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本金请fidelity团队理财一年收入2w
3M本金年化0.67%引群嘲,QQQ风险争议持续,中概股建议与全球科技论调补充
1. 关键信息
- 楼主:3M本金,年盈利2w,但天天亏损(#1)。
- 网友建议:3M给网友可年赚3w(#2),或存SGOV收益更高(#3);存C1 360 performance saving有3.2%(#7);直接买Fidelity自家ETF(#6);全仓VOO/QQQ不止这点(#16);放SPAXX都不止(#26、#27);放saving一年12w(#31);买SGOV都比这高(#41);随便放个target date retirement fund都不会这样(#42);All in VOO不就可以(#49);全买大盘即可(#54);不如买VOO、Index500或SPY(#56);闭眼all in QQQ,收益比90%理财团队高(#65)。
- 匿名用户:提供4w年收益(#4)。
- 讽刺回复:3M一周变6M(#5);一年开银行户头能赚2w(#9);Fidelity第一年展示实力(#9);做空了?(#11);3m是300(#22);零头剩给你(#24);误以为3M公司挖了Fidelity团队(#25);自家SPAXX都没跑过(#27);钱这么好赚,去哪找这种韭菜顾客(#32);3年翻一倍,50年变6w倍(#46);见过第一年翻10倍、第二年翻40倍的账户(#64);看反标题,以为3w赚2w(#86、#87);最后一段快90度垂直上天(#89);谢谢川总(#90)。
- 其他:楼主老婆用Fidelity 401K年收益20%+(#14),后晒图显示YTD 26%(#47、#48、#51、#52);有网友问401k选什么产品(#53),回复称全买大盘就行(#54);楼主自己trow选得飞起却是亏的(#48);401k投资策略会随年龄变化,年轻时股票比例高(#50);Fidelity advisor曾嫌弃楼主全放FDZXX(#28);401K需自己选择投资标的(#29);有网友指责老登券商管理人员都是骗子(#55)。
- 楼主补充老婆401k持仓:50%美股,27% foreign stock,剩余bond等,老婆没刻意选,fidelity自己配置(#58)。
- 其他网友:fidelity retirement fund行业排名靠前但费用贵(#59);自己配股债一年最多操作一两次(#60);孩子fidelity 529 1 year return 30%(#61)。
- 管理费:网友多次好奇管理费多少(#10、#39、#84),楼主未回复。
- 新增#69:767-400ERX称投资3M和30k有区别,体量不同。
- 新增#70:platinum_go_go反驳风险/回报看百分比,与总资产无关;QQQ成立至今任意时间点All in至今回报为正;认为以年、十年为周期投资。
- 新增#71:767-400ERX称platinum_go_go是小虾米investor级别。
- 新增#72:huckleberry分享之前Fidelity financial advisor一直联系,幸好没搭理。
- 新增#73:bbqurhero称90%基金跑输大盘。
- 新增#74:platinum_go_go反问钱多投资就厉害?认为对方举不出QQQ有风险的例子。
- 新增#75:767-400ERX称对方体量下无法理解风险控制。
- 新增#76:Ding指出现在是史高,QQQ历史中史高或接近史高天数约一半;过去二十几年美国科技行业高速发展;但SP500曾有20年涨不回来的时期,QQQ未来不确定。
- 新增#77:platinum_go_go称QQQ平均每年到20几次ATH,只要拿住等到一次ATH卖掉就赚钱,除非认为未来不再到ATH。
- 新增#78:platinum_go_go称3M体量能理解,即使是3B投资起来跟3M也没区别。
- 新增#79:Ding认为连续五年乃至十年达不到ATH完全可能(dot com bubble),长期来看我们都死了。
- 新增#80:Ding讨论极端回撤50%的风险,FIRE后对风险承受力变化:工作时不觉得,FIRE后可能恐慌抛售或降低生活水平。
- 新增#81:Ding指出过去一年SP500涨幅26.84%,楼主老婆26.99%一般般。
- 新增#82:zhangg4称跟着泥潭大佬过去一年至少100%收益,仅与楼主对比。
- 新增#83:JayChien晒自己401k去年收益60%,三年年化37%,并分享持仓为某只基金(附图)。
