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天塌了…商白300K的offer居然批卡了…
F1 OPT用户秒批商白300K,后续出现nll讨论。
1. 关键信息
- 身份:F1 OPT;未主动申请,被动获批。
- 卡片:AMEX Business Platinum(商白)300K。
- 审批:未提供EIN/ITIN,用SSN直接通过,无accept选项;次日UPS Next Day Air寄卡。
- 弹窗机制:商白/商金高额度弹窗;曾被FR但未杀全家。
- 水表风险:biz checking可能触发1099-MISC/INT;个人消费还款可规避。
- 开卡礼:未明确提及,但商白常有Welcome Bonus。
2. 羊毛/优惠信息
无。
3. 最新动态
- #73 同一IP换手机出现AS HIGH AS 300K商白及200K商金。
- #84-85 不同机型(iPhone Air vs ATT/Verizon)额度差异达150K-300K。
- #113-114 多家用户被弹窗商金/商白;商白300K、商金200K频繁出现。
- #131-132 有人提到商白商金有nll(no lifetime language?),询问“你开了吗”;另一用户表示自己没开过,倾向于保留ll。
4. 争议或不同意见
- #8、#33、#40、#68 有人质疑F1开biz card的签证/税务风险;#45 建议用SSN而非EIN避免税表。
- #124 直言非绿卡申请商白违规;#125 认为优质客户不应被薅。
5. 行动建议
- 暂不主动致电AMEX取消;监控账户并合规消费。
- biz checking优先用SSN选sole proprietorship,避免EIN。
- 留意税表与ICE抽查风险,避免携带商卡出入境敏感地区。
- 关注nll(no lifetime language)offer的可用性,若自身未拿过开卡礼可考虑是否申请。
作为常年被AMEX弹窗的“劣质客户”,完全没想到前几天随手刷出来了商白300K的offer…因为目前身份是F1 OPT所以没想申商业卡…但是想着反正都刷出来,用SSN随便申一下看看商业卡的申请流程是啥样的,怀着这样的心情就随手提交了申请,然后被要求连接银行账户,然后就出现了需要further review可能需要提供更多验证信息的界面…至此我觉得这个申请应该就不会再有后续了… 然而没想到的是,今天醒来之后收到了AMEX批卡的邮件,而且没有accept offer的选项(在下见识短浅,难道是商业卡都这样吗?)直接就approved了…而且还是UPS Next Day Air…直接给我整不会了…现在好慌啊,不知道要不要打电话给AMEX说没想申请或者申请错了…感觉第一次因为批了卡而感到头痛 /uploads/short-url/lXF1KR2MMLZ3BsrUTsQGxJvtOnv.jpeg?dl=1 /uploads/short-url/ouWmmHpWxcDe5UQs97NXY0KZH2h.jpeg?dl=1
刚想说恭喜,但是发现是30k不是300k
没逝的zs
是300k…少打了一个0哈哈
! 谭赚我亏 赔我300k
还收到了AMEX的短信 问我申没申卡… 到现在也没回复 准备先假装没看到
没怎就能批卡呢…现在真的慌得一批…
F1 申请商业卡。 ICE and IRS coming
opt self 自雇 没问题
非绿卡公民也可以申请商业卡?
谭赚我亏!
优质客户,羡慕
我其实很震惊…因为自从开完第一张aspire之后一直在被弹窗…甚至还有referral jail…搞不懂怎么就能刷出来300k还被批卡了…
今天问了international advisor 也是这么说的 我只问了自雇的事情 说是可以
还能这样,没有ein也行
可以的…
可以直接用ssn
恭喜楼主,有什么刷的窍诀吗
没事的,不上稅表就没事
除了开卡不好完成,身份上也没什么大问题
现在应该关心该怎么刷完welcome bonus了
哈哈哈哈所以打算accept吗
商白确实是点击就送的
Amex: 我敢批,你敢刷不
我也在想
没有accept的选项…直接就发货了…我尼玛…
这么牛批的嘛…
300k的welcome bonus不会发水表吧
交税?现在商白交税算welcome bonus吗
OPT结束前就关了呗,反正本来也想薅完SUB就跑路。 H1b没那么容易中的
问了一下GPT老师 感觉主要是不能有真实的商业活动 或者与专业无关的商业活动
心诚则灵(反向许愿)因为我完全没想着要申请… 就是纯好奇ssn申请会要求什么文件验证…
首先祝贺!多少人VPN都刷不出来300K。 身份问题就是见仁见智了,F1 OPT肯定是以后等着H1/EB GC的,尤其在目前的时代形势下,羊毛和身份孰重孰轻,自己要考虑清楚(当然大概率毛事没有)。
苍白球: 作为常年被AMEX弹窗的“劣质客户”,完全没想到前几天随手刷出来了商白300K的offer “已经被弹窗”,是因为之前有白金过?还是从来没有,因为别的原因?
