 楼来自 AcaiBowl 的回复 (2026-05-08 05:22:43 PDT) ---
请问昨天后续有打电话么
--- 第 317 楼来自 wmchan051 的回复 (2026-05-08 05:44:15 PDT) ---
看到進度條便會有 SUB
--- 第 318 楼来自 twelve12 的回复 (2026-05-08 06:53:16 PDT) ---
刚开了个sc账户然后申请,一样弹窗
--- 第 319 楼来自 billyk 的回复 (2026-05-08 06:54:21 PDT) ---
不能 Amex不match sub
--- 第 320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08 07:15:56 PDT) ---
羡慕 你的好快呀 我的还没有更新
--- 第 321 楼来自 hjysos 的回复 (2026-05-08 07:41:59 PDT) ---
会1/90吧?
--- 第 322 楼来自 hjysos 的回复 (2026-05-08 07:42:47 PDT) ---
1/90只能申一张吧?
--- 第 323 楼来自 hjysos 的回复 (2026-05-08 07:44:13 PDT) ---
看来没有etrade新账户,只有老账户,也(有机会)能进review批卡?
--- 第 324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08 07:45:19 PDT) ---
有没有昨天review后 现在已经批了的
--- 第 325 楼来自 luyangmao007 的回复 (2026-05-08 07:45:37 PDT) ---
所以这卡完胜普白? 所有benefit一样但是cash plus抵消年费? 哦 要lock 25k
--- 第 326 楼来自 Northeast 的回复 (2026-05-08 07:46:52 PDT) ---
没有完胜,只是因为不是aha。
--- 第 327 楼来自 Snowerrr 的回复 (2026-05-08 07:53:39 PDT) ---
这两张我看有的说是不同的charge card,有么有人确认一下?
--- 第 328 楼来自 Yini 的回复 (2026-05-08 07:55:47 PDT) ---
之前的卡已经出1/90了,现在是cs或ms。
--- 第 329 楼来自 stefen 的回复 (2026-05-08 07:55:52 PDT) ---
可以问下昨天啥时候申请的不 我昨天上午11点申请的还没信
--- 第 330 楼来自 hjysos 的回复 (2026-05-08 08:00:49 PDT) ---
你这个感觉申ms白有戏,楼上有dp letix: 有个人白和CS白,刚才好奇驱使,试着申请了一下MS白,没弹窗,喜提further review了
--- 第 331 楼来自 Yini 的回复 (2026-05-08 08:08:47 PDT) ---
谢谢,我也看到,正在想需不需要再开一个etrade checking (不确定那位层主的新checking起作用没)。
--- 第 332 楼来自 独一无二简短 的回复 (2026-05-08 09:00:08 PDT) ---
Update: 昨天申请显示further review,打电话客服记下新申请的etrade number之后告知backend team会两到三天review,今天收到approve email,显示有150k bonus。之前已有两张个白和4张商白。
--- 第 333 楼来自 beichen 的回复 (2026-05-08 09:01:34 PDT) ---
beichen: 25年10月拿了CS Plat SUB($8000/125K MR) 为了破Plat family language拿SUB,26年4月29日关了已有的etrade account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95132/284的讨论: 申请时Amex match不到eligible Morgan stanley account 人工review 这种情况下approve会overwrite plat family language可以拿到SUB 顺便我申MS Plat时候根本没有还有open的etrade account,申请了进入review再去开的etrade account MS Plat pending review,打电话提供了etrade account number update: 大约24小时后收到approve email,accept页面有SUB 看我DP,大概率可冲,我这种短时间内关了etrade的account都行
--- 第 334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08 09:01:42 PDT) ---
完啦 我也是昨天 但是到现在还没消息
--- 第 335 楼来自 yitzhang97 的回复 (2026-05-08 09:04:05 PDT) ---
我也是准备先关了E*Trade 过段时间再重新开再申
--- 第 336 楼来自 独一无二简短 的回复 (2026-05-08 09:06:46 PDT) ---
应该没事,客服确实说2-3天,等等就会approve应该
--- 第 337 楼来自 twelve12 的回复 (2026-05-08 09:20:54 PDT) ---
只是关了etrade的account嘛。etrade profile需要删掉吗(没找到哪里删除
--- 第 338 楼来自 beichen 的回复 (2026-05-08 09:29:02 PDT) ---
我没删除
--- 第 339 楼来自 Yini 的回复 (2026-05-08 09:30:57 PDT) ---
多谢dp!我这个etrade是公司发的rsu,不能关,如果是连ssn的话估计直接就找到我了,还有解么..所以才在想那位层主的新checking是否起了作用,ta也有老的etrade。
--- 第 340 楼来自 lonelybottle 的回复 (2026-05-08 09:34:34 PDT) ---
打Amex还是E*Trade客服? 我是新开E*Trade,直接进review了。怎么知道要不要打电话
--- 第 341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09:39:49 PDT) ---
感觉这次估计就是24h左右或者再多些吧,能不能今天给我批了啊
--- 第 342 楼来自 独一无二简短 的回复 (2026-05-08 09:40:10 PDT) ---
打amex 客服,也有人说不用打,过两天就会好,如果你是新申请的etrade可以让客服记一下你的E*Trade number
--- 第 343 楼来自 johnnysburgh1 的回复 (2026-05-08 09:46:37 PDT) ---
Update: 一天之后,刚刚收到了Approve的邮件,150K的开卡奖励
--- 第 344 楼来自 puffmolly 的回复 (2026-05-08 09:48:09 PDT) ---
这卡的开卡奖励石膏每次都比普白的石膏少5万点以上,而且不能升降机,这条太致命了,懂的都懂。 存25万省100块意义很小,而且那100块还会发税表。
--- 第 345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09:49:32 PDT) ---
升降机现在还活着?
--- 第 346 楼来自 AcaiBowl 的回复 (2026-05-08 10:02:10 PDT) ---
给大家一个dp,根据楼上俩个新的dp 看起来都是昨天打了电话后今天approve了,我的status一直是pending然后刚刚看decline了,决定打电话,问了理由后说是没找到match ms账号,提供了后秒下。 所以建议还是要主动打电话提供账号 另外提供下我是长期0sub offer选手,刚刚也确认了会有bonus,也许这个当天etrade ms双开优先级比较高?能过滤很多东西,楼上所想的cs ms双开也许对于cs eligible的人来说确实可行
--- 第 347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0:03:58 PDT) ---
我昨天打了电话补了MS账号现在也没过,感觉还是得再等等 不过你打电话怎么说的啊
--- 第 348 楼来自 AcaiBowl 的回复 (2026-05-08 10:04:42 PDT) ---
可能要等等?因为我的status变成decline了,我就直接去问啥原因,他说没找到eligible账号 我就提供了然后就过了
--- 第 349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0:05:32 PDT) ---
大概明白了,真有点急了,主要明天能用上pps现在下不了就很难绷
--- 第 350 楼来自 arricyang 的回复 (2026-05-08 10:07:45 PDT) ---
一样早上看到变成declined,打电话去问说没有ms帐号,提供了还是要backend review 3-5天 而且现在查了状态还是declined,不知道是不是三哥客服根本没记录
--- 第 351 楼来自 beichen 的回复 (2026-05-08 10:13:01 PDT) ---
我每次amex approve试图加入online banking都会报错
--- 第 352 楼来自 lonelybottle 的回复 (2026-05-08 10:16:51 PDT) ---
请问等了多久变declined
--- 第 353 楼来自 Paul144 的回复 (2026-05-08 10:18:15 PDT) ---
pikachu12138: MS账号 是免月费的checking account吗?
--- 第 354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0:21:03 PDT) ---
投资账户,其实补哪个感觉都行吧,不过很多人开的都是投资账户
--- 第 355 楼来自 arricyang 的回复 (2026-05-08 10:21:57 PDT) ---
我等了大改15-20h
--- 第 356 楼来自 AcaiBowl 的回复 (2026-05-08 10:25:08 PDT) ---
可惜..那看来是分人了 我的听声音是个白人小哥?很有礼貌
--- 第 357 楼来自 AcaiBowl 的回复 (2026-05-08 10:25:33 PDT) ---
差不多一天 也就昨天申请的
--- 第 358 楼来自 arricyang 的回复 (2026-05-08 10:32:33 PDT) ---
笑死 最近遇到的三哥口音都还好 就这个特别纯正的咖喱味 一大早给我干的差点想直接挂了。。
--- 第 359 楼来自 AcaiBowl 的回复 (2026-05-08 10:35:59 PDT) ---
hhh 那是很倒霉了过会再打个电话试试吧 就问啥情况了 说不定当场给你review了
--- 第 360 楼来自 linstar 的回复 (2026-05-08 10:37:41 PDT) ---
插个眼,同样的情况
--- 第 361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0:40:03 PDT) ---
我刚又打了一个,三哥说他们在review,做不了啥
--- 第 362 楼来自 PPOed 的回复 (2026-05-08 10:40:24 PDT) ---
所以有个人白要先开etrade还是先申卡?
--- 第 363 楼来自 saralang2022 的回复 (2026-05-08 11:09:38 PDT) ---
还没来得及打电话就收到邮件说approved!
--- 第 364 楼来自 Car 的回复 (2026-05-08 11:12:50 PDT) ---
review很多都是幌子,继续HUCA,好像看DP白人小哥/小妹客服比较靠谱
--- 第 365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1:14:12 PDT) ---
打8005671083这个吗
--- 第 366 楼来自 saralang2022 的回复 (2026-05-08 11:16:44 PDT) ---
晚上11点申的,45分钟后收到approval email. Maybe I just get lucky
--- 第 367 楼来自 Car 的回复 (2026-05-08 11:17:52 PDT) ---
https://www.uscreditcardguide.com/amex-platinum-for-morgan-stanley/#:~:text=AmEx%20reconsideration%20%E5%90%8E%E9%97%A8%E7%94%B5%E8%AF%9D%EF%BC%9A877-399-3083 https://www.uscreditcardguide.com/amex-platinum-for-morgan-stanley/#:~:text=AmEx%20reconsideration%20%E5%90%8E%E9%97%A8%E7%94%B5%E8%AF%9D%EF%BC%9A877-399-3083 The Platinum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Exclusively for Morgan Stanley 美国运通白金卡大摩版简介 【2026.5 更新】新的开卡奖励是 150k,史高了!截止日期:2026.7.8. 【2025.11 更新2】E*trade(已被Morgan Stanley收购)账户也可以用来开此卡了!这是个大利好,以前Morgan Stanl...Read more AmEx reconsideration 后门电话:877-399-3083。运通其实对自己真正的后门保护的很好,一般来说打过去也都是那边的客服帮你提交各种请求的,并不能像Chase那样直接与有决定权的人联系上。 隔壁美卡指南上面写了
--- 第 368 楼来自 saralang2022 的回复 (2026-05-08 11:20:35 PDT) ---
本来想的是如果弹窗就放弃了,再开个E*Trade checking 再申。 没想到竟然过了
--- 第 369 楼来自 sns你是 的回复 (2026-05-08 11:21:23 PDT) ---
后排问一下 amex cs ms白啥时候上信报i?
--- 第 370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1:23:46 PDT) ---
没用,都得等3-5business day,感觉没啥用
--- 第 371 楼来自 arricyang 的回复 (2026-05-08 11:26:01 PDT) ---
不会遇到了同一个吧
--- 第 372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1:26:42 PDT) ---
我反正感觉没打到过老白口音的,就昨天下午有一个,结果我当时一直没找到MS账号
--- 第 373 楼来自 想名字好难 的回复 (2026-05-08 11:39:12 PDT) ---
请问确认了有sub吗?
--- 第 374 楼来自 吹梦到西洲 的回复 (2026-05-08 11:41:09 PDT) ---
/uploads/short-url/iQ9lYUp6FpPN0uu8IQf3ufU7DVC.jpeg?dl=1 review 24h后批准
--- 第 375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08 11:44:21 PDT) ---
申请之后是显示in progress,further review嘛?
--- 第 376 楼来自 吹梦到西洲 的回复 (2026-05-08 11:45:46 PDT) ---
对 我申请完之后看到review就打了个电话补充了我的E*Trade账户信息 不知道有没有帮助
--- 第 377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08 12:10:49 PDT) ---
已经过了24h 昨天申请完review立马打了电话提供etrade号码 目前还没有进展 查了申请状态之后显示check back in 24h 这已经过了24h了啊
--- 第 378 楼来自 xiaojing 的回复 (2026-05-08 12:22:40 PDT) ---
一样一样的。再等等吧
--- 第 379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2:23:10 PDT) ---
等吧,我打了好几个电话了,等下周一吧
--- 第 380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08 12:30:22 PDT) ---
review了一小时通过,网页版就直接显示有150k /uploads/short-url/tL25LFXh48ST1U5HHniLkLgIc6q.png?dl=1
--- 第 381 楼来自 Finch_C 的回复 (2026-05-08 12:34:53 PDT) ---
AcaiBowl: 看decline了,决定打电话,问了理由后说是没找到match ms账号,提供了后秒下。 所以建议还是要主动打电话提供账号 另外提供下我是长期0sub offer选手,刚刚也确认了会有bonus,也许这个当天etrade ms双开优先级比较高?能过滤很多东西,楼上所想的cs ms双开也许对于cs eligible的人来说确实可行 怎么查状态?
--- 第 382 楼来自 SkylerY 的回复 (2026-05-08 12:37:43 PDT) ---
已经有 eTrade 的账号,现在关了,再过段时间开可行吗?
--- 第 383 楼来自 Finch_C 的回复 (2026-05-08 12:39:45 PDT) ---
google了一下。 https://online.americanexpress.com/eaol/statusCheckAction.do
--- 第 384 楼来自 AcaiBowl 的回复 (2026-05-08 12:39:51 PDT) ---
我是谷歌直接搜的amex application status,一般第一个官方的就是
--- 第 385 楼来自 AcaiBowl 的回复 (2026-05-08 12:40:57 PDT) ---
上面有dp四月底关的开成功了,可以考虑类似的时间范围
--- 第 386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08 12:42:52 PDT) ---
话说cs怎么选卡面,貌似一路下来都没看到选卡面的步骤
--- 第 387 楼来自 HSBCPremier 的回复 (2026-05-08 12:43:18 PDT) ---
批了,有過Plat個人卡(被殺全家) 昨天申請後沒彈窗直接Pending ,打電話過去報上Etrade Brokerage 帳號,這次報12位數的帳號。 去年申請過一次,只有報9位數,沒有批准,Recon 多次一直說沒有eligible account。 所以總結下來報帳號的時候需要報Statements 上面完整12位數帳戶號碼最保險 /uploads/short-url/aUrcEvd33Dz4Kfl1hsVeDyyWVmj.jpeg?dl=1
--- 第 388 楼来自 Car 的回复 (2026-05-08 12:44:02 PDT) ---
在申请的时候能选,需要手动点开选项。我就是忘记了,没办法了,只能开卡10天后手动request replacement。
--- 第 389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08 12:45:13 PDT) ---
原来如此,可能是我手太快了压根没看到那个选项
--- 第 390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2:48:46 PDT) ---
是直接报12位的就批准了吗
--- 第 391 楼来自 AcaiBowl 的回复 (2026-05-08 12:48:49 PDT) ---
不知道你是brokerage还是checking,我给的是checking似乎是9位? edit:是十位
--- 第 392 楼来自 arricyang 的回复 (2026-05-08 12:49:59 PDT) ---
我checking怎么是10位的
--- 第 393 楼来自 newcard2024 的回复 (2026-05-08 12:51:19 PDT) ---
我的checking也是10位数
--- 第 394 楼来自 AcaiBowl 的回复 (2026-05-08 12:51:52 PDT) ---
nvm体育老师教的数学,十位是对的
--- 第 395 楼来自 HSBCPremier 的回复 (2026-05-08 12:52:32 PDT) ---
報完了以後等review
--- 第 396 楼来自 HSBCPremier 的回复 (2026-05-08 12:53:32 PDT) ---
Brokerage ,我補上了
--- 第 397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08 12:54:03 PDT) ---
怎么现在提前加apple pay都需要卡上四位数字了,那不是还没办法用卡现在
--- 第 398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2:54:13 PDT) ---
我已经等了一天了,感觉很多人和我一样还在等,可能你运气比较好而已
--- 第 399 楼来自 HSBCPremier 的回复 (2026-05-08 12:54:56 PDT) ---
是的這次運氣特好,但至少確定是那個傻蛋Backend team 能locate 到我的Etrade 帳號了
--- 第 400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2:56:18 PDT) ---
主要我觉得问题就是很多人现在应该还没有审核到,也不知道backend team周末是不是上班 但是根据3-5business day来看,他们周末估计是不上班的
--- 第 401 楼来自 xiaojing 的回复 (2026-05-08 12:57:53 PDT) ---
我这边brokerage account 是九位。中间有一个空格 111 111111
--- 第 402 楼来自 beichen 的回复 (2026-05-08 12:59:01 PDT) ---
顺便新approve的MS Plat Saks Credit credit还是有的 /uploads/short-url/g3Q45flx0CVtfDQhO161ht723vG.jpeg?dl=1
--- 第 403 楼来自 HSBCPremier 的回复 (2026-05-08 13:02:35 PDT) ---
Statements 上面多三位數
--- 第 404 楼来自 Roger_F 的回复 (2026-05-08 13:02:59 PDT) ---
被杀全家一般要等多久?我刚被关,不知道啥时候可以放出来。
--- 第 405 楼来自 HSBCPremier 的回复 (2026-05-08 13:04:50 PDT) ---
我被殺一週後靠奇淫巧計重新開回來 實際真的出小黑屋應該算半年 可以看我帖子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84961 /c/rewards/credit-cards/5 前情提要,去年10月中因為商金做了讓amex 討厭的事然後被殺全家,求情多次無果。 被殺全家後一週,用了些技巧復活成功,成功批了一張delta 個人卡,就這樣用了五個月多。 隔了快半年,適逢Delta 史高,心癢手衝一波,因為已經有personal gold了,所以申請biz gold卡。 總共申請了兩次,第一次申請,submit後沒有秒拒,打電話說要backend team r…
--- 第 406 楼来自 Roger_F 的回复 (2026-05-08 13:06:17 PDT) ---
这么快?我还以为要等7年呢! 那我再等几个月就试试。
--- 第 407 楼来自 agphsadjlsk 的回复 (2026-05-08 13:06:40 PDT) ---
AMEX PLAT的MS或者CS版是不是都有LL?
--- 第 408 楼来自 HSBCPremier 的回复 (2026-05-08 13:08:26 PDT) ---
時間快慢看你被殺全家的時候Email上面是什麼理由,如果是很General 的理由,約等於FR沒過那種,半年重開大概率可以的。如果是indica of misuse 就潭友DP是基本沒放出來,可能就要等7年被amex 徹底遺忘,或是靠奇淫巧計
--- 第 409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08 13:13:32 PDT) ---
刚去看了眼CS版的也有
--- 第 410 楼来自 kai2 的回复 (2026-05-08 13:21:43 PDT) ---
想请教一下大家,从来没开过amex plat,但welcome bonus通常为0偶尔80k或者50k,请问还能等到175k的石膏吗?怕开了这张之后开不到个白的石膏了,对于plat没有刚需
--- 第 411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08 13:22:41 PDT) ---
这是低质客户吧 我都是直接弹窗 用这个不弹了 先申了再说
--- 第 412 楼来自 MoscoviumG 的回复 (2026-05-08 13:23:48 PDT) ---
报个dp,昨天上午申请下午打电话给了account number一直in progress,刚刚上去查变成了这个状态 /uploads/short-url/i41RPbPxS1lMIBBzoHmJ71pmEfL.jpeg?dl=1
--- 第 413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08 13:25:04 PDT) ---
我也是这样的情况,但我先申了这个然后蹲一手mail offer,听说那个能破一切
--- 第 414 楼来自 kai2 的回复 (2026-05-08 13:38:39 PDT) ---
我应该是低质中的低质哈哈,discover和c1一直不停偶尔有citi和amex绿/金的mail offer,但从来没有收到过白金
--- 第 415 楼来自 给瓜皮上菜 的回复 (2026-05-08 13:41:44 PDT) ---
还有这好事
--- 第 416 楼来自 塔奇克马 的回复 (2026-05-08 13:42:54 PDT) ---
神奇, 24年底被杀全家了今天申请玩玩的居然秒过了…
--- 第 417 楼来自 MoscoviumG 的回复 (2026-05-08 13:44:29 PDT) ---
更新一下,刚刚收到邮件approve了,accept时候能看到150k的offer /uploads/short-url/dDNkkTlp1T2jQlrWIwlw1C4kK1d.png?dl=1 有vanilla白金,没有过etrade,昨天上午开的Etrade Brokerage,下午打电话报了9位数的账户
--- 第 418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3:44:58 PDT) ---
感觉有点难绷啊,之前没怎么作过的都在pending,感觉杀全家和薅过的一个比一个快 不过我记得ms还是etrade是不是被c1收购了来着( 要么就是etrade原来是c1的然后被ms买了
--- 第 419 楼来自 e4sa 的回复 (2026-05-08 13:46:18 PDT) ---
有用ITIN 的過了嗎?
--- 第 420 楼来自 yueez 的回复 (2026-05-08 13:47:22 PDT) ---
昨天申的 打电话今早补了e trade 的账号。刚刚收到邮件approve了
--- 第 421 楼来自 Car 的回复 (2026-05-08 13:49:38 PDT) ---
卡面漏名字的,编辑一下
--- 第 422 楼来自 ngbdsb 的回复 (2026-05-08 14:14:27 PDT) ---
有一张cs白,昨天申的ms然后补了当天开的etrade brokerage,刚approve了,有150k bonus,纠结要不要接
--- 第 423 楼来自 aukwatching 的回复 (2026-05-08 14:16:02 PDT) ---
刚才cs houtui大法成功了,有150k offer,现在准备dp ms白。
--- 第 424 楼来自 simon92 的回复 (2026-05-08 14:16:59 PDT) ---
报个dp,没有过个人白,美东时间昨天中午申请,review,今天上午打电话报了etrade账号,4pm发邮件要打电话verify identity,打完就approved了
--- 第 425 楼来自 curlycurlyhair 的回复 (2026-05-08 14:17:30 PDT) ---
开心!昨天申的 刚刚收到邮件approve了!
--- 第 426 楼来自 stefen 的回复 (2026-05-08 14:25:57 PDT) ---
昨天11am申的 也刚收到approve 没打电话
--- 第 427 楼来自 arricyang 的回复 (2026-05-08 14:32:09 PDT) ---
又找了个客服,说没法verify我的etrade,要我打ms的客服让他们联系amex 感觉客服上树? update:HUCA之后由declined重新变成in progress了
--- 第 428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4:32:16 PDT) ---
怎么就我还没收到
--- 第 429 楼来自 Ponder 的回复 (2026-05-08 14:33:16 PDT) ---
昨天申请的,今天打这个电话直接approve了(超过了24小时)。电话accept的,无临时卡号。
--- 第 430 楼来自 just.in.time 的回复 (2026-05-08 14:34:17 PDT) ---
请问你是申请的哪张卡? 我昨天尝试cs直接弹窗。
--- 第 431 楼来自 AcaiBowl 的回复 (2026-05-08 14:46:21 PDT) ---
等个dp
--- 第 432 楼来自 zzw400 的回复 (2026-05-08 14:58:56 PDT) ---
请问12位的在哪里找,现在还没有statement available
--- 第 433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4:59:11 PDT) ---
打电话给etrade客服问9 digit就行
--- 第 434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4:59:30 PDT) ---
我刚过了,发现1h之前就过了,但是手机不知道为啥没提示1h之前的邮件
--- 第 435 楼来自 canyu 的回复 (2026-05-08 14:59:33 PDT) ---
有金卡么?
--- 第 436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08 15:01:02 PDT) ---
/uploads/short-url/geLDfctp7UEPClojiscfNiV5nV.jpeg?dl=1 天塌了 还是没变 etrade今天要我打电话过去验证 感觉不妙
--- 第 437 楼来自 zzw400 的回复 (2026-05-08 15:01:17 PDT) ---
9 digit倒是app里面就有,但是我看楼上说需要12位的才行?