- 新增#84:crave再次好奇手续费。
- 新增#85:doublejade引用并重复Ding对回撤风险及FIRE后风险承受力的讨论(同#80)。
- 新增#86:Nokuno称第一眼看反了标题。
- 新增#87:PRiSME称也看成3w赚2w,问怎么投。
- 新增#88:platinum_go_go重申QQQ无风险观点:任何人过去几十年任何时间买入QQQ,只要不卖拿到现在都赚钱,年化可观。
- 新增#89:richardfatman称最后一段快90度垂直上天(可能指QQK走势图)。
- 新增#90:JayChien谢谢川总(暗示收益与川普政策有关)。
- 新增#91:bfhu问楼主Fidelity帮买了什么,能否做tax loss harvest。
- 新增#92:flywire称钱被Fidelity赚了,各种advisor是合法scam。
- 新增#93:Bimmer提出“东升西降怎么办”,建议考虑baba、tencent、bilibili、pdd等中概股(讽刺QQQ风险并给出alternative方向)。
- 新增#94:platinum_go_go反驳Bimmer,称QQQ成分股包含全球科技公司(如纳斯达克上市的中概股),只要人类科技发展,不管哪个国家赢,QQQ都会一直赢。
2. 羊毛/优惠信息
- Fidelity Visa Reward:everything 3%返现(#13、#17、#18),但需由Fidelity管理资产账户才算(#19),且自管账户不行(#40);该enroll很久以前已关闭(#43)。
- Capital One 360 Performance Savings:APY 3.2%(#7)。
- Fidelity SPAXX(货币基金):当前收益率高于0.67%(#26、#27)。
- Fidelity 529:有网友孩子账户1年收益30%(#61),但非具体优惠产品。
- 余额宝:0.97%(#27)。
- 无银行开户奖励或SUB提及。
3. 最新动态
- 楼主老婆401k YTD收益26%(#47、#48、#51、#52),与楼主0.67%形成鲜明对比。楼主后来透露老婆持仓为50%美股+27%外国股票+债券,且为fidelity自动配置(#58),引发对Fidelity理财团队能力的进一步质疑。
- 有网友表示fidelity retirement fund行业排名靠前但费用贵(#59),另有网友称自己配股债一年操作一两次即可(#60)。
- 网友晒出孩子fidelity 529一年收益30%(#61),讽刺楼主请的是巴菲特管理(#62)。
- 有网友分享自身经历:branch financial advisor天天电话推销,还好没理(#63),呼应楼主被Fidelity团队低效管理的教训。
- 网友继续建议买VOO、Index500或SPY(#56),并批评券商管理人员是骗子(#55)。
- 新增回复#64:用户“赢赢赢”称见过第一年翻10倍、第二年翻40倍的账户,进一步讽刺楼主收益低。
- 新增回复#65:用户“platinum_go_go”建议闭眼all in QQQ,认为收益比90%理财团队高。
- 新增回复#66:用户“767-400ERX”建议找私人小作坊,定好目标和风险,费率低、态度好、随时找得到。
- 新增回复#67
3m本金 年盈利 2w 天天跌的人麻了
3m给我吧,我一年给你3w
甚至不如SGOV
包子 这边给到您4w 您要不要考虑看看呢 哦 不是包子 是宝子哦 亲
你给我转 3M,我这边一周后给你 6M 比我更高的都是骗子,楼主不要信
Fidelity 不也有自己的 ETF 么,类似于大盘了…可以直接买? /uploads/short-url/tO1iFL3siPNibTkDBwOVdfr8xbo.png?dl=1
不如SGOV?不如HYSA!C1 360 performance saving还有3.2呢
他们是不是拿你的本金去薅各个银行开户的羊毛了
一年開銀行戶頭能開到2w,原來Fidelity第一年是在展示實力啊,樓主多投點
好奇多少管理费
这种大牛市怎么亏的,做空了?
不错了,没亏还有得赚了2w.
fidelity 3M的话他家visa reward 好像everything 3%
可是我老婆用她家的401K,年收益都是20%+,我觉得比我的trow好太多了
还有这好处?
你全仓VOO QQQ一年都不止这点
之前我房东(退休医生)给我安利这张卡,我还奇怪不是2%吗,回头一查是我格局小了 那个时候UAR还活着,我还给他安利了一波
Bimmer: visa reward 还有这好事?
