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iPhone Air 直降$200 --> $250

内容摘要

iPhone Air 用户反馈严重发热卡顿,trade-in 套利需运营商合约支持

1. 关键信息

  • #116-#118:关于“现在买入通过 Trade-in 套利”的讨论。@Comonut 询问是否可利用当前最高 $1100 的 Trade-in 额度进行反向操作,@CAIGOU 和 @CatcherInTheRye 指出此路径无效,通常需绑定三大运营商合约机才能享受高额 Trade-in 优惠,普通无锁版或零售渠道无法实现该套利。

2. 经验与数据点

  • #119-#121:@alazia 提供了一份长达 9 个月的深度使用反馈,强烈不推荐 iPhone Air。
    • 核心痛点:在充电 + CarPlay 高负载场景下,手机严重发热导致降频,进而引发 Google Maps 和 Safari 极度卡顿。
    • 性能落差:尽管搭载 A19 Pro 芯片,但实际体验远逊于预期,续航表现也较差。
    • 唯一优势:仅保留了“轻便”这一特点(适合搭配相机出行减负),但被其他硬伤抵消。
  • #120:@877 基于上述反馈,确认放弃从 iPhone 15 Pro 换购 Air 的计划,认为其性能不足以支撑游戏或日常流畅体验。

3. 最新动态

  • 产品口碑恶化:社区对 iPhone Air 的评价从之前的“价格敏感”转向“体验劝退”。#119 的反馈证实了此前 #24 提到的散热和续航弱于 Pro 的问题在实际高负载场景下尤为突出。
  • Air 2 预期维持不变:鉴于现有 Air 版本的明显缺陷,等待下一代(可能具备双摄或性能优化)的需求进一步增加,但具体发布时间仍指向明年春季或九月(参考上次总结中的 #46, #94, #95)。

4. 风险/限制/注意事项

  • Trade-in 门槛:高额 Trade-in 额度(如 $1100)通常与运营商合约绑定,直接购买零售版无法享受此优惠,试图通过“低买高卖”套利存在误解或操作障碍(#117)。
  • 性能瓶颈:对于有 CarPlay、导航、充电同时使用需求,或重度游戏玩家(如 Brawl Stars 等 Supercell 游戏),iPhone Air 的散热和调度策略可能导致严重卡顿,不适合此类用户(#119, #120)。

5. 闲聊脉络

  • 讨论从价格博弈转向了实际产品体验的“避雷”。@Comonut 和 @877 关于手游(Supercell 新作)的简短互动(#122-#123)进一步侧面印证了用户对性能稳定性的担忧,社区氛围从“蹲优惠”变为“劝退/观望”。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4-13 10:38:41 PDT) ---

https://www.bestbuy.com/product/apple-iphone-air-256gb-unlocked-light-gold/JJGCQLRK3R?utm_source=feed&extStoreId=1028&ref=212&loc=19918514628&gclsrc=aw.ds&gad_source=1&gad_campaignid=19926614041&gbraid=0AAAAAD-ORIj4YlXMyAed6Vm86rGCihE2y&gclid=Cj0KCQjwqPLOBhCiARIsAKRMPZrjek2u7kDYPkB9QRLfwjWGImeaKm8mQcWyVLBUkmJr0ijJPK-61nwaAsQ7EALw_wcB从两周前就开始直降$200 → $799(需要通过Verizon或者AT&T激活,但是设备还是unlocked)。看来真的销量惨淡,还有不到半年新iPhone又要发布了。

--- 第 2 楼来自 alazia 的回复 (2026-04-13 10:43:51 PDT) ---

原价买了air的气抖冷

--- 第 3 楼来自 daydreamer 的回复 (2026-04-13 10:44:20 PDT) ---

可以开一个号用一个月关掉吗 ,12g 内存 800 还是挺香的

--- 第 4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4-13 10:45:23 PDT) ---

可以啊,只要是这两家postpaid的都行

--- 第 5 楼来自 KKK 的回复 (2026-04-13 10:45:28 PDT) ---

你不买我不买。到时候直接地铁见?