--- 第 438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5:01:30 PDT) ---
你几点申请的啊 我感觉他们按照申请时间顺序处理的,让你打电话估计是处理到你了但是你etrade有问题?
--- 第 439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5:01:39 PDT) ---
我用的9digit也过了
--- 第 440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08 15:03:56 PDT) ---
是etrade发邮件过来让我 告诉他们工作地址和职业 然后让我等几天他们要验证 你们不都是秒申请 为啥我的这么drama
--- 第 441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5:04:24 PDT) ---
啊etrade没给你过吗?我记得申请etrade的时候填了地址职业的
--- 第 442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08 15:05:51 PDT) ---
填了的 但是etrade还是发邮件过来 让我打电话给他们汇报一遍
--- 第 443 楼来自 zzw400 的回复 (2026-05-08 15:07:39 PDT) ---
昨天申请的,今天查被Declined了因为ineligible,刚刚打电话提供了etrade 9位数的account number,说要等3-5 biz day review
--- 第 444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5:13:49 PDT) ---
这个能添加到网银,我已经成功了
--- 第 445 楼来自 猪八戒 的回复 (2026-05-08 15:14:12 PDT) ---
etrade 证券账户还是checking? 后来有没有打电话,先前有人要持有证件拍照。不会吧。。。
--- 第 446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5:15:16 PDT) ---
感觉你这个case可能下个工作日就批了
--- 第 447 楼来自 seww 的回复 (2026-05-08 15:16:56 PDT) ---
有嘉信账户吗
--- 第 448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08 15:34:16 PDT) ---
证券账号 注册的时候已经提交了所有证件 还有自拍 但是今天还是发邮件给我 让我主动打电话再次告知他们我的职业和工作地址 说让我等几天
--- 第 449 楼来自 AcaiBowl 的回复 (2026-05-08 15:44:32 PDT) ---
我的好像就是报错 …
--- 第 450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5:45:58 PDT) ---
换个新浏览器试试吧,记得log out你的账号 不过我的感觉是加不到apple pay作用几乎不是特别大
--- 第 451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08 16:29:42 PDT) ---
ms的卡 我比较需要一张免费副卡hhh
--- 第 452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08 17:37:56 PDT) ---
去年八月申的,还没到一年
--- 第 453 楼来自 err404 的回复 (2026-05-08 17:38:35 PDT) ---
DP: 无e*trade 无个白 =>pending review 申请完申请了个new saving 转了一刀 24hr later approved
--- 第 454 楼来自 大龍蝦 的回复 (2026-05-08 18:04:36 PDT) ---
有啊。在Schwab 里面点进去申请的
--- 第 455 楼来自 smartkitten 的回复 (2026-05-08 18:28:32 PDT) ---
周末是不是不能打电话了,要等周一?
--- 第 456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08 18:44:47 PDT) ---
我记得周六可以 周天不开
--- 第 457 楼来自 xixymonkey 的回复 (2026-05-08 19:03:53 PDT) ---
24小時過去了,沒有消息⋯⋯check statues那裡居然還是check back in 24 hours
--- 第 458 楼来自 liyy 的回复 (2026-05-08 19:06:31 PDT) ---
服了,查询amex ms申请status发现declined,想去找etrade account number准备打amex客服,发现etrade登录不了显示unable to use phone number,还得打etrade客服提交document,然后等待etrade处理完了下周再给它打过去才能登录
--- 第 459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19:09:21 PDT) ---
你这题我会,你问etrade客服找他要account number就行
--- 第 460 楼来自 BD2024 的回复 (2026-05-08 19:38:33 PDT) ---
现在还没个人金 是不是可以申请两张了?
--- 第 461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08 19:39:52 PDT) ---
一样lol 不知道是啥问题
--- 第 462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08 20:03:10 PDT) ---
听他们说先申cs再申ms可以
--- 第 463 楼来自 hyper08p 的回复 (2026-05-08 20:12:56 PDT) ---
这个我等了一个月还是两个月才自动给我处理好 3月30号开的,上传驾照正反面,还要拿着驾照自拍,真无敌麻烦
--- 第 464 楼来自 rebellion 的回复 (2026-05-08 20:37:39 PDT) ---
去年开了个人白175k的, 想长持换MS白的话, 是不是就没有开卡奖励了?
--- 第 465 楼来自 PlanetPluto 的回复 (2026-05-08 20:40:52 PDT) ---
同等DP
--- 第 466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08 20:53:54 PDT) ---
ms可以破ll吧,如果有新开etrade
--- 第 467 楼来自 sofarsogood 的回复 (2026-05-08 21:16:07 PDT) ---
正在持有的ms白快收年费了,想申一张这次石膏,请大佬指点该如何操作?感谢! etrade checking / savings 几个月前已经申了,正在持有等发sub。
--- 第 468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21:19:10 PDT) ---
你这个怎么看起来没路了呢,大家基本都是走的etrade破弹窗
--- 第 469 楼来自 sofarsogood 的回复 (2026-05-08 21:23:09 PDT) ---
那过几天拿到checking / savings sub之后,把checking / savings关了,然后再开个savings,会闯出一条路吗?
--- 第 470 楼来自 dd25 的回复 (2026-05-08 21:23:41 PDT) ---
几年前关过个白,现在持有一张金卡,刚刚申请CS白被弹窗。。。。 省钱了 花12k也是有点艰难
--- 第 471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21:24:01 PDT) ---
我觉得先关了brokerage账户,然后过阵子开etrade试试吧
--- 第 472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21:24:25 PDT) ---
还是开冲MS吧,破LL交房租怎么薅都不亏的
--- 第 473 楼来自 sofarsogood 的回复 (2026-05-08 21:25:43 PDT) ---
好,感谢大佬指路!
--- 第 474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21:26:17 PDT) ---
我不是大佬(
--- 第 475 楼来自 rebellion 的回复 (2026-05-08 21:27:13 PDT) ---
我有 etrade 账户,公司的 espp 就走 etrade 所以才想搞一张 ms 白金,这样长持它就好咯,关掉个人白
--- 第 476 楼来自 dd25 的回复 (2026-05-08 21:30:56 PDT) ---
只能算了 准备升级金卡了 coupon book用起来比csr还累
--- 第 477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8 21:32:13 PDT) ---
啊,其实我感觉白金除了年费高真没啥缺点,我基本都用的上
--- 第 478 楼来自 sofarsogood 的回复 (2026-05-08 21:33:04 PDT) ---
真的吗?成了那是太好啦!
--- 第 479 楼来自 sofarsogood 的回复 (2026-05-08 21:37:31 PDT) ---
新开etrade破弹窗这个,顺序是先申ms白然后新开etrade户吗?开etrade brokerage,checking或者savings任何一个都可以吗?之前已经有过ms白的关了之后也能破吗? 怎么爬楼看感觉批了的好像都是没有过ms白的家人。
--- 第 480 楼来自 羊毛怪 的回复 (2026-05-08 23:08:37 PDT) ---
翻了半天没看到,想来直接找个人喂饭了 ,有个白的申请ms会有sub吗?
--- 第 481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08 23:22:36 PDT) ---
独一无二简短: 今天收到approve email,显示有150k bonus。之前已有两张个白和4张商白。 看到有dp是可以的
--- 第 482 楼来自 Eternal 的回复 (2026-05-09 00:03:55 PDT) ---
下卡之后网站上能看到tracker,但是app里看不到,这是为啥?amex渣it?
--- 第 483 楼来自 kesperado 的回复 (2026-05-09 02:55:38 PDT) ---
等更多cs 后退 DP
--- 第 484 楼来自 SSQQ 的回复 (2026-05-09 05:35:52 PDT) ---
这12k的消费真是抽象.. 还是当年花6k得10w点的AMEX纯真啊
--- 第 485 楼来自 Takedasean 的回复 (2026-05-09 05:49:11 PDT) ---
本来就能用,七月才停
--- 第 486 楼来自 tamuya 的回复 (2026-05-09 05:54:09 PDT) ---
话说为什么我批卡accept了,为什么账户里看不到这张卡
--- 第 487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9 08:54:54 PDT) ---
周末pps是不是不上班啊,主卡pps enroll的过一阵子就看到卡号了,副卡pps等好久都没有
--- 第 488 楼来自 HSBCPremier 的回复 (2026-05-09 09:49:53 PDT) ---
找客服可以手動添加上去
--- 第 489 楼来自 newcard2024 的回复 (2026-05-09 09:56:28 PDT) ---
Centurion Lounges可以不申PPS直接拿Amex白金卡进吗?
--- 第 490 楼来自 ccc6 的回复 (2026-05-09 10:04:00 PDT) ---
之前去SFO是直接用信用卡进去的,带小孩要额外加钱
--- 第 491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9 10:04:03 PDT) ---
我感觉可以吧,但问题是我还没收到卡,你收到卡了其实是可以自己注册pps的
--- 第 492 楼来自 newcard2024 的回复 (2026-05-09 10:06:20 PDT) ---
好的,我下次去试试
--- 第 493 楼来自 newcard2024 的回复 (2026-05-09 10:08:06 PDT) ---
已经有ritz的pps,不想再搞第二个pps,只想去Centurion Lounge 吃吃看看
--- 第 494 楼来自 Astux 的回复 (2026-05-09 10:37:00 PDT) ---
第一次申请个白,被弹窗,无SUP 请问商白和个白冲突吗? 3月份开了商白,曾经有过商金,无个白个金,上个月申请过Hilton白卡和surpass 3月份开的E*trade brokerage,为MS个白做准备
--- 第 495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09 10:41:20 PDT) ---
白金的pps可以去吃饭吗?我以为只能进lounge来着
--- 第 496 楼来自 Car 的回复 (2026-05-09 10:43:26 PDT) ---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94739 /c/rewards/credit-cards/5 由于各大银行的 PPS 政策变化太快,过了几个月可能就完全不一样了,目前网上也缺乏系统的整理。我按目前的情况做个 snapshot 抛砖引玉,参考了美卡指南的官方帖子 https://www.uscreditcardguide.com/priority-pass-select/ 和论坛里的很多DP,希望大家匡正和补充。 目前美卡带 PPS 权益的主流卡有: … zsbd
--- 第 497 楼来自 EarnMoreYeah 的回复 (2026-05-09 10:57:39 PDT) ---
已有金卡,这个ms的白金卡会再hp一遍么?
--- 第 498 楼来自 EarnMoreYeah 的回复 (2026-05-09 10:59:05 PDT) ---
现在个人白金,ms白金,cs白金只能选一个拿了么?比较纠结开哪张
--- 第 499 楼来自 newcard2024 的回复 (2026-05-09 11:00:26 PDT) ---
进lounge里吃饭,不是机场歺厅
--- 第 500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09 11:43:55 PDT) ---
貌似没有,我三个信报都锁着的,开出来了
--- 第 501 楼来自 EarnMoreYeah 的回复 (2026-05-09 11:49:28 PDT) ---
感谢!!
--- 第 502 楼来自 hding001 的回复 (2026-05-09 14:07:29 PDT) ---
已经有个人白金,是不是不能再开那奖励了。 已经尝试etrade 开了号,申请,pending了。。。
--- 第 503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09 14:11:24 PDT) ---
可以拿zs
--- 第 504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9 14:13:17 PDT) ---
pending估计就是能过 今天这个楼都没动静了,感觉是一开始比较着急的那批人都过了所以没人在意了
--- 第 505 楼来自 hding001 的回复 (2026-05-09 14:14:01 PDT) ---
多谢,看了论坛里的帖子,说是不能拿。。。 https://www.uscreditcardguide.com/butongbanbendeamex-platinumkaishihuxiangyingxiangkaikajianglile/ https://www.uscreditcardguide.com/butongbanbendeamex-platinumkaishihuxiangyingxiangkaikajianglile/ AmEx Platinum 信用卡有多个版本,现在还能申请的主要有以下3种: AmEx Platinum 普通版 AmEx Platinum for Schwab AmEx Platinum for Morgan Stanley 以前这几个版本的开卡奖励互相独立,可以把每个版本开个遍同时把开卡奖励都拿到。 今天(2023/08/17)开始,AmEx 更改了条款,现在各个版本的白金卡开始互相影响开卡...Read more 请问,还能再开CS 的白金吗?
--- 第 506 楼来自 xixymonkey 的回复 (2026-05-09 14:15:35 PDT) ---
并没有… 完全没有动静
--- 第 507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9 14:19:36 PDT) ---
我是昨天下午五点过的,你看看邮箱呢,有的时候没有消息提示
--- 第 508 楼来自 Eternal 的回复 (2026-05-09 14:27:32 PDT) ---
诶?新approve的普白已经没有这50了?
--- 第 509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09 14:29:48 PDT) ---
你爬楼看看,大家新开etrade就是为了破LL,不然为啥这么多人在申请呢
--- 第 510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09 15:05:58 PDT) ---
看楼里的dp都是可以出现tracker的
--- 第 511 楼来自 xixymonkey 的回复 (2026-05-09 15:36:28 PDT) ---
完全没有。tracker还在说in process
--- 第 512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09 16:01:49 PDT) ---
并没有 甚至E*Trade已经让我继续验证身份
--- 第 513 楼来自 twelve12 的回复 (2026-05-09 17:46:29 PDT) ---
/uploads/short-url/kUocfbem6zc5XDVGkkdHNZlVN7U.png?dl=1 5月7号有e trade账号,被弹窗然后cancel。我8号就把checking saving 券商账户全部关闭了,今天etrade已经没有任何account了。然后又申请直接review没有弹窗,现在显示in progress。
--- 第 514 楼来自 figotang 的回复 (2026-05-09 19:15:54 PDT) ---
我没有个金和个白,是不是只能个白和ms白的offer二选一了呀?因为ms白和个白是不是没法破1/90 那是不是先开个金,然后etrade+ms白比较好?(毕竟个白aha感觉拿不到高sub
--- 第 515 楼来自 Yini 的回复 (2026-05-09 19:25:57 PDT) ---
有个白和CS白,卡槽4/5,不在1/90。 有老的公司rsu给开的etrade brokerage账户。 因为楼上有dp是etrade已经没有账户了都直接pending的,我推测可能跟新账户的关联不是必须,又不想新开etrade checking,头铁提交了第一个,弹窗打脸。 马上在原etrade账户里开了checking,又提交了第二个,pending 14天。 不确定是常规后退带来的pending还是新checking带来的。 忘了说,卡槽是4/24号才降到4的,看来不用等35天。
--- 第 516 楼来自 猪八戒 的回复 (2026-05-09 19:28:55 PDT) ---
没有ms, etrade 白金依靠什么存在呢?? twelve12: etrade已经没有任何account了
--- 第 517 楼来自 Nyla 的回复 (2026-05-09 20:40:02 PDT) ---
有个白,CS和MS可能两张一起吗
--- 第 518 楼来自 doubiiii 的回复 (2026-05-09 23:30:34 PDT) ---
etrade有开户奖励能双吃吗
--- 第 519 楼来自 rzx 的回复 (2026-05-10 11:33:34 PDT) ---
这个charge card应该不占用5卡槽的
--- 第 520 楼来自 evie 的回复 (2026-05-10 12:37:36 PDT) ---
amex只有大聪明,目前给的金卡60k个白125k,有cs账号没有etrade,这样推荐直接开cs白吗?似乎个白和cs白最多拿一个只有ms白能绕过?
--- 第 521 楼来自 爱因斯坦有奶便是娘 的回复 (2026-05-10 13:31:48 PDT) ---
这是哪来的结论?
--- 第 522 楼来自 bajl 的回复 (2026-05-10 15:13:10 PDT) ---
有新消息请update DP
--- 第 523 楼来自 bajl 的回复 (2026-05-10 15:15:25 PDT) ---
https://www.uscreditcardguide.com/amex-limits-number-of-credit-cards-charge-cards/ https://www.uscreditcardguide.com/amex-limits-number-of-credit-cards-charge-cards/ 【2025.10 更新】近期的一些数据点表示 AmEx 卡槽客服说从前几天开始 charge card 卡槽数从10张变成5张了,这与美卡论坛里面一些申卡被拒的数据点也吻合。相关美卡论坛链接:链接1、链接2、链接3、链接4。也有依然是10卡槽的数据点见链接5。如果是真的降低卡槽数了,那对于喜欢玩charge card NLL链接的朋友们来说是个噩耗。欢迎更多数据点!说实话我感觉charge car...Read more 一直分开的的吧,没听说AMEX有改啊
--- 第 524 楼来自 maoyp 的回复 (2026-05-10 18:29:41 PDT) ---
请问除了amex老客户不pull信报以外,有没有哪家信用卡/商业卡只pull eq就可以下的(我知道很多pull ex, 一些pull tu)
--- 第 525 楼来自 twelve12 的回复 (2026-05-10 18:31:28 PDT) ---
就是为了直接进review不弹窗。进了review再开etrade账户都行
--- 第 526 楼来自 sofarsogood 的回复 (2026-05-10 18:34:07 PDT) ---
之前没有任何一款白金卡吗?
--- 第 527 楼来自 twelve12 的回复 (2026-05-10 18:37:40 PDT) ---
没,amex我就一张aspire和suprass,然后被fr过,估计就这个原因弹窗的
--- 第 528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10 19:16:01 PDT) ---
这我倒真不清楚,我知道chase可以锁着tu开
--- 第 529 楼来自 maoyp 的回复 (2026-05-10 19:33:38 PDT) ---
锁ex也可以开chase吗
--- 第 530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10 19:54:06 PDT) ---
我印象里ex是必须的
--- 第 531 楼来自 maoyp 的回复 (2026-05-10 20:29:24 PDT) ---
感谢,C1/BOA个人卡/Citi 都可以锁ex下卡吧?
--- 第 532 楼来自 PyPartysofun 的回复 (2026-05-10 21:12:35 PDT) ---
有個人白金 CS被彈窗
--- 第 533 楼来自 wwzzhh 的回复 (2026-05-10 21:43:16 PDT) ---
一模一样,有个白,开了个CS的brokerage账户然后申请,弹窗说没有开卡奖励。存了50刀进去就当换个50刀的开cs账户奖励了 You are not eligible to receive the welcome offer because you have or have had The Platinum Card ® from American Express Exclusively for Charles Schwab, the Platinum Card®, the Platinum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Exclusively for Morgan Stanley or previous versions of these Cards. 感觉破不了了,鉴于现在后退大法容易杀全家,打算开e-trade然后开ms白,然后把所有的MR点数(大约还有个30万)都1:1换出来好了,CS白1.1比例虽然更高但没开卡奖励不值得
--- 第 534 楼来自 wwzzhh 的回复 (2026-05-10 23:01:23 PDT) ---
有个人白,无cs brokerage或者ms e-trade账户,刚刚开了个cs brokerage账户申请cs白然后直接弹窗了
--- 第 535 楼来自 wwzzhh 的回复 (2026-05-10 23:19:45 PDT) ---
花8k得175k的白金nll最纯真了
--- 第 536 楼来自 Ryuuto 的回复 (2026-05-11 00:30:32 PDT) ---
看来cs就是不行
--- 第 537 楼来自 muscleman 的回复 (2026-05-11 01:25:41 PDT) ---
我有个人白。申请了这个,没有出现弹窗,被pending review。这样如果最后过了,是不是有bonus可以拿?
--- 第 538 楼来自 ljyun1989 的回复 (2026-05-11 01:29:59 PDT) ---
只能等你成为DP了。但更好奇你是如何绕过弹窗的?申请前有啥特殊操作吗?新开账户了吗?还是纯粹的运气好。。。
--- 第 539 楼来自 harrywy 的回复 (2026-05-11 03:19:31 PDT) ---
有个人白金 开CS 被弹窗 哭哭
--- 第 540 楼来自 MarriottPlat 的回复 (2026-05-11 06:57:59 PDT) ---
pending review,真不爽快啊
--- 第 541 楼来自 Casey1129 的回复 (2026-05-11 07:39:30 PDT) ---
上周四开的现在还在 In Progress,麻了
--- 第 542 楼来自 Yini 的回复 (2026-05-11 07:56:06 PDT) ---
这是打电话了还是默默等待?
--- 第 543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11 08:04:02 PDT) ---
我也一样
--- 第 544 楼来自 flyinsky91 的回复 (2026-05-11 08:08:37 PDT) ---
一个月前刚申请8k得80k 麻了 刚开始做开卡任务,是关卡再申请一个还是继续花?
--- 第 545 楼来自 wwzzhh 的回复 (2026-05-11 08:14:59 PDT) ---
继续更新:申请了个e-trade的checking account(记得要apply code CHECKING25,可以fake dd两次1500 总共3000去拿300刀的奖励),然后直接绑定账户申请了MS白,申请页面能看到150k的MR奖励,没弹窗,然后喜提further review 14 days 等有状态更新了再来edit dp 5/11更新:打了电话800-567-1083,提供了一下morgan stanley的checking account number,接线小哥说帮忙把这个信息更新到application上了,之后72小时之内会有结果
--- 第 546 楼来自 wwzzhh 的回复 (2026-05-11 08:28:14 PDT) ---
请问打的哪个电话啊
--- 第 547 楼来自 MoscoviumG 的回复 (2026-05-11 08:34:43 PDT) ---
800-567-1083
--- 第 548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11 08:39:00 PDT) ---
周四下午非工作时间申请的 到现在还在pending 叫我24h之后来看 坐等拒信了 电话也打了。
--- 第 549 楼来自 diggy 的回复 (2026-05-11 08:52:51 PDT) ---
現在還能交稅嗎?
--- 第 550 楼来自 baobao73 的回复 (2026-05-11 08:53:08 PDT) ---
会被1/90挡住了,要从上次申请日等90天后再申请
--- 第 551 楼来自 liyy 的回复 (2026-05-11 08:58:35 PDT) ---
上周5开的etrade checking,打了电话貌似是个烙印客服一直重复说没有ms的账户不让resubmit,应该重新打么
--- 第 552 楼来自 MoscoviumG 的回复 (2026-05-11 09:00:56 PDT) ---
HUCA就行 Etrade是可以的 我打电话的时候特意说了是Etrade账户他就明白了
--- 第 553 楼来自 AppleVisionPro 的回复 (2026-05-11 09:02:06 PDT) ---
cs 被弹窗
--- 第 554 楼来自 Casey1129 的回复 (2026-05-11 09:04:07 PDT) ---
打了电话,说3-5 biz days
--- 第 555 楼来自 waleyz 的回复 (2026-05-11 09:29:01 PDT) ---
打电话被要求上传4506c
--- 第 556 楼来自 twelve12 的回复 (2026-05-11 09:29:49 PDT) ---
你这填了多少incoming
--- 第 557 楼来自 waleyz 的回复 (2026-05-11 09:33:32 PDT) ---
填了年薪,但是今年才开始上班 这种情况应该咋办,去年income只有20k
--- 第 558 楼来自 Paul144 的回复 (2026-05-11 09:43:01 PDT) ---
取消申请吧 等一段时间 填个较低的收入再申请
--- 第 559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11 10:07:50 PDT) ---
拿到卡cofirm然后enroll各种东西就行是吧
--- 第 560 楼来自 nnlly1008 的回复 (2026-05-11 10:10:10 PDT) ---
没有个人白,只有gold。上周五申请了E*Trade的checking之后申请ms,周六打电话说checking要等3-5个工作日,现在还在等消息
--- 第 561 楼来自 mewtyj 的回复 (2026-05-11 10:11:44 PDT) ---
是首卡么
--- 第 562 楼来自 waleyz 的回复 (2026-05-11 10:16:46 PDT) ---
amex都开了十张了
--- 第 563 楼来自 1qaz2wsx 的回复 (2026-05-11 10:21:35 PDT) ---
wwzzhh: 得175k的白金nll最纯真了 还会有么 nll是bug还是feature?