AI 了一下,说是自己管的投资账户不算。必须是他们帮你管才算。
2/3000 這1%都不到 你為啥不買voo vti qqq 之類的都好 隨便都能屌打你
看下你的3M
3m 是 300
羡慕有3m的~
人才,零头剩给你,又没有对赌协议
点进来之前我还以为说的是 https://www.3m.com/ 把fidelity的理财团队挖来了,一年只赚了2万
哪怕放在spaxx都不止欸
Feng66334: 3m本金 年盈利 2w fidelity团队连自家SPAXX都没跑过吧…真不如直接放账户里滚SPAXX 题外话今天看到说zfb的余额宝都0.97%了
前几天所谓的fidelity advisor 还一脸嫌弃看我全放在FDZXX晾着,看来以后不用接他们电话了
zhangg4: 她家的401K 401k投的东西还是得自己选吧,fidelity跟trow有啥区别
哥们你这个感觉还不如wealthfront了
3m放saving一年都12w了吧
有时候觉得钱很难赚,有时候又觉得钱怎么这么好赚 ,去哪找这种韭菜顾客?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找家里要 保底两位
同以为,准备看新闻怎么说
那傻子才开 管理费都比刷的返现差多了
lz要不晒晒holding吧,无图无真相
本日理财区最离谱的收益 比亏了还恶心 不对 就是亏了
想开点,至少没亏
管理费收多少
我之前也被这个3%馋到过,后来发现得是他们帮你管的钱才算。自管账户好像不行,费用和机会成本一算,就没那么像白捡了。
杀鸡焉用牛刀?买sgov都比这高
随便放个target date retirement fund都不会这样吧
这个很久之前就已经不能 enroll 了。
也没跌不是 也许人家怕跌呢
我都google一下3M和Fidelity…
3年翻一倍,50年可以变成6w倍,你们家要成billionaire了
你以为我在吹牛嘛?我老婆去年2月份换工作,就没往里面投钱了。 我不懂你在那边阴阳什么? /uploads/short-url/kT79yAEzQtvXEgA0XvCIFbCuYZn.jpeg?dl=1
我也想知道。她都没管,选啥她都不知道,后来一看,好家伙,ytd26%。 我自己trow选的飞起,结果居然还是亏的
All in voo不就可以 还付啥钱
我记得401k是你不自己改,只用原来项目的话,投资策略是会变化的,你年轻的时候,它会比较激进,投资股票比例会高,所以经常有18+或者20+的投资回报率,往后会越来越倾向于保本,最终平均回报率好像会降到8还是多少,我忘了
嗯呢 我只是觉得很夸张。分享一下自己的经历。 401k 20+的收益对比 lz的一年收入才2w,有点魔幻了。
不过26是比较夸张了,很多投资项目吹牛逼都不敢给这么高的承诺,你老婆这401k的项目可以啊
可以问一下这个401k选的是什么投资产品吗?
全买大盘就行啦
这些老登券商的管理人员都是骗子
why not buy VOO or Index500 or SPY? it is better than hire someone to manage it
老巴祖训
我还真看了昨晚,就很普通。50%美股,27%的foreign stock,剩下就是bond什么都。我老婆没刻意选,fidelity自己弄的就。
fidelity他们的retirement fund一直是行业里排名很靠前的,可惜费用有点贵我们公司不愿意换
自己配股债一回事,一年最多操作个一两次
我孩子的fidelity 529 1 year return 都30%
捡到宝了,实锤是请巴菲特管理的
前段时间本地branch的financial advisor还天天给我打电话,看了这个想说还好没理他们,好东西不会天天找着给你推销的
我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401k年收益都是26%, 三年就可以翻一倍,你们看起来刚工作,离退休还有四十年甚至五十年,这样可以翻6w倍。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可能的,我见过第一年翻10倍,第二年翻40倍的账户。
真的,闭眼all in QQQ,没啥风险,收益绝对比90%的理财团队高。
找私人小作坊吧 你定个目标和风险 基本就能做到 而且人随时都找得到 态度还好 费率低
说出QQQ没啥风险我真的差点没笑死
QQQ没有任何风险,你自己做个过去20年的回测,不管什么时候入场,回报都是正的。如果你认为极端回撤个50%也算风险的话当我没说,那所有投资产品都有风险。
别搞笑了 投资3m和30k还是有区别的
风险/回报看的都是百分比,跟总资产有啥关系? 事实证明,从QQQ成立至今任何一个时间点,All in QQQ,拿到现在回报都是正的。 你觉得QQQ有风险,只能说明你的投资是以月甚至以天为周期的,正经做投资的人都是以年、十年为周期的。
你在all in 一支etf和持续拿past performance跟我杠的时候无疑暴露了你只是小虾米investor级别的 路边
之前fidelity financial advisor一直各种联系我,说要完成指标,幸好没同情心泛滥搭理他们
所以90%的基金都是跑输大盘的
小虾米还是大虾米重要吗?钱多的人投资就厉害?你只能用这个逻辑反驳我,说明你根本举不出来QQQ有风险的例子。
那是因为你的体量下无法理解什么叫风险怎么控制风险
现在是史高啊。当然啥时候投资到现在都是赚的。。。但史高或者比较接近史高的天数,在QQQ的整个历史中大概最多也就一半。 而且QQQ的这二十几年是美国科技行业高速发展征服全世界(除了中国)的时期。当然是涨涨涨。可历史上sp500是有20年涨不回来的时期。以后QQQ会不会也这样呢?我虽然对美国有信心,但也不敢打包票。
你仔细查一查回测,QQQ平均每年都会到达20几次ATH。你不管什么时候买入,只需要拿住,等到一次ATH,卖掉,就能赚钱。除非你认为未来不会再到达ATH了,可能吗?
