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SNDK to the mars! 🚀

内容摘要

SNDK股价突破$2010,散户情绪由焦虑转为狂欢,多头信念强化。

1. 关键信息

  • SNDK股价持续上涨,最新报价已突破$2010 #166
  • 机构与散户共识目标价上调至$2000 #76, #145;用户@久保酱强化这一信念,称其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并确认冲2000的目标 #158
  • 市场情绪极度乐观,部分用户认为SNDK将超越MU成为领涨龙头 #146
  • SNDK基本面支撑:NAND闪存供应短缺及企业SSD价格上涨推动业绩 #1
  • 估值争议持续:有观点认为当前Forward PE约20属低估 #56, #37;也有用户对比MU指出SNDK市场份额较低,建议关注MU #60, #65
  • Agentic AI叙事被视为股价上涨的新驱动力 #72
  • 股票拆分(Stock Split)预期仍存,部分用户认为拆分后将再次起飞 #48, #54, #69

2. 最新动态

  • 目标价突破:用户@久保酱明确表示恭喜持仓者,并庆祝股价达到$2000目标 #167;用户@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惊叹股价已至$2010 #166
  • 市场表现:SNDK被视为当日唯一硬挺且强势的股票 #140, #141;股价从$1560一路突破至$2010以上 #74, #135, #166
  • 板块联动与持仓心态:新增讨论涉及存储板块整体表现,用户@Global询问迪科(SNDK)、MU及INTC下跌后的操作策略 #156;@宇宙超级无敌大回应表示应加仓并“守护迪王”,强调需等待拆股时机 #157
  • 做空者资金质疑:新增讨论聚焦于市场微观结构,用户@美西羊毛王好奇闪迪为何如此强硬,推测从200美元一路做空至高位,空头至少投入了巨额资金 #159;用户@freedom96进一步追问这些空头究竟有多少“子弹”(资金)来维持做空 #160
  • 散户情绪调侃:新增回复显示散户对股价快速拉升的无奈与调侃,用户@0910感叹下车买橘子的间隙SNDK便大幅上涨,戏称让股价回来接自己 #161;用户@0-1引用朱自清《背影》中“买橘子”典故,幽默回应并调侃SNDK为“迪子爸爸” #162
  • 情绪崩溃与踏空痛苦:最新回复显示部分投资者因未能抓住上涨节奏或遭遇回调而感到极度痛苦。用户@宇宙超级无敌大哭诉今日剧本并非预期的尾盘下跌,感到绝望 #163;用户@0910连续两条回复感叹“难受”、“难受死了”,反映出高位震荡下车后的心理煎熬 #164, #165

3. 经验与数据点

  • 历史类比:SNDK走势被类比为当年的英伟达(NVIDIA)和Costco,认为当前高价是成长股的正常表现 #31, #43
  • 操作策略:部分用户采取“小仓位试错”或“回调抄底”策略,如$1000-$1030区间被视为潜在买点 #24, #27, #29, #118;新增观点强调“倒车接人不上不是中国人”,鼓励在回调中加仓 #155
  • 期权/衍生品:有用户提及通过SNXX获利,或在WDC/RDDT等股票上通过Covered Call/Buy Write策略获取收益,反映板块内复杂的交易生态 #39, #58, #59, #61

4. 争议或不同意见

  • 估值合理性:尽管股价创新高,仍有用户质疑$2000目标价的可行性,认为需警惕投机行情见顶 #46, #111
  • 选股分歧:部分资深用户坚持认为MU基本面更优、PE更低,建议替代SNDK #60, #65;另一派则坚信SNDK的AI叙事和拆分预期更具爆发力 #72, #146
  • 交易纪律与心态:新增讨论聚焦于交易纪律,@宇宙超级无敌大被套而反思FOMO心理 #147, #150;@Zidan123指出部分投资者对正常波动(如跌2%)缺乏耐心 #151
  • 波动承受力差异:新增回复显示散户对回撤的感知存在巨大差异,用户@宇宙超级无敌大指出实际跌幅达16%,远超此前讨论的“2%小幅回撤” #152;同时有用户询问$1780是否可追高,显示高位接盘意愿依然存在 #153
  • ETF费率与购买限制:新增讨论关注SNDK相关ETF的细节,用户@insane-nexus指出SNDK的2倍杠杆ETF管理费显著高于MU的同类ETF,且唯一提供0.75%费率的SNXX ETF目前限制美国本土投资者购买 #154
  • 空头资金可持续性:新增讨论引入了对做空方资金实力的质疑,暗示当前股价强势可能与空头弹药耗尽或资金不足有关 #159, #160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xtremeHitori 的回复 (2026-03-09 15:43:15 PDT) ---

