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INTU增速放缓 还能不能投啊?

内容摘要

INTU跌破300美元,社区质疑AI护城河并出现“利空即利好”的荒诞预期

1. 关键信息

  • 高位套牢盘沉重: 延续此前态势,@qaz158aaa 在 #240 披露其持仓均价高达 480 美元,当前股价(300附近)导致超过37%的深度亏损。该用户明确表示“还没加仓,没有底”,显示出高位入场者放弃摊平、转向躺平的绝望情绪。
  • AI护城河遭质疑: #243 @三炮炮 提出核心质疑:“有了ai报税软件有啥护城河”。这一观点标志着社区讨论焦点从单纯的股价波动转向对INTU长期竞争壁垒(Moat)的根本性怀疑,认为AI技术的普及可能削弱其传统业务优势。
  • 反弹预期极度脆弱: #242 @victor831009 询问“这还能不能反弹一下啊…就没底了吗”,反映出散户在持续下跌后对任何技术性反弹的渴望与无助并存,市场缺乏明确的止跌信号。

2. 最新动态

  • 短期轮动失败加剧悲观: #244 @victor831009 指出近期软件板块曾出现短暂轮动冲高,但仅“坚挺了一天就大跌”,这种快速反转进一步打击了短线多头信心,证实了当前市场环境下资金对INTU等个股的抛压极重。
  • 情绪从悲观转向虚无: 相比此前 @VFIAX 将INTU与MSFT对比产生的相对价值崩塌感(#238, #239),新增回复显示出更深层的信心缺失。@三炮炮 的言论暗示投资者不再仅仅比较相对强弱,而是开始否定其核心商业模式的可持续性。
  • 荒诞预期浮现: #245 @GuanBai 提出“来两个用ai报税然后被IRS罚款到妈都不认识的新闻就可能会涨”,这种反讽式的观点反映了散户对基本面修复的绝望,转而寄希望于极端的黑天鹅事件(如AI出错导致监管危机)来推动股价反弹,显示市场逻辑已趋于非理性。

3. 争议或不同意见

  • 基本面恶化 vs. 宏观流动性: 此前 @newhope 在 #237 试图用SPCX IPO分流流动性来解释下跌,但新增的 #243 直接指向个股基本面问题(AI冲击护城河)。这种分歧表明,部分投资者认为之前的宏观借口已不足以掩盖INTU自身增长逻辑受损的事实。
  • 反弹可能性的认知差异: @victor831009 仍抱有反弹幻想,而 @三炮炮 则直接劝退“别执着了”。@GuanBai 的言论则代表了另一种极端的投机心态:认为只有出现重大负面新闻(AI导致罚款)才能带来买入机会。这反映了社区内部对于是否还有交易机会的分化:一方视为超跌反弹机会,另一方视为价值陷阱或需等待极端事件。

4. 风险/限制/注意事项

  • 护城河叙事破裂的风险: #243 提出的AI替代担忧若成为共识,将导致INTU的估值逻辑从“高增长软件股”向“低增长传统工具”重估,可能引发更长期的估值压缩。
  • 300美元关口支撑失效风险: 随着高位套牢盘(480美元均价)和近期入场者(350美元及以下)的双重压力,若300美元整数关口失守,可能触发更多技术性止损盘,加速下跌。
  • 流动性与财报双重不确定性: 此前提及的SPCX IPO分流资金效应叠加INTU财报前的静默期,使得股价在缺乏基本面利好支撑的情况下,极易受宏观情绪扰动而继续探底。
  • 短期技术面弱势确认: #244 提到的软件板块冲高回落表明,即便有行业性利好(如AI概念轮动),INTU也未能有效承接资金,显示其个股弱势已独立于板块表现,短期技术性反弹难度极大。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1-14 12:10:33 PST) ---

INTU算是走下坡路了?

还是属于这个价位你不买,活该赚不到钱?