--- 第 564 楼来自 wwzzhh 的回复 (2026-05-11 10:37:30 PDT) ---
不太可能有了,最近半年基本把所有能玩的都堵死了。。升降机、nll、后退大法、报销等等一锅端,连charge card卡槽数都从10变成5了 怀念24-25年上半年 3个月一张白金175k nll的日子
--- 第 565 楼来自 xkfd 的回复 (2026-05-11 10:37:50 PDT) ---
借楼问个建议 之前准备申个人金 80k after $8000 spend,这个offer咋样?可以做完了七月再申cs吗?(无个白)
--- 第 566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11 10:44:02 PDT) ---
花的完用得上金卡福利就不错
--- 第 567 楼来自 wwzzhh 的回复 (2026-05-11 10:47:05 PDT) ---
很普通的offer,不如直接申cs白(如果能下来的话)
--- 第 568 楼来自 lucaslee 的回复 (2026-05-11 10:49:50 PDT) ---
Charles Schwab Brokerage Account 是中国护照开的国际版(常驻多伦多),提示不符合要求。Etrade 能搞么
--- 第 569 楼来自 rzx 的回复 (2026-05-11 11:08:39 PDT) ---
所以不是得一定要brokerage account也可以申请ms白金卡的么 一直以为是得开brokerage才最为稳妥
--- 第 570 楼来自 newcard2024 的回复 (2026-05-11 11:11:42 PDT) ---
我开的是etrade的checking,已经批了MS白。
--- 第 571 楼来自 wwzzhh 的回复 (2026-05-11 11:27:13 PDT) ---
checking也可以
--- 第 572 楼来自 fdorakon 的回复 (2026-05-11 11:35:32 PDT) ---
当时薅少了 现在没得薅了
--- 第 573 楼来自 hding001 的回复 (2026-05-11 11:49:36 PDT) ---
周五p1 申请 周六p2 申请 都是先申请etrade,今天电话客服:p1还是要等3~5天;p2 在提供etrade之后,直接过了。 不知道有无sign on bonus
--- 第 574 楼来自 ricek 的回复 (2026-05-11 12:10:07 PDT) ---
有结果了吗。我手机一直扫描不出正面ID。提交了docusign 打给客服,要我继续提供更多资料 LOI,实体 SSN 正反面,也没说要不要公证。
--- 第 575 楼来自 xixymonkey 的回复 (2026-05-11 13:43:09 PDT) ---
我也一样
--- 第 576 楼来自 pigman 的回复 (2026-05-11 13:49:12 PDT) ---
最好还是打个电话verify MS account。 我也是周四申请的,还没有update。今天打了电话,客服说需要update MS account,说明不打电话的话,他们应该很慢
--- 第 577 楼来自 小马过河 的回复 (2026-05-11 13:56:04 PDT) ---
Same. 不知道关过个白有没有影响
--- 第 578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11 14:07:04 PDT) ---
一样没有update 我当时立马就打电话给他们说了我的etrade info
--- 第 579 楼来自 羊毛怪 的回复 (2026-05-11 14:07:25 PDT) ---
什么时候申请的呀?我跟你一样,有个白,刚注册etrade, 然后申请了ms,申请页面有150k,没弹窗,然后喜提further review 14 days.
--- 第 580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11 14:10:17 PDT) ---
没消息
--- 第 581 楼来自 SmallSuperBig 的回复 (2026-05-11 14:11:22 PDT) ---
啊这。。好吧
--- 第 582 楼来自 quitesure 的回复 (2026-05-11 14:14:20 PDT) ---
现在很多dp说后退会trigger review,然后杀全家。
--- 第 583 楼来自 Car 的回复 (2026-05-11 14:16:48 PDT) ---
这个只能说用别怕,怕别用了
--- 第 584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11 14:27:14 PDT) ---
这etrade账户要一直开着吗?我根本登录不上去
--- 第 585 楼来自 向夜晚奔去 的回复 (2026-05-11 14:30:13 PDT) ---
存个0.01保护费呗
--- 第 586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11 14:30:48 PDT) ---
根本登不上去,真有点无语了 现在还在审核我提交的文件(
--- 第 587 楼来自 wwzzhh 的回复 (2026-05-11 14:48:58 PDT) ---
大约12小时前申请的。。也没过去多久
--- 第 588 楼来自 Casey1129 的回复 (2026-05-11 15:00:27 PDT) ---
我申请完马上打然后confirm account info了
--- 第 589 楼来自 pigman 的回复 (2026-05-11 15:03:24 PDT) ---
ohno,只能再等等看了
--- 第 590 楼来自 羊毛怪 的回复 (2026-05-11 15:21:38 PDT) ---
打电话需要提供哪些信息呀?他不会根据这些信息查到个白嘛
--- 第 591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11 16:13:22 PDT) ---
周四申请的 现在还是in progress
--- 第 592 楼来自 liyy 的回复 (2026-05-11 16:57:19 PDT) ---
打了三次电话终于过了
--- 第 593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11 17:04:52 PDT) ---
哪个电话呀 我也再去打一下
--- 第 594 楼来自 Ian 的回复 (2026-05-11 17:06:26 PDT) ---
175k 6k消费 难道不是 最史高吗 我没拿过 朋友搞过
--- 第 595 楼来自 liyy 的回复 (2026-05-11 17:45:41 PDT) ---
8005671083
--- 第 596 楼来自 MOMO21 的回复 (2026-05-11 17:47:18 PDT) ---
打电话就是提供了一下E trade账号,然后继续等…
--- 第 597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11 17:54:49 PDT) ---
刚打了 叫我继续等哈哈哈哈草
--- 第 598 楼来自 twelve12 的回复 (2026-05-11 17:59:18 PDT) ---
一样,说要发邮件给back office team核查,和之前一样。
--- 第 599 楼来自 arricyang 的回复 (2026-05-11 18:10:56 PDT) ---
一样,已经打了好几个电话终于遇到个白人小哥(非阿三),说是看到了5/8进了backend review,确认了account number关联上了,然后还帮我加了个note request尽快处理,看来只能交给时间了
--- 第 600 楼来自 pudonmars 的回复 (2026-05-11 18:14:16 PDT) ---
6666衝一個
--- 第 601 楼来自 hyper08p 的回复 (2026-05-11 18:30:52 PDT) ---
都是一样的,我周五打电话过去加了 note,然后现在都是让等,估计没那么快了
--- 第 602 楼来自 wwzzhh 的回复 (2026-05-11 23:55:37 PDT) ---
白金都是最低8k消费的吧
--- 第 603 楼来自 kesperado 的回复 (2026-05-12 02:10:43 PDT) ---
求问NRA可以开etrade账户吗?好像之前看到说NRA没法开etrade的投资账户了?
--- 第 604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2 03:10:59 PDT) ---
「理論上」不行,實際上…
--- 第 605 楼来自 kesperado 的回复 (2026-05-12 06:17:57 PDT) ---
实际上可以?
--- 第 606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2 06:21:06 PDT) ---
實際上沒檢查
--- 第 607 楼来自 Yidegu 的回复 (2026-05-12 09:31:22 PDT) ---
早上开了checking然后申请喜提14天 现在应该等1-2天再去打电话?
--- 第 608 楼来自 zzzztc 的回复 (2026-05-12 09:42:50 PDT) ---
上周五申请了的etrade checking, 然后申了MS卡。刚刚打了800电话,提供了account number, 喜提三到五天review。有人电话后没当场批后来批了的吗?
--- 第 609 楼来自 Edward1 的回复 (2026-05-12 09:48:39 PDT) ---
馬上打,給E*trade account number 後等通知
--- 第 610 楼来自 Yidegu 的回复 (2026-05-12 09:51:58 PDT) ---
刚刚打电话 白女客服说是正在backend team review要3-5天 应该再打一次提供account number吗?
--- 第 611 楼来自 Edward1 的回复 (2026-05-12 09:52:49 PDT) ---
一定要提供account number的,再打一次吧
--- 第 612 楼来自 Edward1 的回复 (2026-05-12 09:54:10 PDT) ---
今天打電話follow up 小哥說要等E*Trade 回覆,看來是批次作業了
--- 第 613 楼来自 hyper08p 的回复 (2026-05-12 09:55:26 PDT) ---
我刚刚也打了,再问了我一次 Account number,说给 MS 那边发 Email 去确认,等他们回复 应该确认有账户资格就批了
--- 第 614 楼来自 xiaojing 的回复 (2026-05-12 10:18:16 PDT) ---
etrade 的brokerage跟checking account number都是9位的么?
--- 第 615 楼来自 hyper08p 的回复 (2026-05-12 10:19:49 PDT) ---
brokerage 账户 9位 account,应该是没法识别才发 Email 去 MS 确认
--- 第 616 楼来自 garfield123 的回复 (2026-05-12 10:19:54 PDT) ---
我的checking是12位
--- 第 617 楼来自 Yidegu 的回复 (2026-05-12 10:22:43 PDT) ---
我的checking是10位
--- 第 618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12 10:42:31 PDT) ---
我的也是这么说的
--- 第 619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2 11:09:45 PDT) ---
我也是3-5天
--- 第 620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2 11:10:53 PDT) ---
我也是10位
--- 第 621 楼来自 MOMO21 的回复 (2026-05-12 13:30:06 PDT) ---
今天又打了一次电话,最近会有大额消费,昨天的印度小哥说需要2–3 工作日审核,今天换了一个女工作人员说进back end team了需要3-5工作日
--- 第 622 楼来自 pigman 的回复 (2026-05-12 14:11:48 PDT) ---
刚打电话 还是让等待3~5days…
--- 第 623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12 14:29:44 PDT) ---
上周四申请的 打了两次电话都说在back team 跟ms核对账户信息 审核eligibility 说最快下周之前一定可以
--- 第 624 楼来自 xiaojing 的回复 (2026-05-12 15:18:39 PDT) ---
那就是还有两三天啊
--- 第 625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12 15:23:56 PDT) ---
系统里还是显示check back after 24h
--- 第 626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12 15:27:59 PDT) ---
我也是一样啊 还不如直接decline 一直在等
--- 第 627 楼来自 今天星期一 的回复 (2026-05-12 15:29:15 PDT) ---
刚申请了checking结果ms plat申请网页崩了,别搞啊 /uploads/short-url/m9h3snmwQSzs05DqlXjL0SN602g.png?dl=1
--- 第 628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12 15:29:27 PDT) ---
是的啊。。 都不知道该不该消费了
--- 第 629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2 15:30:26 PDT) ---
我一直在hold我的消费
--- 第 630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12 15:31:01 PDT) ---
我也是啊 想定出去玩的酒店啥的都没办法定
--- 第 631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12 15:38:14 PDT) ---
怎么感觉第一二天效率很高,都是很快通过的,最近的都要review好多天
--- 第 632 楼来自 ootiger 的回复 (2026-05-12 19:59:44 PDT) ---
升降机现在还有吗?以为dead了
--- 第 633 楼来自 ericnyc2023 的回复 (2026-05-12 20:01:29 PDT) ---
这个第一个副卡免费,现在还有副卡offer吗
--- 第 634 楼来自 枝垂樱 的回复 (2026-05-12 20:21:59 PDT) ---
开完checking秒申请,application pending了,应该马上打电话进去吗
--- 第 635 楼来自 zzzztc 的回复 (2026-05-12 20:37:11 PDT) ---
打吧,让客服加上你的acct #,早晚也得加
--- 第 636 楼来自 Spiderman 的回复 (2026-05-12 20:40:18 PDT) ---
rrrrz: rrrrz: 有个人白, 今天刚刚开了 schwab one 账户然后去申 CS 白, 还是被弹窗, 看来只有 etrade 新用户可以破 MS 白 LL 勇士来了, 勇士死了 我也想做勇士。
--- 第 637 楼来自 xixymonkey 的回复 (2026-05-12 20:53:56 PDT) ---
毕竟review还有希望,decline就要准备撕了
--- 第 638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12 20:55:43 PDT) ---
我是觉得一波一波来的,可能这周五再统一过一波(难绷)
--- 第 639 楼来自 枝垂樱 的回复 (2026-05-12 20:56:25 PDT) ---
好的,谢谢
--- 第 640 楼来自 xixymonkey 的回复 (2026-05-12 20:58:51 PDT) ---
是挺难绷的。每天都希望收到邮件,看到邮箱有新的邮件进来都会激动一下,结果都是
--- 第 641 楼来自 saralang2022 的回复 (2026-05-13 04:00:19 PDT) ---
昨天收到了卡,加到账户后确认有sub
--- 第 642 楼来自 Didi7777 的回复 (2026-05-13 04:55:51 PDT) ---
从来没开过amex的charge卡 只有四张hilton的credit card 刚开了E*Trade的checking 请问推荐直接上ms白 还是先个人金/个人白 然后再卡着7/8申ms白呢
--- 第 643 楼来自 Nik0major 的回复 (2026-05-13 05:17:30 PDT) ---
上面的更新一下,刚刚打电话给7560,客服说后台看到的是只缺account number一个信息,然后实际上要3-5天而不是status页面给的24小时,直接给了account number过两天再看看
--- 第 644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13 06:31:36 PDT) ---
手机号好一直是unable 状态 不知道E*Trade account number的话 怎么办呢
--- 第 645 楼来自 simon92 的回复 (2026-05-13 06:46:10 PDT) ---
打etrade电话,客服能告诉你account number
--- 第 646 楼来自 xiaojing 的回复 (2026-05-13 07:11:08 PDT) ---
上周四申请的。周一打电话更新了Etrade的brokerage account Number. 现在还是在In Progress的状态。等明天再打电话问问吧 Please check back on this site in 24 hours
--- 第 647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13 07:54:25 PDT) ---
大约啥时候post年费啊
--- 第 648 楼来自 lonelybottle 的回复 (2026-05-13 08:15:19 PDT) ---
请问7560是哪个号码
--- 第 649 楼来自 MarriottPlat 的回复 (2026-05-13 08:50:07 PDT) ---
The number 1-800-952-7560 is a direct phone number for the American Express New Accounts team . [https://www.reddit.com/r/amex/comments/125alww/normal_to_get_a_reply_like_this_adding_an_au/, https://www.reddit.com/r/amex/comments/12mo946/cant_give_you_a_decision_right_now/] This team is frequently used for: Reconsideration: If your application for a new personal or business card was not immediately approved and you wish to discuss it. Application Verification: Manually reviewing an application if it is stuck in a “pending” or “cannot give a decision” status, often due to a typo in your SSN or to confirm identity 应该是这个
--- 第 650 楼来自 暖心升级 的回复 (2026-05-13 09:09:38 PDT) ---
已有个白,已有E*Trade而且是公司股票账户不能关,是不是此题无解了
--- 第 651 楼来自 littleprince 的回复 (2026-05-13 09:33:56 PDT) ---
弹窗,状态是Provide required information,这是cancel吗?
--- 第 652 楼来自 猪八戒 的回复 (2026-05-13 09:38:15 PDT) ---
开一个etrade checking现在还有promotion code
--- 第 653 楼来自 caidain 的回复 (2026-05-13 09:40:55 PDT) ---
大佬们开股票账户通过率高还是checking 或者saving通过率高,往里面搬砖个1-2w有帮助吗
--- 第 654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13 09:45:11 PDT) ---
打了电话 他帮我bypass了 直接不需要手机号登录了软件
--- 第 655 楼来自 wwzzhh 的回复 (2026-05-13 10:05:52 PDT) ---
我开checking直接秒过了
--- 第 656 楼来自 bbqurhero 的回复 (2026-05-13 10:07:36 PDT) ---
aukwatching: 刚才cs houtui大法成功了,有150k offer,现在准备dp ms白。 怎么还能破1/90?
--- 第 657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13 10:22:26 PDT) ---
我和你一模一樣 我打過兩次電話了 告訴我這週一定給我結果 現在check status的網站我都登錄不進去 和你顯示的一模一樣
--- 第 658 楼来自 暖心升级 的回复 (2026-05-13 10:34:38 PDT) ---
已有股票账户,再开checking也进不了review吧?
--- 第 659 楼来自 bbqurhero 的回复 (2026-05-13 10:54:32 PDT) ---
所以大家都是pending review,然后要打电话才能通过? 有没有 pending review, 不用打电话就自动approve 的? 社恐不喜
--- 第 660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13 10:59:55 PDT) ---
上週四開始好像就很少了 因為上週四之後approval的都沒幾個
--- 第 661 楼来自 xiaojing 的回复 (2026-05-13 11:01:57 PDT) ---
打电话大多是自我心理慰藉。不过MS白金的话,打个电话确定Etrade或者MS的账号能关联上还是有意义的。
--- 第 662 楼来自 Windows95 的回复 (2026-05-13 11:51:00 PDT) ---
P2是上上周五(05/01/2026)晚上申请的,当时还没有150k,周二(05/05/2026)早上收到approved的邮件。没有打过任何电话。 P1上周六(05/09/2026)申请的,现在还没消息。 我认为主动打电话是没什么用的,如果application status查到denied再打也不迟。
--- 第 663 楼来自 autofly 的回复 (2026-05-13 11:57:31 PDT) ---
12k刷卡有点高啊
--- 第 664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13 17:28:15 PDT) ---
amex还会连坐吗
--- 第 665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13 17:29:31 PDT) ---
會啊 我當時荷蘭引發之後 德國 加拿大 美國全都被fn了 加拿大因為沒流水被關了
--- 第 666 楼来自 Spiderman 的回复 (2026-05-13 17:39:36 PDT) ---
申卡是有可能引发FR的。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 第 667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13 17:40:39 PDT) ---
我倒不是申卡被fn的 荷蘭那邊我一般每個月也就刷800歐左右max 結果那個月正好在歐洲玩 所有買東西消費 退稅全都是荷蘭的那張做的 消費到了4400歐左右 因為也是charge card 所以就給我fr了
--- 第 668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13 17:43:09 PDT) ---
但是我好像只看到你一个dp诶,很多dp是不影响啊
--- 第 669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13 17:44:09 PDT) ---
哈 真假的 那我也不清楚唉
--- 第 670 楼来自 jackalsin 的回复 (2026-05-13 17:58:19 PDT) ---
用了,失败了,现在是卡在provide info,有点不敢电话
--- 第 671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13 20:05:02 PDT) ---
provide info还真没见过 大部分都是直接进了review
--- 第 672 楼来自 jackalsin 的回复 (2026-05-13 20:05:46 PDT) ---
是的,我现在不敢电话了……Amex杀全家那真的是杀全家了
--- 第 675 楼来自 Sugar 的回复 (2026-05-13 20:17:27 PDT) ---
之前有个人白,已经有etrade saving和checking了,还有办法吗,临时关账户再开新的etrade有用吗
--- 第 676 楼来自 Another 的回复 (2026-05-13 20:17:45 PDT) ---
现在houtui大法还有用吗,cs白能看到开卡奖励吗
--- 第 677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13 20:25:47 PDT) ---
要不给个截图看看?我给完第二天就批了
--- 第 678 楼来自 MicrosoftResearch 的回复 (2026-05-13 20:27:26 PDT) ---
我也是这个情况,开个人白弹窗
--- 第 679 楼来自 jackalsin 的回复 (2026-05-13 21:13:44 PDT) ---
/uploads/short-url/j0HWc7m83exFuRGvpV9gl4LZV0e.png?dl=1 点开就是system error
--- 第 680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13 21:15:03 PDT) ---
这个是4506概率大
--- 第 681 楼来自 zsui625 的回复 (2026-05-14 09:11:21 PDT) ---
5.12 开e-trade checking account,开户后立刻申请plat ms并立刻打电话给amex提供checking account number (10位) 5.14 approve并accept card
--- 第 682 楼来自 bbqurhero 的回复 (2026-05-14 09:20:57 PDT) ---
所以还是要打电话? 我昨天开的brokerage 然后申请的ms,现在还是pending review 状态
--- 第 683 楼来自 jackalsin 的回复 (2026-05-14 09:21:32 PDT) ---
啊?废了呀。话说我收入报少了,应该没事吧 我在Amex那里,这么多年还是一个年收入不到100k的低阶开发人员
--- 第 684 楼来自 zsui625 的回复 (2026-05-14 09:23:37 PDT) ---
最好还是打电话快些吧
--- 第 685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14 09:24:28 PDT) ---
其实给4506就行,收入报少是好事啊,看完没准就给你批了
--- 第 686 楼来自 bbqurhero 的回复 (2026-05-14 09:27:36 PDT) ---
zsui625: 最好还是打电话快些吧 好吧,下午让P2 打。 她最烦这个环节了
--- 第 687 楼来自 zsui625 的回复 (2026-05-14 09:30:38 PDT) ---
很快的 印度小哥2分钟搞定
--- 第 688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14 09:36:08 PDT) ---
为啥我的还在back team服了 上周四申请的
--- 第 689 楼来自 MewTwo 的回复 (2026-05-14 09:38:25 PDT) ---
我没有打电话,12号申请,状态时24hrs。什么都没做,今天14号收到邮件approve
--- 第 690 楼来自 twelve12 的回复 (2026-05-14 09:46:05 PDT) ---
一样,不过我是先申请amex,后申请的etrade,然后周一打电话提供的account number
--- 第 691 楼来自 bbqurhero 的回复 (2026-05-14 09:48:04 PDT) ---
MewTwo: 我没有打电话,12号申请,状态时24hrs。什么都没做,今天14号收到邮件approve 我是13号申请,那我再等一天试试
--- 第 692 楼来自 loca 的回复 (2026-05-14 09:59:03 PDT) ---
打电话就说把申请表绑定上Etrade的账户是吗
--- 第 693 楼来自 jackalsin 的回复 (2026-05-14 10:00:41 PDT) ---
现在不是4506的问题,我怕电话完杀全家,我感觉Amex除了bp,能帮忙测试的bug我都帮忙测试了
--- 第 694 楼来自 zsui625 的回复 (2026-05-14 10:13:31 PDT) ---
是的是的
--- 第 695 楼来自 littleprince 的回复 (2026-05-14 10:15:16 PDT) ---
你提交了几次?我弹窗了没提交也是这样的状态
--- 第 696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14 10:35:36 PDT) ---
大佬的amex活了多少年了
--- 第 697 楼来自 Ryuuto 的回复 (2026-05-14 13:30:26 PDT) ---
新鲜DP: 5.12开了E*Trade checking,然后直接申请ms白金进review 5.13主动打电话提供了checking acct num 5.14查status发现decline,打电话机器人说我不eligible,转接客服,再次提供acct num,客服直接说approved,问我要不要接受(但是那个时候没有收到approve邮件)本来想等邮件来了自己accept的,但是想了想怕夜长梦多就随口问了一下offer term,客服只是照本宣科把全文念了一遍,包括各种if有,就没有,所以猜测只是在读申请界面的offer term罢了 随后直接accept了,收到了approve邮件,没有instant card number(客服说不eligible for 这个feature)不知道有没有翻车,等几天卡到了再看看吧
--- 第 698 楼来自 xiaojing 的回复 (2026-05-14 13:44:44 PDT) ---
请问打的是哪个号码啊? 为什么我每次打进去都是backend team is reviewing..
--- 第 699 楼来自 Ryuuto 的回复 (2026-05-14 13:48:30 PDT) ---
就是1083,可能review速度就是ymmv的吧
--- 第 700 楼来自 lsh 的回复 (2026-05-14 13:59:51 PDT) ---
5/14: 有个人白两年了,今天新开了etrade brokerage, 开完后十分钟就申请了ms白金,直接further review。 然后打了800-567-1083,电话菜单里选一开始那个查询application status选项。人工接了电话,小姐姐很熟练,直接说需要account number给人工review。 打完电话后,打算给etrade账户转点钱,发现etrade登不进去了,说无法verify phone number。又打了etrade客服,说要我拿张纸写上一些信息,然后把photo id放在纸上,拍照传到他们系统里,还说大概需要一周review。 有人遇到类似的情况吗,etrade这里账户没法verify会影响ms那边的批卡吗?
