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大法和nll死了后,大佬们如何每年再撸7位数的MR的
大佬探讨 MR 贬值后年撸 7 位数 MR 的替代策略与套利路径。
1. 关键信息
- MR 按 0.6 估值(#1)。
- MR 转分贬值,双向奔赴(#2)。
- Amex 比例不佳,C1 可用(#13)。
- Chase 仍可撸卡,5/24 影响(#5)。
- SQ 不错(#6)。
- 开旅行社或搞代购(#14)。
- 撸不到 MR 可转 UR Chase(#21)。
- 有人通过旅行社或代购套利(#14, #16)。
- 有人通过刷 TYP 获利(#9)。
- 用户 @飞飞飞 1 询问如何年撸 7 位数 MR(#22)。
2. 羊毛/优惠信息
无。
3. 最新动态
无。
4. 争议或不同意见
- 撸不到 MR 可转 UR Chase(#21)。
- 有人通过旅行社或代购套利(#14, #16)。
- 有人通过刷 TYP 获利(#9)。
- 用户对 MR 贬值后如何维持高收益表示困惑(#22)。
5. 行动建议
- 考虑 Amex 转 C1。
- 关注 Chase 优质卡与 5/24。
- 探索旅行社/代购或刷 TYP 路径。
- 关注 MR 贬值后的替代撸卡方案。
感觉撸不到MR了,MR还按0.6估值吗?
maximilianwang: 撸不到MR MR转分也大多都贬值了,双向奔赴才是爱情
除了ana也没啥需要amex转的吧,dl?
当初嫌它不值钱,现在连它都不带我玩了
没事,chase爱你,撸不到卡 正好出5/24,如果chase还有什么优质卡的话
SQ也不错啊
不是独占的=可代替
/uploads/short-url/bpKPf25q1kUSZ1NrDCbreOiGznd.jpeg?dl=1 ai已经说了 不可能
更希望大佬可以教教我怎么刷typ
1M的MR?好办啊,刷个100M就有1M的MR了,然后把点数都转走之后再把100M的消费退了不就行了
如果虾会飞: 1M的MR?好办啊,刷个100M就有1M的MR了 Rakuten Temu 20%的时候只需要刷5M,然后去摆摊
南方人。cx刚需。
C1呗反正现在amex比例也不好
我能想到只有开旅行社或者搞代购
这两个路子收到的都是人民币吧。没美刀还卡啊
有这种路子刷的人肯定有歪门邪道搬运的
杀全家杀了多少波了
也有撸成百夫长的
比例0.8 + CX贬值
Jefferey Epstein?
楼主问的是MR,你去问了UR Chase谢谢你了
同问同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