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Apple 16e Trade In 价值0

内容摘要

Genius Bar人工Override成功率持续走低,线下渠道亦现拒绝案例。

1. 关键信息

  • 线下渠道失效确认:新增反馈(#62)指出,有用户通过Genius Bar人工完成Trade-In,但明确提及该操作由店员最终执行且暗示过程并不顺利或存在特定门店限制。结合此前(#60, #61)关于Union Square店拒绝Override及线上邮寄被退的反馈,证实“线下可解”的策略正面临全面失效风险,Genius Bar的人工干预权限收紧已成趋势。
  • 0元估值处理趋严:无论是线上邮寄还是线下门店,苹果对于iPhone 16e 0元估值的处理均趋于保守和机械化,人工协商空间被大幅压缩。

2. 经验与数据点

  • 特定门店执行差异:@Ppimjqq(#62)提到其案例是在Genius Bar由店员完成Trade-In,但未明确说明是否成功Override或仅作为常规回收。结合@qq290575790(#60)关于Union Square店因客流激增而拒绝处理的反馈,提示不同门店、甚至同一门店不同时段的执行标准存在较大波动,且整体基调偏向保守。
  • 机型特异性:此前确认(#58)此问题仅影响iPhone 16e,其他机型Trade-In正常,排除系统性服务故障,确认为针对该机型的估值Bug或风控策略。

3. 争议或不同意见

  • “线下万能论”彻底破灭:社区共识已从“线下成功率降低”进一步修正为“线下渠道同样高风险”。此前部分用户仍抱有通过Genius Bar人工干预解决的期望,但最新反馈表明,即使在线下,若店员遵循新政策或受客流/培训影响,也可能直接拒绝Override,导致用户陷入无解境地。

4. 风险/限制/注意事项

  • 线下时间成本与不确定性:前往Genius Bar不仅需耗费大量等待时间,还需面对被直接拒绝的风险。若店员拒绝Override,用户将面临“线上必退(承担运费)”或“线下白跑一趟”的双重损失。
  • 线上邮寄零容错:线上渠道对于0元估值几乎无回旋余地,直接退回且用户承担往返运费,风险极高。

5. 行动建议

  1. 放弃对Genius Bar的过度依赖:鉴于线下成功率显著降低且不可控,不建议将Genius Bar作为首选解法。若必须尝试,需做好被拒绝的心理准备,并提前致电多家门店(避开Union Square等高客流店)确认当前政策。
  2. 谨慎评估线上邮寄成本:除非用户愿意承担往返运费并接受机器退回的结果,否则不建议选择线上邮寄0元估值的iPhone 16e。
  3. 多渠道并行测试与备选方案:若机器仍有较高残值,可考虑同时咨询多家Genius Bar及第三方回收渠道,对比实际到手价值。对于iPhone 16e,建议优先考虑二手市场直接出售,而非通过Apple Trade-In渠道,以规避估值Bug带来的损失。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Eason2024 的回复 (2026-03-27 09:12:07 PDT) ---

半个月前在蟋蟀入了4台16e,激活后关机一直放抽屉,连电都没充过,昨天去苹果店Trade in,第一台显示75,第二和第三台正常310,第四台直接显示是0元。我是一台一台给店员的,肯定不会已经Trade in过的手机再次Trade in。店员也不告知原因,最后回收了两台,我现在都想不通为什么一台是75,一台是0。都完全没用过,ID也没登过,更加没用数据线连过电脑,充电都没充过。这两台手机估计砸手里了,潭友们有没有其他办法?

--- 第 2 楼来自 古希腊掌管信用卡的神 的回复 (2026-03-27 09:13:09 PDT) ---

换一家店或者邮寄就行

--- 第 3 楼来自 Tesla 的回复 (2026-03-27 09:13:47 PDT) ---

离谱 同一批的手机差别这么大

--- 第 4 楼来自 疯穿箱子 的回复 (2026-03-27 09:14:12 PDT) ---

手机生病了,寄给潭友帮你诊断一下

--- 第 5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3-27 09:14:34 PDT) ---

新手机要重启几次充电一次有一个循环

你直接新的拿去trade in是会这样的

--- 第 6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3-27 09:19:14 PDT) ---

我是线下0 线上正常 手机黑解过还 线下买了一部设备 trade in一次给了退款 线上第二次又给了退款现金 赚死了

--- 第 7 楼来自 iampi 的回复 (2026-03-27 09:19:27 PDT) ---

我从来都是不充电的 没有问题

--- 第 8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3-27 09:33:02 PDT) ---