--- 第 701 楼来自 seww 的回复 (2026-05-14 14:38:51 PDT) ---
潭里一堆dp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85578 /c/rewards/bank-accounts/6 一月份开通E*TRADE账户想DD两笔那开户奖励。期间dd完之后想把钱转走,结果被告知开户两个月内无法连接external account,所以就从SOFI pull money. 结果第二天无法登录mobile app(见下图)。打电话给客服(1/30/2026),客服说business decision,不再给我提供服务了(关户),详见之后收到的mailed letter。。。。但二十多天过去…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328736 /c/rewards/bank-accounts/6 上个月跟着坛友们一起开了etrade的账户,之后ach push进去了三笔钱总计一万多,打算wire到fluz里。wire的时候发现功能被禁用,客服告知新账户要等60天才能wire,遂打算ach push把钱转走,结果push当天发现账户被关,钱自然是被卡在了里边。 11.24 第一次正式打电话给客服沟通解决这个事,客服说要我自己联系push钱进来的银行,让我别的银行跟他们把transfer给取…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317602/299 珍爱生命,远离这家CHECKING! 今天没有任何预兆整个ETRADE账号都无法登录了。没有邮件没有信息通知。 /uploads/short-url/oFMHtSV9snMS17rPwr4fXfc6Com.png?dl=1 打电话过去不出意外说Checking被关了,business decision。关键是sofi转入2000到目前为止没动过,大概是11/17转入的。 并且有公司的股票账户在ETRADE,无法登录也看不到股票账户了,不知道后续咋操作。真服了。
--- 第 702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14 14:39:37 PDT) ---
没问题,我刚弄得时候也是这样,盲猜你不是postpaid手机卡吧?发过去明天后天打电话催一下就解了
--- 第 703 楼来自 zzw400 的回复 (2026-05-14 15:05:54 PDT) ---
dp 有个白,4.17就看到帖子预告史高于是提前开了etrade账号(当时不知道不能早开,还以为早点开比较保险) 上周四5.7申的ms白,没有弹窗pending review 5.8 status显示declined,打电话提供etrade账号 5.12 打电话again,确认提供了账号说backend team review,期间status一直显示declined 5.14 还是显示declined,打电话again,印度小哥当场approve,问sub说要收到卡自己打电话问,他只能看到public的offer term,让读了一遍就是LL Terms,于是accept,status显示approved,5.18之前收到卡 所以到底有没有sub还未知,忐忑中
--- 第 704 楼来自 liyy 的回复 (2026-05-14 15:07:54 PDT) ---
我也是这样,ms之后打电话正常批卡了
--- 第 705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14 15:12:39 PDT) ---
刚打完 还在pending 上周四提交的
--- 第 706 楼来自 zzw400 的回复 (2026-05-14 15:17:50 PDT) ---
如果提供account number超过三个biz day了可以多打几次客服试试800-567-1083
--- 第 707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14 15:20:56 PDT) ---
那我再打一次
--- 第 708 楼来自 Ryuuto 的回复 (2026-05-14 15:30:29 PDT) ---
跟我完全一样,只会照本宣科 不过我申请过了两天,今天打电话立马就approve了,没有经过什么be team
--- 第 709 楼来自 pigman 的回复 (2026-05-14 15:36:09 PDT) ---
上周四开的etrade,马上申请了 这周一打电话提供了account number 周四打电话,还需要3-5天 今天又打了个电话,又问我要了一遍account number,说需要5-7天
--- 第 710 楼来自 tamuya 的回复 (2026-05-14 15:50:08 PDT) ---
/uploads/short-url/eApjiihbSN2nt9d9DtY5oq9sum0.png?dl=1 一直登录不上怎么办,打电话那大哥和我说正常等等就好了
--- 第 711 楼来自 zxrxhzmn 的回复 (2026-05-14 16:11:34 PDT) ---
要等很久,手机号才能验证。 要打电话去填一个表,bypass OTP, 之后绑定一个OTP软件再登录。
--- 第 712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14 16:38:36 PDT) ---
打电话给etrade 下载vip access
--- 第 713 楼来自 hzou 的回复 (2026-05-14 16:51:16 PDT) ---
刚才给p2申cs白,她没有过个白,但是有过几张商白(..),结果还是弹窗了。诡异的是,我明明选择cancel申请,结果网页转了半天变成approve了!问我要不要接。我立马选择withdraw了。这咋回事,难道是我手抖了?一般不会吧。。我最担心的是withdraw了的application不会上信报吧? 还有就是如果我现在再submit一次申请会怎样?难道又变成houtui的套路?
--- 第 714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14 16:55:14 PDT) ---
好奇接了会不会被杀
--- 第 715 楼来自 hzou 的回复 (2026-05-14 17:02:54 PDT) ---
我没有接,真接的话应该就是没有bonus吧,为啥会被杀呢?我肯定不会再搞houtui之类的了。。 幸亏还有一个withdraw application的选项。希望nothing happens
--- 第 716 楼来自 czh 的回复 (2026-05-14 17:39:53 PDT) ---
无个人白,能不能先开cs的白,再直接开ms白?两个奖励都能拿到吗?
--- 第 717 楼来自 ricek 的回复 (2026-05-14 17:42:05 PDT) ---
这家it真的渣。开户到登陆一大堆问题 我填的电话都在帐号上了,也是一样报错
--- 第 718 楼来自 seww 的回复 (2026-05-14 18:30:01 PDT) ---
去年就想冲5w 750奖励了,看见一大堆吐槽的,就没搞,动不动就block
--- 第 719 楼来自 czh 的回复 (2026-05-14 19:36:09 PDT) ---
无任何Amex的签帐卡,刚刚申请CS白直接被弹窗,有啥解决方案吗
--- 第 720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5-14 19:41:19 PDT) ---
hhhhh这种忠犬直男怕被p2骂真挺萌的
--- 第 721 楼来自 wj327 的回复 (2026-05-14 21:07:59 PDT) ---
之前在加拿大买gc买多了被amex美国fr然后杀了,这种半年以后能重开吗有什么奇淫巧记吗
--- 第 722 楼来自 HSBCPremier 的回复 (2026-05-14 21:37:48 PDT) ---
PPP買多了?
--- 第 723 楼来自 rzx 的回复 (2026-05-14 21:46:20 PDT) ---
改申MS白?
--- 第 724 楼来自 czh 的回复 (2026-05-14 21:54:37 PDT) ---
刚申了,还开了个etrade,看看会怎样
--- 第 725 楼来自 wj327 的回复 (2026-05-14 22:37:34 PDT) ---
类似的吧,买过几次
--- 第 726 楼来自 nss123 的回复 (2026-05-15 05:10:56 PDT) ---
用itin申请了下 不知道能不能批准
--- 第 727 楼来自 Soloantsz 的回复 (2026-05-15 05:21:56 PDT) ---
楼实在太高了爬不动了, 请问etrade注册完账户就行了吗? 需要fund之后才能申ms白吗?
--- 第 728 楼来自 hyper08p 的回复 (2026-05-15 05:55:26 PDT) ---
无语了,又说我没合资格的账户。。。 他们说给MS发邮件了也是一样,这是什么BUG??? 我先把CS开了,以后再用吧
--- 第 729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15 06:02:27 PDT) ---
itin还是ssn开的etrade?
--- 第 730 楼来自 hyper08p 的回复 (2026-05-15 06:04:40 PDT) ---
itin zszs
--- 第 731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15 06:24:09 PDT) ---
那没错了
--- 第 732 楼来自 toona1ve 的回复 (2026-05-15 07:41:02 PDT) ---
我也是,但我是用ssn开的户,怎么回事?
--- 第 733 楼来自 xiaojing 的回复 (2026-05-15 07:41:57 PDT) ---
这个是随机的吧。我也是ssn,从5/7号等到现在了。
--- 第 734 楼来自 toona1ve 的回复 (2026-05-15 07:52:56 PDT) ---
我也是5/7申请的,今天被拒了,说是我没有eligible的ms账号,可是我有etrade brokerage account也打电话提供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
--- 第 735 楼来自 twelve12 的回复 (2026-05-15 08:19:27 PDT) ---
刚刚收到邮件批了
--- 第 736 楼来自 xiaojing 的回复 (2026-05-15 08:22:45 PDT) ---
继续打电话给Amex
--- 第 737 楼来自 loca 的回复 (2026-05-15 08:23:59 PDT) ---
itin开的账户不行是吗
--- 第 738 楼来自 toona1ve 的回复 (2026-05-15 08:29:28 PDT) ---
重新打电话给amex,他们说他们已经check了,我在ms没有eligible的account,就算我5/7号申请之后给他们打了好几个电话给了我的etrade账号,他们说就是那个账号他们查了那个账号但是我就是在ms那里没有eligible的账号 吐了
--- 第 739 楼来自 MarriottPlat 的回复 (2026-05-15 08:32:38 PDT) ---
批了。 5/11申请的,前两天电话报了e*trade acct# 刚刚收到email批了,accept了,但是amex app还没看到新卡
--- 第 740 楼来自 xixymonkey 的回复 (2026-05-15 08:36:07 PDT) ---
没有dp说需要存钱…那就是不需要吧
--- 第 741 楼来自 xiaojing 的回复 (2026-05-15 08:52:05 PDT) ---
如果开了brokerage 就再开一个checking
--- 第 742 楼来自 wwzzhh 的回复 (2026-05-15 08:57:26 PDT) ---
刚刚收到邮件说批了: Congrats on your approved card! Open for next steps. 在接收卡的时候能看到sub Your Welcome Offer Is Earn 150,000 Membership Rewards ® points after you spend $12,000 in purchases on your new Card in your first 6 months. †
--- 第 743 楼来自 toona1ve 的回复 (2026-05-15 09:01:13 PDT) ---
谢谢佬,那请问我现在试试开一个checjing还需要重新打电话给他们我的checking account number吗?当时申请的brokerage同一天我就提交了申请然后按照流程给了号码,不知道为什么
--- 第 744 楼来自 蝶恋之诗 的回复 (2026-05-15 09:01:47 PDT) ---
先申了 Plat,发现是 0 sub,然后 cancel 了去申 MS。结果 declined,说 another application in progress。 于是打了 1083,让客服把 Plat 取消,resubmit MS。对方说 OK ,要我等 2~3 business days。 不死心又打了个电话,说要补充 E*trade Account Number,但烙印说现在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等。 刚接了首卡 Gold,还没上信报,希望 MS 别给我再来一个 HP
--- 第 745 楼来自 xiaojing 的回复 (2026-05-15 09:03:23 PDT) ---
建议还是现在开checking.有个300 bonus的活动。开了以后把checking跟brokerage的账号都告诉Amex。应该可以
--- 第 746 楼来自 ayzg 的回复 (2026-05-15 09:07:59 PDT) ---
etrade那边账户状态正常吗?是不是被锁了然后amex查不到
--- 第 747 楼来自 loca 的回复 (2026-05-15 09:08:30 PDT) ---
登录的时候验证手机号失败,这种不是被锁了吧
--- 第 748 楼来自 smartkitten 的回复 (2026-05-15 09:11:35 PDT) ---
打过电话给了etrade,一个礼拜了,还需要再打电话吗?还是继续等
--- 第 749 楼来自 ricek 的回复 (2026-05-15 09:12:53 PDT) ---
5/10 周日申请,直接进pending。接着开checking卡在验证,提供docusign上传各种证件。 5/12 补交材料开checking 5/14 晚上收到etrade checking开出来了。登陆拿到10位account number立马打给amex客服加上。晚上还是显示check back 24 hours 5/15 显示 declined
--- 第 750 楼来自 toona1ve 的回复 (2026-05-15 09:14:50 PDT) ---
都正常,一开始登陆不了打电话开vip access那个app就能登陆了
--- 第 751 楼来自 wwzzhh 的回复 (2026-05-15 09:17:08 PDT) ---
为什么会被拒呢 charge卡过多?
--- 第 752 楼来自 jackalsin 的回复 (2026-05-15 09:17:27 PDT) ---
2018年开始到现在,比较野是22年开始的,那次5/24结束后,疯狂到NLL结束
--- 第 753 楼来自 ricek 的回复 (2026-05-15 09:18:48 PDT) ---
就2张plat/charge。感觉是印烙客服给我输错帐号了吧 或者就是checking刚开出来。他们back office没法通过我名字和生日查?
--- 第 754 楼来自 zrzhang 的回复 (2026-05-15 09:19:39 PDT) ---
有没有人是已经持有ms白金的情况下再重新新开一个etrade账户绕开LL的,爬了一下楼貌似没看到这样的dp?
--- 第 755 楼来自 toona1ve 的回复 (2026-05-15 09:25:08 PDT) ---
你和我差不多,你打算怎么办现在,放弃这个吗还是重新后退申请呀,打电话了说是recon不了只能重新申
--- 第 756 楼来自 lsh 的回复 (2026-05-15 09:28:47 PDT) ---
嗯嗯是的,我是prepaid的
--- 第 757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15 09:35:55 PDT) ---
这样的话你和他说用三方app安全器就好
--- 第 758 楼来自 rzx 的回复 (2026-05-15 09:36:28 PDT) ---
各位这么早申 是都不介意日后关卡少拿半年报销吗
--- 第 759 楼来自 DPTX 的回复 (2026-05-15 09:39:30 PDT) ---
为什么开checking不开brokerage?
--- 第 760 楼来自 Casey1129 的回复 (2026-05-15 09:39:53 PDT) ---
今天打电话,让我再等1-2 days
--- 第 761 楼来自 lsh 的回复 (2026-05-15 09:44:45 PDT) ---
好的,那应该不影响ms,谢谢dp
--- 第 762 楼来自 ricek 的回复 (2026-05-15 10:09:15 PDT) ---
toona1ve: 你打算怎么办现在 打回客服,重新提供10位帐号。amex客服上树说etrade not eligible。重新打回去换了个客服,帮我再次提交back office reconsider 重新查询从 declined 变回 in progress check back 24hr DPTX: 为什么开checking不开brokerage? 因为有bonus,看大家也有通过checking帐号成功开出来
--- 第 763 楼来自 DPTX 的回复 (2026-05-15 10:10:06 PDT) ---
brokerage不也有吗?我存了个$25k 拿$300 ,25k全丢strc 拿10%
--- 第 764 楼来自 kaikai6789 的回复 (2026-05-15 10:15:54 PDT) ---
05/09 此前无etrade,开户brokerage后马上申请MS,进pending 05/15 获批,Online Chat添加账户,有tracker 已有Plat,全程无电话,希望DP对大家有帮助!
--- 第 765 楼来自 ricek 的回复 (2026-05-15 10:20:24 PDT) ---
的确。不过看到只有3次lifetime bonus across all products
--- 第 766 楼来自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的回复 (2026-05-15 10:30:42 PDT) ---
cs和ms的白可以同时申请吗?
--- 第 767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5-15 10:34:20 PDT) ---
我现在立马再去开一个brokerage account看看 只有checking 一周多了还在pending
--- 第 768 楼来自 pigman 的回复 (2026-05-15 10:46:05 PDT) ---
有人5/7申请还没消息的吗 5/7开的etrade,马上申请了白金MS 5/11打电话提供了account number 5/14早上打电话,还需要3-5天 ,下午又打了个电话,又问我要了一遍account number 5/15打电话,再问我要了一遍account number,这次明确说了是e trade,不过客服好像不是很熟悉
--- 第 769 楼来自 wt441 的回复 (2026-05-15 10:58:02 PDT) ---
提供一个dp 5/11 开户etrade savings 同时递交ms plat申请 pending 这几天一直没有打电话 今天打开portal查了一下status显示declined 打电话提供etrade账号 电话里客服直接帮我overwrite了application并告知我成功批卡 等卡到了看看有没有sub
--- 第 770 楼来自 olaf 的回复 (2026-05-15 10:59:18 PDT) ---
5/8 申請 5/9 打電話給了 acct # 5/14 又打了一次,客服說從申請日開始要算 10 個 biz days
--- 第 771 楼来自 ricek 的回复 (2026-05-15 10:59:19 PDT) ---
哪个电话客服这么给力。savings也是10位数帐号吗 前面也看到一些dp,告知客服帐号后当场电话给批
--- 第 772 楼来自 wt441 的回复 (2026-05-15 11:01:47 PDT) ---
3083的电话 savings也是十位数 电话批卡可能需要你的status显示declined? 我是转客服之后客服跟我说需要etrade/ms账户才能开卡 我说我有账号 然后帮我重新递交的
--- 第 773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15 11:05:47 PDT) ---
我打算长持,所以就无所谓了
--- 第 774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15 11:06:51 PDT) ---
有从来没拿过白金也没看到tracker的吗?我问过客服确认说我有sub,但是我就是没找到tracker 为啥网页看得到但是app看不到woc
--- 第 775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1:11:55 PDT) ---
舉手我也還沒有消息..
--- 第 776 楼来自 Windows95 的回复 (2026-05-15 11:12:40 PDT) ---
05/09/2026 前后脚开的Etrade checking和MS Plat 05/15/2026 收到Approved email 没有打过电话,目前持有有两张Vanilla
--- 第 777 楼来自 Eric111 的回复 (2026-05-15 11:31:17 PDT) ---
DP来了 05/08/2026 连续开的Etrade investment和plat 05/11/2026 打电话提供账号 05/15/2026 收到Approved email 顺便请问下大佬们 p2的白金和我的白金绑定同一个uber能叠加credit吗?可以一个月只消费一笔$30的吗?
--- 第 778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5 11:39:37 PDT) ---
pigman: 5/7开的etrade,马上申请了白金MS 5/11打电话提供了account number 5/14早上打电话,还需要3-5天 ,下午又打了个电话,又问我要了一遍account number 5/15打电话,再问我要了一遍account number,这次明确说了是e trade,不过客服好像不是很熟悉 和你差不多5.7晚上6点申请,5.11给电话,说明了是etade,10位checking,5.15了还是check back in 24 hrs. 不准备再打电话了。。。
--- 第 779 楼来自 Chapel 的回复 (2026-05-15 11:41:09 PDT) ---
5.8 开etrade 申请MS,打电话提供accout number 5.15 网上status declined
--- 第 780 楼来自 adx 的回复 (2026-05-15 11:46:53 PDT) ---
我的也decline了,刚打电话过去amex死活说这account不存在,开的是etrade checking
--- 第 781 楼来自 letix 的回复 (2026-05-15 11:47:52 PDT) ---
Update: 被拒了,说是我最近开过CS白了 ,白高兴一场 The reason for our decision is we have approved an application for the same type of Card within the last few months.
--- 第 782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1:51:50 PDT) ---
哥我的timeline跟你幾乎一模一樣。5.7晚上申請,11電話,10位數checking. 現在也還在in progress.到底為啥啊
--- 第 783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5 11:58:09 PDT) ---
难兄难弟了~第一次申卡等这么久,之前就算拒了也就很快 搞得这周心里都多件事
--- 第 784 楼来自 Casey1129 的回复 (2026-05-15 12:00:08 PDT) ---
Approval邮件来了: 5/7 开etrade checking & MS Plat 并且立即打Amex电话提供acct # 被告知3-5 biz days 中间status一直check back in 24hr 5/15 上午再打电话被告知还需要1-2 biz days 下午收到邮件approved /uploads/short-url/3nFKBqEugx4RkUpcHkMDc5AeSW6.jpeg?dl=1
--- 第 785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5 12:00:52 PDT) ---
就刚才来的吗,还是上午来的?
--- 第 786 楼来自 Casey1129 的回复 (2026-05-15 12:02:40 PDT) ---
就在刚刚
--- 第 787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5 12:03:19 PDT) ---
狠狠期待住了
--- 第 788 楼来自 向夜晚奔去 的回复 (2026-05-15 12:04:25 PDT) ---
可以改closing date
--- 第 789 楼来自 AppleVisionPro 的回复 (2026-05-15 12:11:12 PDT) ---
收到email approve了, 但是好像email里面没有提开卡offer, 哪里可以确认开卡offer?
--- 第 790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15 12:16:00 PDT) ---
客服可以帮你卡没收到前就加到账号里,网页版就能看到
--- 第 791 楼来自 AppleVisionPro 的回复 (2026-05-15 12:17:58 PDT) ---
你是说accept之前是看不到的? 如果没有开卡offer, 就不准备accept了 被弹窗弹多了, ptsd了
--- 第 792 楼来自 ricek 的回复 (2026-05-15 12:18:47 PDT) ---
这种无弹窗pending就是赌博吧。目前看来都稳定
--- 第 793 楼来自 sznxlhc 的回复 (2026-05-15 12:20:05 PDT) ---
现在每天都打一个电话,都是说发了邮件给backend还要等3-5天的回复,没有遇到可以直接override的神客服
--- 第 794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15 12:20:51 PDT) ---
因为跟他们没关系,是ms etrade系统的问题
--- 第 795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15 12:21:06 PDT) ---
对,这种只能赌
--- 第 796 楼来自 sznxlhc 的回复 (2026-05-15 12:21:51 PDT) ---
所以这种就是只能等是吗
--- 第 797 楼来自 toona1ve 的回复 (2026-05-15 12:24:53 PDT) ---
这样收到卡之后有sub吗?
--- 第 798 楼来自 biaji 的回复 (2026-05-15 12:25:58 PDT) ---
有多张个白, 没有过ms plat 5.8 关之前etrade brokerage账户 5.11 上午申请ms plat in review 开户etrade checking 下午电话提供checking账户,说等3-5biz day 5.15 刚刚收到邮件approve
--- 第 799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15 12:28:24 PDT) ---
是啊,只能等
--- 第 800 楼来自 biaji 的回复 (2026-05-15 12:28:36 PDT) ---
点开邮件accept 按钮 网页上会显示sub
--- 第 801 楼来自 toona1ve 的回复 (2026-05-15 12:30:43 PDT) ---
请问卡到了有sub嘛?
--- 第 802 楼来自 Windows95 的回复 (2026-05-15 12:31:26 PDT) ---
打电话有用的话,现在为啥那么多人还在等。申请的人太多了,全卡在ms那边的ticket queue了。
--- 第 803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2:31:36 PDT) ---
更新一下。剛剛被declined了。打了877-399-3083 印度小哥說原因是我沒有eligible MS account. 明確表示我有提供ETrade saving+checking account 後,他說他沒看到任何note在我的application上。印度小哥說他沒辦法做任何事,因為已經被declined了。所以叫我等30天後重新申請(在通話過程中我感覺他不知道啥是ETrade…)。之後又打了800-567-1083,印度小姐姐說這不是declined是cancelled(??),原因是沒有eligible MS account。試探性詢問後她說ETrade account也是可行的。之後馬上幫我附上checking account number。兩秒後她就說approved了。
--- 第 804 楼来自 toona1ve 的回复 (2026-05-15 12:32:45 PDT) ---
这样approve之后有sub嘛
--- 第 805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5 12:33:23 PDT) ---
Yen-Hsiang: 更新一下。剛剛被declined了。打了877-399-3083 印度小哥說原因是我沒有eligible MS account. 明確表示我有提供ETrade saving+checking account 後,他說他沒看到任何note在我的application上。印度小哥說他沒辦法做任何事,因為已經被declined了。所以叫我等30天後重新申請(在通話過程中我感覺他不知道啥是ETrade…)。之後又打了800-567-1083,印度小姐姐說這不是declined是cancelled(??),原因是沒有eligible MS account。試探性詢問後她說ETrade account也是可行的。之後馬上幫我附上checking account number。兩秒後她就說approved了。 我打电话那天也是印度小哥接我的电话,不过感觉他知道啥是etrade 你是收到decline的邮件再打的吗?