GS反买?

image1099×139 15.5 KB

--- 第 2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1-14 12:11:00 PST) ---

犀牛哥已开仓,大家怎么看

image1026×621 166 KB

--- 第 3 楼来自 AppleVisionPro 的回复 (2026-01-14 12:42:11 PST) ---

犀牛哥影响好大,好多群里都在说他开仓intu

--- 第 4 楼来自 qaz158aaa 的回复 (2026-01-14 12:52:46 PST) ---

买就完事了

--- 第 5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1-14 12:55:24 PST) ---

每个月头他评论区里下的红包雨,那叫一个厉害

--- 第 6 楼来自 AppleVisionPro 的回复 (2026-01-14 13:02:27 PST) ---

我回头去康康

--- 第 7 楼来自 weighedsalt 的回复 (2026-01-14 13:34:04 PST) ---

感谢,已买

--- 第 8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1-14 14:06:07 PST) ---

【引用自 qaz158aaa】:
买就完事了
【引用自 weighedsalt】:
感谢,已买
我感觉犀牛哥今天有加仓INTU

--- 第 9 楼来自 weighedsalt 的回复 (2026-01-14 14:08:24 PST) ---

sell climax,我估计等个止跌形态右侧入场

--- 第 10 楼来自 creamboy 的回复 (2026-01-14 14:11:15 PST) ---

都在薅免费的turbotax,不放缓不行了 ,感觉也就公司业务还能撑住?

--- 第 11 楼来自 rebellisa 的回复 (2026-01-14 14:14:19 PST) ---

报税季的时候他家一般都会涨

今天缺口补了

买了 我抄底犀牛哥

--- 第 12 楼来自 长安乱 的回复 (2026-01-14 14:16:13 PST) ---

至今无法原谅他们把Mint给砍掉的傻逼决定

EDIT: 直接把我从DAU干成了YAU

--- 第 13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6-01-14 14:21:10 PST) ---

再等等,还有一个月财报,等个反转止跌形态,接飞刀有点猛

--- 第 14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1-14 14:23:47 PST) ---

他家CEO伊朗裔,CFO三哥,算不算大坑啊

--- 第 15 楼来自 SSQQ 的回复 (2026-01-14 16:55:12 PST) ---

犀牛也明确表示是大左侧吧 赶紧可以等等

--- 第 16 楼来自 无空格简短 的回复 (2026-01-14 16:56:09 PST) ---

我前几天刚开仓就吃了几个下跌,NND

--- 第 17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1-14 17:45:29 PST) ---

犀牛哥今天没有加仓啊,明天再跌的话应该可以埋伏些二月底的call了

--- 第 18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6-01-14 19:29:20 PST) ---

跟我说的一样
【引用自 dietcola】:
等个反转止跌形态,接飞刀有点猛
老观众太懂他了,但凡差一点都不做

--- 第 19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1-16 10:27:01 PST) ---

今天应该能出止跌形态了

--- 第 20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6-01-16 15:47:18 PST) ---

看了眼还得等,估计还得插根针下探一下起码

--- 第 21 楼来自 GuanBai 的回复 (2026-01-16 16:53:31 PST) ---

犀牛哥刚刚发视频,看看他怎么说

--- 第 22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1-20 10:56:25 PST) ---

530说破就破,收盘前拉不回来的话就要去下一个支撑区间了

--- 第 23 楼来自 zpf0117b 的回复 (2026-01-20 11:01:35 PST) ---

531刚建的仓。。。看看收盘能不能拉回来

--- 第 24 楼来自 darkwolf2008 的回复 (2026-01-20 11:02:21 PST) ---

感觉不敢买, 这个。。。。

--- 第 25 楼来自 weighedsalt 的回复 (2026-01-20 11:05:01 PST) ---

503附近还有个缺口

--- 第 26 楼来自 Mattl678 的回复 (2026-01-20 14:11:58 PST) ---

531买了 今天是大盘影响基本都破位了 看看周五能不能拉回来 524止损

--- 第 27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1-22 21:39:29 PST) ---

