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BC能双开Premier和Elite吗
求问,我上周Elite卡刚通过,我现在还能继续申请Premier嘛 有可能通过或合并HP嘛
你试试,反正我有premier不给申第二张,有的人可以
sub应该不会影响吧
后来申到了吗?也有elite想要premier 实在没卡申了
重新开一遍Amex所有卡,不比这个赚得盆满钵满??
卡槽满了
求问,我上周Elite卡刚通过,我现在还能继续申请Premier嘛 有可能通过或合并HP嘛
你试试,反正我有premier不给申第二张,有的人可以
sub应该不会影响吧
后来申到了吗?也有elite想要premier 实在没卡申了
重新开一遍Amex所有卡,不比这个赚得盆满钵满??
卡槽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