--- 第 806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2:33:53 PDT) ---
我有問她她說她不知道哈哈哈哈。但以前申請hilton aspire的時候,打電話accept後也是有sub的
--- 第 807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5 12:34:17 PDT) ---
Yen-Hsiang: 更新一下。剛剛被declined了。打了877-399-3083 印度小哥說原因是我沒有eligible MS account. 明確表示我有提供ETrade saving+checking account 後,他說他沒看到任何note在我的application上。印度小哥說他沒辦法做任何事,因為已經被declined了。所以叫我等30天後重新申請(在通話過程中我感覺他不知道啥是ETrade…)。之後又打了800-567-1083,印度小姐姐說這不是declined是cancelled(??),原因是沒有eligible MS account。試探性詢問後她說ETrade account也是可行的。之後馬上幫我附上checking account number。兩秒後她就說approved了 我靠 没事了 我的也被decline了
--- 第 808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2:34:27 PDT) ---
沒收到email,但portal裡面寫declined
--- 第 809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5 12:34:45 PDT) ---
赶紧去打电话了 冲冲冲
--- 第 810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2:35:13 PDT) ---
快打電話哈哈哈哈。 衝衝衝(蘇貞昌(沒事
--- 第 812 楼来自 raddar 的回复 (2026-05-15 12:38:36 PDT) ---
approved之后打电话加卡 换了两个客服都说要后面三位数 只能等卡送到
--- 第 813 楼来自 sznxlhc 的回复 (2026-05-15 12:45:05 PDT) ---
有的dp是附上account number就秒approve,我也不太懂这是为啥遇到的很多其他客服是发email
--- 第 814 楼来自 52pk 的回复 (2026-05-15 12:49:16 PDT) ---
5.11开E*Trade checking,申ms白 5.15下午三点半收到 email approved,可以看到150k sub 期间什么也没干,没打任何电话,目前持有普白和cs白,三种plat都集齐了
--- 第 815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2:50:42 PDT) ---
可以用其他卡的後面三碼。客服只是要驗證身份而已。
--- 第 816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2:51:44 PDT) ---
看起來是沒被declined的話他就會叫你繼續等…
--- 第 817 楼来自 Edward1 的回复 (2026-05-15 12:56:03 PDT) ---
有個白多年前取消了 5/11 申請E Trade, 馬上申請MS, pending review 之後馬上打recon 給E Trade 帳號 5/15 剛收到信approved
--- 第 818 楼来自 conconbest 的回复 (2026-05-15 12:56:51 PDT) ---
弹窗了,啊啊啊,太气了
--- 第 819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5 12:59:48 PDT) ---
打了两个电话,第一个是印度老姐,提供了我的account number后说你之前提供这个了,这不符合,我再给你提交一次,等了一会说,还是不符合 第二个是白女,提供了我的account number之后说再继续等3-5天be review吧。 休息一会继续
--- 第 820 楼来自 rainpoolps 的回复 (2026-05-15 13:03:05 PDT) ---
之前有过MS白金,但是已经关卡了。当年用来对应的Access Invest账号也已经关掉了。刚刚申了MS白金,没有弹窗进入了further review,于是去开了etrade checking账号,到时候回来更新dp。
--- 第 821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3:03:51 PDT) ---
太衰了哥…btw我剛剛報account number 的時候連hyphen都報出來了,是xxxxxx-xxxx的形式。星期一報number的時候沒有報那個hyphen。但應該不可能是這個原因(?
--- 第 822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5 13:05:29 PDT) ---
和印度老姐我没报 就说我报过了,和白女我报了hyphen,说会review我,可能真的是hyphen
--- 第 823 楼来自 Yidegu 的回复 (2026-05-15 13:07:26 PDT) ---
我刚刚发现跟你一样也被decline了 也正在打电话 没报hyphen 正在被客服hold 还没get back to me yet 不能真连hypen都要报吧
--- 第 824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3:08:35 PDT) ---
update:請online客服用其他卡的背後三碼驗證身份後,成功把新卡加入帳戶。一小時後網頁版看到sub tracker了
--- 第 825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3:09:58 PDT) ---
靠所以我們等那麼久的原因是沒有hyphen, Etrade match不到帳號????太扯了哈哈哈哈哈
--- 第 826 楼来自 rzx 的回复 (2026-05-15 13:11:35 PDT) ---
现在批卡的话可以改到7月吗
--- 第 827 楼来自 glz 的回复 (2026-05-15 13:11:38 PDT) ---
刚才 status check declined后,打电话提供 E*Trade checking 当场通过
--- 第 828 楼来自 Yidegu 的回复 (2026-05-15 13:13:30 PDT) ---
你有提到xxxxxx-xxxx里的那个hyphen’-'吗? 打的哪个电话呀 我感觉我现在正在通话的电话客服傻傻的好像不会弄
--- 第 829 楼来自 Yini 的回复 (2026-05-15 13:14:53 PDT) ---
我也是5/9开etrade checking 开ms白得到pending,5/11打的电话,怎么啥状态更新也没有.. 11号电话里帮我re-submit的时候,说我卡槽满了,我解释说4/24已经关了一张只有4张了,对方就送去3-5day review了。 ps:刚刚又打了一次,慵懒的印度音,说正在review,再等3-5天。我又报了一遍账号让他加到app里面去,看来得继续等。 内心独白:想想那些毫不费力就能nll 175k还只花八千的时光,不胜唏嘘。当时不觉得多么珍贵,也没有踩点一季度一张,现在觉得简直是暴殄天物!
--- 第 830 楼来自 glz 的回复 (2026-05-15 13:14:57 PDT) ---
不用提hyphen,直接报数字就可以。805671083
--- 第 831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3:16:02 PDT) ---
再打一通換個客服吧。有時候就會遇到大傻哈哈哈哈
--- 第 832 楼来自 sznxlhc 的回复 (2026-05-15 13:16:09 PDT) ---
又打了一次电话竟然过了
--- 第 833 楼来自 Yidegu 的回复 (2026-05-15 13:18:41 PDT) ---
ok 那看起来有可能就是我现在的客服小妹有点笨吧 她已经把我put on hold两遍了 刚刚回来了 第一遍回来跟我说建议等7天重新申请 我说你是指这个application不能再submit了吗?然后她说她再去确认一下 然后刚刚第二遍回来 跟我说她去继续followup发给backend了 需要再等3-5天 这个小妹好像叫June 不知道是不是跟上面那个老哥一样遇到同一个人了 jlhqw187: 第二个是白女,提供了我的account number之后说再继续等3-5天be review吧。 休息一会继续 Yen-Hsiang: 再打一通換個客服吧。有時候就會遇到大傻哈哈哈哈 不知道现在重新再打一次电话有没有用
--- 第 834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3:20:15 PDT) ---
我第一通的客服叫我等30天,馬上掛了打第二通就批了。我感覺可以再打看看?
--- 第 835 楼来自 glz 的回复 (2026-05-15 13:23:17 PDT) ---
我刚电话的时候客服小哥先说等几天review,后来很快改口说通过了。 PS:前些天我打过两遍电话,提供过两次账号,今早查状态还是decline了,有些客服是真不靠谱
--- 第 836 楼来自 quitesure 的回复 (2026-05-15 13:24:54 PDT) ---
5/12申请的,没打过电话,刚才查status被declined了,打了电话,印度小哥态度很差,直接给我读信,被我打断说我有account no,很不高兴地说你得和ms联系,和我们amex没关系。huca,印度女接的电话,给了account no,没说hyphen,说写email给back office,让我在等着。
--- 第 837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5 13:27:51 PDT) ---
好像就是叫june,很欢快。刚才又打了两个,一个说你不符合就不符合,另外一个报了hyphen后 hold我5分钟,说你和morgan stanley再确认一下。
--- 第 838 楼来自 Yidegu 的回复 (2026-05-15 13:28:40 PDT) ---
又打了一个 这次是个印度小哥接电话 跟我说"我看到你五分钟之前刚打过了" 然后跟我又确认了一遍account number跟我说上一个客服都写清楚了 但还是要等MS那边的team first come first serve地来回复 要我等3-5天 然后看application status里还是declined也没更新 那些秒批的人是怎么办到的 我晕死了 jlhqw187: 好像就是叫june,很欢快。 是的 想不到我们还撞见了同一位
--- 第 839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5 13:29:07 PDT) ---
绝望了明天继续打吧
--- 第 840 楼来自 Yidegu 的回复 (2026-05-15 13:29:49 PDT) ---
明天周末不上班了吧 裂开
--- 第 841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5 13:30:07 PDT) ---
etrade的checking account no.是 6位 hyphen 4位 这样的格式对吗,我打了四个电话,两个帮我查了都说你这不太符合,要再和morgan stanley确认沟通完再来找我们
--- 第 842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5 13:31:13 PDT) ---
等周一吧 现在不知道问题出在1. 客服不知道etrade上 还是2. etrade账号没入库 查不到 所以ineligible
--- 第 843 楼来自 Windows95 的回复 (2026-05-15 13:31:24 PDT) ---
这个只能是后台直接resubmit application,因为amex和ms有api能查到账号。但是你要触发人工review那就只能等ms那边的人一个一个ticket给你查。
--- 第 844 楼来自 Yidegu 的回复 (2026-05-15 13:31:52 PDT) ---
jlhqw187: etrade的checking account no.是 6位 hyphen 4位 这样的格式对吗 我的也是一样 jlhqw187: 我打了四个电话,两个帮我查了都说你这不太符合 你有说清楚是etrade account number吗?我怀疑是之前记录的客服不知道这是etrade当作MS Private Banking之类的number去提交了
--- 第 845 楼来自 zrzhang 的回复 (2026-05-15 13:31:56 PDT) ---
谢谢zszszs
--- 第 846 楼来自 小马过河 的回复 (2026-05-15 13:32:11 PDT) ---
有好多年的E*Trade brokerage account被拒了 说我给的account number E*Trade说不eligible
--- 第 847 楼来自 sznxlhc 的回复 (2026-05-15 13:32:29 PDT) ---
我刚打电话直接给我批准了,所以客服水平ymmv
--- 第 848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5 13:32:57 PDT) ---
羡慕哭了 感觉还是得HUCA
--- 第 849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5 13:33:42 PDT) ---
我说清楚了 但是4个里面只有两个我怀疑懂什么是etrade,其他两个感觉就完全不知道。具体他们怎么提交到be,我也不知道
--- 第 850 楼来自 Wowanna 的回复 (2026-05-15 13:34:09 PDT) ---
想确认一下开E*Trade 以后需要存钱进去再办MS吗?看很多人似乎都是开帐号后直接申请。
--- 第 851 楼来自 sznxlhc 的回复 (2026-05-15 13:35:19 PDT) ---
我找online客服说要卡到才行,也是试试换客服吗
--- 第 852 楼来自 蝶恋之诗 的回复 (2026-05-15 13:36:56 PDT) ---
话说你们报的都是 checking 还是 brokerage 啊?我两个都有,checking 已经半年了,brokerage 是为了申卡前两天开的。
--- 第 853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3:45:48 PDT) ---
我感覺這些客服八成不知道啥是Etrade…
--- 第 854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3:46:02 PDT) ---
我報checking就過了
--- 第 855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3:46:23 PDT) ---
有時間就換看看反正不虧嘛
--- 第 856 楼来自 quitesure 的回复 (2026-05-15 13:47:47 PDT) ---
报checking的时候有说是etrade checking吗?报了hyphen吗?
--- 第 857 楼来自 Plyever 的回复 (2026-05-15 13:51:52 PDT) ---
这些客服真的有没有决定权?搞不清为什么有的需要的等,有的当场就可以通过呢?
--- 第 858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3:53:17 PDT) ---
有,有。
--- 第 859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15 13:53:20 PDT) ---
不需要存钱
--- 第 860 楼来自 quitesure 的回复 (2026-05-15 13:57:07 PDT) ---
看来我得重新打电话了,我都是没有,没有
--- 第 861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5 14:01:45 PDT) ---
没差别,我也是有,有。YMMV
--- 第 862 楼来自 Plyever 的回复 (2026-05-15 14:03:20 PDT) ---
我的brokerage account 也是不eligible,我看好多人都可以呢?
--- 第 863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5 14:07:42 PDT) ---
刚才又打了一个,是个烙印姐,聊得还蛮细的,上来先读了一遍letter,然后我说是Etrade account,他说他不知道啥是etrade,然后她又读了一遍letter,这里她发现哦,原来条款里也包含Etrade MS,Etrade MS是eligible的。然后我重新报了一遍acct no,强调了hyphen betwenn x and x,然后她去提交,等了一分钟后问我,你是先有account再apply的还是先apply才有account的。我说我是先有account再apply的,但是我估计你们找不到(因为之前打了四个也有人问了我一样的问题),所以你假设我是先apply才有account的,她说OK。然后说be review 3-5days。 总结一下可能客服电话直接批卡需要满足的条件 specify Etrade Morgan Stanley with a hyphen between x and x 客服本身有能力帮助你push be去查,而不是丢给be等3-5 before your application or after your application?(我还没清楚哪个是正确的,怀疑是后者)
--- 第 864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5 14:08:51 PDT) ---
补充一下: jlhqw187: 等了一分钟后问我,你是先有account再apply的还是先apply才有account的 这里我特意问了,这个问题make any difference吗,她明确和我说,是的。
--- 第 865 楼来自 muscleman 的回复 (2026-05-15 14:10:29 PDT) ---
我绝对是没有遇到弹窗。就直接到了后面那个pending review. 等了四天,今天收到email说批了 要我点接受。我点了接受以后去找客服,他们能帮我确定是不是真有开卡奖励码?
--- 第 866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4:15:52 PDT) ---
恭喜恭喜。
--- 第 867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5 14:17:27 PDT) ---
没批呢哥
--- 第 868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5 14:18:24 PDT) ---
你记得他问过你是先有account再apply的还是先apply才有account的吗?
--- 第 869 楼来自 小马过河 的回复 (2026-05-15 14:18:37 PDT) ---
对啊 奇怪的很 这羊毛薅的费劲 不拿也罢
--- 第 870 楼来自 蝶恋之诗 的回复 (2026-05-15 14:19:30 PDT) ---
有点反常识,标准流程应该是先有 MS 后申 Plat 吧
--- 第 871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4:26:28 PDT) ---
沒有,我可能剛好遇到一個權限比較高的客服?她直接說有帳號給她就行
--- 第 872 楼来自 Plyever 的回复 (2026-05-15 14:27:44 PDT) ---
是通过电话Approved?
--- 第 873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4:35:31 PDT) ---
是的我給他帳號後大概10秒她就說congrads了
--- 第 874 楼来自 Plyever 的回复 (2026-05-15 14:41:50 PDT) ---
记得名字吗?
--- 第 875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4:47:48 PDT) ---
真忘了…
--- 第 876 楼来自 zzw400 的回复 (2026-05-15 14:53:01 PDT) ---
遇到个懂的压根不需要啥hyphen,都看客服业务水平
--- 第 877 楼来自 xixymonkey 的回复 (2026-05-15 14:55:38 PDT) ---
客服好给力啊。刚刚发现被decline了。 我打了3083那个,报了ETRADE账号,他让我再等3-5天
--- 第 878 楼来自 Plyever 的回复 (2026-05-15 14:57:45 PDT) ---
真的,我打的都是回去等。你是什么类的账号?也是brokerage account 吗?
--- 第 879 楼来自 xixymonkey 的回复 (2026-05-15 14:58:44 PDT) ---
是的呢…
--- 第 880 楼来自 Plyever 的回复 (2026-05-15 15:01:05 PDT) ---
看来还是checking 成功率高?
--- 第 881 楼来自 ricek 的回复 (2026-05-15 15:03:47 PDT) ---
感觉3083客服是不是就那两三位业务不行的三哥三姐。不知道有没有其他recon部门电话可以打
--- 第 882 楼来自 ricek 的回复 (2026-05-15 15:05:57 PDT) ---
如果打完电话还是declined说明没有帮你再次提交 我电话里的三姐帮我提交后我就能查到从declined 变回之前的in progress
--- 第 883 楼来自 quitesure 的回复 (2026-05-15 15:11:22 PDT) ---
打了两个电话了,还是declined
--- 第 884 楼来自 蝶恋之诗 的回复 (2026-05-15 15:14:39 PDT) ---
E*trade 或者 Amex 周末能不能加个班,赶紧把验证系统修好了大家都好
--- 第 885 楼来自 ricek 的回复 (2026-05-15 15:15:17 PDT) ---
第一位客服说帐号提供的找不到,不符合,没法提交。第二位客服我就说刚刚打给MS确认过了帐号没错,符合要求,叫他们再提交进系统审核
--- 第 886 楼来自 zzzztc 的回复 (2026-05-15 15:17:09 PDT) ---
5/8申请进review,5/12打电话加了acct num,3-5 biz days。刚才又打电话,印度小哥说ms说acct not eligible,应该是已经declined,我回复说开的etrade checking,小哥帮忙recon,重新报了一遍带hyphen acct num,说wait 2-3 biz days,开个破卡真难
--- 第 887 楼来自 MOMO21 的回复 (2026-05-15 15:27:11 PDT) ---
请问打的是1083的电话吗?我打了就一直说我的account number不eligible
--- 第 888 楼来自 czh 的回复 (2026-05-15 15:29:15 PDT) ---
etrade的brokerage是9位呀,你开的checking?
--- 第 889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5:31:24 PDT) ---
後來成功的是1083
--- 第 890 楼来自 bendd 的回复 (2026-05-15 15:32:35 PDT) ---
5/11 开户(applied美卡指南的premium savings bonus) 再申卡 5/13 打电话和客服说帮我加一下account number 5/15 中午approve 其它 - 三周前 没要到rentention 刚刚关了一张个白 BTW 如果验证接口系统修好了 那就没得薅了 还是让他们慢慢review吧
--- 第 891 楼来自 wengbb 的回复 (2026-05-15 15:32:39 PDT) ---
E*trade那個offer code是不是有問題?
--- 第 892 楼来自 segfault 的回复 (2026-05-15 15:34:23 PDT) ---
5/7 申请 5/8 打电话提供etrade账号 现在还没批 还是In Progress
--- 第 893 楼来自 ricek 的回复 (2026-05-15 15:36:06 PDT) ---
楼上dp有9位,有10位,有12位。都是checking
--- 第 894 楼来自 MOMO21 的回复 (2026-05-15 15:36:14 PDT) ---
重新打了2次电话,第二个人当场批了,但是我暑假去实习,我问能不能寄到新地址,他说不可以,必须寄到原来的学校地址
--- 第 895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15 15:40:52 PDT) ---
那当然不行,你得等replace
--- 第 896 楼来自 xixymonkey 的回复 (2026-05-15 15:49:48 PDT) ---
我也是服了。8天过去了,喜提Decline。 打了三个客服电话。 3083的客服说帮我提交了Etrade的账号。让我等3-5天。 0237的客服和3083一样。让我等3-5天。 1083的客服非常离谱的说我的account is not eligible for Plat Card。让我打电话给MS。 online track那里我还是decline的。 我是继续打客服电话,还是开个checking继续申请?麻了麻了…
--- 第 897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6:00:17 PDT) ---
這我熟悉。你等卡arrived,打給他們,說你沒拿到然後能不能加急寄到暑假的住處就好了。
--- 第 898 楼来自 weiweiwieweieiw2192 的回复 (2026-05-15 17:14:47 PDT) ---
現在辦 closing date 要改到哪時有沒有實操的餵飯
--- 第 899 楼来自 tamu2020 的回复 (2026-05-15 18:11:31 PDT) ---
批了之后app里看不到,网页也看不到。有没有批了的告诉一下咋track
--- 第 900 楼来自 sznxlhc 的回复 (2026-05-15 18:14:38 PDT) ---
chat客服可以加卡进来
--- 第 901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8:17:18 PDT) ---
Chat直接跟他說你卡還沒到,但你想加進app。理論上如果你有其他卡他可以用其他卡的末三碼驗證你的身分就可以加進去app了。但有機率遇到不會弄的客服換一個就行
--- 第 902 楼来自 xiaojing 的回复 (2026-05-15 18:19:36 PDT) ---
感觉可以开个checking 然后下周一再提交申请
--- 第 903 楼来自 Chapel 的回复 (2026-05-15 18:55:16 PDT) ---
打recon电话之后过了。之前提供过account number,recon客服也能看到,但好像没真正加上去所以被拒
--- 第 904 楼来自 Windows95 的回复 (2026-05-15 19:09:55 PDT) ---
Shipping那天会有tracking的,UPS 2nd day air
--- 第 905 楼来自 Yen-Hsiang 的回复 (2026-05-15 19:21:20 PDT) ---
我今天的客服說他啥也沒看到。所以有可能幾天前我那個客服壓根沒幫我加…
--- 第 906 楼来自 Ryuuto 的回复 (2026-05-15 22:37:40 PDT) ---
下周一到,另一个帖子的dp说应该是有的,下次电话approve了的话我应该让他们给我发邮件确认的(如果还有下一次破ll )
--- 第 907 楼来自 Wowanna 的回复 (2026-05-15 22:42:17 PDT) ---
看完这一篇才发现必须申请完E Trade 帐号后马上办MS. 我昨天早上办的E trade brokerage,是不是可以关了然后再开一个新checking account 马上去申请?这样有用吗?
--- 第 908 楼来自 zzw400 的回复 (2026-05-15 23:04:20 PDT) ---
我开了一个月再申的,没有弹窗,打电话approve了,不过下周收到卡才知道有没有sub
--- 第 909 楼来自 省钱也能致富 的回复 (2026-05-15 23:10:40 PDT) ---
是六月开可以两吃吗
--- 第 910 楼来自 Lexus 的回复 (2026-05-15 23:24:07 PDT) ---
报一个DP 过去持有Ms白×N 重新开etrade再开没有现场通过 大概一周后邮件告知approved 没有弹窗
--- 第 911 楼来自 MicrosoftResearch 的回复 (2026-05-15 23:27:31 PDT) ---
请问申 ms 白弹窗了吗
--- 第 912 楼来自 jack_cai 的回复 (2026-05-15 23:34:07 PDT) ---
意思MS白可以多持?
--- 第 913 楼来自 SonicCarrot 的回复 (2026-05-15 23:50:45 PDT) ---
报个DP 有老etrade账号,之前开过多张不同版本的白金,当前持有白金,开MS白没有弹窗,邮件提示说要review,过了几天没动静打电话之后批卡,发了个accept or withdraw的邮件,点开看到有SUB
--- 第 914 楼来自 warmkitty 的回复 (2026-05-16 00:29:34 PDT) ---
然后呢zs
--- 第 915 楼来自 Didi7777 的回复 (2026-05-16 00:32:19 PDT) ---
但也需要等10天才能replace吧
--- 第 916 楼来自 Lexus 的回复 (2026-05-16 00:34:55 PDT) ---
过去可以 默认都是nll 老黄历了
--- 第 917 楼来自 muscleman 的回复 (2026-05-16 01:24:51 PDT) ---
俺也一样!这是咋回事?之前都有普白,这个 ms白居然还给sub
--- 第 918 楼来自 arricyang 的回复 (2026-05-16 05:54:58 PDT) ---
周三那波过了
--- 第 919 楼来自 bbqurhero 的回复 (2026-05-16 06:25:42 PDT) ---
Lexus: 大概一周后邮件告知approved 没有弹窗 中间有打电话吗
--- 第 920 楼来自 ttworld 的回复 (2026-05-16 09:29:56 PDT) ---
为什么我没有tracker, 但是我问客服说我有bonus?
--- 第 921 楼来自 pudonmars 的回复 (2026-05-16 09:31:27 PDT) ---
e*trade checking 打了三次還是declined 說not eligible…
--- 第 922 楼来自 ttworld 的回复 (2026-05-16 09:35:27 PDT) ---
同样看不到tracker
--- 第 923 楼来自 Lexus 的回复 (2026-05-16 11:25:11 PDT) ---
没有打过 自动approve
--- 第 924 楼来自 newcard2024 的回复 (2026-05-16 11:30:20 PDT) ---
我的是在网页版有显示,手机app里没有显示。
--- 第 925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6 11:31:58 PDT) ---
今天又打了两个电话,都是白女,没印度口音,怎么感觉周末反而全是本地客服在上班 查到的消息是昨天帮我发了个邮件给be,specify了everything,让我继续等到18号。
--- 第 926 楼来自 kiki.xoxo 的回复 (2026-05-16 12:56:27 PDT) ---
可以分享一个code 吗?爬楼看到这个promo 在3月底过期了,有新的现在可以用的吗?谢谢
--- 第 927 楼来自 Yohokurama 的回复 (2026-05-16 13:02:14 PDT) ---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54422
--- 第 928 楼来自 paffzhou 的回复 (2026-05-16 13:15:28 PDT) ---
再叠加一个第二年升降机刷6k拿215k,完美收工
--- 第 929 楼来自 xixymonkey 的回复 (2026-05-16 16:46:21 PDT) ---
昨晚越想越觉得客服跑火车。他们下班前又打了一个电话,说我觉得我的帐号肯定eligible。第四个客服说我帮你resubmit,但是这是最后一次了,不能再讨价还价了。不过也不能再打电话了。我说好。今天早上起来,approve了。
--- 第 930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16 17:01:07 PDT) ---
其实不是跑火车,是IT更新慢,一批一批的,没有史高的时候也是一样,现在人更多,更遭不住了
--- 第 931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16 18:30:49 PDT) ---
真服了,看了下公寓付房租的手续费1500刀要47.5的手续费,但是如果用debit就只需要7.5刀
--- 第 932 楼来自 songrx 的回复 (2026-05-16 18:37:39 PDT) ---
可以的zszs
--- 第 933 楼来自 hzou 的回复 (2026-05-16 19:35:47 PDT) ---
这个如果开了只换钱,换完了立马关卡,不知道可不可以?