--- 第 6 楼来自 alazia 的回复 (2026-04-13 10:46:20 PDT) ---

用了半年,个人体感是虽然12g内存,但是因为散热不行,容易降频,还是会略卡

--- 第 7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4-13 10:46:56 PDT) ---

降价幅度不如国内直降RMB2000,还有空间

--- 第 8 楼来自 kawanono 的回复 (2026-04-13 10:48:07 PDT) ---

上个月S26发售那会,spectrum直接给air降了400刀,只要求trade in不要求新用户

--- 第 9 楼来自 daydreamer 的回复 (2026-04-13 10:48:24 PDT) ---

这样啊,那估计用个两三年也会变卡

--- 第 10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4-13 10:55:12 PDT) ---

所以iPhone Air不久以后就可能直接买699,599了?!那样的话性价比还挺高的

--- 第 11 楼来自 kawanono 的回复 (2026-04-13 10:57:59 PDT) ---

算上trade in后价格很容易直降600刀,只是我手上有13了所以不需要air,最后拿Fold6换了S26+

--- 第 12 楼来自 BigCongming 的回复 (2026-04-13 11:02:00 PDT) ---

你不买,我不买,明天还能降200

--- 第 13 楼来自 eicy 的回复 (2026-04-13 11:02:14 PDT) ---

国内这个好像没人买已经掉到4200的样子了,是因为esim的问题吗

--- 第 14 楼来自 qiaobangzhu 的回复 (2026-04-13 11:03:08 PDT) ---

再过2个月会不会300块钱一个? 如果是的话,我到时候搞一个

--- 第 15 楼来自 maples.dollar 的回复 (2026-04-13 11:06:04 PDT) ---

超爱Air,可惜没有四只手,否则每只手拿一个 等到Air直降400,估计我会忍不住买全价的Air 2

--- 第 16 楼来自 Imacman 的回复 (2026-04-13 11:09:47 PDT) ---

会送到蛐蛐零元购吗

--- 第 17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4-13 11:43:00 PDT) ---

Amazon UK已经直降300了,GBP 999 → GBP 699。 不过降价完跟美国原价一样。 https://www.macrumors.com/2026/03/26/apple-massively-discounts-iphone-air/#:~:text=The%20sale%20price%20brings%20the%20256GB%20%E2%80%8CiPhone%20Air%E2%80%8C%20down%20to%20as%20low%20as%20%C2%A3699%20across%20two%20colorways%20(Sky%20Blue%20and%20Space%20Black)%2C%20both%20reduced%20from%20their%20original%20%C2%A3999%20price

--- 第 18 楼来自 法外狂徒 的回复 (2026-04-13 11:49:36 PDT) ---

本来就用 Verizon 可以直接买了用现有的卡激活是吗?还是一定要签一个新号码?

--- 第 19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4-13 11:50:57 PDT) ---

应该不用新号,你可以试试check out /uploads/short-url/tKhvMscGL3JM1ZiyVRMDrsx9nNM.png?dl=1

--- 第 20 楼来自 Liber 的回复 (2026-04-13 11:54:05 PDT) ---

这手机主要是太贵了感觉便宜点应该买的挺多的

--- 第 21 楼来自 mxi 的回复 (2026-04-13 11:56:25 PDT) ---

为什么我这显示是-100 但是Uber eats上没有运营商-200,本来想着-200配合uber eats 8折其实还是不错的 /uploads/short-url/arKkyR9QxXhle3dTuDomekAJ838.png?dl=1

--- 第 22 楼来自 HHMI 的回复 (2026-04-13 11:58:16 PDT) ---

我记得att哪怕无锁也得用60天服务?v家不清楚 这么一合计等于没降价

--- 第 23 楼来自 teddytr 的回复 (2026-04-13 12:06:13 PDT) ---

要在下面选激活att/v的选项

--- 第 24 楼来自 诸葛老师 的回复 (2026-04-13 12:06:39 PDT) ---

iphone air是性价比最差的,只有一个摄像头,芯片/散热/续航 都远远比不上pro,只比pro便宜100.

