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理性讨论】咱们国人是否要提升品格,香港西贡乱丢垃圾被罚,内地游客豪横放话:我交钱不就行了?
大家怎么看。【理性讨论哦】 先打预防针,粉红+自行代号入座可以x 离开 https://x.com/wangjupaian/status/2051413259115516256
他们又不能代表国人,没必要打上国人这个标签吧。我极少见身边的国人乱丢垃圾的。何不标为男性?某省人?或者某学历的人?或者胖子?贴标签就是引战的开始。或许引战也是某些人的梯子?
这话题直接进吵架版吧
大家怎么看。【理性讨论哦】 先打预防针,粉红+自行代号入座可以x 离开 https://x.com/wangjupaian/status/2051413259115516256
他们又不能代表国人,没必要打上国人这个标签吧。我极少见身边的国人乱丢垃圾的。何不标为男性?某省人?或者某学历的人?或者胖子?贴标签就是引战的开始。或许引战也是某些人的梯子?
这话题直接进吵架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