--- 第 934 楼来自 1st 的回复 (2026-05-16 19:41:37 PDT) ---
今天周末还有批卡的?
--- 第 935 楼来自 smartkitten 的回复 (2026-05-17 04:33:08 PDT) ---
等了一周多刚去check发现被拒了,估计也是etrade没加上
--- 第 936 楼来自 今天星期一 的回复 (2026-05-17 05:26:53 PDT) ---
被拒了还能recon吗
--- 第 937 楼来自 tamu2020 的回复 (2026-05-17 05:32:56 PDT) ---
只有网页能看到tracker。app里没有。等卡到了再看看
--- 第 938 楼来自 smartkitten 的回复 (2026-05-17 05:50:10 PDT) ---
那当然,周一打电话去
--- 第 939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17 10:35:13 PDT) ---
新开的白金Saks顺利报销,又多薅50
--- 第 940 楼来自 sznxlhc 的回复 (2026-05-17 10:37:10 PDT) ---
现在还能买gc吗
--- 第 941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5-17 10:46:39 PDT) ---
拿到卡看了下fhr,us的都贵的离谱 现在订退大法还活着吗?一次性600选择还多谢,300大概率被反褥
--- 第 942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7 10:53:47 PDT) ---
芦苇晚风鸣: 其实不是跑火车,是IT更新慢,一批一批的,没有史高的时候也是一样,现在人更多,更遭不住了 羡慕了老哥,就还是etrade checking吗…我是直接写邮件到be去,还要等,唉…
--- 第 943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17 11:10:09 PDT) ---
etrade或者是ms确认不了你的账号的话 BE也帮不了你
--- 第 944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17 11:16:56 PDT) ---
我直接有机消费的,买礼卡也不知道啥时候倒闭
--- 第 945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7 11:43:06 PDT) ---
真的晕了 只能等了 好奇怪v
--- 第 946 楼来自 xixymonkey 的回复 (2026-05-17 11:47:22 PDT) ---
我是Brokerage Account
--- 第 947 楼来自 loca 的回复 (2026-05-17 19:22:38 PDT) ---
老哥 这个是怎么操作的
--- 第 948 楼来自 paffzhou 的回复 (2026-05-17 21:37:25 PDT) ---
早死了,好日子一去不复返。
--- 第 949 楼来自 Soloantsz 的回复 (2026-05-18 00:56:48 PDT) ---
/uploads/short-url/1hNmnIz4M3AVfBzrZCsycL87rKH.png?dl=1 14 days 是直接等就行了嘛? 还是要打电话给客服? 前天注册的etrade
--- 第 950 楼来自 chaseihg 的回复 (2026-05-18 06:37:56 PDT) ---
itin开的Brokerage Account吗
--- 第 951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18 07:29:11 PDT) ---
当然可以啊,反而不能开checking
--- 第 952 楼来自 AllenW 的回复 (2026-05-18 07:51:11 PDT) ---
请问你打的是5877还是6800的号码?我这好几天了还没动静 不知道是客服没弄好还是周末耽误了
--- 第 953 楼来自 loca 的回复 (2026-05-18 08:01:01 PDT) ---
我被要求提供bank letter
--- 第 954 楼来自 Sen 的回复 (2026-05-18 08:20:21 PDT) ---
同样插个眼 古老RSU帐户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申请
--- 第 955 楼来自 bbqurhero 的回复 (2026-05-18 08:50:29 PDT) ---
新鲜DP: 5.13 开了ETrade Brokerage,然后直接申请ms白金 没有弹窗,直接进review 5.18 approved 全程没有打电话
--- 第 956 楼来自 Yidegu 的回复 (2026-05-18 09:01:27 PDT) ---
follow up…今天终于批了 早上查status仍是decline 打电话过去客服让我再次提供账户 提供后又说他提交了review让我等3-5个工作日… 我就说你能跟我confirm一下是今天又decline了吗上周就重新提交review了 然后他说对是今天又decline了我刚刚帮你resubmit了你再等几天 然后结果他马上话锋一转说等一下你可以再跟我confirm一下地址吗 然后我说完之后他说congratulations你的申请approve了 …
--- 第 957 楼来自 蝶恋之诗 的回复 (2026-05-18 09:13:25 PDT) ---
DP: 去年 12 月开了 E*Trade checking,今年 5月初开了 brokerage。 5/15 电话里让客服交申请,说等 2-3 biz days,HUCA 并尝试提供 E*trade account number 被拒,说目前只能等。 (中间隔一个周末) 5/18 早上起来收到邮件批卡了,有 SUB。
--- 第 958 楼来自 quitesure 的回复 (2026-05-18 09:16:18 PDT) ---
请问打的哪个电话?我也再去试试,我现在查status还是declined
--- 第 959 楼来自 Yidegu 的回复 (2026-05-18 09:29:10 PDT) ---
还是1083那个
--- 第 960 楼来自 smartkitten 的回复 (2026-05-18 09:48:06 PDT) ---
被拒,早上打完电话又给了一遍etrade号码,2小时以后批了,有sub,chat客服加进了account
--- 第 961 楼来自 pudonmars 的回复 (2026-05-18 09:54:42 PDT) ---
請問有特別說是etrade嗎
--- 第 962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5-18 10:01:07 PDT) ---
Etrade开户到上传证件后那一页卡住了,网页没了,关掉重新进去后也没有办法上传,现在账号显示错误,咋办啊
--- 第 963 楼来自 smartkitten 的回复 (2026-05-18 10:05:53 PDT) ---
说了的,etrade
--- 第 964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18 10:07:19 PDT) ---
我到现在还没办法登录etrade
--- 第 965 楼来自 gxgxgx 的回复 (2026-05-18 10:29:17 PDT) ---
谢谢楼上各位潭友信息 也是刚刚打电话,好像AMEX客服已经知道这个问题,不用我说,所有的问题都是他在主导,甚至直接问E*trade account # 而不是问MS帐号, 然后上交到批卡很顺利,耗时6分钟。建议declined 都试试,应该就是账号没有被确认的问题 另外E*Trade 开户后也是不能电话验证,打客服就直接告诉等10 b days,所以只要有了账号就别管能不能log in了,等收到物理卡再说吧
--- 第 967 楼来自 hhhhkk 的回复 (2026-05-18 10:43:30 PDT) ---
请问打的是哪个AMEX电话
--- 第 968 楼来自 leo 的回复 (2026-05-18 10:46:50 PDT) ---
报一个曲折的经历。先前无任何个人plat 5/7:申schwab plat,过了。之后申etrade brokerage,开户成功,拿到了account number。马上申ms plat,没有弹窗,pending。当天打电话把etrade brokerage#告知了客服 5/8-5/14:这期间打了三次电话,尝试了不同号码,都被告知backend team reviewing,又反复确认了etrade brokerage# 5/15:自己登录status website发现declined(没有任何邮件通知)。打电话,说帮我recon,another request sent to backend team with my brokerage# 5/18:再次自己登录status website发现状态变成了cancelled (仍然没有任何邮件通知)。再打客服,要求接通supervisor。supervisor帮我查了十多分钟,最后说不是brokerage#的问题,之前是卡在了ssn验证,现在clear了,但不好意思目前还是pending,还是需要人工review,让我接着等。虽然很气,但能感觉出对方确实是尽力了,只能继续等着了 就在我打字期间,收到邮件,过了
--- 第 969 楼来自 gxgxgx 的回复 (2026-05-18 10:47:53 PDT) ---
1083那个,楼上两个号都有成功的好像没啥区别
--- 第 970 楼来自 Yidegu 的回复 (2026-05-18 11:02:02 PDT) ---
你破了1/90??
--- 第 971 楼来自 leo 的回复 (2026-05-18 11:03:07 PDT) ---
1/90是啥?两张不同的卡,不适用吧
--- 第 972 楼来自 Yidegu 的回复 (2026-05-18 11:03:25 PDT) ---
1/90规则(同系列卡): Amex自家同系列卡的申请间隔不能少于90天。例如,如果您已经申请了一张个人白金卡,那么在90天内通常不能再申请其他风味的个人白金卡(如 Schwab 白金、Morgan Stanley 白金等),因为它们被视为同系列卡。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68525/3 算的 所有版本的plat都apply 1/90 rule
--- 第 973 楼来自 leo 的回复 (2026-05-18 11:05:37 PDT) ---
好的 估计是etrade新号可以破这个
--- 第 974 楼来自 longinusis 的回复 (2026-05-18 11:16:58 PDT) ---
贡献一个DP: 5/7 - 申请etrade checking & MS Plat - Pending 5-7天 - 提供checking account# 5/15 - Declined。打电话,客服上树说我ineligible,让我直接联系backend team 5/18 - 打电话,客服上树说要keep etrade account active for 30days,我说你别管给我直接re-submit。 The End:收到Approved email
--- 第 975 楼来自 czh 的回复 (2026-05-18 11:28:13 PDT) ---
5.14开etrade,同时申请MS,然后马上打电话提供账号。今天5.18批了
--- 第 976 楼来自 quitesure 的回复 (2026-05-18 11:51:18 PDT) ---
刚才又打了电话,说etrade account number已经给be了,我还是不eligible,说让我过30天再申请
--- 第 977 楼来自 pudonmars 的回复 (2026-05-18 11:58:48 PDT) ---
我感覺很多客服都不知道etrade耶…
--- 第 978 楼来自 Snowerrr 的回复 (2026-05-18 11:59:23 PDT) ---
大家都开E*Trade申MS,有没有新开CS brokerage account申CS绕过弹窗的DP? 看楼上破1/90有感
--- 第 979 楼来自 ACS 的回复 (2026-05-18 12:05:59 PDT) ---
刚终于批卡了,timeline: 5.11:开etrade checking 5.14:联系客服添加account number 5.18:联系了3个客服。第一个客服说decline了,不eligible。告知是etrade,重新提交,答曰等几天。第二个客服说你已经交过了。第三个客服似乎是有更高权限,base美国(说他马上要吃午饭了)。hold了一会查询之后说你之前已经和其他客服联系了,现在只能先等后台审核。等半小时后就收到邮件accept卡了。
--- 第 980 楼来自 jlhqw187 的回复 (2026-05-18 12:23:35 PDT) ---
哈哈哈哈,我中了!分享一下tl~ 已有后退大法个人白($8k/80k),开两张AMEX就被弹窗的含金量。 5.7晚六点先开etrade, 5.12打电话补充account #, 5.15收到decline,打了四个电话,帮我发邮件到be,3-5, 5.16又打一个,表示只能等 5.18看大家更新,两点多的时候又打了两个,表示还是只能等,3点10的时候收到approve邮件。 (Etrade checking开户的时候忘记加promo,5.7当天打电话,5.14收到成功加上邮件) 第一次申卡recon成功,前后跨12天,信男愿
--- 第 981 楼来自 ricek 的回复 (2026-05-18 12:33:01 PDT) ---
这题我知道。 Etrade.com/docupload 输入开户用的名字和邮箱 上传驾照前后,手持自拍照。然后打电话给客服,提供docusign生成的 reference number 客服可能还会要求你上传实体SSN正反面,还有一份chatgpt生成的 Letter of Intent 然后打印签名上传。等待3-5天就会收到email说开户成功,然后得解其他决渣IT
--- 第 982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18 12:33:52 PDT) ---
还是那句话,我5.8上传的各种资料,现在还是登录不上去账户
--- 第 983 楼来自 gtl 的回复 (2026-05-18 12:34:29 PDT) ---
报个DP: 5月7日开etrade账户,申请amex plat ms,上周一共打了3次电话,昨晚由申请了一个新的etrade checking ac, 今天上午打了最后一次电话,也就是第4次电话,客服说我的账户无法验证,我报上昨晚新开的账户,客服说通过了,要不要接受offer?接了,马上收到邮件说批了。挂了电话找网上客服加到账户了,看到welcome bonus进度条。 etrade的系统有点渣,我也是上传驾照验证花好几天,和Amex之间的系统验证也非常落后。
--- 第 984 楼来自 AcaiBowl 的回复 (2026-05-18 12:45:46 PDT) ---
AcaiBowl: 另外提供下我是长期0sub offer选手,刚刚也确认了会有bonus,也许这个当天etrade ms双开优先级比较高?能过滤很多东西,楼上所想的cs ms双开也许对于cs eligible的人来说确实可行 那可能确实可以绕过很多限制了
--- 第 985 楼来自 leo 的回复 (2026-05-18 12:49:20 PDT) ---
白金区有解
--- 第 986 楼来自 songrx 的回复 (2026-05-18 12:51:27 PDT) ---
DP: 之前有两张个白,5.8开etrade账户之后立刻申请,一周后后显示被拒,上周四打电话第一个印度口音客服说没有eligible account需要和MS沟通。挂断之后又重新打,另外一个印度口音客服要了etrade账户然后系统上又变回了in progress。今天approve然后accept页面显示有150k sub
--- 第 987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5-18 14:13:13 PDT) ---
我解决了,不需要这么麻烦,直接重新申请,换一个浏览器和online id即可,立马通过。我最后手机上chrome很丝滑(edge之前坑了我一次,随便上划一下就刷新出错了) 我第二次也不小心创建账号后刷新了,所以一共用了三个online id才搞定
--- 第 988 楼来自 Soloantsz 的回复 (2026-05-18 14:16:17 PDT) ---
Application Status 页面查到是 In Progress 打800 567 1083 阿三客服一直说让我等3-5天 不肯帮我操作 我要给他etrade账号 他也说不需要 所以这是需要重新打吗?
--- 第 989 楼来自 lsh 的回复 (2026-05-18 14:20:41 PDT) ---
我和你一样的问题。我上周上传了资料,早上打个电话去check,他给了我一个security code,在电脑上登录成功了。但是刚刚我想在手机app里登录,发现还是unable to verify phone number。于是我又打了个电话,客服说我需要下载一个vip access app,以后用这个app的security code登录,但是在这之前我要再先上传一次资料,写"request to add DST"和一堆信息,开digital security token功能,然后让我两天后再找他们。 目前已上传,过两天来update。
--- 第 990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5-18 14:23:19 PDT) ---
我有个人白,Amex十来张卡,刚申请etrade没有弹窗直接进review
--- 第 991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18 14:25:18 PDT) ---
大概懂了,我明天再打电话问问吧
--- 第 992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18 14:29:02 PDT) ---
有的,我是当天申请的cs 账号,review一小时下卡
--- 第 993 楼来自 今天星期一 的回复 (2026-05-18 14:31:57 PDT) ---
重新申请一个checking account吗?那是另外一个新账号吗?如果这样,300 sub能重复拿吗?
--- 第 994 楼来自 今天星期一 的回复 (2026-05-18 14:33:59 PDT) ---
你应该申请个白也不弹窗吧。上面有dp, 申请个白弹窗的,新开账户申请cs白也弹窗
--- 第 995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5-18 14:47:48 PDT) ---
我是brokerage。我的理解是,只要你帐号没approve就可以随便开新的online id交申请,因为不批准的话系统里是没有你的任何信息的,打电话查ssn也查不到
--- 第 996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5-18 14:49:38 PDT) ---
刚才开了一个etrade 股票账户,拿到号码后,立马去申请了150k的MS Plat,没有弹窗,显示review 网站查询申请状态 in progress /uploads/short-url/qRTG2nqkSLnUxlmRSJ2Cln8scf0.png?dl=1 之前有白金很多年了。amex一堆卡,最近没怎么申请,但去年年初申请其他卡还是弹窗的
--- 第 997 楼来自 sukasky 的回复 (2026-05-18 14:55:02 PDT) ---
申请的时候没看到写account number 他们自己匹配嘛
--- 第 998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5-18 15:26:43 PDT) ---
自己匹配的,也写不了呀
--- 第 999 楼来自 STK 的回复 (2026-05-18 15:32:10 PDT) ---
DP 有个人白,申请CS弹窗,后退了,但没跟进。 转头就申请了ETrade checking + MS白,review。打电话提供了账号。 【更新】T+2就批准了,有sub
--- 第 1000 楼来自 Snowerrr 的回复 (2026-05-18 15:41:53 PDT) ---
白金区哪个?求喂饭
--- 第 1001 楼来自 leo 的回复 (2026-05-18 15:46:02 PDT) ---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91910 从底楼往上爬吧
--- 第 1002 楼来自 hjysos 的回复 (2026-05-18 16:11:19 PDT) ---
现在申卡可以明年七月初关卡,不会少半年报销呀
--- 第 1003 楼来自 猪八戒 的回复 (2026-05-18 16:35:22 PDT) ---
ricek: Etrade.com/docupload 输入开户用的名字和邮箱 上传驾照前后,手持自拍照。然后打电话给客服,提供docusign生成的 reference number 客服可能还会要求你上传实体SSN正反面,还有一份chatgpt生成的 Letter of Intent 然后打印签名上传 什么原因导致的?第二次证件都不用传了
--- 第 1005 楼来自 今天星期一 的回复 (2026-05-18 16:37:09 PDT) ---
可能是某些手机运营商的锅
--- 第 1006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18 17:04:26 PDT) ---
我之前没有过个白,但是有弹窗
--- 第 1007 楼来自 qwc94 的回复 (2026-05-18 19:01:12 PDT) ---
請問怎麼看到這個頁面的呀?
--- 第 1008 楼来自 segfault 的回复 (2026-05-18 19:21:30 PDT) ---
今天终于批了
--- 第 1010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5-18 19:31:02 PDT) ---
google amex application status第一个就是
--- 第 1011 楼来自 XS98 的回复 (2026-05-18 19:51:14 PDT) ---
这样的石膏经常出现吗?想申又被Chase 5/24绑住了手脚
--- 第 1012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5-18 20:09:26 PDT) ---
很少出现,Amex在最近几个月大幅降低了各种plat的开卡奖励,全换成了AHA。这个150k很不错了。我一年没开卡了,刚出524,也冲了
--- 第 1013 楼来自 discrete123 的回复 (2026-05-18 20:10:07 PDT) ---
MS Plat review 通过了,但是邮件链接点进去填写 zip code 和 DOB 一直显示错误,联系 online chat 也只说过会儿试试。有人试过这种情况吗?
--- 第 1014 楼来自 AmmiNi 的回复 (2026-05-18 20:15:46 PDT) ---
ms白真的很神奇,有个人白有三个多月前开的etrade account但是还没拿到bonus,居然没有弹窗。但是我今年已经4张卡了打算稍等一下再冲,消费跟不上了要。
--- 第 1015 楼来自 sukasky 的回复 (2026-05-18 20:26:41 PDT) ---
STK: 转头就申请了ETrade checking + MS白,目前review中 你申请这个不弹窗嘛 我刚申请弹窗了 不过我只有etrade的brokerage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
--- 第 1016 楼来自 Snowerrr 的回复 (2026-05-18 20:35:54 PDT) ---
新开的E*Trade吗?新开的都没弹窗啊?
--- 第 1017 楼来自 Lexus 的回复 (2026-05-18 21:37:30 PDT) ---
兄弟们翻车了 拿到卡没有sub 邮件里明明有 [update]: 网页版有 lol app没有
--- 第 1018 楼来自 harrywy 的回复 (2026-05-18 21:44:59 PDT) ---
所以 有个人白吗?
--- 第 1019 楼来自 zzw400 的回复 (2026-05-18 22:20:26 PDT) ---
zzw400: dp 有个白,4.17就看到帖子预告史高于是提前开了etrade账号(当时不知道不能早开,还以为早点开比较保险) 上周四5.7申的ms白,没有弹窗pending review 5.8 status显示declined,打电话提供etrade账号 5.12 打电话again,确认提供了账号说backend team review,期间status一直显示declined 5.14 还是显示declined,打电话again,印度小哥当场approve,问sub说要收到卡自己打电话问,他只能看到public的offer term,让读了一遍就是LL Terms,于是accept,status显示approved,5.18之前收到卡 所以到底有没有sub还未知,忐忑中 今天收到卡了,加进账户确认有sub,所以只要不弹窗,什么时候开的etrade无所谓 顺便问一下,如果现在把个白关了,用个白订的年底的fhr还能改时间吗,搜了泥潭的帖子应该是不能的,我看amex最近又把修改fhr dates的功能上线了,所以想问问有关了卡还能改fhr日期的dp吗
--- 第 1020 楼来自 bbqurhero 的回复 (2026-05-18 22:23:31 PDT) ---
harrywy: 所以 有个人白吗? 在泥潭都混到白金了。那肯定是有的,去年有过两张,年初都关了
--- 第 1021 楼来自 bbqurhero 的回复 (2026-05-18 22:28:40 PDT) ---
AmmiNi: 消费跟不上了要 付税啊。
--- 第 1022 楼来自 AmmiNi 的回复 (2026-05-18 22:30:26 PDT) ---
已经给了不少了 而且多付税等于给irs无息贷款 感觉没必要
--- 第 1023 楼来自 MicrosoftResearch 的回复 (2026-05-18 22:44:54 PDT) ---
无 E*Trade 无个人白/金,但是有四张 Hilton 系列且薅得 Amex 肉疼所以每次申请个人白都会弹窗 5/18 开 E*Trade brokerage 账户,从官网直接开户,没遇到错误,进入个人界面看到九位账户号码。然后立马首页点进 Amex ms 白申请界面,填信息申请,未弹窗直接跳出需要 review. 立马打电话 (800) 567-1083 主动提供 account number,对方欣然接受并表示已传递给 backend team. 有更新再来 post
--- 第 1024 楼来自 PlanetPluto 的回复 (2026-05-19 00:35:48 PDT) ---
有个人金卡,无白金卡,申请CS白弹窗,cancel后再开一个窗口申请显示pending review 14天。网上状态是这样的,还有希望吗?
--- 第 1025 楼来自 harrywy 的回复 (2026-05-19 01:18:12 PDT) ---
哦哦 我申请CS 的时候说有个人白 不给SUB
--- 第 1026 楼来自 STK 的回复 (2026-05-19 05:34:38 PDT) ---
没弹,新申请的etrade
--- 第 1027 楼来自 bbqurhero 的回复 (2026-05-19 07:46:27 PDT) ---
所以啊 大家在卡bug
--- 第 1028 楼来自 sukasky 的回复 (2026-05-19 09:15:04 PDT) ---
已经有很老的etrade可以通过新开跳过弹窗吗,有没有dp
--- 第 1029 楼来自 今天星期一 的回复 (2026-05-19 09:18:04 PDT) ---
提交账号一周了都还没过,ms效率这么低的吗?而且我申请都打了ms电话。ms客服说在等他们back end team验证,而且那个team没有电话可以打。
--- 第 1030 楼来自 枝垂樱 的回复 (2026-05-19 09:39:57 PDT) ---
我也刚好一周,12号提交的,也是在ms review,别人的13号的都过了,气死我了
--- 第 1031 楼来自 ricek 的回复 (2026-05-19 10:05:48 PDT) ---
真的一团乱。有得提供brokerage/checking,电话里秒批。有得说ineligible 。感觉客服都分不清MS和Etrade。我的都10天了还催不了
--- 第 1032 楼来自 olaf 的回复 (2026-05-19 11:30:17 PDT) ---
5/18 silent decline 後致電 1083,客服表示 ineligible account 後請求 resubmit,當場 approve
--- 第 1033 楼来自 ryanguo09 的回复 (2026-05-19 11:43:29 PDT) ---
checking/saving/brokerage还是挺多bonus的
--- 第 1034 楼来自 哈屯oliver 的回复 (2026-05-19 12:35:00 PDT) ---
感觉打recon能不能当场批全看脸 有人秒批有人就只能傻等3-5
--- 第 1035 楼来自 ayzg 的回复 (2026-05-19 12:57:16 PDT) ---
今天打电话阿三姐要了account number要求傻等3-5天
--- 第 1036 楼来自 Yini 的回复 (2026-05-19 13:44:29 PDT) ---
哎,5/11 周一晚上打的电话,被告知卡槽不够,我解释了4/24已经降到4张了,对方说会注明这个,提交后台审,3-5 biz。周五又打电话去补充checking,又被告知等3-5biz。今天还是显示in progress。再打电话有用吗? 刚刚又打了一个,三哥很熟练,直接问我提供了MS账号没有,并确认我第二个电话给的账号并没有进入到这个申请中(那是美国工作时段的另一个三哥)。我告知我第一次进back review是因为卡槽问题,现在卡槽问题clear了吗?他说clear了,提供了账号继续等3-5biz. cross fingers.. 5/22上午更新,终于批了。5/21号credit karma跳出来说我一张amex卡关了,估计是我4/24关的第5卡槽终于算腾出来了。说明关卡没有让我卡槽变4哦耶
--- 第 1037 楼来自 JamesCameron 的回复 (2026-05-19 13:54:03 PDT) ---
ms白是charge卡,卡槽不是10么?