--- 第 25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4-13 12:07:37 PDT) ---

下面有799的选项

--- 第 26 楼来自 Guff 的回复 (2026-04-13 12:07:52 PDT) ---

要选ATT或者Verizon

--- 第 27 楼来自 Bronya 的回复 (2026-04-13 12:16:13 PDT) ---

能做好非要往屎里做,续航没感觉和17pro差距多大,但是20W充电吃大粪去吧,本来弄6.3寸挺好,非要搞个6.5寸,结果就是这么薄还宽的手机单手握持很切手和小拇指,机身背部很滑,头重脚轻单手握持会有种握持不住的感觉,就会不自觉用力握,切手感就更明显,我退货的时候看那个店员是背后弄了个指环套来解决

--- 第 28 楼来自 Forlorner 的回复 (2026-04-13 12:17:05 PDT) ---

要这么看的话那折叠iPhone的散热堪忧啊

--- 第 29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4-13 12:24:44 PDT) ---

好像你这个路子更划算

--- 第 30 楼来自 shawnsally1314520 的回复 (2026-04-13 12:25:05 PDT) ---

我比较关心啥时候加入地铁蟋蟀零元购

--- 第 31 楼来自 GUANG 的回复 (2026-04-13 12:39:56 PDT) ---

希望9月份出Air 2加上双扬

--- 第 32 楼来自 ze3kr 的回复 (2026-04-13 12:40:58 PDT) ---

首发日买的话早用了 6 个月,不亏

--- 第 33 楼来自 Define_P 的回复 (2026-04-13 12:42:54 PDT) ---

年初 AT&T 合约机 0 元购的 反正不花钱也行,不搞这个我也不会拿这个号到处搬

--- 第 34 楼来自 ze3kr 的回复 (2026-04-13 12:46:29 PDT) ---

那你也还是亏了。应该 0 元购更保值的机型的

--- 第 35 楼来自 shawnsally1314520 的回复 (2026-04-13 12:50:54 PDT) ---

17pm再撸k&s

--- 第 36 楼来自 TengyydS 的回复 (2026-04-13 12:57:01 PDT) ---

mudanhua: 。看来真的销量惨淡,还有不到半年新iPhone又xu 血亏吗 BEST BUY 斩杀不到我的血条。嘿嘿 唯一不好的是被T MOblie 套牢24个月 /uploads/short-url/uncKz8AOyQ9w5h0Ck9GYA21g4fD.png?dl=1 (iphone 6s trade in for 630 on 10/2025 谁能挡我)

--- 第 37 楼来自 Define_P 的回复 (2026-04-13 13:22:34 PDT) ---

要 trade in 的就算了,而且我也不折腾 K&S

--- 第 38 楼来自 natural_sleeper 的回复 (2026-04-13 13:23:31 PDT) ---

不用生气的啊。半年前给我妈妈买了air 她超级喜欢诶

--- 第 39 楼来自 shawnsally1314520 的回复 (2026-04-13 13:26:32 PDT) ---

你买啥他们都喜欢

--- 第 40 楼来自 vkane 的回复 (2026-04-13 13:34:43 PDT) ---

不是說應該直接和apple買,一樣有630的trade-in, 但是是無鎖的,和tm買鎖2年。

--- 第 41 楼来自 hellozeyu 的回复 (2026-04-13 13:39:19 PDT) ---

这个deal已经没了是么?

--- 第 42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4-13 13:42:49 PDT) ---

应该可以店内开新线,Verizon的政策是,激活三天内取消免激活费,理论上30-day guarantee会免掉话费,然后手机就自己留着,反正无锁。

--- 第 43 楼来自 shawnsally1314520 的回复 (2026-04-13 13:43:49 PDT) ---

Verizon不是1年解锁吗

--- 第 44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4-13 13:47:21 PDT) ---

这个通过Verizon激活也是无锁的,不是合约机

--- 第 45 楼来自 vv3vv 的回复 (2026-04-13 13:47:23 PDT) ---

电子垃圾 不买

--- 第 46 楼来自 gigimiamifl 的回复 (2026-04-13 13:50:09 PDT) ---

AIR 2明天春季发

--- 第 47 楼来自 gigimiamifl 的回复 (2026-04-13 13:52:20 PDT) ---

iphone air的手感真的很不错

--- 第 48 楼来自 YYssYY 的回复 (2026-04-14 20:32:03 PDT) ---

iphone air还是定位有问题,应该价格放低,走量啊

--- 第 49 楼来自 打豆豆 的回复 (2026-04-14 20:33:03 PDT) ---

eicy: 国内这个好像没人买已经掉到4200的样子了 我刚5199买的国补,已经到4200了?! 让我先哭一会 gigimiamifl: iphone air的手感真的很不错 iphone air的手感真的很不错 营业厅10分钟就加上了中国移动的esim