作为 2026 年存储芯片市场的领涨股,SanDisk (SNDK) 目前被多家主流机构列为“强力买入”级别。以下是支撑其股价继续走高的核心逻辑:
1. NAND 闪存极度短缺 (供不应求)

目前全球 NAND 闪存市场正经历史无前例的供应短缺。受 AI 数据中心大规模扩建驱动,企业级 SSD(固态硬盘)的需求呈爆炸式增长。SanDisk 的生产能力在 2026 年底前已基本处于“售罄”状态,这种供需错配为其提供了极强的定价权。
2. 企业级 SSD 价格翻倍

由于产能受限,SanDisk 已经开始在企业级市场大幅提高 3D NAND 产品价格,部分合同价预计将翻倍。这意味着公司在销量保持高位的同时,利润率将出现显著的非线性增长。
3. 相比 Micron (MU) 的“纯粹性”优势

虽然 Micron 也是 AI 记忆体的主力,但其近期受到 Nvidia (英伟达) HBM4 供应商筛选(SK海力士占优)的干扰。相比之下,SanDisk 专注于 NAND 闪存和企业存储,不直接参与高风险的 HBM4 竞赛,业务逻辑更加清晰、稳定,被视为更纯粹的 AI 存储基础设施标的。
4. 估值仍具吸引力

尽管 SNDK 股价今年已实现翻倍增长,但其远期市盈率(Forward P/E)仍维持在 15x 左右。考虑到其 2026 年每股收益 (EPS) 预计将从去年的个位数飙升至 $40 以上,目前的股价尚未完全透支未来的业绩爆发。

Institution
Analyst
Suggested Fair Value / Target
Rating
Sentiment / Note

Goldman Sachs
James Schneider
$700.00
Buy
High conviction on NAND supply shortage.

Morgan Stanley
Joseph Moore
$690.00
Overweight
AI infrastructure as a multi-year tailwind.

Morningstar
William Kerwin
$670.00
3-Star / Fair Value
Views stock as “Fairly Valued” at current levels.

Citigroup
Asiya Merchant
$750.00
Buy
Expects eSSD margins to peak late 2026.

Barclays
Thomas O’Malley
$750.00
Overweight
Bullish on enterprise storage pricing power.

Wedbush
Matt Bryson
$740.00
Outperform
Massive “beat and raise” potential for Q1.

Cantor Fitzgerald
C.J. Muse
$800.00
Overweight
Most bullish on next-gen BiCS8 flash adoption.

Simply Wall St
DCF Model
$717.00
Bull Case
Intrinsic value based on 68% revenue growth.

Zacks Investment
Quantitative
Rank #1
Strong Buy
Driven by aggressive EPS upward revisions.

Current Market Price: ~$588.76

Consensus Target: ~$724.00 (approx. 23% upside)

我觉得SNDK值得开一个帖子,有没有人要一起梭哈

--- 第 2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6-03-09 15:43:54 PDT) ---

【引用自 未知】:
周四开空SNDK 股市投资
周一开空SMCI
周一开空AVGO
理由太多了:估值、护城河、毛利率……
事实证明每次我给出那么多赚钱的理由,SMCI也好AVGO也好,还是没人听没人跟。不如直接晒操作吧。周四开盘卖出 3手SNDK 500 call, 2027.1.15到期,后面如果涨破600就再加3手600 call。

--- 第 3 楼来自 css 的回复 (2026-03-09 16:13:21 PDT) ---

想看辩论

--- 第 4 楼来自 LoongIsSmart 的回复 (2026-03-09 16:20:47 PDT) ---

楼主用的哪家券商,还能买到十年前退市的股票?

--- 第 5 楼来自 Andyl422 的回复 (2026-03-09 20:36:58 PDT) ---

楼主这ai味未免也太浓了。。。200块的Sandisk绝对物超所值。600块就需要想一想了,比他好的票子多了去了。NAND市占率前二的三星海力士掌握绝对的定价权,Sandisk上个季度的市占率是多少?和恺侠的关系是什么?另外各家NAND的叠到多少层了,NAND厂商今年计划增产多少?五年呢?中国能不能做NAND呢?这些都是影响Sandisk的因素。别说什么Sandisk最近搞了HBF这种新concept,离落地还远,而且那还不是拉着海力士一起做。如果光看Forward P/E,打扰了,请随便梭哈

--- 第 6 楼来自 xtremeHitori 的回复 (2026-03-09 20:49:08 PDT) ---

全球 NAND Flash 市场排名如下:

三星: 28.0%
SK 海力士: 22.1%
铠侠 15.7%
美光: 14.3%
闪迪: 14.3%

中国能不能做NAND呢?