--- 第 1038 楼来自 sznxlhc 的回复 (2026-05-19 13:55:45 PDT) ---
charge卡好像已经降到5张了
--- 第 1039 楼来自 franscous 的回复 (2026-05-19 13:55:49 PDT) ---
早就是5了,个人5biz5,而且本来是5,关了再开可能开不出来,卡槽变成4
--- 第 1040 楼来自 puffmolly 的回复 (2026-05-19 13:57:46 PDT) ---
我去年最多的时候同时有3张个人白,7张商业(6张商白+1张商金)
--- 第 1041 楼来自 Yini 的回复 (2026-05-19 14:09:30 PDT) ---
去年Q4改的。
--- 第 1042 楼来自 JamesCameron 的回复 (2026-05-19 14:55:08 PDT) ---
完蛋,那我开不出来了,商白6张+商金1张+个人白1张。哎
--- 第 1043 楼来自 JamesCameron 的回复 (2026-05-19 14:59:05 PDT) ---
我在3月初的时候后退大法开了一张商白,当时charge卡有普白1+商白4+商金1,已经6张charge卡了。
--- 第 1044 楼来自 Yini 的回复 (2026-05-19 15:20:23 PDT) ---
好像是有个别人能冲到6张的(个人商业单独算的),但也有的人4张就满了。
--- 第 1045 楼来自 RyanWu 的回复 (2026-05-19 15:23:44 PDT) ---
我最近新开了一张商白 目前7张charge卡 里面4张是最近一年开的
--- 第 1046 楼来自 JamesCameron 的回复 (2026-05-19 15:26:43 PDT) ---
其实也可以试试哈,毕竟没有hp
--- 第 1047 楼来自 枝垂樱 的回复 (2026-05-19 15:44:22 PDT) ---
有的人两三天就出结果,我们一周都还在review, 气死人
--- 第 1048 楼来自 Qsd 的回复 (2026-05-19 15:52:17 PDT) ---
3月初后退后没接,焦急等待1/90中
--- 第 1049 楼来自 Neko233 的回复 (2026-05-19 16:38:02 PDT) ---
怀疑是同一个客服
--- 第 1050 楼来自 Wk2023 的回复 (2026-05-19 16:40:11 PDT) ---
同问。。
--- 第 1051 楼来自 weiweiwieweieiw2192 的回复 (2026-05-19 16:44:29 PDT) ---
This Card cannot be linked to this User ID. A separate User ID is required. 收到卡但是加不進去 不知道啥回事 是不是得創個新帳號
--- 第 1052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19 23:25:30 PDT) ---
今天申请换了个卡面,不能选镜面,感觉花卉的还不如有联名的那行字好看怎么
--- 第 1053 楼来自 Soloantsz 的回复 (2026-05-19 23:27:21 PDT) ---
为啥不能换镜面啊? 我申卡的时候看好像有镜面的啊
--- 第 1054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19 23:36:26 PDT) ---
我是cs的,没有镜面这个选项,貌似联名卡都不行?
--- 第 1055 楼来自 Soloantsz 的回复 (2026-05-19 23:39:11 PDT) ---
我记得我申ms的时候有镜面选 但是我选了经典卡面想着之后再换来着 ,虽然到现在还没批卡
--- 第 1056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19 23:40:33 PDT) ---
我是当时忘了,等了十天终于可以重新选了发现没有镜面
--- 第 1057 楼来自 harrywy 的回复 (2026-05-20 01:35:23 PDT) ---
有成功嘛
--- 第 1058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20 09:39:43 PDT) ---
CS就是没有,MS有
--- 第 1059 楼来自 枝垂樱 的回复 (2026-05-20 10:15:30 PDT) ---
12号申请,一直没过,这几天天天打电话,刚才又打了一次电话,三哥又要了我一次etrade checking, 他说你确定这是正确的account numeber吗, 这和我平时看到的不一样,可是我账号就是十位数的
--- 第 1060 楼来自 Quasar 的回复 (2026-05-20 10:19:18 PDT) ---
只有经典款有ms或者cs那行字 镜面太容易留指纹,不适合用,适合摆着..
--- 第 1061 楼来自 Numb 的回复 (2026-05-20 13:26:41 PDT) ---
刚刚去打电话,直接就批卡了,感觉客服的权限特别大。 我的时间线是这样,前天申请的,然后昨天打电话添加了 E-Trade 号,然后今天我也就是没事干打了个电话。 今天打客服我就是只说,你帮我查一下申请的进度。然后客服就我一些最基本的问题,什么家庭住址之类的,然后就批了,客服就告诉我批了。
--- 第 1062 楼来自 ricek 的回复 (2026-05-20 13:28:57 PDT) ---
真羡慕遇到好客服。我每次三哥说24-48 hours,三姐说3-5 business days
--- 第 1063 楼来自 rainpoolps 的回复 (2026-05-20 13:29:17 PDT) ---
5/15申卡,进入pending review后申请的etrade checking。5/20收到approval,确认开卡奖励。期间没有打过电话。 之前有过ms白金,是通过access invest开的。之前的ms白金已经关了,access invest也已经关了。感谢amex,感谢etrade,又可以拿遍奖励了!
--- 第 1064 楼来自 Nik0major 的回复 (2026-05-20 13:31:04 PDT) ---
商白会把In Progress的MS白申请挤掉吗,刚刚发邮件告诉我被cancel了
--- 第 1065 楼来自 RyanWu 的回复 (2026-05-20 13:32:01 PDT) ---
Nik0major: 商白会把In Progress的MS白申请挤掉吗 不会 biz和personal的白金卡1/90是分开的 我好几次个白和商白同一天批
--- 第 1066 楼来自 pudonmars 的回复 (2026-05-20 13:42:16 PDT) ---
剛剛打了第7還是8通電話 遇到一個白女直接就批了 呼
--- 第 1067 楼来自 羊毛怪 的回复 (2026-05-20 14:39:31 PDT) ---
个人dp: 有个白,没有etrade账号, 5.10注册etrade checking但忘记填promo code, 5.11申请MS,没有任何弹窗,显示有sub,但需要review 5.12打amex电话加上了etrade account 5.17收到邮件通过,立马接受了,sub 150k 5.20收到卡 问问大家,现在我还有可能拿到etrade的奖励吗?我里面还没存钱。
--- 第 1068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5-20 14:44:11 PDT) ---
打电话给客服让他给你加code就行
--- 第 1069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5-20 15:02:07 PDT) ---
今天自动批卡了。 Etrade 4点10分发邮件说welcome(可能是钱这个时候到账了?),Amex 4点40分说congrats 没想到两天就批卡,太丝滑了,也没联系过客服。早上还丝滑批了biz plat /uploads/short-url/j7tP88IfZDe80EV5a4gJD47p4Mq.png?dl=1
--- 第 1070 楼来自 ricek 的回复 (2026-05-20 15:03:04 PDT) ---
看来今天批量批卡 找客服chat用其他卡验证,加上了。打开app还有欢迎动画 可惜没给卡号,也没办法加入wallet开刷 /uploads/short-url/nNPgSmVlieAQahIZkNvJh4PsAHv.jpeg?dl=1
--- 第 1071 楼来自 ayzg 的回复 (2026-05-20 15:09:18 PDT) ---
+1 周一开的etrade没想到今天就approved了
--- 第 1072 楼来自 qwc94 的回复 (2026-05-20 15:17:46 PDT) ---
報個DP 無個白(每次想開都彈窗,兩年多了) 5/15 先開etrade checking ,然後馬上開MS白沒彈窗進Pending review 5/18 電話給etrade checking number 說等3-5天 5/20 收到email通過,馬上接受,有sub 150k
--- 第 1073 楼来自 MicrosoftResearch 的回复 (2026-05-20 15:30:06 PDT) ---
update: 两天后 5/20 没等到 update 邮件,而且发现自己在 status jail 里查不到 status,遂打电话问情况;电话对面有轻微印度口音女性说 application 已经在最后一步,等她做完 final check 说 congrats approved 问我要不要接受。我说能看到有没有 welcome offer 吗,回复看不到;最后还是电话口头接受下卡 拿到卡再来更新有没有 welcome offer
--- 第 1074 楼来自 Soloantsz 的回复 (2026-05-20 15:53:13 PDT) ---
我的今天也自动批卡了, 但是联系客服把卡加到账户里之后发现一个bug /uploads/short-url/7m6gugv4kAqKyzxnphrAsvEYouD.jpeg?dl=1 不知道为啥卡上显示 变成我的 名 姓 姓 不知道收到实体卡是不是正常的
--- 第 1075 楼来自 麻辣小龙虾 的回复 (2026-05-20 15:59:03 PDT) ---
我也是,接了,但是不确定有没有bonus,你加到账户了吗
--- 第 1076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20 16:05:10 PDT) ---
有没有可能是网页自动填充middle name也弄成姓了,我之前差点
--- 第 1077 楼来自 羊毛怪 的回复 (2026-05-20 16:06:10 PDT) ---
我打了,但是还没加上
--- 第 1078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5-20 16:12:02 PDT) ---
这截图都有了,肯定会给的
--- 第 1079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5-20 16:25:21 PDT) ---
客服怎么不给新卡加急,说下周二才到
--- 第 1080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20 16:30:33 PDT) ---
我怀疑和地区有关,我是next day
--- 第 1081 楼来自 gxgxgx 的回复 (2026-05-20 16:55:33 PDT) ---
客服说8天到,实际很快,一天就到。
--- 第 1082 楼来自 哈屯oliver 的回复 (2026-05-20 17:55:07 PDT) ---
有人被decline两次吗 上周四申 本周一被decline然后打客服resubmit 今天发现又decline了
--- 第 1083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20 17:57:30 PDT) ---
就是连接不上,我最高记录是5次
--- 第 1084 楼来自 哈屯oliver 的回复 (2026-05-20 17:58:15 PDT) ---
有什么特殊姿势让客服能给你连接上吗
--- 第 1085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20 17:58:34 PDT) ---
没有,就是等,不断重新试
--- 第 1086 楼来自 pudonmars 的回复 (2026-05-20 18:01:45 PDT) ---
我顯示declined不過打過去他跟我說我是approved
--- 第 1087 楼来自 大鸭蛋 的回复 (2026-05-20 18:46:24 PDT) ---
Ms plat副卡可以给未成年小孩吗 那相当于小孩也免费进lounge比如skyclub?
--- 第 1088 楼来自 MOMO21 的回复 (2026-05-20 19:25:59 PDT) ---
想问一下这个卡寄到旧地址了,找客服说必须等10天才能replace一个新的寄到新地址,这个是客服权限不够还是Amex就是这个要求呀
--- 第 1089 楼来自 哈屯oliver 的回复 (2026-05-20 19:54:59 PDT) ---
huca
--- 第 1090 楼来自 Luci 的回复 (2026-05-20 20:11:44 PDT) ---
你提前把地址在网上改好然后联系客服发一个Replacement Card。 新卡你要让客服寄另外地址就是等10天。
--- 第 1092 楼来自 lsh 的回复 (2026-05-20 23:17:12 PDT) ---
Update 5.18 approve了,5.20收到卡,网站上显示有sub。 etrade账号目前还未恢复;又打了一次电话,要求再上传一次信息开通什么digital security token lsh: 5/14: 有个人白两年了,今天新开了etrade brokerage, 开完后十分钟就申请了ms白金,直接further review。 然后打了800-567-1083,电话菜单里选一开始那个查询application status选项。人工接了电话,小姐姐很熟练,直接说需要account number给人工review。 打完电话后,打算给etrade账户转点钱,发现etrade登不进去了,说无法verify phone number。又打了etrade客服,说要我拿张纸写上一些信息,然后把photo id放在纸上,拍照传到他们系统里,还说大概需要一周review。 有人遇到类似的情况吗,etrade这里账户没法verify会影响ms那边的批卡吗?
--- 第 1093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5-21 00:32:38 PDT) ---
不影响批卡的。我现在账户就是验证不了手机号码,但我钱都转进去了,ms plat也批卡了。这系统真的垃圾。
--- 第 1094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5-21 00:34:06 PDT) ---
ms plat批卡后,要一直维持etrade账户吗?我有点不想用诶
--- 第 1095 楼来自 Nik0major 的回复 (2026-05-21 00:53:13 PDT) ---
网上自助是改不了国内地址吗
--- 第 1096 楼来自 stupidhead 的回复 (2026-05-21 05:06:37 PDT) ---
小孩可以有副卡 但是拿不到单独的lounge pass, 因为不够喝酒的年龄 不能自己进去 lol
--- 第 1097 楼来自 ricek 的回复 (2026-05-21 05:38:27 PDT) ---
一样不给,显示周二。刚刚看ups有label,估计从next day变成2nd day 实际是美东 6PM 批卡 /uploads/short-url/cz50bNo8Ay7rcygip4UEVNb64PK.jpeg?dl=1 今天早上美东6点出label 发 next day air saver 周末不送货,周一假日,那就是周二了。除非今天就发货还能赶上周五 /uploads/short-url/uZ7G4dtNPc27LKB6yvDFDFWKC2X.jpeg?dl=1
--- 第 1098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5-21 09:52:09 PDT) ---
我这边邮件显示next air,挺急的,想拿来定周日的fhr
--- 第 1099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21 10:33:20 PDT) ---
我找了客服也是说必须等十天,大概11天之后才能自己自助换卡
--- 第 1100 楼来自 Nyla 的回复 (2026-05-21 10:52:51 PDT) ---
我也是同样的问题, 这个有办法解决吗
--- 第 1101 楼来自 时时刻刻薅羊毛 的回复 (2026-05-21 12:05:09 PDT) ---
我来报个DP, 没有开过个人白金,不是不想开,因为老弹窗。 MR150k 大潮来袭,先去开CS 个人白,依旧弹窗。然后开了E*Trade账号, 接着马上开MS个人白, 喜提14天pending review,不想打电话。就没管它。 结果2天后就自动approve了! 最近Amex 通卡效率很高啊啊, 是有什么市场任务吗
--- 第 1102 楼来自 ricek 的回复 (2026-05-21 12:13:01 PDT) ---
肯定有任务,不然怎么放出商白商金500k
--- 第 1103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5-21 14:43:01 PDT) ---
应该得找客服打电话,我打算过段时间再打
--- 第 1104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5-21 14:44:07 PDT) ---
可能改成AHA后数据太差了,上半年新用户增长不及预期的话赶紧刷一刷数据
--- 第 1105 楼来自 ricek 的回复 (2026-05-21 14:57:59 PDT) ---
amex 网站是显示next day air 但是实际 ups 的产品是 saver
--- 第 1106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5-21 15:33:58 PDT) ---
我这边UPS是对的,预计明天到 UPS Next Day Air Saver
--- 第 1107 楼来自 1st 的回复 (2026-05-21 15:50:34 PDT) ---
C1 vx 办过,为了进Sapphire lounge
--- 第 1108 楼来自 TimTxT 的回复 (2026-05-21 17:03:33 PDT) ---
我的DP有点不一样,开了checking,有approved也有account#, 一天也有收到email. 但login后看不到我的信息,打了几次电话最后才弄好,多口问了promo code有没有加(我开的时候肯定有加的)但agent说没有。建议我再开一个checking. 她在线等我开好确定有code才收线。 请问有那些fake dd可做? 5/15申ms卡 5/18補account# 5/20批卡
--- 第 1109 楼来自 laud 的回复 (2026-05-21 18:17:18 PDT) ---
现在很可能不需要打电话了。 没有开过个人白金,19号先去开CS 个人白,没有开卡奖励,然后放弃。然后开了E*Trade账号, 接着马上开MS个人白, 也是14天pending review。想着等几天后转点钱到, 结果今天(21号,2天后)就自动approve了!有开卡奖励!!
--- 第 1110 楼来自 哈屯oliver 的回复 (2026-05-22 12:55:12 PDT) ---
报个DP: 14号开etrade checking 同时秒申MS白并且打电话提供checking account,18号decline再打电话resubmit,20号decline然后打电话再resubmit,今天22号approve。 电话里客服说没有SUB因为以前有过白金 但是我注意到打电话之前 approve的email已经来了 可以选择accept 那当然接啦 客服懂个屁的人工审核破NLL 前面有人说被decline了5次 只能说一直decline就一直resubmit update: accept之后打电话让客服把卡加进账户 成功看到bonus tracker
--- 第 1111 楼来自 gong286 的回复 (2026-05-22 13:44:46 PDT) ---
我直接被告知因为2/90被拒
--- 第 1112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22 13:47:59 PDT) ---
对啊,就是这样,一直重试就好了
--- 第 1113 楼来自 MicrosoftResearch 的回复 (2026-05-22 14:34:13 PDT) ---
update: 两天后 5/22 收到卡,加到 app 以后没有看到开卡 welcome offer 指针;请问这是没有 welcome offer 吗?
--- 第 1114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22 14:37:51 PDT) ---
app里没有正常,你看看网页版呢
--- 第 1115 楼来自 MicrosoftResearch 的回复 (2026-05-22 14:39:40 PDT) ---
网页上是有的!第一张 plat 卡不大熟悉流程,谢谢k老师指导!
--- 第 1116 楼来自 xkfd 的回复 (2026-05-22 14:50:34 PDT) ---
你在申请cs和ms前还申了别的卡吗?不是90天内批两张吗
--- 第 1117 楼来自 gong286 的回复 (2026-05-22 17:07:37 PDT) ---
我90天内申了cs,charge card是1/90
--- 第 1118 楼来自 PlanetPluto 的回复 (2026-05-23 11:01:26 PDT) ---
报个后续DP 周二打电话,客服帮忙resubmit后告知approved 周四收到卡后确认有tracker 如果再申MS plat不知道能不能过?
--- 第 1119 楼来自 jack_cai 的回复 (2026-05-23 16:01:53 PDT) ---
1/90哇。过了90天可以继续
--- 第 1120 楼来自 pingwei81000 的回复 (2026-05-23 16:22:12 PDT) ---
已經持有個白 也持有etrade checking超過半年了 這樣申MS白還會有sub嗎? 還是得先關checking重開
--- 第 1121 楼来自 PlanetPluto 的回复 (2026-05-23 22:55:37 PDT) ---
看上面好像有破了1/90的例子
--- 第 1123 楼来自 harrywy 的回复 (2026-05-24 09:13:33 PDT) ---
/uploads/short-url/wvyijOQTcouhvhXoS76QFC4D2EJ.png?dl=1 报一个DP 多年前关了Etrade ,账户还登陆得上 开了checking 然后立马搞 过了几天就到了
--- 第 1124 楼来自 jack_cai 的回复 (2026-05-24 18:53:18 PDT) ---
/uploads/short-url/yRvtRe3dSqyx0XiIGC2NgBByuFf.png?dl=1 不行,我被拒了。3月初下的MSplat
--- 第 1125 楼来自 brad001 的回复 (2026-05-25 00:52:09 PDT) ---
兩週前辦了e trade 剛剛辦MS 秒過 不過app還沒出現是正常的嗎
--- 第 1126 楼来自 moreespresso 的回复 (2026-05-25 11:20:31 PDT) ---
正常的吧
--- 第 1127 楼来自 liangguirong5 的回复 (2026-05-25 23:14:02 PDT) ---
+1 从来没申过个白 申cs被弹窗了
--- 第 1128 楼来自 PlanetPluto 的回复 (2026-05-26 00:25:33 PDT) ---
试试关了再申一次,可能有奇效
--- 第 1129 楼来自 brad001 的回复 (2026-05-26 08:59:54 PDT) ---
後來直接跟客服聯絡 馬上就加上去了
--- 第 1130 楼来自 Wakkki 的回复 (2026-05-26 16:04:32 PDT) ---
最多能有多少张白金啊,刚被卡槽上限据了 看到前面讨论了只能有五张,很纠结要不要关两张再申请。感觉白金多多益善但是150k还是太吸引人了
--- 第 1131 楼来自 EmiratesA380 的回复 (2026-05-26 19:35:50 PDT) ---
用etrade申请approve了,是不是之后再开cashplus也拿不到年费报销了?
--- 第 1132 楼来自 cristooo789 的回复 (2026-05-26 19:41:52 PDT) ---
我也一样,没有p2, cs白正合适,但是弹窗, 又不敢后退
--- 第 1133 楼来自 loca 的回复 (2026-05-26 20:25:56 PDT) ---
要这么白金有啥收益没 我现在两个 准备关一个了
--- 第 1134 楼来自 loca 的回复 (2026-05-27 01:02:17 PDT) ---
报个dp,申请了ms在审核中,然后上车了nll的商白,也是pending。打客服,当场批了商白,又让他看了下ms的审核,也是当场批了。4月份也刚批了万豪白金,这个算破290吗
--- 第 1135 楼来自 kokom1 的回复 (2026-05-27 07:23:01 PDT) ---
etrade是新户吗?之前拿过普通个白
--- 第 1136 楼来自 loca 的回复 (2026-05-27 07:54:13 PDT) ---
是新申请的Etrade才可以
--- 第 1137 楼来自 kokom1 的回复 (2026-05-27 07:58:01 PDT) ---
大概多新才行,我15号开的,现在还算新吗?而且我年初有一个,但是开了没存钱被关户了,现在15号新开的,我想等下个月10号左右再开。
--- 第 1138 楼来自 loca 的回复 (2026-05-27 07:58:42 PDT) ---
不算新 我们都是申请完拿到账户后立即申请ms
--- 第 1139 楼来自 kokom1 的回复 (2026-05-27 08:07:12 PDT) ---
那就是到时候新开一个etrade然后马上申请ms白吗?etrade可以同时持有多个账户吗?还是我要把现在这个关掉
--- 第 1140 楼来自 becky2024 的回复 (2026-05-27 21:46:38 PDT) ---
之前有过个白,etrade不是很新,遇到弹窗
--- 第 1141 楼来自 becky2024 的回复 (2026-05-27 21:47:41 PDT) ---
请问之前有过个白或者同类白金卡吗?