--- 第 50 楼来自 Guqu 的回复 (2026-04-14 20:36:44 PDT) ---

题外话:apple store price match 10%包括iPhone吗 这样三个16e可以换个玩玩

--- 第 51 楼来自 teddytr 的回复 (2026-04-17 09:56:10 PDT) ---

又降了50 /uploads/short-url/yIj2lOpFghKSzsxVbNpPMs1QcPQ.png?dl=1

--- 第 52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4-17 10:18:36 PDT) ---

已经比base model便宜了,再降就和17e一个价格了

--- 第 53 楼来自 Squirrel 的回复 (2026-04-17 10:22:23 PDT) ---

等等,中国买的可以加移动eSIM,也能加美国eSIM?

--- 第 54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4-17 10:23:43 PDT) ---

中国版的可以在境外加美国eSIM,在境内不可以

--- 第 55 楼来自 alexczh 的回复 (2026-04-17 10:24:44 PDT) ---

那美版現在可以加國内esim了嘛?

--- 第 56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4-17 10:26:06 PDT) ---

当然不行,但是有人说如果员工操作失误可能能加上

--- 第 57 楼来自 Squirrel 的回复 (2026-04-17 10:36:55 PDT) ---

OK 所以想两个都用的话,就在国内买好,然后加了中国的,带到境外,再加美国的。

--- 第 58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4-17 10:40:50 PDT) ---

国内版有eSIM数量限制,美国版上限好像是8个,国内上限是2个

--- 第 59 楼来自 Squirrel 的回复 (2026-04-17 10:42:00 PDT) ---

好吧,不过似乎也够用了。

--- 第 60 楼来自 herclues 的回复 (2026-04-17 10:43:07 PDT) ---

bb的这个是原生unlocked还是reseller flex啊

--- 第 61 楼来自 daydreamer 的回复 (2026-04-17 10:49:04 PDT) ---

你不买我不买?

--- 第 62 楼来自 censer_ship 的回复 (2026-04-17 11:21:39 PDT) ---

就等地铁上了

--- 第 63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4-17 11:26:32 PDT) ---

不清楚,反正都是unlocked有区别吗?

--- 第 64 楼来自 herclues 的回复 (2026-04-17 15:05:48 PDT) ---

yes big difference

--- 第 65 楼来自 Prometheus 的回复 (2026-04-17 21:52:49 PDT) ---

air的手感是真的好。

--- 第 66 楼来自 zzr215 的回复 (2026-04-17 22:13:08 PDT) ---

因为我是Upgrade Program,首发日换的air,这半年用下来,爱不释手。年年换新机,今年这台总算是有点儿意思了

--- 第 67 楼来自 Define_P 的回复 (2026-04-17 22:23:16 PDT) ---

背壳手感挺好的(虽然平时还是带了个薄壳),但是这个摄像头区域突起实在是不方便平放插线充,还有就是这个边框真是钛吗,用了两个月发现有一点点痕迹

--- 第 68 楼来自 weiweiwieweieiw2192 的回复 (2026-04-17 22:25:31 PDT) ---

今天去店裡拿 手感確實好 但是我還是等折疊

--- 第 69 楼来自 CAIGOU 的回复 (2026-04-17 22:38:46 PDT) ---

很想整一个 有无挂壁路子

--- 第 70 楼来自 CAIGOU 的回复 (2026-04-18 10:00:17 PDT) ---

只有Verizon的是250

--- 第 71 楼来自 Aaronpang 的回复 (2026-04-18 18:34:45 PDT) ---

这是要新号码解锁吗?visible能不能当verizon用

--- 第 72 楼来自 ze3kr 的回复 (2026-04-18 18:44:12 PDT) ---

air 手感真的很好吗?我怎么觉得苹果从 iPhone 15 开始就修复手感问题了。只有之前不锈钢的手感才垃圾。今年 17 Pro 手感也超级好了

--- 第 73 楼来自 DogeD 的回复 (2026-04-19 06:44:43 PDT) ---

吐血了 ks来的air出不掉

--- 第 74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4-19 07:02:03 PDT) ---

自用呗,反正是白嫖的。不要因为着急卖,就跟fb不靠谱的人浪费时间。

--- 第 75 楼来自 wanghai 的回复 (2026-04-19 07:14:09 PDT) ---

销量这样还会发吗?

