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扑克手牌讨论贴(娱乐向)
线上扑克遭遇Bad Beat Jackpot引发关于平台盈利模式的讨论。
1. 关键信息
- 玩家情绪:整体氛围保持轻松娱乐向。McDonald继续分享牌局趣事(如AA翻前allin被QQ bad beat、试图价值下注却撞到强牌),877、hitmonlee、renwoxing等用户积极参与技术讨论和调侃。#190 890535询问在线扑克软件下载,显示部分玩家对线上平台感兴趣。
- 技术讨论:
- #169-#172:McDonald询问UTG用AQo开4bb被CO 14bb 3B后的处理方式。877在#170详细解答,指出取决于位置、筹码深度等,推荐call或fold,4bet可能过激;McDonald还分享了一个被4B后不知如何抉择的局面(#172)。
- #173:877仅回复“4Bet”,暗示在某些场景下可考虑4Bet。
- #174-#176:McDonald追问手拿AQ做4B后被5B allin的接不接问题,以及被call住且对手是AK的后续打法。877在#176补充:问题太笼统,UTG open接4bet是标准打法,AQo可作为诈唬组合;若4b co(UTG open后co 4bet),一般co会盖牌,翻牌发潮湿不利于自己再放弃即可。
- #178-#181:McDonald分享一手牌:翻前4b让他把TT直接打fold了,认为fold是+EV。hitmonlee在#179同意fold TT,解释冷call可能造成多人底池或被CO再5b,很难受;renwoxing在#181指出一个四就比TT大,强调风险。
- #183-#186:renwoxing对AA翻前allin提出质疑,认为该牌面下all in就是bluffing。McDonald在#184澄清是翻前allin,打光了AA v QQ,自己AA,五张牌发了两张Q,如果看到Q44不会推allin;在#186确认action过程是面对3b直接allin,打得粗糙了一些。
- #190:890535询问在线扑克软件如何下载,此前未打过在线扑克。
2. 羊毛/优惠信息
- #132 maoyp提到Park MGM周末3/2 BJ曾是冲MGM金/白金的最佳方案,现已被video poker取代。McDonald回复"6/5那是人能玩的么呵呵”(#135)。
- #147 maoyp补充:曾有一段时间Park MGM可以卡bug无限$15/$25 match pay,即使6/5也是正收益,同时可顺便冲MGM金/白金。
- #148 McDonald表示如果正EV肯定要玩到天荒地老,顺便送MGM status。
3. 最新动态
/uploads/short-url/u4F2fiCeJGEEaGW1aczI25iK1Az.jpeg?dl=1 我是AA,欢天喜地推了allin,对面还接了。
这是小概率事件 你做的是对的 正EV的 长期能赚钱
谢谢,我需要安慰。。。 给我一个拥抱
对面这手气神了,少一个q仍然是full house
一直get不到德州,感觉还是炒股刺激
玩您喜欢的,炒股更刺激。德州,我这个阶段就是玩小钱
打完这手直接logout了,今天运气不照顾我
不是你第一次遇到cooler吗 我前天AA和QQ翻前all跑两次 两次都输了 这东西很正常,你看你的ev曲线就行了
不是第一次,第n次了。 最近老是被bb
不 你不需要 因为一个好的牌手只在意打得对不对,不因为实际的输赢而起波澜
软件局是不是比较容易出现cooler
大家都更喜欢跟玩家玩么?感觉要博弈太麻烦了,菠菜图的不就是个刺激,大家同仇敌忾blackjack斗庄家才有意思啊
理论+ev,实际输光了筹码,走路回家!