--- 第 1142 楼来自 nlkisdf 的回复 (2026-05-27 21:49:39 PDT) ---
报个DP,太智能了(但是智能得恰到好处,因为没直接检测到有过白金所以拿不到开卡)。 美东时间5.26早上7点开好etrade,申请MS白金。美东时间5.27下午2点自动通过,没有打过电话。
--- 第 1143 楼来自 pandaq 的回复 (2026-05-27 21:51:34 PDT) ---
年费收的有点快 这才半个月
--- 第 1144 楼来自 harrywy 的回复 (2026-05-27 22:08:52 PDT) ---
有的 我有一张个白 然后我的etrade 账户之前是注销的状态
--- 第 1145 楼来自 Soloantsz 的回复 (2026-05-27 23:36:34 PDT) ---
大家PPS enroll多久之后能登录app呀? 上周enroll的 到今天用benifit页面给的pps号码+姓名还是不能登录
--- 第 1146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28 00:21:43 PDT) ---
我当时是秒登陆诶
--- 第 1147 楼来自 可乐coco 的回复 (2026-05-28 00:28:36 PDT) ---
之前无任何etrade账号,昨天新开了etrade checking, 今天申请MS, 结果直接弹窗。 然后大约5周前有个return payment, 前几天申请NLL 商金秒过。 请问大家是因为 没有当天申etrade 后就直接申MS, 还是因为近一个多月有 return payment 的记录? 另外目前的最佳策略,除了‘杀全家trick’,是不是就是立马关掉 etrade, 等过段时间再开etrade 再申请?但是这样etrade的checking bouns是不是就拿不到了
--- 第 1148 楼来自 猪八戒 的回复 (2026-05-28 06:30:14 PDT) ---
90天内有return应该是不行的吧,要不要等满90天后再弄
--- 第 1149 楼来自 可乐coco 的回复 (2026-05-28 07:33:11 PDT) ---
我看好多都是31天或者一个账期后就行了 所以我想着时间差不多,就直接申请了
--- 第 1150 楼来自 Neko233 的回复 (2026-05-28 13:03:55 PDT) ---
想问问最近有没有expedited shipping成功的呀 我刚问了客服拒绝了我 不知道该不该再试试
--- 第 1151 楼来自 Neko233 的回复 (2026-05-28 13:09:12 PDT) ---
还有想问咋看有没有sub 在最后一步approved时候写的有150k 但是没在app里找到tracker? 是我找的地方不对嘛
--- 第 1152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28 14:18:19 PDT) ---
要在网页里看,就有tracker了
--- 第 1153 楼来自 Neko233 的回复 (2026-05-28 14:23:08 PDT) ---
看到啦感谢!
--- 第 1154 楼来自 bbear 的回复 (2026-05-28 16:38:06 PDT) ---
开完checking,接着就申了,pending,查状态是 | In Progress | | | |----|----|----| Please check back on this site in 24 hours 那等着就行了?
--- 第 1155 楼来自 smartkitten 的回复 (2026-05-29 11:12:05 PDT) ---
5/28 close and收年费,6/22due,这个要怎么改close date能改到7月收年费呢。改成27号以前?
--- 第 1156 楼来自 Last炫神丶 的回复 (2026-05-29 20:18:23 PDT) ---
用etrade checking开的,也打电话提供account number了,今天发现被拒,打电话HUCA无数次都是同一个回复"你没有eligible account",怎么破?
--- 第 1157 楼来自 jack_cai 的回复 (2026-05-30 18:45:15 PDT) ---
继续call,要求转主管处理
--- 第 1158 楼来自 JackSword 的回复 (2026-05-30 19:10:24 PDT) ---
等层主后续
--- 第 1159 楼来自 twelve12 的回复 (2026-05-31 15:09:30 PDT) ---
post后多久报销的,我线下买的post 一周了也没动静
--- 第 1160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5-31 15:38:06 PDT) ---
我是线上下单自提的,post之后两三天就报销了
--- 第 1161 楼来自 Last炫神丶 的回复 (2026-05-31 23:32:04 PDT) ---
客服一直说backend review team看了我的etrade账号觉得不eligible。。无语了
--- 第 1162 楼来自 canyu 的回复 (2026-06-01 09:40:07 PDT) ---
跟你差不多,5月10号开了etrade saving 一直没管,今天试着登陆结果无法verify 电话号码,打客服拿到了账号,申请MS 白金喜提review,心累
--- 第 1163 楼来自 canyu 的回复 (2026-06-01 09:41:15 PDT) ---
你的etrade是什么账户不给你过?
--- 第 1164 楼来自 Ruyasuihe 的回复 (2026-06-01 10:01:43 PDT) ---
上周四批的卡.没有拿到卡号.卡还没有寄出来.一般要多久啊?
--- 第 1165 楼来自 小李村村長 的回复 (2026-06-01 10:12:18 PDT) ---
是開的checking 還是Brokerage 啊?
--- 第 1166 楼来自 猪八戒 的回复 (2026-06-01 10:26:45 PDT) ---
app里可以看到账号,写下来。pc ms 白直接申请。以后只用app会不会有问题。永远也不登录
--- 第 1167 楼来自 canyu 的回复 (2026-06-01 12:34:46 PDT) ---
用app需要认证吗?
--- 第 1168 楼来自 InvisibleHand 的回复 (2026-06-01 12:39:46 PDT) ---
上上周五申checking通过 随后立刻申ms白 进review后打电话提供十位account number 上周二晚上通过 并在网页端看到tracker
--- 第 1169 楼来自 Ruyasuihe 的回复 (2026-06-01 13:03:10 PDT) ---
你的卡从你点accept之后几天到的呀?我上周四点的.到现在也没有卡号。也没寄出来
--- 第 1170 楼来自 InvisibleHand 的回复 (2026-06-01 13:04:49 PDT) ---
一天 周三接卡 周四就到了 虚拟卡号应该拿不到 好像ms和个人白不大一样 只有拿到卡才能知道卡号
--- 第 1171 楼来自 2ggieee 的回复 (2026-06-01 13:09:24 PDT) ---
请问你是打的卡槽专线还是正常申请电话啊,我感觉我有点来不及等到卡槽彻底release再申了
--- 第 1172 楼来自 时时刻刻薅羊毛 的回复 (2026-06-01 13:38:04 PDT) ---
checking
--- 第 1173 楼来自 toona1ve 的回复 (2026-06-01 16:54:40 PDT) ---
今天莫名其妙收到了etrade checking发来的4个支票本,一下给4个挺讲究挺大方的,就是渣it这点还是原谅不了它
--- 第 1174 楼来自 Yini 的回复 (2026-06-01 17:05:12 PDT) ---
正常recon电话
--- 第 1175 楼来自 nannan 的回复 (2026-06-01 18:57:22 PDT) ---
求问 E*Trade 里直接申卡 pending review需要打电话提供卡号不
--- 第 1176 楼来自 AcaiBowl 的回复 (2026-06-01 20:26:34 PDT) ---
有时候可能就是要打个电话告诉客服你的账号 有时候等也行
--- 第 1177 楼来自 yokii 的回复 (2026-06-01 21:21:45 PDT) ---
CS弹窗好多年 从来没开过白金,如何破
--- 第 1178 楼来自 Fraudprosecutor 的回复 (2026-06-01 21:55:56 PDT) ---
要ssn和13岁
--- 第 1179 楼来自 Fraudprosecutor 的回复 (2026-06-01 21:59:08 PDT) ---
同问没个白,ms弹窗咋办 etrade里面还不少砖..
--- 第 1180 楼来自 mikelw 的回复 (2026-06-01 23:23:01 PDT) ---
想问问etrade老用户可以薅么
--- 第 1181 楼来自 Nik0major 的回复 (2026-06-01 23:24:26 PDT) ---
大鸭蛋: 小孩也免费进lounge 小孩一个人进不去的
--- 第 1182 楼来自 R40135 的回复 (2026-06-01 23:50:20 PDT) ---
同问zszs
--- 第 1183 楼来自 linhelloda 的回复 (2026-06-02 18:55:35 PDT) ---
有没有人试过后退大法是否可行?
--- 第 1184 楼来自 Last炫神丶 的回复 (2026-06-03 06:22:56 PDT) ---
checking
--- 第 1185 楼来自 慢游nj 的回复 (2026-06-03 07:03:32 PDT) ---
上周五开的checking申请的,pending没打电话今天approved
--- 第 1186 楼来自 consults 的回复 (2026-06-03 09:59:59 PDT) ---
公司rsu在etrade,差不多一年前开了checking(为了免费wire out同时无月费,平时里面余额都是0)。周日从etrade的link申请的,当时 pending review,今天早上自动过了。已有普白cs白都没关
--- 第 1187 楼来自 Julia2 的回复 (2026-06-03 10:01:23 PDT) ---
刚试了也弹窗,从来没开过白金,同求破解大法
--- 第 1188 楼来自 KKKMMM 的回复 (2026-06-03 14:20:21 PDT) ---
P2没拿过个白,6/1开了e*trade brokerage账号后直接申请amex ms版,pending further review,当天打了1083,客服说只差e*trade 账号 (感觉客服已经很熟练知道是e*trade了) ,给了账号后客服说等3-5个工作日。晚上收到e*trade邮件说action required 让打电话过去。 6/2下午四点多联系e*trade客服,问了收入来源后客服说等24小时就没问题了。 6/3下午四点多(刚好是过了24小时)收到amex说approved
--- 第 1189 楼来自 asdkjflaj 的回复 (2026-06-06 09:52:20 PDT) ---
之前2025关过etrade checking,申请brokerage问是不是existing customer ,选不是输入ssn立马说already exsits必须登录旧账号申请,申请就显示unable to process your application at this time
--- 第 1190 楼来自 省钱也能致富 的回复 (2026-06-06 23:53:00 PDT) ---
/uploads/short-url/bmM4VIaxGWvEh1rQgXJiBtKWlfj.png?dl=1 CS这是怎么了
--- 第 1191 楼来自 takhisis 的回复 (2026-06-07 07:11:56 PDT) ---
报个DP,周五新开了etrade的brokerage账号,1小时内申请了MS白,直接review 第二天24小时不到,就收到批卡邮件了,也么联系过amex,手上有张个白
--- 第 1192 楼来自 猪八戒 的回复 (2026-06-07 08:00:45 PDT) ---
如果新开了一个cashplus platinum和一个etrade checking后,开了一个amex ms白金卡不能识别有没有ms etrade,账号。需要打电话告知。 请问1,如果报告了etrade checking账号会不会影响cashplus的报销?cashplus怎么知道有没有白金卡的? 2,如果哪天以上两个账户其中的一个被关了,会不会影响amex ms白金卡的存活呢?
--- 第 1193 楼来自 asdkjflaj 的回复 (2026-06-07 12:10:31 PDT) ---
同想知道,关了etrade,会不会导致MS白被关
--- 第 1194 楼来自 Michael_1 的回复 (2026-06-09 04:33:39 PDT) ---
ms白的sub tracker突然消失了,有人遇到过吗?
--- 第 1195 楼来自 Michael_1 的回复 (2026-06-09 04:49:11 PDT) ---
问了客服确认有sub,可能就是amex显示的问题
--- 第 1196 楼来自 Nostalgic 的回复 (2026-06-09 11:17:45 PDT) ---
请问申请的时候弹窗了吗
--- 第 1197 楼来自 Nik0major 的回复 (2026-06-09 11:24:05 PDT) ---
app bug
--- 第 1198 楼来自 dominic007 的回复 (2026-06-09 11:25:08 PDT) ---
个白不影响这个MS白拿开卡奖励?
--- 第 1199 楼来自 shenmelaizhe 的回复 (2026-06-09 11:36:38 PDT) ---
EldenLord: 后退大法了之后就很难了吧 当然还可以开了换钱 只 请问有什么特殊姿势吗?个白好几年了,刚直接用链接在电脑chrome申请就弹窗了
--- 第 1200 楼来自 asdkjflaj 的回复 (2026-06-09 15:05:52 PDT) ---
为啥enroll收到邮件之后,还是显示enrollment pending?
--- 第 1201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6-09 15:44:32 PDT) ---
可能只是延迟?
--- 第 1202 楼来自 asdkjflaj 的回复 (2026-06-09 15:58:22 PDT) ---
找客服enroll了,估计又是系统问题,这几天benefits的页面老是出error
--- 第 1203 楼来自 sheep864 的回复 (2026-06-09 16:29:41 PDT) ---
建议大家打完电话去check下status 爬楼发现很多客服说记录了会review 但是status还是declined 刚才又打了recon电话 虽然没有秒下但是status变成 in progress了
--- 第 1204 楼来自 猪八戒 的回复 (2026-06-10 08:35:59 PDT) ---
有个朋友申请了ms白金,申请完马上打电话登记了etrade checking。结果第二天一早就批准了需要accept。这位仁兄根本不看email。因此超过了5天,变成了 系统自动cancel 再次申请就弹窗了说已经有曾经有。请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办?打电话就说让重新申请,有没有办法复活accept还是几天后会自动弹窗消失?还是用后退大法?
--- 第 1205 楼来自 海啸时代 的回复 (2026-06-11 12:14:31 PDT) ---
06/11 晚上申请MS,直接14 days review,打电话给客服补充etrade checking account number,目前还没有结果
--- 第 1206 楼来自 Logan666 的回复 (2026-06-11 13:42:00 PDT) ---
0610, E*Trade 入口申请,秒批,吃了一个hp,之前没开过
--- 第 1207 楼来自 ree11 的回复 (2026-06-11 14:30:18 PDT) ---
06/10 注册etrade 随后马上申请白金ms 没有打电话 06/11 Approved 之前没有过etrade & 白金 Plus现在莫名登不上etrade,说我电话号码不能验证…打电话去etrade客服给我发验证链接也收不到,不知道怎么回事
--- 第 1208 楼来自 yunxi 的回复 (2026-06-11 14:59:29 PDT) ---
06/10 注册etrade + 立刻申请白金 + 立刻打电话提供etrade account number 06/11 Approved 跟楼上没打电话完全一样的速度
--- 第 1209 楼来自 dsgrs163 的回复 (2026-06-11 15:02:55 PDT) ---
你有弹窗吗?
--- 第 1210 楼来自 yunxi 的回复 (2026-06-11 15:10:24 PDT) ---
没有,不是说新注册etrade+同时申请白金ms可以破弹窗的吗?
--- 第 1211 楼来自 猪八戒 的回复 (2026-06-11 15:28:40 PDT) ---
如果有弹窗了能否后退大法?cancel申请后要几天才能申请?
--- 第 1212 楼来自 dsgrs163 的回复 (2026-06-11 17:03:05 PDT) ---
怎么破?弹窗以后,继续submit?
--- 第 1213 楼来自 yunxi 的回复 (2026-06-11 17:11:19 PDT) ---
不是,如果是新开E*Trade账号,当天申请ms plat会直接进14天review,没有弹窗这个过程(原因是E*Trade 账号太新无法自动匹配上)
--- 第 1214 楼来自 dsgrs163 的回复 (2026-06-11 17:12:05 PDT) ---
谢谢。看来我弹窗是因为我有老的Etrade账号。 这个ms amex白金浪费我好多感情和时间 太不值了。
--- 第 1215 楼来自 pingwei81000 的回复 (2026-06-12 05:29:23 PDT) ---
有沒有關掉現有etrade帳戶 然後要等多久之後 再開Savings來繞開LL的dp
--- 第 1216 楼来自 ericlee 的回复 (2026-06-12 06:09:17 PDT) ---
lsh: 拍照传到他们系统里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你知道他们这个系统的网址吗?拍照后上传到哪?
--- 第 1217 楼来自 doudoudou 的回复 (2026-06-12 12:17:11 PDT) ---
爬了一下楼 就是有个白可能不给sub,有商白可以吗?想开个cs
--- 第 1218 楼来自 Horizon 的回复 (2026-06-12 13:44:10 PDT) ---
同问,刚刚关了saving
--- 第 1219 楼来自 EthanHunt 的回复 (2026-06-12 15:39:25 PDT) ---
现在CS也是同价的石膏,问问大伙CS和MS怎么选。 个白只能刷出来100k感觉是没必要考虑了
--- 第 1220 楼来自 wwzzhh 的回复 (2026-06-12 19:04:39 PDT) ---
账户里有70万MR点数,基本花不出去(之前转的国泰和alaska都还剩几十万。。)。 开cs白被弹窗,应该没法破了,值得直接开一个然后1:1.1 MR 转出去吗?
--- 第 1221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6-12 19:06:55 PDT) ---
ree11: Plus现在莫名登不上etrade,说我电话号码不能验证…打电话去etrade客服给我发验证链接也收不到,不知道怎么回事 你得先打电话,提交个docusign附上你的驾照等等 然后你如果还登不上就打电话,他们会给你一个code,有效期30天
--- 第 1222 楼来自 Numb 的回复 (2026-06-14 15:19:49 PDT) ---
我也是没了,应该是 bug 等等看吧啊
--- 第 1223 楼来自 let 的回复 (2026-06-15 00:30:55 PDT) ---
我之前开了saving 还没往里面存钱,今天开ms 白,喜提14天。 不存钱会有问题吗
--- 第 1224 楼来自 Ccczb 的回复 (2026-06-15 08:32:26 PDT) ---
没问题,我一直都是0也过了
--- 第 1225 楼来自 Coolbid 的回复 (2026-06-15 09:55:48 PDT) ---
DP: 有个白,6/10申请etrade brokerage,存了1000挣bonus,申请MS白,in review 6/11 email通知approve 6/12 收到实体卡,有tracker
--- 第 1226 楼来自 Weichen628 的回复 (2026-06-15 12:21:55 PDT) ---
In review 你有做什麼嗎 還是就只是等
--- 第 1227 楼来自 PPOed 的回复 (2026-06-15 13:22:16 PDT) ---
所以说得开saving还是得开brokerage account?
--- 第 1228 楼来自 Coolbid 的回复 (2026-06-15 13:25:42 PDT) ---
我什么也没做 等了不到24小时就收到邮件了
--- 第 1229 楼来自 SwimmingPig 的回复 (2026-06-15 15:14:05 PDT) ---
6/12申 进14天review Amex application status写In Progress 今天6/15还没有消息 不知道要不要打电话
--- 第 1230 楼来自 ericlee 的回复 (2026-06-15 15:58:32 PDT) ---
我是611申请的,一直进不去查询状态的页面,今早打电话提供了Etrade账号,但是还没有结果
--- 第 1231 楼来自 ZYXdiandian 的回复 (2026-06-16 18:08:21 PDT) ---
报个dp 6月8申请etrade 一直在认证 后来打电话说需要上传自拍 6月11上传自拍 6月12成功开etrade 但是因为手机认证进不去界面 打电话获得了账号 6月12申请ms白 打电话报了账号 6月16approve 到现在还是进不去etrade 是否可以关了直接hhh 应该不影响已经下了的ms白金卡?
--- 第 1232 楼来自 ericlee 的回复 (2026-06-16 18:15:07 PDT) ---
不影响~~~
--- 第 1233 楼来自 let 的回复 (2026-06-17 09:46:00 PDT) ---
说是明天可以送到,但是我感觉好像还没有寄出
--- 第 1234 楼来自 coconutinker 的回复 (2026-06-17 10:13:42 PDT) ---
进review该不该主动打电话呢?我看到有说打电话反而会拖慢进度
--- 第 1235 楼来自 coconutinker 的回复 (2026-06-17 14:01:33 PDT) ---
dp:6.16申请 pending review etrade新号5月份申的 还没fund的空号 6.17 approve 150k bonus 没有打电话 之前无个人白 只有aspire
--- 第 1236 楼来自 amexms 的回复 (2026-06-18 21:25:42 PDT) ---
请问你这个sb界面是approval邮件里的吗
--- 第 1237 楼来自 amexms 的回复 (2026-06-18 21:31:01 PDT) ---
请问之前有弹窗说没有bonus吗?
--- 第 1238 楼来自 amexms 的回复 (2026-06-18 21:41:09 PDT) ---
有个白,也遇到了弹窗说不eligible for welcome bonus. 后来重新提交 人工审核,approved了问客服有没有 welcome offer,客服也不确定(说may not)。收到了 approval 邮件里面也没有说welcome bonus的事情,想问有类似的dp吗? 是接卡呢还是不接啊?如果接了没有offer的话,建议怎么做呢?不太想要那个卡如果没有offer的话
--- 第 1239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6-18 22:04:27 PDT) ---
我忘了是邮件还是邮件点进去的网页里的了
--- 第 1240 楼来自 amexms 的回复 (2026-06-18 23:33:23 PDT) ---
谢谢啦,你是之前就有个白吗?或者弹窗?
--- 第 1241 楼来自 amexms 的回复 (2026-06-18 23:37:56 PDT) ---
你之前有弹窗吗?
--- 第 1242 楼来自 kkk15 的回复 (2026-06-19 00:07:21 PDT) ---
我没有个白,但是弹窗
--- 第 1243 楼来自 Molox 的回复 (2026-06-19 00:53:46 PDT) ---
爬楼啊,关了再开
--- 第 1244 楼来自 Molox 的回复 (2026-06-19 00:55:39 PDT) ---
没懂,这个不就是来破弹窗的么 不过这个跟个白,商白有什么1/90冲突么?
--- 第 1245 楼来自 fqy 的回复 (2026-06-19 06:00:28 PDT) ---
伸手党问一下,关了多久可以再开?
--- 第 1246 楼来自 amexms 的回复 (2026-06-19 08:41:09 PDT) ---
dp: 邮件里没有offer信息,但是点了Accept or Withdraw的按钮后,跳转到网页输入zip code和生日后,有告诉welcome offer - 花费12k 领150k积分
--- 第 1247 楼来自 pingwei81000 的回复 (2026-06-22 13:44:50 PDT) ---
申完沒有彈窗直接顯示review的話 是不是就表示基本上穩了
--- 第 1248 楼来自 lb375 的回复 (2026-06-24 11:01:54 PDT) ---
请问这是用了后退大法吗?弹窗以后关掉,又重新提交了一个申请?
--- 第 1249 楼来自 lb375 的回复 (2026-06-24 11:04:49 PDT) ---
请问后来你用什么方法开的?也是关掉E*Trade 账户再开吗?
--- 第 1250 楼来自 Julia2 的回复 (2026-06-24 11:09:51 PDT) ---
我申请的CS,后退大法不管用,打了几次客服都说不能resubmit(只能重新申请),所以就扭头申请了CSR
--- 第 1251 楼来自 Sunny23 的回复 (2026-06-24 12:46:02 PDT) ---
报个DP:开过个白,CS, 今天申请MS没弹窗approval。我的etrade是1-2年开的。
--- 第 1252 楼来自 pingwei81000 的回复 (2026-06-24 12:51:23 PDT) ---
通過後accept多久會顯示在網頁上啊 何時能拿到卡號
--- 第 1253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6-24 14:37:51 PDT) ---
我etrade账户刚申请完登不上去要我联系他们。我没管,半个月过去后现在登陆没有任何问题 xxxyyy: 不影响批卡的。我现在账户就是验证不了手机号码,但我钱都转进去了,ms plat也批卡了。这系统真的垃圾。
--- 第 1254 楼来自 brokenarcher 的回复 (2026-06-24 14:41:55 PDT) ---
几周前申的MS白 弹窗 又开一个提交立马被cancel 前两天打电话去resubmit 因为卡槽被拒 今天关了张卡打电话去立马批了
--- 第 1255 楼来自 Bigheads 的回复 (2026-06-24 15:13:42 PDT) ---
麻烦问一下大家, 1:1兑换E*Trade 现金的界面在哪里?一直没找到,谢谢
--- 第 1256 楼来自 uscardforumid 的回复 (2026-06-24 16:51:47 PDT) ---
请问该开还是不该开CS的? 刚刚申请被pending review 咯。但是现在后悔想withdraw。 主要想申请的原因是石膏,另外有1.4M的积分想1.1分兑换。 但是不想交900的年费,花不出那些credit,听说换里程比1.1分兑换更合适,但是只飞美联航,又用不上,怎么办昵 请大家建议是申然后CASHOUT好,还是不审,撤回,换里程。如何是好? 另外批卡后,能1-2天收到吗?还是不能加急
--- 第 1257 楼来自 1st 的回复 (2026-06-24 19:53:12 PDT) ---
几周前开了etrade后开始申MS白一直弹窗。前天再试,还是弹窗,没有按cancel,又开一个提交,status portal 半小时后显示被cancel。今天打电话 877-399-3083 ,客服问了Ref # 就给 resubmit 立马批了。有bonus进度条。
--- 第 1258 楼来自 猪八戒 的回复 (2026-06-24 21:28:34 PDT) ---
给起码1=0.014吧 批卡后三四天收到。换里程也可以。credit自己看无损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