同,只开了一张 aspire 再开个人白就被弹窗了
可能是薅AMEX太狠了…白金开过175K的LL和潭里80K的NLL…弹窗是指任何AMEX的卡都被弹…当然personal credit card已经已经7张了,所以弹不弹的可能也无所谓了…
我的第一张AMEX是BCE 然后第二张个人金90K 之后开了Aspire 175K就开始被弹了…
感谢!主要是真的没想着就这么过了 毕竟一直被弹窗个人卡… 所以现在感觉就挺尴尬的… 感觉其实主要问题就是不要让商业卡成为违反签证类型从事商业活动的证据就好?现在在想要不要打电话给AEMX说申请错了
请问从哪刷的300k offer?你是as high as 300k还是直接写的300k?求个link。
所以为什么有身份上的问题呢,我一直感觉没什么风险吧,我只是告诉amex我有个生意,但我只开credit/charge card不refer不开biz checking甚至连税表都没有,而我甚至都不需要有个公司。没有真正的商业活动就不会影响后续的移民流程吧。吹牛又不违法,甚至也不用上税
绿卡都一直没审过商业卡
没逝的,你刑的
biz 卡开卡礼可能会发税表的,我去年收到了 1099-MISC,没去细看是不是开卡礼
啥时候信用卡sub发过税表啊?只听说过refer bonus有税表
用 SSN 申请就没事的,用 EIN 才会有事。商业信用卡只做个人消费,然后用个人 checking 还掉就没事。business checking 才是高风险 sldsg123: 1099-MISC MISC 是安全的税表。1099-K/NEC 才会有问题 你不刷的话就更没事了
没逝的 话说 bro 开卡能做完吗 需要帮忙可以叫我一下
哦哦那也有可能,个人 refer 也会发税表么?
可是申请填表那边不是要填EIN么?这个怎么避免
正常 F1 不会主动申请 EIN 的吧
那申请的时候EIN那边填什么号呀?
以为另外911,就 这点事情吗
refer都是发MISC
这是炫耀帖吗
我没有截图 也没有存链接 因为这完全是个随机事件…当时就没想过会通过 如果是做好准备申请一定会截图发帖凡尔赛的 没有看到as high as 链接点进去是200k划掉然后300k出现在申请页面 没有开vpn 没有开隐身 依稀记得要么是美卡论坛的链接点进去的 要么是直接Google的 因为我完全没有很强的目的性要刷出来300k
这不是看潭里经常讨论F1开biz卡的各种风险 心慌…
SSN zszs
并不是 如果一开始打算炫耀 会截图申请界面的 这样大家都可以看到300k 完全是计划外 是真的慌…
之前不是说atoms summit有人收到水表?而且之前貌似boundless的5FN也有人收到?
EIN的那个地方可以填SSN么?五个这么说的话可以填ITIN么…?刚刚非常惊讶的发现我有个定向300K的
别说SSN开卡了,就算用EIN都没问题,不过记得报税不要报任何商业开销
没试过 你可以试一试 哈哈
好的 感谢大佬指点
一直是refer被发税表吧
苍白球: 白金开过175K的LL和潭里80K的NLL… 所以商白没有开过?
没 第一次 没研究过弹窗的机制 所以personal和biz是分开弹?
噢 那就更make sense了 恭喜下卡。
感谢!zszs
我也看到了我也有 300k offer,但是开卡怎么做
我也有,但是他不给我批。气死我了,第一张商业卡都不给
lz 方便指导下填了什么范围可以下卡么,我第一张卡,不给我下
请问bussiness checking会发什么水表啊,拿到绿卡之前都不能撸checking的sub?
真心不记得了 就像帖子里说的 就随手一试好奇而已 依稀记得的: income - 100k assets - 40k 忘记填没填这个了… revenue (还是其他什么类似的) - 15k 其他的记不得了…
又刷出来了300k… 点了美卡指南的链接进去就是… 就点了一次… /uploads/short-url/dgKm23moZ3VaNHMiA5tocebnwZK.jpeg?dl=1 /uploads/short-url/xtPvzWBIZKhZmFCBu1BY2oDg56L.png?dl=1
哥你住哪个州,我开vpn试试
穷B州 离芝加哥3-4小时车程 但不在IL 你上下左右试一下吧 或者私信我也行
谢谢,我都试一下吧
只担心行李抽查的时候
主要是 Business checking 的 1099-INT 是发给 EIN 的,公司就要报税了,会在 IRS 留记录 business CC 正常 bonus 不会产生税表 维持身份需要确保所有的工作都是 authorized 的。给自己的公司填税表等等也算工作了
同一个IP 换了个手机就是as high as了… /uploads/short-url/3NrTuSJLOgyjF4PGvX3rSNQhdjj.jpeg?dl=1
之前是什么手机 话说还没见过非绿卡申请business card出事儿的,撑死胆儿大的
怎么感觉是我大布屯。。。
不发的,别refer就行
是说商业卡的refer吗
苍白球: 点了美卡指南的链接进去就300k 我點進去是150k,怎麽差那麽多
都是iPhone Air… 刷出来300k的是ATT的号 as high as是Verizon…
应该不是 因为我愣是没反应过来布屯是哪里…
所以biz checking只能用EIN不能用SSN开是吗?但是biz CC不一定要EIN?