** YMTC 原定 2027 年的产能计划已提前至 2026 年下半年。

比他好的票子多了去了。

说了那么多利空的,等大师指点迷津

--- 第 7 楼来自 liver 的回复 (2026-03-09 20:50:00 PDT) ---

我觉得可以同时多和空SNDK,正常的话总有一个会赚钱

为了防止两边都亏钱,可以把两笔交易自行抵消,这样甚至不用经过任何券商或交易所,可以保证总有一边赚钱!

--- 第 8 楼来自 Andyl422 的回复 (2026-03-09 21:36:59 PDT) ---

没有什么利空,只是个人意见。如果搞不清基本面就all in,和赌博可能也差不多。说到底,sandisk的市占率还是太低,没有像隔壁内存厂HBM那样的技术革新,股价早晚会被扩产带来的供需关系失衡打下来。但这不妨碍sandisk继续起飞,只是不稳定罢了。

semicap里面那几家,做封测的,卖测试设备的最近都很不错的啊

--- 第 9 楼来自 InvisibleHand 的回复 (2026-03-09 21:56:59 PDT) ---

使用远期pe的一个很大误区就是低p/fe有的时候意味着行业周期顶点而不是底部

--- 第 10 楼来自 xtremeHitori 的回复 (2026-03-10 08:04:42 PDT) ---

zzzs

--- 第 11 楼来自 paratrooper 的回复 (2026-03-10 09:17:34 PDT) ---

这个价格买了真的赚不到钱

--- 第 12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3-10 09:21:40 PDT) ---

涨到500 就跑

涨到600 就跑

涨到700 就跑

涨到800就跑

--- 第 13 楼来自 xtremeHitori 的回复 (2026-03-10 10:25:18 PDT) ---

越战越勇

--- 第 14 楼来自 久保酱 的回复 (2026-03-13 12:44:33 PDT) ---

sndk真乃美股第一雄关

--- 第 15 楼来自 xtremeHitori 的回复 (2026-03-13 12:45:27 PDT) ---

SNDK 巨硬

--- 第 16 楼来自 无能狂怒 的回复 (2026-03-15 10:35:39 PDT) ---

长期不看好,但是短期年内可以做T。短期逻辑还是杀软件捧半导体硬件,你按这个思路,半导体板块做波段就行。

长期AI软件会被国内吊打,硬件会慢慢被国产追上。反正东升西降的大趋势下,不要long任何美股就行了。

--- 第 17 楼来自 xtremeHitori 的回复 (2026-03-16 14:52:48 PDT) ---

还是很坚挺

--- 第 18 楼来自 xtremeHitori 的回复 (2026-04-08 06:45:54 PDT) ---

继续 to the moon

--- 第 19 楼来自 WanDan 的回复 (2026-04-08 07:00:09 PDT) ---

乡亲们,为什么从4月6日起买SNDK的industry fee暴涨。我有一单卖72 shares,industry fee就要$10.83。然后最近的其他SNDK交易都是$1.10。以前都是$0.01。

--- 第 20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4-24 16:39:48 PDT) ---

今天 to the mar 了

--- 第 21 楼来自 Free 的回复 (2026-04-24 17:39:48 PDT) ---

SEC fee

--- 第 22 楼来自 FC_Lugano 的回复 (2026-04-30 00:29:07 PDT) ---

earnings call了怎么这个版都不活跃

--- 第 23 楼来自 miracle 的回复 (2026-04-30 10:05:31 PDT) ---

泥潭指数不来指导一下er么?