大哥,作为曾经沉迷BJ的赌狗说一下,这是一个-EV的游戏(算牌除外),玩的越久输的越多。 你说你要靠算牌取胜?comeon,赌场有n种手段让你算不了,CSM,增加牌,稍微改一些规则,必要时可以赶你走。你不可能在一个house game里赢house,你非要算牌那只能祝你好运。
不算牌的,我知道天然赔率偏向庄家,但玩的不就是刺激么,跟牛牛扎金花一样就是单纯的比大小,德州太复杂了反而把一秒博生死的dopamine boost冲淡了
那你玩blackjack是为了赢钱,还是为了fun? 为了fun当然可以了随便玩。 同样的道理只是为了娱乐你还可以玩轮盘,百家乐,赌场24小时欢迎你来玩这些游戏。不过作为谭友劝你不要,很多人都是一开始觉得红蓝好玩,最后几百万上千万身家送到了红蓝上面
小赌怡情,当年确实沉迷keno, 不过丰俭由人,现在早戒了,都是娱乐牌局
dietcola: keno 这是什么? professional bj都是要盈利的,否则花那么多时间算牌浪费脑细胞啊
最开始应该是正规彩票,然后东南亚那边开发出了一个五行keno,类似roulette 猜大小五行单双之类的,一般每几分钟开奖一次。你说得对,叠加的爽感是最可怕的,翻倍和洗白都是一瞬间的事
干百家乐
翻前推的还是翻后推的?前者的话抽根烟冷静一下move on
翻前推的,我故意的,看到这个局做的倾斜。 特别是AA翻前allin肯定是+EV。 nuts 推allin
每天打到输光logout,永远在输钱,但是交了学费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强。每天PnL一正就走,永远在赢钱,但是永远也不会变得更强。 这样说是不是好受一点?
也不是每天输啊,大多数时候是小盈利了走人。 现在基本上打不动了,都是一到晚上就犯困
你这个不行啊 没有性感荷官在线发牌
输光了,一会我去当性感荷官
美国好像用不了GG Poker,有啥推荐的平台吗?
搞个vpn 你打的不大,GG不管你的。除非你赢了很多钱的话
这种小概率事件无所谓啊 AA一万种死法你这才一种
经典操作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qxllEhzex8&t=1588s
我之前还看到过个AAvsAA还输了,对面flush 这样会好受点吗
安慰我了
你们知道吗,最近我不能玩牌,今天第一局手牌KK,allin推了对手JJ。 发牌最后一张J,又发死了。因为我知道背,我提前兑现了83%的权益,还没有亏,小赚。否则又是重新buy in的一天啊
看了算牌youtuber感觉就是在这家赌场被赶走了再开到下一家赌场继续被赶走。
是这样的。而且你能不能盈利,是看赌场是否想让你盈利,管的松不松
公厅血亏
还有这种youtuber
有,比如https://www.youtube.com/@stevenbridges
/uploads/short-url/1wnRD3bjF3EzgN2SlvIvSgGmKYN.jpeg?dl=1 这都什么妖魔鬼怪! 我手拿QQ, 3B他,他拿89Suited call 3B,flop中了个中对,我超对打了3/4池子,秒call!根本不犹豫一秒的。 Turn到了, 一切都来不及了。。。
肯定是要call的… 首先有位置,转牌能够增强的补牌有2张8,3张9,4张T,4张Q,4张7,有21张补牌都能增强 你的3/4 cbet,没有任何fold的理由 再说说个场外,也就只是2.55$…不过和金额没关,玩个NL5000这牌都没人flop fold给你 McDonald: 郁闷这一点 线上玩的都不错,水平普遍不低,这种基本的防守一般都有的… 这牌还有一个巧思就是你转牌反倒可以推更多的AA KK,而不是推QQ,因为你QQ基本不怕9T的顺draw,发方片Q也不怕,还阻挡了对面海量的JQ,其实check call也行…
连这都要抱怨的话, 只能说你真的是个新手
修改了标题,以后德州就只发这个贴下面了
/uploads/short-url/zn0iwPwvm9nYoTYlVEt4xsiYnF2.jpeg?dl=1 这手牌赢了,觉得打的怎么样?