犀牛今天果然加仓INTU了2%,

反到是MSFT今天量不大,下影线也不够长,却狂加4%

看不懂

--- 第 28 楼来自 rebellisa 的回复 (2026-01-29 09:58:10 PST) ---

凉了zszs

--- 第 29 楼来自 sdq 的回复 (2026-01-29 10:07:21 PST) ---

他msft成本还不到200。

--- 第 30 楼来自 HelloFox 的回复 (2026-01-29 10:08:16 PST) ---

感觉turbotax这种是最容易被AI disrupt的吧?它的护城河在哪儿呢?也不像别的软件,可能技术特别复杂,或者是商业逻辑复杂,讲起来也没有那么清晰。税务这种规则都是清楚的。随着AI的发展很多公司都可以造出来,提供低价服务。感觉他没有什么moat呀.

--- 第 31 楼来自 Tony.S 的回复 (2026-01-29 10:09:12 PST) ---

护城河在现在已有的数据和用户画像吧

--- 第 32 楼来自 sdq 的回复 (2026-01-29 10:12:11 PST) ---

“感觉turbotax这种是最容易被AI disrupt的吧”

首先这点就争议极大。主要还要人坐牢,IRS还漫天audit,税务和财务就不可能被AI Disrupt。

--- 第 33 楼来自 InvisibleHand 的回复 (2026-01-29 10:14:40 PST) ---

重点在于 一个小公司说我们ai报税做的很牛逼 用户就敢信任吗?或者用户如果自己用大模型报税 如果报税错误咋办

我之前的感觉是只有当你真正知道一些细节内容 在提示词里明确说明以后gpt才会把这些内容加入报税指导 如果直接提供个人信息往往会遗漏不少

--- 第 34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1-29 10:28:10 PST) ---

现在回头看Jan-22这个止跌形态是个陷阱,

连犀牛哥都跳进去了,

大家觉得要多久才能回到600?

--- 第 35 楼来自 ly1091 的回复 (2026-01-29 19:33:16 PST) ---

报税一年就操作一次,用户的切换成本很大,而且万一用LLM报税到快结束了发现有些疑难没法处理,得换个软件重来,用户心态整个都崩了

--- 第 36 楼来自 Joshua 的回复 (2026-01-30 07:50:09 PST) ---

..跟IRS打过几次交道之后,我觉得Turbotax的护城河还是很厚的

--- 第 37 楼来自 HelloFox 的回复 (2026-01-30 17:35:39 PST) ---

Intuit CEO最近卖了自己75%的intu stock。感觉这是很明显的信号了吧。

Intuit CEO Sasan Goodarzi sold 41,000 shares of Intuit (INTU) stock on January 7, 2026, for approximately $26.65 million, according to SEC filings MarketBeat and Stock Titan reports. These sales, averaging around $650.10 per share, were part of a pre-arranged Rule 10b5-1 trading plan adopted on October 6, 2025, reducing his direct position by over 75%.

--- 第 38 楼来自 Tygao 的回复 (2026-01-30 18:09:23 PST) ---

intc不幸躺枪

--- 第 39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03 07:36:38 PST) ---

又跌破一个强支撑区域, 我怎么感觉这货有点当年犀牛买PYPL的架势了

大家怎么看?

image851×284 27.3 KB

--- 第 40 楼来自 BigDan 的回复 (2026-02-03 08:42:46 PST) ---

最近软件估计要杀到死了

--- 第 41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03 11:38:17 PST) ---

这时候就需要一家老牌SaaS拿出强劲指引来打脸花街

--- 第 42 楼来自 qaz158aaa 的回复 (2026-02-03 18:40:01 PST) ---

加仓了吗xdm?