--- 第 24 楼来自 znet 的回复 (2026-04-30 13:18:18 PDT) ---

来, $1000 捞一点

--- 第 25 楼来自 WanDan 的回复 (2026-04-30 13:20:02 PDT) ---

跟上次镁光(MU)一样,earning report出来是非常好,跟上季度比每股Rev涨了97%。但是华尔街猛砸盘,股价盘后暴跌$100/share。SNDK没有mag 7的资本CapEx的负担,内存卖出去了就是到手的利润。华尔街这也砸盘。不知道今夜能否有反转。 /uploads/short-url/jquhrB22xceaS8kIWieLE6AXd2M.png?dl=1 /uploads/short-url/ceytRJMHwZ7biuYABtkAEP0o2P6.png?dl=1

--- 第 26 楼来自 znet 的回复 (2026-04-30 13:20:42 PDT) ---

$1000 还捞不到

--- 第 27 楼来自 WanDan 的回复 (2026-04-30 13:23:38 PDT) ---

$1030现在随便捞。赚钱的机会到了。

--- 第 28 楼来自 miracle 的回复 (2026-04-30 13:27:18 PDT) ---

明天能直接2000么?

--- 第 29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4-30 13:27:39 PDT) ---

上1200肯定的事情,现在捞还能gain大概15%

--- 第 30 楼来自 WanDan 的回复 (2026-04-30 13:30:32 PDT) ---

按照上次镁光的情况,4:30pm earning call之后还会再跌一波

--- 第 31 楼来自 privater 的回复 (2026-04-30 14:55:36 PDT) ---

有点 costco 的感觉了

--- 第 32 楼来自 cloudycat 的回复 (2026-05-01 12:45:16 PDT) ---

又 又新高了

--- 第 33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5-01 12:54:01 PDT) ---

昨天1000的时候有人上车吗?

--- 第 34 楼来自 Francis958 的回复 (2026-05-01 12:57:32 PDT) ---

这 这 这 我反正不敢买了

--- 第 35 楼来自 思念不破海丶 的回复 (2026-05-01 12:57:57 PDT) ---

1050上车的 有点怕一下子砸下来

--- 第 36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5-01 12:59:02 PDT) ---

我是觉得AI叙事不变的话就算砸下去应该也会很快起来,像MU一样

--- 第 37 楼来自 llbean 的回复 (2026-05-01 13:02:58 PDT) ---

前段时间900出头买了点,这个利润增长的PE 40真的不算高,看现在的定价花街应该就是按40 PE算的,只要今年这个板块不崩,哪怕今年之后利润一点不增长,按财报算PE都只有20不到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76999/652 你能说整个板块有泡沫,你不能这个时候指着sndk一个股票说它泡沫尤其大。整个qqq的pe都31往上了,除非你认为sndk就是一个不会R&D,未来很有限的几期财报将会立刻利润停滞,否则现在的市场环境40 pe怎么你都不能说算很高

--- 第 39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5-01 13:05:11 PDT) ---

昨儿盘后买了点儿SNXX,今天吃爽了,感谢SNDK倒车接人

--- 第 40 楼来自 bluetea 的回复 (2026-05-01 13:08:26 PDT) ---

那些说闪迪现在太贵的,怕不是不知道现在闪迪一个季度的营收去年可以买下整家公司 大人时代变了

--- 第 41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5-01 13:09:38 PDT) ---

bluetea: 闪迪现在太贵的 一拆10,就不觉得贵了

--- 第 42 楼来自 llbean 的回复 (2026-05-01 13:10:54 PDT) ---

是啊我真的很无语…很多人说一个股票太贵的原因居然是“过去一年股价涨太多“,完全不看公司基本面涨的有多离谱 fyi,sndk的eps 26Q3相比25Q2翻了34倍,不比较25Q3是因为那个季度亏损很多

--- 第 43 楼来自 蒋主任 的回复 (2026-05-01 13:41:55 PDT) ---

他们是这样的,当年也是那么说英伟达的,现在回头只能拍大腿后悔没买

--- 第 44 楼来自 Francis958 的回复 (2026-05-01 13:46:26 PDT) ---

现在sndk和英伟达坐一桌吗 要是这样的话 我得买点支持一下了

--- 第 45 楼来自 Overmindss 的回复 (2026-05-01 13:51:24 PDT) ---

小上了一点 今天可以加鸡腿

--- 第 46 楼来自 Zidan123 的回复 (2026-05-01 13:57:14 PDT) ---

这股票已经1000亿市值了 能到5000亿?