不能赞成您的思路 希望有机会和您一起切磋德州技术。
我确实是个新手 不是抱怨,是发出来大家讨论一起帮我提高啊。我不发,你们都不讨论德州,没人聊。
枪口位加注,K10不同花理论上应该fold,但是你赢了只能说这把运气好
可call可fold 枪口2.5bb open, 我有位置,选择call了。fold我觉得也是正常的。 看心情,这种情况QT,KT,KJ,我都一样处理。50/50 call/fold
这个面顶对好踢脚扛一枪我觉得没问题,转牌出set后就没啥好说的。小盲在这里的check raise更多是位置不好的check raise bluff吧?在我思路里这里的check raise应该是两对起,加上转牌又过牌不打就明显前面是bluff
chery413: 这个面顶对好踢脚扛一枪我觉得没问题 KT,顶对踢脚K,面对raise不call的话,有点太弱了,等于被剥削。 上次我AK杂色,翻牌3张红桃纯色有一张K,当然我没红桃。 我bet被raise以后弃牌了,被说太弱了,不能弃。
你发的这个彩虹面来说比你大的牌第一轮过牌肯定要主动cbet,所以你打的ok的 McDonald: 上次我AK杂色,翻牌3张红桃纯色有一张K,当然我没红桃。 我bet被raise以后弃牌了,被说太弱了,不能弃。 天花面如果一对K主动打出来有一点激进,对面的raise大概率是带一张红桃听牌来验你的牌的。 如果你领打一个小注对面raise应该接,毕竟如果对面如果真是翻牌天花大可不必这里raise出来,后面接着蹲你完事了
所以我被批评了,说应该call。如果后面对方不打了,那就是没成牌。打大注,就弃。 您说的对
正常玩+1肯定是不应该call KTo的,没啥可玩性,各种被UTG范围dominate。SB的88在flop的XR也很有想象力,最后也不知道为什么要call down…
抓鸡! 失败了
/uploads/short-url/2D2mwlKpbCbWwHnIqqPwGuhTtjm.jpeg?dl=1 遇上了个疯子打扑克。。。
nl25 打abc poker 就能稳定盈利了,如果这里你是成牌你抓不抓,抓到什么范围?对手在3b底池抵抗的范围是什么?这个board你们两边的顶端范围比较接近,对方有更多的set,一对的牌型里,你有更多的超对,他基本封顶在TT左右,这里的咋呼,比较nature的有各种的顺子draw(最好剔除掉没有后门花的组合),加上这里的空气,空气咋呼每个人都不一样,像这里对面有的这张A diamond其实还好,要不就是拿后门nuts花来推,像ak 红桃,如果是offsuite其实更想手里有A diamond(自己想为什么),这里的AdKh应该是equity里最底端的范围了
/uploads/short-url/1XTXx8qwUw3pN7SDIAzr2wwoL0C.jpeg?dl=1 今天不适合打扑克。。。
/uploads/short-url/3rFXimwwWMlgv0WBrGW5iJc4tOz.jpeg?dl=1 没输太多,但是真的不适合今天玩牌。。。
。。。这个flop你b75还被re回来可以弃牌了,已经讲了打abc就行了
看不懂,你在说什么。可能我领悟不到。 就我个人的观点,这牌肯定不抓啊,他敢推allin肯定fold给他,不然还能拿AQ call不成? 他有本事拿AK call3b而不是4b,并且敢于allin bluff,我fold给他心甘情愿。 如果说最正确的打法是call,我只能说我的段位太低,领悟不到。 对了,Tom Dwan很久不出现了啊,从mental hospital出来了吗?
我在讲范围,你还在纠结这里的aq vs ak
弃牌? 我手拿AA,这种牌面没有弃牌选项!被set干了,我认了。。。 打一百次我也是推,拿顶对K的价值。
看不懂,我再去领悟一下。
durrrr: 如果这里你是成牌你抓不抓,抓到什么范围? 成牌,如果是顶对,比如A8手牌,我也不抓,fold。 durrrr: 对手在3b底池抵抗的范围是什么? 我默认比我的AQ差的AX,或者手对,88 99 TT JJ。 这种疯子bluff,我看见就扔。长期他这样打-EV
McDonald: 如果是顶对,比如A8手牌 问题是你有没有A8s在这里,有多少组?根据mdf你应该defend到哪里,你还是要想清楚,不然你随便就被剥削;一个最简单的问题就是TT在这里你抓不抓,根据什么抓
我刚才在间隙也在思考,手拿什么牌,在符合我3b, villan call的情况下,我c bet,对手allin,我会抓。 TT,太困难了,我不知道。可能会fold,对手有JJ,88的可能性都在,我不知道能赢什么,只能赢all in bluff
durrrr: 问题是你有没有A8s在这里,有多少组? 我的话,A8基本不可能。翻前基本不会A8做3B 对手allin了,明显极化,现在就是超对/顶Set这种 + 没牌咋呼。 手拿TT,我会痛苦纠结
McDonald: 明显极化,现在就是超对/顶Set这种 你有点太理论了,你仔细想想,极速桌没有对手交战历史,你会直接jam set 8吗?你可以人工剔除一些顶端范围 实战这里,能打出这个size的都是凶鱼,open ender这种equity很高但是没showdown的牌占比太多了,不是你想的那种极化场景
那tom老师你倒是教教我啊, 1010在手,还是这个牌面,对手allin(推了大约4倍底池,你接不接?你别光问我,我不知道啊。 痛苦面具上脸
这点钱,随便两张牌都call,主打就是不惯你这个毛病,线下我在类似场景(3b 3way底池,river pair board)拿T high抓了一个满池鸡
老师牛B。 25刀对我来说也还是钱的,我估计TT,面对4倍allin,大概率fold,小概率call。 AQ就不说了,秒fold
/uploads/short-url/phG7uXFZSnPXRAl1Qt2MfQUU2h4.jpeg?dl=1 翻前,99被身后3b,你们跟进去吗?
