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关注MCD吗 感觉有说法啊
通胀高油价下消费股承压,资金转向啤酒/微软,MCD长线逻辑仍存争议。
1. 关键信息
- 宏观背景:通胀有起飞趋势叠加高油价,大众消费类商家日子不好过(#49)。
- 麦当劳基本面:本质是地产公司,租金和加盟费占收入约60%,连锁运营让加盟商当租户,母公司抗风险能力强(#30、#34)。全球头号快餐品牌,长线持有逻辑仍被部分用户认可(#14-#16)。
- 股价表现:自2022年3月至今下跌约20%,已触及52周新低(#1、#37)。盘后财报曾涨约10块后回落(#28、#32)。
- 产品动态:挂壁套餐涨价,部分单品从1500分涨至2000分且分开售卖(#5、#24)。
- 新增竞品观点:有用户指出Wendy's汉堡质量不错(#50),暗示麦当劳面临来自其他连锁的质量竞争压力。
2. 最新动态
- 世界杯主题兴起:有用户开始研究世界杯期间的投资利好机会,引发对赛事经济效应的关注(#51)。
- 资金流向变化:此前有用户称资金涌向“迪王”(Adidas)(#44、#46、#47),结合新回复,市场热点在消费股内部轮动。
- 财报博弈后续:尽管有人因赌输被迫吃麦当劳(#37、#39),仍有用户表示准备加仓MCD(#45),显示长线资金与短线投机者的分歧。
3. 争议或不同意见
- 消费降级 vs 质量流失:一方认为手头紧利好麦当劳(#6);另一方指出没钱的人已带饭,且Wendy's等连锁关店,甚至有人觉得麦当劳越来越烂不能买(#8、#25)。新增观点认为Wendy's质量不错,进一步加剧了关于快餐品牌竞争力的讨论(#50)。
- 投资标的选择:
- 减肥药影响:有用户担忧减肥药会长期影响快餐消费习惯(#22)。
4. 行动建议
刚刚买晚饭 突发奇想搜一下麦家股票 发现居然从今年三月开战到现在一路跌了百分之二十了 而且明天(5.7)早上盘前发财报 感觉麦当劳没毛病啊 准备小仓位赌一波财报
MCD
已严肃整改
Tech 把其它section都挤了,油价下不去,大众消费相关企业都很难
鸡肉堡 1500 涨价到 2000 的原因找到了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97869/1 原1500分的部分东西涨到了2000分
感觉如果大家手头紧了 反而更利好这种挂壁餐厅啊
挂壁套餐都涨价了,吃不起了
很难啊。22年已经死过一批了。我们这个镇关了四家汉堡皇。现在一批wendy’s 要关。没钱的都带饭了。
被CEO的咬视频拖累的吧。 对了,还有大富翁联动,纯属脑残活动。
但是他家和可口可乐一样,大趋势都是涨。
你小子就是想赌财报
你要不看看wendy’s,更吓死你
不看好,吃不起
wendy好像从21年开始就一直不行了 但是麦当劳毕竟是全球头号快餐吧 其他的大多都是区域性的快餐店
不一样啊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麦当劳 wendys哪能跟麦当劳比啊
三家哪家便宜吃那家。当然买股票不会买wendys。麦当劳长持没问题。
要不是明天财报 我还真不一定心动
美东可以赌一下 美西就算了 要凌晨4点起 /uploads/short-url/27KjMAWr2c15GryvkDywszzahyy.png?dl=1
赌赢了 晚饭吃米其林 赌输了 晚餐吃麦当劳
别说了,我现在都得穿lululemon了
/uploads/short-url/syhcwDctVDoJROI8Bb0wh9ChGbK.jpeg?dl=1
减肥药太厉害了
感觉chipotle十几年价格没变,麦当劳十年涨了好几倍,可能是错觉。
md我这边挂壁套餐已经没了分开卖了
你一看就不吃麦当劳 你要是经常吃就知道麦当劳越来越烂了,股票不能买
刚吃了一顿 感觉似乎涨价了? 味道说实话都那样 没尝出啥区别 这种东西再好吃能好吃到哪去
真只赚一个挂壁套餐
米其林有了 涨了10块
我记得挂壁板块的帖子说连麦当劳都暖心升级了 业绩可能也好不到哪里去
他家本质上是地产公司,连锁运营让加盟商当租户所以世道如何都不太影响母公司赚钱(运营利润分成or店面base rent 哪个高收哪个) 让我最佩服的是几十年前就想到这种运营策略。最近快餐店装修都长一个样子,灰色方盒子,就是因为哪怕快餐做不下去转手租出去当办公室也可以。
希望你早起卖了
又没了
brkb歇逼原因找到了
是的 昨天跟ai聊也注意到这点 麦当劳 租金加盟费 就占了百分之六十的收入
下次别赌了 买点微软吧
今天微硬
太垃圾了 52周新低 晚上又得吃麦当劳了
都没钱了谁还去麦当劳下馆子
不应该没钱了才吃麦当劳吗 昨天买mcd赔钱了 今晚我就吃麦当劳
怀念去年底不要钱的麦当劳吃到上火狂爆豆的日子
rebellisa: 下次别赌了 买点微软吧 这句还是大实话,放着微软这么好的股票不买,买啥麦当劳
微软能当饭吃吗 麦当劳能
买mcd都能跌。。
所有钱都涌向迪王了
准备加点mcd啊
迪王是哪个zszs,最近没咋看了球喂饭
Adidas
老登股宝洁有人关注么
通胀感觉又要有起飞的趋势,叠加高油价感觉大众消费类商家日子都要不好过。 真不如世界杯期间买一买啤酒股。hhhhhhhh
Wendy’s 汉堡质量还是不错的。
gameriver: 世界杯期间 突然想到研究一下世界杯期间有什么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