--- 第 47 楼来自 Overmindss 的回复 (2026-05-01 14:11:41 PDT) ---

也不是不行 大的拉不动就拉小的呗

--- 第 48 楼来自 Hunterlord 的回复 (2026-05-01 16:03:18 PDT) ---

后面应该会stock split,然后再次起飞

--- 第 49 楼来自 我是大地 的回复 (2026-05-01 21:25:47 PDT) ---

我感觉也会有split,但怕拿不住挺不到那哈哈哈

--- 第 50 楼来自 孙笑川 的回复 (2026-05-02 07:59:51 PDT) ---

兄弟们现在还能买吗?我现在后悔几个月前没买够。不怕亏钱,只怕赚的不够。

--- 第 51 楼来自 Aerie 的回复 (2026-05-02 08:48:08 PDT) ---

锤心后悔中…还能买不?

--- 第 52 楼来自 jht03 的回复 (2026-05-02 08:58:11 PDT) ---

我打算下周后入一点

--- 第 53 楼来自 Overmindss 的回复 (2026-05-02 09:00:58 PDT) ---

我也怕这个

--- 第 54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5-02 12:16:03 PDT) ---

涨的时候怕高不敢买,跌的时候怕再跌也不敢买 这股应该马上会拆分了,到时又涨一波。有业绩支撑又是风口股怕什么,猛猛加仓猛猛干呀

--- 第 55 楼来自 braket 的回复 (2026-05-02 12:21:09 PDT) ---

有周期性担忧吗?相比于WDC,哪个更加overvalued?

--- 第 56 楼来自 Hunterlord 的回复 (2026-05-02 12:38:14 PDT) ---

难道不都是undervalued?20左右的forward pe,要什么自行车

--- 第 57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5-02 12:39:11 PDT) ---

我技术不好不敢在大佬面前班门弄斧,我主要看趋势和基本面,这两点sndk都不错,这股上上下下%都很大但是目前看还是牛的 wdc没研究过不敢乱说

--- 第 58 楼来自 braket 的回复 (2026-05-02 12:45:08 PDT) ---

如果我胆子小,下周买100正股WDC,然后买周五400 的covered call,挣700刀。这个操作可以吗?

--- 第 59 楼来自 0-1 的回复 (2026-05-02 13:01:39 PDT) ---

RDDT 50 左右的时候 buy write 过两个合约,拍断大腿。

--- 第 60 楼来自 marszoom 的回复 (2026-05-02 13:03:25 PDT) ---

你要不要看看mu和其他的存储股的forward pe?这还真的便宜吗 都是买存储 为啥不买mu? 市场份额也比sndk高

--- 第 61 楼来自 braket 的回复 (2026-05-02 13:28:23 PDT) ---

RDDT 50的时候还是2024年。如果你从2024年到今天一直坚持卖 call/put, 或许不比正股差。

--- 第 62 楼来自 0-1 的回复 (2026-05-02 13:30:58 PDT) ---

没有长持也没有做 wheel,同样的事在 NET 80 的时候也发生过 5 个合约,不过 NET 买回来了。后来就打算长持的股票再也没卖过 cc 了。

--- 第 63 楼来自 braket 的回复 (2026-05-02 13:31:36 PDT) ---

NET涨了不少呢。我也买过fastly,跌到低估就抛了

--- 第 64 楼来自 0-1 的回复 (2026-05-02 13:33:00 PDT) ---

NET 最近还行,但波动也不小。还不打算卖

--- 第 65 楼来自 Hunterlord 的回复 (2026-05-02 14:02:59 PDT) ---

当然了,所以我重仓了MU,买了点闪迪玩玩

--- 第 66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5-03 20:18:39 PDT) ---

家人们,1200了

--- 第 68 楼来自 Srandy 的回复 (2026-05-05 09:15:04 PDT) ---

还能加仓吗,有点拿不住啊

--- 第 69 楼来自 久保酱 的回复 (2026-05-05 09:22:20 PDT) ---

起码先到1500吧,然后等拆股

--- 第 70 楼来自 思念不破海丶 的回复 (2026-05-05 13:24:28 PDT) ---

受不了啦 90没买snxx 今天还是忍痛高位162买了点

--- 第 71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5-05 16:02:48 PDT) ---

今天包括盘后为啥这样涨?有什么消息找补吗?