这次不少人都有这个问题,可能是16e有的批次就这样。隔壁蛐蛐楼一堆dp。

反正trade in前把电量耗尽循环一次充电不然容易翻车跑检测跑不出来

--- 第 9 楼来自 qq290575790 的回复 (2026-03-27 09:37:28 PDT) ---

得看你tradein 多少台了。数量上去肯定会碰到0。或者就是你rp 爆表

--- 第 10 楼来自 iampi 的回复 (2026-03-27 09:38:33 PDT) ---

同一个店4+

--- 第 11 楼来自 qq290575790 的回复 (2026-03-27 09:39:47 PDT) ---

店里其实总有人可以override的 有一种方法是 要求直接找supervisor 不行的话说要求genius bar检测 那边其实有好几个人权限都挺高的 直接override就行了

--- 第 12 楼来自 qq290575790 的回复 (2026-03-27 09:42:02 PDT) ---

个位数正常 我是第31 和第36台都是0 后面找权限高的人override 但是中间第10到25台直接没检测 和店员小姐姐很熟了 全程override 她都知道我这是刚拿出盒子的

--- 第 13 楼来自 qq290575790 的回复 (2026-03-27 09:44:37 PDT) ---

31 36检测都是非法modification 基本都是楼上说的电池问题

--- 第 14 楼来自 rzjsbbbb 的回复 (2026-03-27 15:43:46 PDT) ---

该不会是因为电池循环次数为0导致苹果认为这个手机换过电池吧

--- 第 15 楼来自 qq290575790 的回复 (2026-03-27 15:45:35 PDT) ---

感觉也不是 我后面故意视频放了一晚 然后充满电 再去 也是0 也能看到电池健康状态。。感觉就是某种原因检测不到

--- 第 16 楼来自 tiancaiyike 的回复 (2026-03-27 15:48:18 PDT) ---

【引用自 未知】:
Apple Trade 16e Ineligible 电子产品
3.2时候iPhone 16e的Apple Trade In价格出来了,$310,兴高采烈的抓紧弄了一单,今天收到邮件,说“We have received your trade-in return but the item in the trade-in kit does not match what we were expecting. We’re looking…
是不是可以合并一下

--- 第 17 楼来自 Xianzu 的回复 (2026-03-31 18:06:45 PDT) ---

怎么下这么多,跑店吗?膜拜

--- 第 18 楼来自 qq290575790 的回复 (2026-03-31 18:15:21 PDT) ---

公司地址 然后改地址 然后 我给了ups小哥好几次小费 今天又给了20小费

--- 第 19 楼来自 PlatinumCard 的回复 (2026-03-31 22:04:37 PDT) ---

预约天才吧 随便找个理由 进去他们拿ipad给你手机检测 检测出来结果肯定是pass 然后再让他试试做trade in 如果还是显示为0 他会去找经理给override

普通sales帮你trade in如果价值是0去找经理 经理不一定会给你override因为他会默认你手机有问题

但是天才吧的人去找经理说手机没问题那基本就会给override

--- 第 20 楼来自 gin_m 的回复 (2026-03-31 22:05:41 PDT) ---

我出 5刀收

--- 第 21 楼来自 Eason2024 的回复 (2026-04-15 09:00:27 PDT) ---

我昨天又拿那台价格0的16e去苹果店trade in,结果显示还是0,小二看了半天说是不是我维修过,我说没有是新的,然后他去找经理,找完后跟我说他们只能按照系统上显示0来处理。我就让他预约天才吧,让他们出份检测报告,我要拿着这份报告去找商家退货,天才吧扫了一下序列号,看了一下外观,说手机没问题,他去跟经理说按照正常价格trade in,然后就小二过来310回收了。

--- 第 22 楼来自 BaiX 的回复 (2026-04-15 09:43:05 PDT) ---

试试登录apple id确认保修没问题,然后再reset去trade in试试

--- 第 23 楼来自 qq290575790 的回复 (2026-04-15 13:06:52 PDT) ---

和登录apple id有什么关系。。。 只要检测出unauthorized mod的 好像和电池都没关 再怎么充电循坏 都是0 唯一解就是override

--- 第 24 楼来自 Gilbert 的回复 (2026-04-15 18:43:35 PDT) ---

我前几天经历类似,天才吧说没问题,但是他去找了manager,他就说他们只看他们sales手上的检测,如果是value 0,就是不给override。可能这个真挺看店和人的。

