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3/24开什么chase卡好?

内容摘要

楼主最终放弃开卡,仅计划参与CSP活动

1. 关键信息

  • 楼主已有CSR和Marriott,位于UA hub (#1)
  • 核心讨论围绕UA Explorer、UA Quest、IHG、AC、CSP及Ink系列卡展开 (#1, #6, #7, #8)

2. 羊毛/优惠信息

  • IHG点数史高(#6),持卡积分房住四免一独家feature (#6)
  • CSP开卡奖励更新至100k (#1, #8)
  • UA Quest更负年费(即年费被报销抵消后净赚)(#4)
  • UA Explorer和UA Quest均为史高,但UA常年有车 (#6)
  • Ink系列卡是热门选择 (#7)

3. 经验与数据点

  • UA Quest vs Explorer:飞得多+会薅选Quest,飞得少+省心选Explorer (#5)
  • IHG史高 vs UA史高:IHG史高更难得,UA常年有车不急于开(#6

4. 最新动态

  • 楼主最终决定什么都没开,仅计划冲CSP活动 (#9)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一起看海 的回复 (2026-05-01 14:36:55 PDT) ---

楼主有csr和Marriott,在UA hub。 最近ihg点数史高,楼主应该开ihg还是UA(explorer or quest),还是AC?还是等csp 100k? 有无大佬给点建议 UA explorer UA Quest IHG 等csp 等垃圾Hyatt AC 0 投票人

--- 第 2 楼来自 SSST7 的回复 (2026-05-01 14:41:27 PDT) ---

一起看海: 在UA hub UA, then DD ihg+AC/CSP

--- 第 3 楼来自 一起看海 的回复 (2026-05-01 14:44:54 PDT) ---

ua quest还是explorer好呢

--- 第 4 楼来自 fdorakon 的回复 (2026-05-01 14:46:17 PDT) ---

quest更负年费, 薅的话

--- 第 5 楼来自 SSST7 的回复 (2026-05-01 14:47:47 PDT) ---

会薅+飞得多=quest 省钱省心+飞得少=explorer

--- 第 6 楼来自 klle2026 的回复 (2026-05-01 17:44:06 PDT) ---

ihg史高开了吧,持卡积分房住四免一独家feature。ua虽然也是史高,但潭里常年有车。

--- 第 7 楼来自 gojo 的回复 (2026-05-01 18:32:23 PDT) ---

开ink字数

--- 第 8 楼来自 cristiano1231 的回复 (2026-06-16 08:54:57 PDT) ---

现在csp也100k了,楼主后来纠结出结果了吗

--- 第 9 楼来自 一起看海 的回复 (2026-06-16 10:27:42 PDT) ---

后来什么都没开,就冲这次csp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