--- 第 72 楼来自 Ss004 的回复 (2026-05-05 16:04:40 PDT) ---

Agentic AI tailwinds

--- 第 73 楼来自 久保酱 的回复 (2026-05-08 20:44:47 PDT) ---

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 – SNDK​

--- 第 74 楼来自 doudoudou 的回复 (2026-05-08 20:47:39 PDT) ---

家人们,1560了

--- 第 75 楼来自 Zidan123 的回复 (2026-05-08 20:51:08 PDT) ---

下周想买 不知如何操作 能带margin买么

--- 第 76 楼来自 lanyin0314 的回复 (2026-05-08 21:14:37 PDT) ---

到2000撤。

--- 第 77 楼来自 Zidan123 的回复 (2026-05-09 13:36:14 PDT) ---

同问这股票现在还能买么

--- 第 78 楼来自 PigHasDream 的回复 (2026-05-09 17:26:35 PDT) ---

这到底是股市还是赌场

--- 第 79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5-09 17:27:40 PDT) ---

下周会有机会回调上车吗 啥价格呢

--- 第 80 楼来自 Zidan123 的回复 (2026-05-09 17:41:15 PDT) ---

我感觉快了 集中度太大了 而且犀牛哥说除了半导体其他的交易几乎停止了 MU到1说不定来一波调整的

--- 第 81 楼来自 Zidan123 的回复 (2026-05-09 17:42:25 PDT) ---

赌场啊 已经A股化了 说不定这一波要搞出一个股王来

--- 第 82 楼来自 2021学期权赚钱养家 的回复 (2026-05-09 17:44:03 PDT) ---

性爱区博主第一次来理财区参观 现在刚刚充值了10w 老师们应该买什么

--- 第 83 楼来自 826aska 的回复 (2026-05-09 17:45:04 PDT) ---

现在价位都太高了 可以稍微买一点点

--- 第 84 楼来自 Zidan123 的回复 (2026-05-09 17:45:30 PDT) ---

VOO删软件 10年回头看

--- 第 85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5-09 17:48:57 PDT) ---

买硬盘存小电影啊

--- 第 86 楼来自 及时行乐 的回复 (2026-05-09 18:14:59 PDT) ---

2021学期权赚钱养家: 现在刚刚充值了10w 老师们应该买什么 BILI

--- 第 87 楼来自 wow21 的回复 (2026-05-09 21:27:30 PDT) ---

稍微买是买多少?

--- 第 88 楼来自 bigBaobei 的回复 (2026-05-09 22:29:33 PDT) ---

All in 吗

--- 第 89 楼来自 Zidan123 的回复 (2026-05-11 08:38:27 PDT) ---

今天有人建仓么

--- 第 90 楼来自 miracle 的回复 (2026-05-11 08:41:14 PDT) ---

现在进去怕接最后一棒

--- 第 91 楼来自 思念不破海丶 的回复 (2026-05-11 11:14:46 PDT) ---

相信就建仓啊

--- 第 92 楼来自 Hunterlord 的回复 (2026-05-11 11:32:07 PDT) ---

不是我看你每天讨论SNDK那么积极,合着还没建仓啊

--- 第 93 楼来自 Zidan123 的回复 (2026-05-11 11:36:53 PDT) ---

也没两天吧 想建仓又怕太贵了哈哈

--- 第 94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5-11 11:41:04 PDT) ---

开个小仓吧,开仓了就没那么fomo了

--- 第 95 楼来自 Hunterlord 的回复 (2026-05-11 11:41:33 PDT) ---

如果像你之前说的你觉得SNDK的市值空间还有很大想象空间的话那现在确实还不晚

--- 第 96 楼来自 FC_Lugano 的回复 (2026-05-13 23:41:35 PDT) ---

这两天偷偷被美光比下去了怎么办 本周美光偷偷比笛王多涨了十个点

--- 第 97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5-14 13:45:54 PDT) ---

山顶入了sndk和mu 希望是新的山谷 我说的对吗家人们

--- 第 98 楼来自 MOMOMOMOMO 的回复 (2026-05-14 13:48:05 PDT) ---

什么时候大家不会在石膏入场呢

--- 第 100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5-14 13:51:07 PDT) ---

我是坚定看好不打算卖才入的

--- 第 101 楼来自 Srandy 的回复 (2026-05-14 14:19:16 PDT) ---

今天不算山顶,半山腰吧

--- 第 102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5-14 14:37:42 PDT) ---

前天

--- 第 103 楼来自 bluetea 的回复 (2026-05-14 14:41:09 PDT) ---

坚定看好结果等到山顶了才入? 你是fomo了忍不住才入的吧

--- 第 104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5-14 14:49:19 PDT) ---

我是fomo的时候也坚定看好了…,然后就入在了山顶

--- 第 105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5-14 14:51:33 PDT) ---

