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已有个白的情况下,现在要CS白是不是只能弹窗硬申了?

内容摘要

已有MR白求问后退大法实操及有效性验证。

1. 关键信息

  • 核心问题:用户询问“后退大法”在当前环境下是否依然有效,以及具体的操作节点(#18)。
  • 现有认知保留:后退大法理论上可破LL及Sub限制;CS白有NLL链接,退后申请无需Sub但需付$895年费;Amex弹窗与welcome offer无关。

2. 最新动态

  • 社区出现对“后退大法”实操细节的强烈需求,特别是针对当前版本下该技巧的有效性及具体执行步骤(#18)。

3. 值得跟进

  • 需关注后续是否有用户分享具体的“后退”操作教程或验证结果,以确认该技巧在当前Amex系统下的可用性。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Car 的回复 (2026-03-10 10:18:56 PDT) ---

想把MR点数cash out到Schwab里,翻了一圈,问了下Gemini,现在想要CS白只能不要开卡奖励硬吃$895年费了?个白现在还没满一年,没法关卡重申,而且也没法转CS白。

--- 第 2 楼来自 ay20 的回复 (2026-03-10 10:33:55 PDT) ---

很急吗 不急的话可以等普通白快满一年的时候申cs 然后满一年后关普通白

--- 第 3 楼来自 Car 的回复 (2026-03-10 11:09:43 PDT) ---

看来只能这样的 等年中普白满一年了换CS白。

--- 第 4 楼来自 andery9999 的回复 (2026-03-10 11:19:11 PDT) ---

amex难道不是弹窗跟welcome offer有什么关系?

另外我个人以为个白1年CS白照弹

--- 第 5 楼来自 RealZhang 的回复 (2026-03-10 11:25:51 PDT) ---

lz真的是白金会员吗?

--- 第 6 楼来自 jasonsq98 的回复 (2026-03-10 11:28:21 PDT) ---

后退zs

--- 第 7 楼来自 waatm 的回复 (2026-03-10 11:29:16 PDT) ---

这种情况下后退还是能拿到sub的吧?

--- 第 8 楼来自 Car 的回复 (2026-03-10 11:40:49 PDT) ---

我知道弹窗啊,但后退大法也破不了LL吧?

可能我没说清楚,我意思是CS白没有NLL链接吧,那只能LL链接不要sub硬申请了。但是不想没SUB硬付另一份$895年费,关了普白再申请CS白就只用付一份$895

--- 第 9 楼来自 2ggieee 的回复 (2026-03-10 11:43:39 PDT) ---

后退破一切,除了卡槽限制

--- 第 10 楼来自 NarvikAustin 的回复 (2026-03-10 11:45:34 PDT) ---
--- 第 11 楼来自 jasonsq98 的回复 (2026-03-10 11:45:45 PDT) ---

后退不就是为了拿sub 不然我闲着没事操作一通达到和我正常申请的效果吗 善用搜索

--- 第 12 楼来自 Car 的回复 (2026-03-10 11:49:06 PDT) ---

原来后退大法连LL都能破吗??

那我懂了

--- 第 13 楼来自 BigD123 的回复 (2026-03-10 11:51:51 PDT) ---

后退就好了,我刚后退申请的CS。

--- 第 14 楼来自 aaa12138 的回复 (2026-03-10 11:52:40 PDT) ---

后退啊 zs

--- 第 15 楼来自 andery9999 的回复 (2026-03-10 14:17:18 PDT) ---

amex弹窗=不弹窗

--- 第 16 楼来自 Meihua902 的回复 (2026-03-10 16:32:44 PDT) ---

学到了,原来后退破一切!

--- 第 17 楼来自 kobuk 的回复 (2026-03-10 18:04:09 PDT) ---

后腿搞不动的可能只有ms白,那个无法网申,似乎只能找真人,卒

--- 第 18 楼来自 NotAPeanut 的回复 (2026-06-05 12:29:56 PDT) ---

求问lz有破解吗,现在后退还好使吗 (如果好使的话,想请教一下如何操作,在哪一步后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