/uploads/short-url/A9fM3jI6bdCutXBl9ML99HGs86c.jpeg?dl=1 成功拿KK bluff一次
你这个打法和你说的疯鱼all in ak有什么区别
一起疯,凭啥只能他拿Ahigh allin,起码我还是成牌
是一样的,都在忽视自己的showdown value,在玩power poker,你以为你kk在这里是咋呼?
不是吗? 请指点
两个问题自己想: 1.哪些组带a的牌会在flop float你,然后bet fold 2.哪些咋呼牌型 对方在这个spot不常bet的,能打出来的范围都是极化的,你kk推出去只能找到爸爸
算了,我不想了。你说话太云里雾里了。
/uploads/short-url/lwoDvXFV0VBpUPybqZUIdMAFMVl.jpeg?dl=1 成功搞死一条疯鱼 突然z25从紧弱圈子来了这么多疯鱼
哥们你在troll吗,你还是去看看德州入门吧,你连整体的思维框架都没建立好 /uploads/short-url/bNr0adQUGJm0cVYCWyUR7BXSahf.jpeg?dl=1 再不济按几下软件也能看出来对面范围长什么样,这边顶对只会有12%的频率fo给你
有没有一种可能,也许你打的并不好,却喜欢出来指点别人。或者还有一种可能,就算你打的好,别人不需要你的指点,你却喜欢出来免费教别人,别人又不领情。 喜欢讨论德州,你不如自己开个贴讨论吧,这里不想回复你了,好伐?
McDonald: 你不如自己开个贴讨论吧 这么喜欢讨论德州为啥你不开个私密星球自己讨论? 你不领情是你的问题,我是纯好心想给你一些建议,也许现在的你不懂,iykyk
这不是公共论坛吗,我发个贴,不一定是求你来讨论啊,对不对。 你如果说的,我看得懂,我当然领情。你说又不说明白,说让我自己想,那我问你有啥意义呢。你不如自己打个哑谜多好啊。 鱼越多不是好事吗,都打得好,高手怎么赚钱?