挑战你信仰的时候马上就要来了

--- 第 106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5-14 15:01:38 PDT) ---

有哥哥弟弟加仓和我一起守护嘛

--- 第 107 楼来自 Srandy 的回复 (2026-05-14 15:46:01 PDT) ---

最近把笛子逐步换镁光了,这两周表现被镁光吊打

--- 第 108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5-14 15:58:58 PDT) ---

美光入了一半的笛子仓

--- 第 109 楼来自 Srandy 的回复 (2026-05-14 16:01:02 PDT) ---

我准备找机会出笛子加镁光

--- 第 110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5-14 16:03:50 PDT) ---

为啥啊 你起个名字叫三迪 居然要背叛笛子了,

--- 第 111 楼来自 Srandy 的回复 (2026-05-14 16:08:44 PDT) ---

过去两周时间几乎每天mu都比闪迪表现好3个点左右,且我个人认为mu的基本面比sndk好,我买sndk更多是投机,我感觉这波上涨行情快到头了

--- 第 112 楼来自 Srandy 的回复 (2026-05-14 18:52:15 PDT) ---

夜盘又炸了啊,这波储存莫非真到尽头了?

--- 第 113 楼来自 孙笑川 的回复 (2026-05-14 19:13:26 PDT) ---

看了下所有都在炸啊,不只是存储

--- 第 114 楼来自 Srandy 的回复 (2026-05-14 19:15:25 PDT) ---

kospi也炸了

--- 第 116 楼来自 Zidan123 的回复 (2026-05-15 06:07:45 PDT) ---

搞个投票看看加仓位置 大家加仓的点位 1300 1200 1100 1000 小于1000 0 投票人

--- 第 117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5-15 21:46:26 PDT) ---

咋可能啊 存储基本面还在 到啥头啊 这才刚开始

--- 第 118 楼来自 Srandy 的回复 (2026-05-18 06:59:52 PDT) ---

今天咋回事,盘前挺好的刚开盘直接跳水?

--- 第 119 楼来自 Daniel2012 的回复 (2026-05-18 07:07:12 PDT) ---

大家不都想1000上车么 市场倒车接人要给机会了

--- 第 120 楼来自 冰皮豆 的回复 (2026-05-18 07:15:54 PDT) ---

SNDK to the ground

--- 第 121 楼来自 miracle 的回复 (2026-05-18 08:22:57 PDT) ---

等1000再上车?

--- 第 122 楼来自 Zidan123 的回复 (2026-05-18 08:33:41 PDT) ---

这种股票就是赌

--- 第 123 楼来自 ssinz7 的回复 (2026-05-18 08:36:50 PDT) ---

按照孙割的理论:短期缺芯片,长期缺能源,永远缺存储

--- 第 124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5-18 08:38:49 PDT) ---

这条评论又消耗80个字节。大家水起来,就能造成存储短缺!

--- 第 125 楼来自 蓝天白云 的回复 (2026-05-18 10:55:18 PDT) ---

现在该加仓?还是割肉??

--- 第 126 楼来自 weiweiwieweieiw2192 的回复 (2026-05-18 10:56:08 PDT) ---

抄底抄底 媽的codex開著電腦就會被吃內存 session越多越卡

--- 第 127 楼来自 Srandy 的回复 (2026-05-18 10:58:42 PDT) ---

明天可能涨也可能跌,所以看你

--- 第 128 楼来自 蓝天白云 的回复 (2026-05-18 10:59:45 PDT) ---

还可能横盘,或上蹿下跳?

--- 第 129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5-18 11:02:29 PDT) ---

问你自己现在是恐惧还是贪婪

--- 第 130 楼来自 蓝天白云 的回复 (2026-05-18 11:10:05 PDT) ---

贪婪和恐惧交织,都越来越高了

--- 第 131 楼来自 Srandy 的回复 (2026-05-18 11:12:11 PDT) ---

sndk应该不会横盘

--- 第 132 楼来自 SSST7 的回复 (2026-05-18 11:13:07 PDT) ---

SNDQ to the mars!

--- 第 133 楼来自 蓝天白云 的回复 (2026-05-21 07:02:14 PDT) ---

又雄起了

--- 第 134 楼来自 zhongjerry 的回复 (2026-05-21 07:10:14 PDT) ---

话说谭里之前哪个傻子一直在做空SDNK来着?