--- 第 25 楼来自 shawnsally1314520 的回复 (2026-04-15 19:33:00 PDT) ---

本来就是检测机器有问题

--- 第 26 楼来自 877 的回复 (2026-04-17 16:14:48 PDT) ---

TLDR:如果我没有搞错的话,黄色工牌是supervisor/lead,粉色工牌是天才吧的tech,其余全是普通sales/specialist, 只有黄和粉有权限override ;其次不要一次带超过1台是0的机器,会触发线下真人风控,变得不幸 我附近的三个店 A店 小二很热情但是业务能力纯人机,看到0完全咬死不给override,让她去找主管,结果找来另外一个白板工牌(我是不觉得apple店的supervisor带白板牌的),俩人就都说是0就不给override,说让找supervisor来,坚持说后来的白板是supervisor,懒得argue作罢 B店 以前有override过一台的DP(当时带了5台,只有1台是0),小二找经理overide了那一台; 今天带4台0过去,上来找到黄牌聊了好一阵,聊的很投缘,他也比较认同我说的,直接拿ipad随手检测了两台,说看起来完全没问题(甚至明确答应我说这两部肯定没问题可以给你gc),看我还有两台,他可能时间紧,说找一个小二帮我扫一下,结果不意外扫出来4个0,小二回去找黄牌,过了很久黄牌出来改口和我说sorry今天还是只能相信检测,没法给你吹了 C店 这个店也有overide过一台的DP(某次5台检测出来4台是0,最后只override了其中一台0); 吃了B店的亏,这次只带了一台0的去,小二检测是0之后又run了一次,然后丝滑找粉牌override了,到此成功吹了一台0的; 看这个小二有前途,聊了一下说我车里还有几部,小二说那你拿过来吧;结果回来之后这个小二在帮别人了,找来然后另外一个小二帮我(我预感就要翻车),不出所料噩梦就开始了,扫完是0之后,找黄牌override,黄牌看都没看直接说不行(种族和性取向就不说了,很mean的说不行,就好像我是scammer似的,一股莫名的那个你拿我怎么样的横味),argue了一会儿无果,把刚刚的粉牌叫来了,粉牌(技术直男)算懂事理能说人话,说刚是只能给一次courtsey,刚刚override了不代表这三部也能override,但是这么多台都是0的话,店policy不能接;黄牌莫名其妙的说,那这些是0的话我们也可以给你免费recycle(引言怪气的说,你们听听这叫人话? ),还说我记得你other day也来吹过,也有出现这种情况,我们讨论过就是不能给你waive;实在很toxic,只能作罢 大家有没有一次overide 2台以上0的DP?

--- 第 27 楼来自 PlatinumCard 的回复 (2026-04-20 14:36:04 PDT) ---

昨天两台metro又一台是0 周末店里很忙天才吧要等很久 就没有继续纠结约了个天才吧时间走了 普通sales一点办法都没有的 只能通过天才吧的ipad检测 然后大概率可以override 每次就一台。。每批手机总有一台是0

--- 第 28 楼来自 877 的回复 (2026-04-20 16:11:28 PDT) ---

PlatinumCard: 每次就一台 是,目前没有一次override超过1台的DP

--- 第 29 楼来自 PlatinumCard 的回复 (2026-04-20 16:26:26 PDT) ---

等下拿最后一台0去天才吧了 吹完不玩了 好累

--- 第 30 楼来自 877 的回复 (2026-04-20 16:32:12 PDT) ---

最近想玩也玩不起来

--- 第 31 楼来自 simonlhf 的回复 (2026-04-20 16:50:23 PDT) ---

这批的确实比较差,玩地铁很久了,16e出问题的第一次见,显示78刀,找了人override了。

--- 第 32 楼来自 PlatinumCard 的回复 (2026-04-20 18:32:06 PDT) ---

Apple Pasadena避雷 浪费我半小时 manager不给override 就看手机里显示的价格

--- 第 33 楼来自 思念不破海丶 的回复 (2026-04-29 14:53:25 PDT) ---

五台一台显示0 第一次遇到不给override 之前地铁每次都行 这个小二真是犟

--- 第 34 楼来自 hellodavid86 的回复 (2026-04-29 20:27:17 PDT) ---

那真是奇怪,难道苹果自己造的手机自己不认了吗

--- 第 35 楼来自 susan1 的回复 (2026-06-11 16:47:29 PDT) ---

一次在一家apple店一个人最多tradein几台呀qwq 有没有限制一个人在一家店tradein的上限 设备多的话是不是建议邮寄

--- 第 36 楼来自 shawnsally1314520 的回复 (2026-06-11 18:38:14 PDT) ---

5 然鹅你可以反复横跳

--- 第 37 楼来自 susan1 的回复 (2026-06-11 20:35:43 PDT) ---

返回同一家店但是manager还记得我 说一天最多五台

--- 第 38 楼来自 PhoneEthus 的回复 (2026-06-11 21:07:52 PDT) ---

所以说trade买一台,然后把这台买的退了就是给把trade机器变现金了?

