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FOMO比亏钱更难受
3月大跌的时候基本上没有难受的感觉,现在看着股市天天新高,自己天天新低,实在是太难受了,Fear of Missing Out啊 赌也不敢赌,隔壁昨天赌双倍做多AMD已经赚了40%了,哎,何去何从
少看盘 少刷理财版
感觉全世界都在发财,看着软子盘后又跌了一个点,已经没法形容有多难受了
删炒股软件,几年后再打开
套牢一年后:原来亏钱比FOMO更难受
3月大跌的时候基本上没有难受的感觉,现在看着股市天天新高,自己天天新低,实在是太难受了,Fear of Missing Out啊 赌也不敢赌,隔壁昨天赌双倍做多AMD已经赚了40%了,哎,何去何从
少看盘 少刷理财版
感觉全世界都在发财,看着软子盘后又跌了一个点,已经没法形容有多难受了
删炒股软件,几年后再打开
套牢一年后:原来亏钱比FOMO更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