wc,我就200k mail offer才能批,而且还要等一周发卡,人比人气死人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完全没想到…
其实换个角度想 能收到mail offer 应该已经算是AMEX的优质客户了
可能就看运气吧…刚才有点了美卡指南的链接 然后又出了300k商白和200k商金… 再刷就没了…
哈?行李抽查和biz card有啥关系?
行李当中搜出来一堆信用卡,觉得不对劲,移送司法 https://www.sun-sentinel.com/2015/03/09/nyc-man-arrested-at-airport-after-credit-cards-found-in-luggage/ https://www.sun-sentinel.com/2015/03/09/nyc-man-arrested-at-airport-after-credit-cards-found-in-luggage/ A New York man was arrested Sunday after 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 agents at Fort Lauderdale-Hollywood International Airport found nearly 200 credit cards in his duffel bag. David M. Ricketts, 25, faces one count each of…
去年在F1 和 B1 钱包找到 绿卡和几张business related 的东西, 遣返了
Dittoiswho: 首先祝贺!多少人VPN都刷不出来300K。 AMEX2025: 商白确实是点击就送的 这两个哪个在撒谎?
Wi-Fi: 行李当中搜出来一堆信用卡,觉得不对劲,移送司法 潭里以前就有个用名片夹带着一堆卡包括前男友的卡结果被TSA抓去小黑屋凌辱的
Kcus: 找到 绿卡 假的吧。这问题太大了,假绿卡又没法拿来入境美国,我都想不到有啥羊毛用途要假绿卡的,只能想到黑工I9或者别的什么诈骗。
biz checking也可以用ssn开 商业类型选sole proprietorship就行
Dittoiswho: F1 OPT肯定是以后等着H1/EB GC的 这倒也不一定吧,我确实有挺多非CS的朋友就是OPT混两年回国的 还有人申请OPT就是为了IDP的
这怎么听着就很…wild… 但是为什么F1和B1会有绿卡?假的?
所以biz checking用ssn开选sole prop不会收商业水表?
不会的 因为根本没有EIN 所有的税表都是直接发给个人
感谢大佬!所以ssn开的biz checking的bonus收到水表直接报个人税就好?
开卡奖励没税表吧,refer奖励才有,不记得逻辑是什么了
我知道开卡奖励一般没有水表 但是有些极端情况貌似会有 但不知道真的假的 我记得以前在潭里看到过boundless 5 FN被发水表? 因为开卡奖励是rebate而referral bonus是taxable income
本F1学生看了也有点心动了,个白还没开,个金弹窗,要不要直接商白
good luck…
干了啥个人金就弹窗了?
FN发税表过分了啊
没干啥呀,我甚至没有amex的charge card,只是最近刚开2张hilton
隔壁帖子里都开始说没绿卡的出门坐飞机身上不要带商业卡,万一被ICE直接抓走送乌干达
我只是记得之前刷到过这样的帖子 具体是泥潭还是红薯我就记不得了…
很好奇AMEX的弹窗机制到底是什么 我这几天随手一刷就是商白300k 商金200k… 但是个人卡已经被弹疯了 而且我之前还被FR过…
我也是 被amex判定为垃圾用户 没开过白金也是0 sub 但商白300K 商金200k
随手一刷 是AS HIGH AS 300K . 安全窗口,然后普通窗口变为150K,太神奇了。
我也是這樣,難道和地區有関
地区可能有关 不过我觉得也和之前有没有过商金商白有关 也许personal card薅的再狠 再被弹窗 再被FR 只要没有被杀全家 可能对biz card来说都属于新客户 所以会区别对待?
ICE可以查水表了
他们就是假绿卡 被我找到了
yeah
3个月前200k的也批了,之前疯狂弹窗申过2张商白了,不知道什么规则。
拿来干啥用的,他们招了吗
ban了20年
Car: 非绿卡公民也可以申请商业卡? 你可以闯红灯吗?可以。
优质客户可不敢,我感觉我是被薅的
P2 ITIN用户,账户里只有一张个人白一张delta gold。 刚刚去商业卡页面,直接就是商白300k,商金200k。。。 是不是应该先开商金然后开商白?
能用itin開出biz card?
弹窗了。。。
必须可以
哈哈,F1身份申请商业卡确实有点刺激!
商白商金有nll了,你开了吗
但是我还没开过,可以ll还是ll吧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