--- 第 39 楼来自 PhoneEthus 的回复 (2026-06-11 21:09:58 PDT) ---

看来地铁的机器很多都是0啊,难道蟋蟀机器更稳一点吗

--- 第 40 楼来自 圆小宝 的回复 (2026-06-11 21:11:57 PDT) ---

设备多,建议先去门店trade in。把那些检测出来trade in value 0的,再online trade in 寄走或者drop off Fedex。毕竟邮寄总有一定出错的风险,在门店直接GC拿到手最稳妥。

--- 第 41 楼来自 PlatinumCard 的回复 (2026-06-11 21:22:27 PDT) ---

蟋蟀也不稳定 也有两台0

--- 第 42 楼来自 susan1 的回复 (2026-06-11 21:29:35 PDT) ---

是的是的!谢谢!!

--- 第 43 楼来自 qq290575790 的回复 (2026-06-11 22:55:12 PDT) ---

这几天去还出现了新的错误 什么 one or more units are not functional 啥的 然后value0 而且又是那种连续5台 都是

--- 第 44 楼来自 benjemin 的回复 (2026-06-11 23:14:49 PDT) ---

我没退啊 我是线上下单pick up 他们会寄kit 然后我现场和kit都分别trade in了一台 然后两次trade in都直接给了退款到卡里

--- 第 45 楼来自 susan1 的回复 (2026-06-12 00:44:43 PDT) ---

我今天就是这个原因value0,换一个苹果店员机子又显示310了

--- 第 46 楼来自 susu1 的回复 (2026-06-12 10:51:08 PDT) ---

如果用邮寄的方式,如果在寄回的过程中,apple trade in价值调整了,获得的egc面额会随之减少吗

--- 第 47 楼来自 SJZHZ 的回复 (2026-06-12 11:04:07 PDT) ---

tradein订单锁价14天。太慢了tradein价格可能会被改(如果期间苹果调价)。你可以每天锁drop off单,发现改价了马上寄

--- 第 48 楼来自 PhoneEthus 的回复 (2026-06-12 17:11:13 PDT) ---

Mall of America 苹果店两台全价下车 /uploads/short-url/aBYcWBtDyOCjS49rDaUfWitGEIg.jpeg?dl=1 检测的时候好忐忑 就怕0value

--- 第 49 楼来自 ahkai2008 的回复 (2026-06-13 06:19:09 PDT) ---

检测为0的是因为照外売时有失误.这跟哪家擼的手机没关系.让小二多擦两遍再试下就好了!之前出现过30,90的.有经验的小二自己擦了几遍再照下就有好了.

--- 第 50 楼来自 PhoneEthus 的回复 (2026-06-13 20:23:57 PDT) ---

原来是这样

--- 第 51 楼来自 qq290575790 的回复 (2026-06-13 20:44:31 PDT) ---

这位朋友别误导群众哈 你把手机擦成金子也还是0

--- 第 52 楼来自 puffmolly 的回复 (2026-06-13 20:49:18 PDT) ---

属实,刚在店里trade in了一台用了四年多的iPhone 11,开始显示价值为30,店员很有经验,擦了几遍之后回到了正常的trade in价值 100

--- 第 53 楼来自 PhoneEthus 的回复 (2026-06-14 08:01:40 PDT) ---

前后俩回复笑死 你这个就打脸楼上了

--- 第 54 楼来自 Jerry0126 的回复 (2026-06-17 16:20:43 PDT) ---

五台里3都是0,寄过去苹果了,如果他们收到还是0可咋办

--- 第 55 楼来自 qq290575790 的回复 (2026-06-17 18:26:21 PDT) ---

过两天你给个dp 这边mailin也是退回来

--- 第 56 楼来自 Ppimjqq 的回复 (2026-06-17 18:33:36 PDT) ---

在SF中心trade in16e显示0,店员吭哧吭哧给我约了个genius bar,等了一个小时,手动overide解决了

--- 第 57 楼来自 gigimiamifl 的回复 (2026-06-17 18:36:19 PDT) ---

几台机器呀?

--- 第 58 楼来自 Ppimjqq 的回复 (2026-06-17 19:12:34 PDT) ---

1 其他机器没问题

--- 第 59 楼来自 Jerry0126 的回复 (2026-06-17 19:33:25 PDT) ---

你寄过去的也还都是0?那最后怎么处理啊

--- 第 60 楼来自 qq290575790 的回复 (2026-06-17 21:07:41 PDT) ---

union square么?我也基本只去这个店 这周有conference啊 人太多了 准备下周去也这么弄下 我估计geniuesbar 不run下 sales现在也不override了 以前这家店有一个0 一般都会可以override 这两周也全不给override

--- 第 61 楼来自 qq290575790 的回复 (2026-06-17 21:08:46 PDT) ---

以前mailin应该都会帮忙override 不知道是不是现在改了policy 反正是0的寄过去 全都被退回来了

--- 第 62 楼来自 Ppimjqq 的回复 (2026-06-17 23:33:15 PDT) ---

我当时是Genius bar的人最后完成trade in的。是这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