这里preflop感觉有点不太对,首先CO min raise就够怪了,lz你在SB 3B size太小了点,隔离不掉太多范围,对面在turn甚至可能有A7o这种float你的牌,加注只能打走56非黑桃这种牌型吧
McDonald: 公共论坛 你也知道公共论坛谁都有发言自由啊,你这人怎么说着说着自己上头了 McDonald: 你说又不说明白,说让我自己想, 我已经把问题的核心给你点出来了,你咬我一口说我说不明白就很奇怪 感情你是想把你所有的牌谱直接贴出来,自己懒得思考是吧
哎,那你乐意在我的贴子留言,就留吧,欢迎增加热度。我不再回复你了
有道理,99要么call,要么大尺度3B,是有点小。继续改进 抓bluff其实我也心虚,后手不多了,所以抓了。对手A7也认了
我说你kk转诈那手牌
KK那个牌,我胡打的,随机发疯。 正常100手我也不打1手。有上下文,昨天被一个AK allin bluff偷掉了,我自己试试
/uploads/short-url/tGs1jGkPwlgKea6aV1odBvs2dgG.jpeg?dl=1 买花,倒在了最后一步,可惜。 数学上不划算,胜率18%,实际上大概14%
太passive了,单说这手preflop call我就很不喜欢,翻牌我也倾向于更aggressive
3b也考虑过,没有问题。 我当时思路是我是button,call住看翻牌,位置优势。 结果论的话,对方应该是中花了已经,虽然没有亮牌
/uploads/short-url/fU9UAYIRq5XBX2u5g9hF4UZI0vP.jpeg?dl=1 #1 当了一回老阴B,蹲了一下,成功骗得对手allin /uploads/short-url/h6tjBIGEPrYgWzK7l0uJcSRgQWi.jpeg?dl=1 #2 被暗三条阴了,但我觉得我被raise的时候弃不掉,而且对方很阴只是min raise 求指点,这个怎么能逃掉
阿尔贝·加缪认为人生本质上是荒谬的。 /uploads/short-url/5dAmx5OjSS5Fi016U0F6Rhl1NUh.jpeg?dl=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QO97mD09co 楼主拍不
/uploads/short-url/l7oE6jEXBJZZBi93M00UfJJt4IN.jpeg?dl=1
菜,怎么练啊。fold AKs下次
2次 AAvAK被发死lol
这个比AA被QQ河杀更有意思
人生的本质是荒谬
/uploads/short-url/nHm7YcPlMVe5HCVKSQQ3mj03FZ0.jpeg?dl=1 我师傅教过我,KK不去是棒槌! 遇见了AA就算了,下一把! 我师傅还教过我,不要买保险,那是-EV,牌继续发! 面对命运的追弄,我是不是应该把我师傅戒了?
/uploads/short-url/uahEj9IaLHWbL9plv7sMDWXbVPh.jpeg?dl=1 师傅,下次QQ咱们是不是就别去了
/uploads/short-url/orfg4hujbvvMXnSgENWYBUh3A73.jpeg?dl=1 好像是领先的,又好像不是。推了决定同意发两次。
/uploads/short-url/sg1jajA4twz8qlItw2aoa3YPgdn.jpeg?dl=1 上来第一手牌就输光了。 不知道有没有可能逃掉。 preflop对方开2bb,我是BB,所以我call 1BB,感觉没问题。 flop我很克制,check call。老墩子也check call turn没人打,老墩子在前位过牌,合理。 river老墩子出来收割了,墩子bet我raise,墩子allin,我一算call 17刀进去看57刀的底池,行吧套池了,只能call。 我的水平想不出怎么减少损失。
/uploads/short-url/kSr4PqczFqOmMsGpvRiUPlu27KU.jpeg?dl=1 A9应该比A6大吧,你说是吧?
McDonald: 我的水平想不出怎么减少损失 river被3b绝对不跟了,这个是错误,其他我个人觉得没问题 McDonald: 行吧套池了,只能call 不成立
你说那17刀,不跟了? 底池里有40刀 我目前的水平不支持我这么理智,菜就多练哎。。。
我是觉得很under bluff了Q花都不会这么搞吧… McDonald: 我目前的水平不支持我这么理智,菜就多练哎。。。
我知道,不太可能是bluff。所以发上来躲得掉吗,好在就17刀,命不好。小天花vs大天花
不是我理智水平高,是这里临场经验对面几乎没有bluff了,比你小的9花也不会value shove了,这个后手人家也知道套池,更不可能拿单张K花blocker做这种操作了,并且sit n go的桌更不用考虑平衡什么的,这个spot就是没bluff,17刀好像也是几十个大盲了,在这种地方咋呼也给他了,他自己之后会出问题
这位老墩子,想想确实水平高,拿着nuts,两条街都不大,只是check call。忍者神龟的老墩子
德州扑克的终极奥义就是蹲,不过这里更多是临场经验,需要做剥削弃牌的一个spot 楼上有大佬喜欢讲GTO,讲范围什么的,说的都对但是我更喜欢用经验角度来切入分析
听懂了,我还是要多练。 弃不掉J花,不配当高手
很重要一个经验就是无论线上线下,很多玩家都是river的bluff严重不足,所以尽量小心river的这种reshove,大多是value
河底3b在这种局肯定没有咋呼的,但这手牌正常打也是打光,差不多
我也是这个想法,就是这手牌flop打光了没啥,居然蹲到river了,明明能省17$的
flop老墩子居然只是call,我也call,好像我是小墩子
我已经logout了。10手牌,输了2个买入。我去睡一会
他这牌生怕你们不中,他中的很扎实,还自己阻挡了Q,在等你们追一追,像你这种本来就cooler的second nuts,本来也跑不了,是这么一个逻辑
嗯,来讨论就说点大家都听得懂的,互相帮助。大家都是业余玩家吧,没有人全职打这个。肯定都有德州认知上的弱点
蹲神! 客观的说,他确实打得好。
flop他蹲是对的,不会被反超 你应该造池的,deny听花的equity 感觉call也可以,J花也不小了,差不多吧
没错,不过flop我后面还有一个人,我check 等着他造池,他还是翻前激进者。 而且这手牌是我今天第一手牌,人的下意识的倾向就是一上来,打的保守些
这个没有办法,也没法逃掉,中规中矩没什么好说的,已经lose minimum了
10分钟内输2个buyin,我logout了,今天白天不玩,晚上再玩,Friday Night!
