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verizon fios 送的amazon gc 需要自己上官网领
去年中旬办的version fios 给了一堆优惠,一共$250 amazon gc 当时也没细看啥时候去领,以为会email 通知 结果今天点进截图里面那个 Important details 一看原来需要在办网后的第60-125 天领取并注册… verizon也是太坑了,最近半年多一点关于领取gift card的email/text都没收到 愤怒发帖!立马把fios网速从1gb降到30mb /uploads/short-url/pUd7Gg4sIgLwpYZmFbvBoybfcdd.png?dl=1 /uploads/short-url/140fZkytjQ1WSbQL77D3qKhcRlt.png?dl=1
我去,幸好看到你帖子了,不然就被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