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app出问题了?(是glitch)
所有卡的balance都显示NA /uploads/short-url/xMIfPfcVyiLLcBsr0mR9DwpN3AZ.jpeg?dl=1 Apple Pay 一切正常,希望只是glitch
我这里目前一切正常
我这里目前一切正常, 要不关了重新打开试试? 有时候没加载好也许
谢谢回复,关了之后过会打开确实就好了 真是撸个卡不容易呀,最近升了两张到Hilton aspire,又降级了两张aspire到白卡,以为操作太频繁被盯上了了,又到五月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