我稍微往上翻了一下 durrrr: 两个问题自己想: 1.哪些组带a的牌会在flop float你,然后bet fold 2.哪些咋呼牌型 对方在这个spot不常bet的,能打出来的范围都是极化的,你kk推出去只能找到爸爸 这哥们说得挺对的,楼主你可能之后打多了会慢慢明白,不过现在随便练手无所谓
曾经有一段时间,Park MGM周末3/2的BJ是最实惠冲MGM金/白金的游戏,当然现在最佳方案也被video poker取代了
durr是大神
有多厉害,常年打线上吗,还是职业选手
你聊Blackjack? 我不在vegas不知道周末什么优惠,如果3/2是说的BJ pays 3 to 2,那么6/5那是人能玩的么呵呵
跑了跑solver,挺惊讶的:Turn上除了QhQd 要高频check,其他的QQ都要高频ALLIN。这个turn居然全范围没有bet一个小size的。 /uploads/short-url/a1smrRVtmatBwMsdYuHGwvcOfNo.jpeg?dl=1
Gilbertizer: 居然全范围没有bet一个小size的 这个我不意外,因为本来叠牌turn,打就极化啊,要么过牌要么打大的 Gilbertizer: QQ都要高频ALLIN 那是因为你这个gto是100bb后手的情况下吧,后手越少就自然动不动就allin了,但是后手超过100bb的话这里就是过牌控池了,一般是超100bb后手的,楼主这里过牌我觉得也问题不大
你们讨论哪手牌? 我来复习一下
有个你QQ,被人家89防守歪中后门三条输满一桶
哦,那个没办法,他有头铁call到河牌等反超的勇气,这钱他该赚
看durrrr和楼主的对话看的力竭了
嗯,还是需要学习一个,我之前是觉得这边需要构建一个BET FOLD的range。另外Solver 100BB在这边处理AA/KK/QQ完全不一样:所有组合的KK都要ALLIN,QQ里只有QhQd要check,其他QQ ALLIN;AA跟QQ类似,但Solver选择check了更多的带Ah或者Ad的AA。
说实在,我也看不懂你在说啥
/uploads/short-url/61Fta2uy1KC09L1MTHW6geDOsuk.jpeg?dl=1 鱼来了,昨天打的,我一步步把自己打进去池子里,“被迫”套池。 这个不用你们说,我上头了
/u/durrrr 我不敢说
好吓人啊 难道是上电视的人 我被吓晕了
我就是说blackjack,有段时间ParkMGM可以卡bug无限$15/$25 match pay,那个时候即使6/5也是正收益,顺便冲mgm金/白金
恭喜!我已经5年没去Vegas了,好想念。如果正EV肯定要玩到天荒地老。 何况还送mgm status
/uploads/short-url/8YlA5eF4U2zkwJr19jpeyQiFuLG.jpeg?dl=1 cannot escape… can 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VV0eA5AxA 要不讨论下这个J4吧,到底是作弊,还是就是水鱼网红 纯搏一把? 讨论GTO有什么意义,一大堆玩家就是纯靠赛。
这个都被讨论烂了,信作弊的永远信作弊,不信的永远不信。 鄙人曾经有一段时间混迹小赌场,认识了n个赌狗,他们都相信"程序牌",这些sb们打百家乐,输了坚信牌盒里的牌会有电脑控制,临时可以改变下一张发什么牌,跟电影演的一样,后台一个按钮,下一张牌就变化了。 我一般都看着他们笑而不语。
冤家牌 没毛病
我是跑不掉,大家都是100bb左右,除了打光没什么选择。他不推,我也推allin了
