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接受孤独
纽约楼主面基获响应,坛友从互助调侃转向存在主义与生活方式探讨
1. 关键信息
- 楼主 @Jason要好好踢球 身处纽约,因朋友离去感到极度孤独(#45)。
- #35 @Inverno 曾指出楼主有“间歇性失忆和空虚”的历史,建议考古其过往帖子。
- #43 指出楼主ID与“好好踢球”矛盾,部分坛友对其真实性存疑。
2. 最新动态
- 面基响应:#46 @charlie328 和 #47 @JKVS 积极响应楼主的线下面基呼吁,表示同在纽约并提议约饭。@JKVS 引用名言“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表示共情。
- 互助调侃:#50 @宇宙超级无敌大 提出“你要不是锁男我们应该bois help bois”,以男性社群互助梗回应,暗示若楼主非异性恋者将提供更强力支持。
- 哲学升华与共鸣:#51 @东北雨姐 感叹“成年人的生活没朋友的”引发共鸣;#52 @wavewavexiong 从宏观视角指出孤独是人类早于存在的本质。
- 新建议:#53 @BenHyde 提出“养狗 zszs”,建议通过养宠物缓解孤独。
- 生活质感探讨:#54 @非要我起名 认为独处具有“质感”,安安静静的感受当下,干点啥都是行为艺术,提供了一种享受孤独的视角。
3. 争议或不同意见
- 真实性质疑:#35 和 #43 持续质疑楼主发帖动机,认为其可能惯常性寻求关注,且ID与行为不符。
- 应对策略分歧:有人主张享受孤独(#32),有人害怕孤独终老(#36、#39);也有建议通过恋爱(#28)或性(#34)来缓解。
- 调侃与哲学追问:#48 @SSST7 以“Resy用完了,你们请吧”戏谑频繁约饭;#49 @figfig 从哲学层面追问孤独、寂寞与空虚的定义。
- 个人经历反差:#55 @psilocybin 引用“暴力玉米”的观点,提及楼主前女友曾为其调酒,但指出楼主自己都没去过酒吧,多为幻想,侧面印证了部分坛友对其现实社交能力的质疑。
4. 行动建议与讨论脉络
太空虚了,每天就自己一个人,感觉自己和死掉也一样。 我看了很多很多的电影了。 游戏已经有点打不动了。。。。。。。。我记得三年前还是玩的很开心,但现在已经电子阳痿了,究其原因还是因为三年前还有朋友一起双排
游戏zs
每天随机选一个潭友v他/她50,试试看
Jason要好好踢球: 双排 啥游戏?潭友或许能安排一下?
来打CS
别怕,你永远不是一个人。我之前也很怕孤独,但是有一次做therapy的时候偶然回想起了很多年前的夏天冬天,我的小房间里开着空调,奶奶坐在房间里看书,我在写寒假暑假作业。想起这个场景有感伤,有难过,因为奶奶已经不在了,我也回不到那些年寒暑假的小房间安心的在奶奶旁边写作业。但是每当想起这个场景的时候就会特别安心,温暖的记忆是不会消失的。无论发生什么,人也要并且也一定会继续往前走。
牛羊成群,猛兽独行。
潭友快给这个老哥安排五个大地球
每天去酒吧pick up
因为搬家把主机也给卖了 打不了CS咯
我现在就是老是跑马灯一样,每天上完班吃了晚饭就在床上想这些事情,我可以想的起来很久很久以前的,但是对于最近的没有什么感觉
+1 LZ是在压抑区(湾区)吗?
杰踢球是在纽约?如果分手了就多出去耍呗。 我见过有朋友很无聊,業餘给自己母校的alumi association volunteer,给career center做mentor的,能认识新人。。
少上泥潭,多出门溜达,多找人唠唠,做事情不要老想着要什么结果,感受当下和眼前。
还是最好拓展一些兴趣,如果没有朋友一起自己找个教练学学网球羽毛球之类的也不错,运动肯定可以缓解一些焦虑情绪。有一个规律的爱好也能让自己心情好起来。
快去好好踢球,真的有帮助的,相信我
说服自己孤独其实是人生的常态。接受这个事实就好了
纽约不是坛友很多嘛,多组织几次面基就好了
日常写照:听歌看剧逛泥潭,日子过得挺平淡。
看书思考人生,了解别的人类,游戏是打不动了。有这种想法的 zrzhang: 偶然回想 Jason要好好踢球: 想的起来很久很久以前的 一律推荐去看追忆似水年华
每天最多使用1小时电子产品 这一举动拯救了我的生活
读书zszs
被迫接受
大你十岁的老婆呢?分了?
/u/%E6%9A%B4%E5%8A%9B%E7%8E%89%E7%B1%B3
那我牛羊怎么还独行了呢
好主意!说着我就拿起我之前file一半就溜号放弃的application继续填了
去谈场恋爱,对方也可能是孤独的,然后两个人不就可以互相安慰了
没办法接受孤独,因为人类不抚摸异性的皮肤会导致抑郁
小林自己都没去过酒吧,都是幻想
接不接受 这都是存在的 一个人还是有同伴 孤独也一直会存在 因此 直接会所吧 男女都行 一步到位
啊!我觉得要学会自我满足的独立! 一个人不一定会孤独,去喝咖啡,去健身,去逛街,一个人可以很开心的!年纪越大越喜欢一个人,特别自由!
要不v5 50,咱们交个朋友
Jason要好好踢球: 每天就自己一个人,感觉自己和死掉也一样。 找个妞 疯狂做做ai
杰哥属于疯狂凿壁间歇性失忆和空虚,真信了我们就输了。 详情可考古搜索关键词:“/u/jason%E8%A6%81%E5%A5%BD%E5%A5%BD%E8%B8%A2%E7%90%83 in:first /c/feelings/28”
我觉得一个人也开心,但是看到身边有些50多的同事还单身就会害怕
想想如何享受孤独? 如果做不到,就考虑如何找另一半,并付诸行动。
看到结婚的,又得假装幸福的!才可怕!
是啊,我也怕这种的,但是又怕孤独终老
人家是不想孤独不是想被打劫
这是从牛羊变态到猛兽的路。
我找个变态老公吧那就 让他变
Jason要好好踢球: 每天就自己一个人 Jason哥下次换小号空虚吧,挂着这id我实在难以入戏啊
我现在就有点孤独。
唉,纽约有大佬要组织面基吗。朋友都走了,纽约竟然会这么孤独。
同在纽约 可以约饭啊
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独。杰哥,我懂你,我们可以线下约饭。
约什么啊,我resy用完了,你们请吧
什么是孤独 什么是寂寞 什么是空虚
你要不是锁男我们应该bois help bois
都一样,成年人的生活没朋友的
这是不会以个人选择而消失的存在 孤独早于人类存在于这个星球了 何必呢朋友
养狗 zszs
一个人还蛮有质感的,安安静静的感受当下,干点啥都是行为艺术呢
暴力玉米: 小林自己都没去过酒吧,都是幻想 不是还给前女友调酒来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