--- 第 76 楼来自 zzr215 的回复 (2026-04-19 07:36:26 PDT) ---

从11 Pro开始每一代我都我用过一年,air的手感是独一无二的,当然至于好不好纯看个人喜好了,反正我是很喜欢。Pro标准版屏幕小且沉,这个不论怎么优化都改变不了吧

--- 第 77 楼来自 CaTI 的回复 (2026-04-19 08:53:07 PDT) ---

参考plus版本被取消,可能两者不好卖原因类似

--- 第 78 楼来自 CAIGOU 的回复 (2026-04-25 15:08:32 PDT) ---

早说的话我可以用16pm和你换

--- 第 79 楼来自 CAIGOU 的回复 (2026-04-30 13:50:30 PDT) ---

没找到啊 在哪里选

--- 第 80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4-30 14:24:04 PDT) ---

现在是799,之前是749

--- 第 81 楼来自 CAIGOU 的回复 (2026-04-30 15:43:35 PDT) ---

uber eats里没找到

--- 第 82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4-30 16:02:22 PDT) ---

那就是暂时不在Uber eats卖了呗。而且前面有dp UberEats上贵

--- 第 83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5-09 06:14:33 PDT) ---

$799.99复活了

--- 第 84 楼来自 CAIGOU 的回复 (2026-05-09 11:26:14 PDT) ---

一直都活着 750了才叫复活

--- 第 85 楼来自 elevator 的回复 (2026-05-09 13:58:53 PDT) ---

啥时候上地铁 才能拉动销量

--- 第 86 楼来自 CAIGOU 的回复 (2026-05-10 14:55:45 PDT) ---

上地铁那也太美了

--- 第 87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5-10 15:27:14 PDT) ---

上周涨到899.99,还以为库存快清完了呢

--- 第 88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5-10 15:27:51 PDT) ---

赔钱货卖完了就不买了吧

--- 第 89 楼来自 CAIGOU 的回复 (2026-05-10 15:33:28 PDT) ---

感觉不太可能清完 而且据说还有air2 林檎这次是骑虎难下了

--- 第 90 楼来自 deepseek 的回复 (2026-05-10 20:30:25 PDT) ---

等air 2 还是先入手air呢 感觉air的硬伤有点伤

--- 第 91 楼来自 CAIGOU 的回复 (2026-05-10 21:04:53 PDT) ---

我是准备直接入air 之后吹定应该价格也不低 而且还有ks可以走嘛

--- 第 92 楼来自 Comonut 的回复 (2026-05-11 09:54:41 PDT) ---

但是air2据说双摄像扬声器还加大电池了

--- 第 93 楼来自 TengyydS 的回复 (2026-05-11 10:07:57 PDT) ---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手里的air 瑟瑟发抖

--- 第 94 楼来自 CAIGOU 的回复 (2026-05-11 10:18:17 PDT) ---

air2飞天了也是九月份才发布 你现在不还得用air吗 谭里不都是一年一换吗

--- 第 95 楼来自 gigimiamifl 的回复 (2026-05-11 10:43:59 PDT) ---

air2 好像是明年spring才出

--- 第 96 楼来自 Comonut 的回复 (2026-05-11 13:16:45 PDT) ---

我还拿着首发入手的13pro回消息

--- 第 97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5-16 09:02:31 PDT) ---

/uploads/short-url/vFOGYDUcINc96WIKPGRldhS4po0.jpeg?dl=1

--- 第 98 楼来自 CAIGOU 的回复 (2026-05-16 11:34:30 PDT) ---

这是怎么搞出来的 懂了 原来是放到购物车就有 而且是原价-150 我的评价是林檎还是被毒打的不够

--- 第 99 楼来自 deviplasma 的回复 (2026-05-16 11:38:47 PDT) ---

还以为潭里大家买iphone都tmo K&S

--- 第 100 楼来自 CAIGOU 的回复 (2026-05-16 11:42:02 PDT) ---

k&s一般拿来换最贵的 然后出售

--- 第 101 楼来自 CAIGOU 的回复 (2026-05-21 20:22:34 PDT) ---

bro 你疑似有点误导了 我今天终于搞明白了 这个应该是reseller flex 也就是说如果按你说的 用Verizon激活 那你起码要使用到35天才能叫客服解 出来挨打