McDonald: 弊的永远信作弊,不信的永远不信。 鄙人曾经有一段时间混迹小赌场,认识了n个赌狗,他们都相信"程序牌",这些sb们打百家乐,输了坚信牌盒里的牌会有电脑控制,临时可以改变下一张发什么牌,跟电影演的一样,后台一个按钮,下一张牌就变化了。 我一般都看着他们笑而不语。 人总是会站队的 - 信则灵,不信就不灵
我问了一句: 你看那牌盒,它有没有电源线,如何充电?没电怎么换牌? 人家来一句:“你不懂!现在赌场都是高科技,根本你都想象不到。” 算了,教育sb又不是我的工作。
不如开个匿名投票 Robbi作弊 没有作弊 0 投票人
我投没有 理由:作弊需要Hustler配合。Hustler没有动力,为何要配合作弊坑Garrett? 如果赌场有偏好,老板应该帮Garrett作弊更+EV。纯粹就是鱼瞎打
认为这个是作弊的,就和Garrett思维是一样的了 认为凡事都需要一个合理解释才行得通,其实现实就是有些事情不需要解释
对的 一个有点名气的网红,会打牌但不精通,上来带100K左右来娱乐一下推了正好乱拳打死老师傅。我倒是觉得没有证据指控对手作弊,很low。 PS: 100K对我来说是巨款,对那个女网红可能就撒撒水,心态不一样
我以前和一个发小打朋友局,1/2美金的 然后我因为玩的松输了四五个buyin了,然后有一手牌,我是88,刚好和那个发小heads up,发AKJ这种,我就直接allin了他有效后手大概100bb 意思就是让他fold了,让我收个池,结果他拿89o给我call了,底池不大发一次,river发个9,咋解释 他说看我输了好几桶了给我送点,我说你给我送你call完直接muck行不
发小想给你送一桶,结果收了一桶的礼物
877: 你call完直接muck 不行不行,要尊重德州。谢谢了,老铁!
对啊,robbi可能也就是看garrett肌肉,想要撩拨一下之类的,人类的动机真的说不好,更别说女人很多还是靠感觉
十年前还有一手牌,也是1/2,我刚玩德州的时候,一个不太熟的玩家拿AK 4bet到100$, 我拿24s call了,还有其他两家也带进来了;flop发了K26,AK打了100,我call了,turn无关他就直接allin了结果我和另外一家都call了 我当时想法就是很简单,一方面是想赌一把输了就走了,一方面是当时确实新手完全不会玩;另外那个哥们儿说是后门花,看我跟了他就可能觉得赔率够了也跟了;结果river发了个4,那个哥们儿AK光速红温,打完那个session就不来了,然后后来也一直说这个局说有千,局头都没法洗,但就是我鱼而已
你绝对是局头找来的千!哈哈 24s你call 4B。 然后flop你中底对,又call了。然后接allin。。。然后river来了4,BadBeat了AK. 必须是打了至少10年的老前辈,思路不是我玩1年能理解的。
我10年前刚玩时候打的牌 我后来想想也觉得有点对不住那个AK,乱拳打死老师傅 但是那个AK那哥们儿,后来打了同一个局头组的wpk线上局,输了2000$,据说是直接没给钱跑路了 说是当时大骂这个局头就是个千,直接赖掉跑路了 他们线上局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从来不打线上,但是线下那一手我知道肯定不是千
“程序牌”!RNM,退钱,这是个黑店
手拿AQ杂色,open一个正常尺度比如4bb,被身后玩家大尺度3B,其余玩家弃牌。。。 不考虑玩家特点,一般是fold raise 还是call啊。你们怎么打一般?(没位置)
你具体什么位置,3b玩家具体什么位置,几人局 这三点稍微有些不一样,都能差很多 比如说盲vs盲,明显call; 前位vs前位,明显fold 3b玩家是co/btn,可以4bet 甚至还和后手有关,筹码越深AQo这牌就越弱,筹码越浅AQo打法就越强,简单粗暴实现equity AQo就挺边缘的,我个人非要做激进动作会选AQs吧,AKo组合感觉已经够了,AQo再激进可能就bluff过多了,尤其没位置,倾向于call or fold