--- 第 135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5-26 07:48:10 PDT) ---

家人们,1630了

--- 第 136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5-26 08:51:16 PDT) ---

1500多上车的我终于翻身了…… 就是有点小遗憾上车早了几天没吃到回调

--- 第 137 楼来自 bluetea 的回复 (2026-05-26 09:03:49 PDT) ---

这呢

--- 第 138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5-26 09:05:31 PDT) ---

好日子还在后面呢

--- 第 139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5-26 09:40:37 PDT) ---

这话当年宫斗的时候有人也对甄嬛说过

--- 第 140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6-03 08:58:32 PDT) ---

迪王是今天唯一硬挺的了

--- 第 141 楼来自 Global 的回复 (2026-06-03 09:02:31 PDT) ---

迪子是真的牛

--- 第 142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6-03 09:09:37 PDT) ---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好日子还在后面呢

--- 第 143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6-03 09:14:53 PDT) ---

玲儿你还买了啥

--- 第 144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6-03 09:25:06 PDT) ---

把COIN割肉了,气死人 昨天买了点AVGO call打算赌财报的不过打算4点前跑路了

--- 第 145 楼来自 Global 的回复 (2026-06-03 10:52:13 PDT) ---

奔着2000去了

--- 第 146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6-03 10:53:16 PDT) ---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96991/8291 mu看1000,sndk看2000!! What I said!!

--- 第 147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6-03 15:32:59 PDT) ---

MVLL真的把我骗进来杀 再也不FOMO了

--- 第 148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6-03 15:33:16 PDT) ---

守护最好的迪王

--- 第 149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6-03 15:38:10 PDT) ---

不要加杠杆追涨杀跌啊

--- 第 150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6-03 15:42:40 PDT) ---

我本来想着呆一天就跑 没想到还没开局就被按那儿了 不知道他能不能把钱还我 我不玩了

--- 第 151 楼来自 Zidan123 的回复 (2026-06-03 16:00:08 PDT) ---

跌了2个点就受不了了?

--- 第 152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6-03 16:02:07 PDT) ---

啥2个点啊 我跌了16个

--- 第 153 楼来自 sofarsogood 的回复 (2026-06-03 16:17:21 PDT) ---

1780现在还可以上吗?

--- 第 154 楼来自 insane-nexus 的回复 (2026-06-04 16:23:12 PDT) ---

sndk的2倍etf管理费为啥比mu的2倍etf多不少,唯一0.75的sndg还不让us本土的买?

--- 第 155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6-05 05:49:46 PDT) ---

倒车接人不上不是中国人

--- 第 156 楼来自 Global 的回复 (2026-06-05 06:24:24 PDT) ---

迪子 MU INTC怎么跌了这么多 加仓还是跑路啊 大佬们怎么看

--- 第 157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6-05 06:26:22 PDT) ---

加啊 迪王由我们大家守护 咋也等到拆股吧

--- 第 158 楼来自 久保酱 的回复 (2026-06-11 17:51:52 PDT) ---

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真的要冲2000了

--- 第 159 楼来自 美西羊毛王 的回复 (2026-06-11 18:22:52 PDT) ---

闪迪凭什么这么硬 从200一路做空上来少说也投入了十几… http://xhslink.com/o/2JqpoKgc1N8 Copy and open rednote to view the note

--- 第 160 楼来自 freedom96 的回复 (2026-06-11 18:24:02 PDT) ---

我倒是好奇他怎么有这么多子弹

--- 第 161 楼来自 0910 的回复 (2026-06-11 20:54:32 PDT) ---

迪子等我一下啊,下车买个橘子的功夫你就开远了,回来接我一下

--- 第 162 楼来自 0-1 的回复 (2026-06-11 21:03:16 PDT) ---

我去买几个橘子 你就在此地 不要走动 所以你就是笛子的爸爸吗 :troll:

--- 第 163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6-11 22:19:27 PDT) ---

呜呜呜我也是 今天的剧本不是接着尾盘下跌吗 哭死了

--- 第 164 楼来自 0910 的回复 (2026-06-12 04:50:56 PDT) ---

难受难受

--- 第 165 楼来自 0910 的回复 (2026-06-12 04:51:12 PDT) ---

难受死了

--- 第 166 楼来自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 的回复 (2026-06-12 09:46:33 PDT) ---

家人们,2010了

--- 第 167 楼来自 久保酱 的回复 (2026-06-12 09:51:51 PDT) ---

恭喜所有一直在车上的各位,2000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