--- 第 102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5-22 06:24:01 PDT) ---

要打哪里

--- 第 103 楼来自 你法我笑 的回复 (2026-05-22 06:24:31 PDT) ---

马上出2了 双摄必买

--- 第 104 楼来自 CAIGOU 的回复 (2026-05-22 10:42:20 PDT) ---

哪里爽打哪里

--- 第 105 楼来自 ANYA 的回复 (2026-05-22 10:50:00 PDT) ---

Uber 礼品卡是库存还是最近Costco又有货了?

--- 第 106 楼来自 heyue163 的回复 (2026-05-22 10:53:56 PDT) ---

好像前几天看隔壁楼一个说线下又有door dash 礼卡了,可能uber的也可以去看看

--- 第 107 楼来自 CAIGOU 的回复 (2026-05-22 20:56:45 PDT) ---

有没老哥有xfinity的线助我渡劫

--- 第 108 楼来自 deepseek 的回复 (2026-05-23 14:08:12 PDT) ---

又750了 但是uber看不到哎

--- 第 109 楼来自 CAIGOU 的回复 (2026-05-23 21:51:56 PDT) ---

uber没有的 你是v家的线?

--- 第 110 楼来自 sun 的回复 (2026-05-23 22:05:53 PDT) ---

幸亏我退了。

--- 第 111 楼来自 deepseek 的回复 (2026-05-23 22:14:13 PDT) ---

暂时没有v家…uber贵了100有点下不去手

--- 第 112 楼来自 CAIGOU 的回复 (2026-05-23 22:16:42 PDT) ---

没v家bb也没有750

--- 第 113 楼来自 duanl 的回复 (2026-06-22 10:40:55 PDT) ---

又悄咪咪降了? /uploads/short-url/reN3ALGiOs75fpLejZfKUlxFGgz.png?dl=1

--- 第 114 楼来自 mudanhua 的回复 (2026-06-22 10:44:02 PDT) ---

不是说不堪内存价格暴涨,要全线涨价吗

--- 第 115 楼来自 Alexa 的回复 (2026-06-22 11:36:32 PDT) ---

mudanhua: 不是说不堪内存价格暴涨,要全线涨价吗 涨价是官方那边,Air卖的太差了,第三方不打折根本卖不出去。 Air要是刚上市就是这价格就好了

--- 第 116 楼来自 Comonut 的回复 (2026-06-24 13:30:59 PDT) ---

现在买用到出新手机trade in能反薅吗, 我看有说现在trade-in最高能折到1100?

--- 第 117 楼来自 CAIGOU 的回复 (2026-06-24 13:49:02 PDT) ---

没用啊 得三大运营商

--- 第 118 楼来自 CatcherInTheRye 的回复 (2026-06-24 14:05:27 PDT) ---

想太多 zs

--- 第 119 楼来自 alazia 的回复 (2026-06-24 14:15:05 PDT) ---

update一下,用了9个月了,手机已经明显的感觉到更容易变卡了,前两天开车,充电+car play,发热导致降频,google map和safari都卡的要死。强烈不推荐air。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把air换成fold做新一代的小白鼠了。

--- 第 120 楼来自 877 的回复 (2026-06-24 14:17:04 PDT) ---

感谢分享,15pro本来想换个这个的,这么看完全没必要,充电+car play都能卡,别提玩个supercell手游了

--- 第 121 楼来自 alazia 的回复 (2026-06-24 14:19:21 PDT) ---

真没必要,当时买它就是图他轻,出去玩背相机就不用背个Pro Max增加没必要的负重。现在用下来他唯一的优势就是轻。。。续航也不行,性能也不行,本来想着和pro都是 A19 Pro的芯片,应该不会太拉垮,没想到啊没想到

--- 第 122 楼来自 Comonut 的回复 (2026-06-24 14:20:37 PDT) ---

supercell出新手游了吗?

--- 第 123 楼来自 877 的回复 (2026-06-24 14:21:53 PDT) ---

经常玩brawl star,好像听说也出了新手游,暂时还没玩,貌似也挺肝/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