嗯,我背景没介绍完全。 刚遇到的例子,我UTG, 对面Cut Off, 大家都是100bb左右(Rush Cash最多买入100),我开4bb,对方14bb,我没位置。我fold了,事后我觉得怎么打都尴尬,call raise, or fold. 所以请教一下大家一般怎么打。
例如这一手牌,就很典型,3b后被4b,不知道怎么办了,保守的话就弃牌,但好像又不甘心。 /uploads/short-url/iic7SVdYQBk2mvHOymJAoPaqLl7.jpeg?dl=1
4Bet
手拿AQ,做4b,被5b allin,接不接? 被call住,如果对方是AK,怎么打啊后面?前位4b被call住,慌得很。
看来你也敢推啊,挺有意思的
这问题问的太笼统了啊,4b co的话,先不说一般co就盖了,flop发潮湿的不利于你的面就再放弃呗 你UTG open接4bet是比较标准了,AQo本来就可以作为诈唬的组合吧
是比较笼统,flop发什么不能预测。aq如果被动call 4b,没有位置优势,有点骑虎难下。
/uploads/short-url/v3LZ5tr5O2LTH0UgajQZk9tHFZX.jpeg?dl=1 看见翻前4b,把我的手对10直接打fold了。。。 不过我觉得fold +EV的这里,你们觉得呢
肯定fold TT没强到能5b 冷call进去的话CO如果也call你就是前位打一个多人底池 很难受 CO如果再5b的话你更难受 $4进去洗了个澡
5b是肯定不敢的 call 4b我怕进去一堆,我TT肯定小了,想赢只能中T再。
挺危险。一个四就比你大。
聊哪手牌?我去看看
第一手啊。一对A,这个牌面下all in,就是bluffing。 两种full house ,两种四条,还有同花,都比你大。
大哥,翻前allin的,打光了AA v QQ, 我AA。然后5张牌发了2张Q,4张齐了 如果看到Q44, 我不会再推allin的
翻牌之前就all in?如果对方牌弱,也就吃个大小盲吧?如果对方牌还行,翻车也不奇怪。
好像截图里有action过程,打的粗糙了一些直接allin了,面对3b直接allin了
欢天喜地要价值,要到了爸爸头上 /uploads/short-url/3bebCiVEJCcZ4uBy50TNtmaMV1p.jpeg?dl=1
今天赌场3/5局赢的 300买入最后1900下桌 完美 /uploads/short-url/gXuZV6EubNK3zTPVrgKiLuhEBiX.jpeg?dl=1
最近没怎么玩,主要没空了
所以这个软件要怎么下 没打过在线的
/uploads/short-url/8uO7OqgkBaUsgEhsvO2dTVae0iJ.jpeg?dl=1 好久没有玩扑克了,今天太热了疲倦不堪难以忍受,于是打开GG玩了一会。因为之前输的差不多快没钱了,也不想充值。就打的很小的局0.02 / 0.05. 然后就发生了这么一场牌,小金刚遇上了大金刚,我是那个小的。。。输掉了一个买入$5, 然后击落jackpot,我独得$287, 赢我的那个人得了$96, 连直接弃牌的都有23.这是不是属于抽中大奖了啊!GG好玩,要多玩了
没懂 这是啥 还有抽奖?
Bad beat jackpot吧…居然有这么多
所有promotion都是靠多收rake
这是在LA?没去过这家,我在LA住了3年现在刚刚搬走了,有谭友在北加打的吗?
我也不知道,打输了突然跳出来一个广告说我中奖了,跟诈骗短信一样
那是肯定的,但是自己中奖了还是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