3M的体量我还是能理解的。。。不知道的人以为你在说3B。而且即使是3B,实际投资起来跟3M应该也没啥区别。
我觉得连续五年乃至十年达不到all time high是完全可能的。历史上就发生过。dot com bubble。 更长的时间尺度,我觉得没啥意义。长期来看,我们都死了。
platinum_go_go: 如果你认为极端回撤个50%也算风险的话当我没说 在股市史高的时候说这种话很容易。真的出现了大衰退大萧条,50%回撤了几年,恐怕说这话就没那么容易了。 一个相关的话题,我对FIRE的一大担忧就是对风险的承受力会有重大变化。 工作的时候,很容易觉得股市跌了也没啥。我甚至觉得别说50%了,就算100%,也对生活没啥影响。事实上过去十年股市几次闪崩,我都没有任何操作。原因很简单:工作太忙了,没时间管。 但一旦FIRE了就不一样了。股市跌了50%,还能面不改色的持续卖股票维持生活水平吗?还是恐慌抛售?还是降低生活水平?我不知道自己到时候会怎么选。
过去一年sp500的涨幅是26.84%。所以你这个26.99也就一般般。。。
跟着泥潭大佬走,过去一年至少100%收益。我这也就是跟楼主对比而已。
/uploads/short-url/gL3eVUCB31vxkfSy5J6WKHGCBU6.png?dl=1 俺的401k去年也60% /uploads/short-url/szw5zvSc6voEDPB0WtglUVQdFhT.png?dl=1 三年年化也有37% Position不藏私 就這隻 /uploads/short-url/2cxZp6CWNsMdBmVOXnVWWVnPFtg.png?dl=1
好奇他家收的手续费是多少
Ding: platinum_go_go: 如果你认为极端回撤个50%也算风险的话当我没说 在股市史高的时候说这种话很容易。真的出现了大衰退大萧条,50%回撤了几年,恐怕说这话就没那么容易了。 一个相关的话题,我对FIRE的一大担忧就是对风险的承受力会有重大变化。 工作的时候,很容易觉得股市跌了也没啥。我甚至觉得别说50%了,就算100%,也对生活没啥影响。事实上过去十年股市几次闪崩,我都没有任何操作。原因很简单:工作太忙了,没时间管。 但一旦FIRE了就不一样了。股市跌了50%,还能面不改色的持续卖股票维持生活水平吗?还是恐慌抛售?还是降低生活水平?我不知道自己到时候会怎么选。 所以在不同的阶段需要调整投资策略啊。30,40的时候all in stocks没什么问题,因为离退休时间还长,大跌时候也可以等。到了50,60就需要diversify了,bond,房产投资都需要搞起来,这样鸡蛋不是放在一个篮子里。
666我第一个字母看反了
我也看成3w赚2w了,还想问楼主怎么投
我说的不是FIRE以后每年要提取生活成本的情况。单从投资角度,QQQ目前来看是0风险的。因为任何人、在过去几十年的任何时间,买入任何数量的QQQ,只要中间不卖拿到现在都是赚钱的,而且年化都很可观。
这最后一段都快90度垂直上天了
謝謝川總書記
能分享一下Fidelity帮你你买了啥啊? 他们这样管都可以帮你负责tax loss harvest了
钱被fidelity赚了 没拿你本金就不错了 美国各种advisor都是合法scam
东升西降怎么办 baba tencent bilibili pdd to the moon
首先,你说的这里面有两支就是Nasdaq上市的,一支现在就在QQQ。QQQ成分股是全球科技公司,又不是只有美国的。只要人类科技一直发展,不管哪个国家赢,QQQ都会一直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