--- 第 43 楼来自 zpf0117b 的回复 (2026-02-03 18:42:43 PST) ---

犀牛哥今天视频说跌破379止损

--- 第 44 楼来自 BigDan 的回复 (2026-02-03 20:17:38 PST) ---

【引用自 BigDan】:
02/03/2026 美股心灵SPA之AMD财报发布后暴跌7%
反正最近这波软件股杀的太惨了,只能抱着唯一的老大哥萎软了,毕竟市值大,大资金不可能放弃,萎软云计算,b2b,game都有布局,怎么也死不了
隔壁犀牛哥买的 intu 已经爆杀了,买完跌了 20%-30% 了已经
image924×214 45 KB
他成本是 589,现在已经 434 了,跌了26%,实属一个惨
intu 还是谨慎啊

--- 第 45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03 22:59:32 PST) ---

刚看完了犀牛这期的节目,其实目前也就是4%仓位,直接霸气表明不设止损就完了,但估计他还是有点偶像包袱的

image1017×636 183 KB

--- 第 46 楼来自 BigDan 的回复 (2026-02-03 23:34:05 PST) ---

肯定得止损啊,8%的仓位亏完就是8%,25%止损也就亏2%还好了

隔壁pypl犀牛也是300多开始买的,现在跌成屎,不止损一直卡在那里也浪费资金效率

--- 第 47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03 23:45:34 PST) ---

你不是都算过了吗,按今天收盘价他那4%仓位都跌超过25%了,明显就是不想割嘛,然后又硬拉一句379(接近25%红线),其实589跌到379的话已经亏了36%了。。

--- 第 48 楼来自 zzz1 的回复 (2026-02-03 23:49:26 PST) ---

他会公开持仓吗?视频里似乎只有股票代码

--- 第 49 楼来自 BigDan 的回复 (2026-02-03 23:51:24 PST) ---

这个属于技术分析方面吧,因为目前还认为算是错杀,加上没有破最重要的下一个强支撑,大概就和买了msft觉得会回来一样吧

除非真的走破位,再割掉这样,就是市场被动告诉你是不是错杀,有时候认知不一定准,就像pypl也是过了一两年甚至到现在才能认识到就是不行了

自己认知不一定准,只能靠市场暗示,破位,资金不守了,放弃了,钱是最现实的,假装洗盘再拉和直接走人走法还是不一样的

--- 第 50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11 08:08:46 PST) ---

400点是非常重要的防守位,收盘前拉不回来就麻烦了

--- 第 51 楼来自 BigDan 的回复 (2026-02-11 09:36:59 PST) ---

老哥你抄了intu?这波下杀太惨了,我买的软子也跌成

--- 第 52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11 13:03:26 PST) ---

是的,我intu尾盘加仓了,先把均价干到450附近再说

巨硬我有底仓很多年了,上周跌破400的时候已经无脑加了

--- 第 53 楼来自 BigDan 的回复 (2026-02-11 13:18:01 PST) ---

今天没有止跌形态,犀牛哥估计不会加仓,要是跌破379看他视频割肉不割肉了

--- 第 54 楼来自 Coolbid 的回复 (2026-02-11 15:31:33 PST) ---

这波行情就是机构小三完全情绪面的抛售

没有任何基本面 技术面,先抛为敬

我会等到想卖的人卖完了 市场情绪稳定的时候再入场

--- 第 55 楼来自 hahaandhehe 的回复 (2026-02-11 15:38:42 PST) ---

【引用自 Coolbid】:
没有任何基本面 技术面,先抛为敬
都跌了那么多,还有PE 27 … 所以基本面就是以前涨太多啦

不过有可能杀估值杀有点太狠啦

地球人都知道,这几个季度都在 杀软件股,不过保税比较难用AI替代就是。

--- 第 56 楼来自 Coolbid 的回复 (2026-02-11 15:59:28 PST) ---

可以说是杀估值,但是这波已经是快刀斩乱麻 无视任何基本面技术面的爆杀

另外可能是turbotax太有名气了,intu的大头不在consumer,而是在business solution,上个财报

11B :4.87B

--- 第 57 楼来自 hahaandhehe 的回复 (2026-02-11 16:10:37 PST) ---

【引用自 Coolbid】:
intu的大头不在consumer,而是在business solution
en, quickbook, 这样就是同样逻辑了,跟其他saas

saas 都是想用标准化逼大家吃翔,但是AI会导致更多 either custom solution, or seat reduction

quickbook, 用过的人都讨厌啊

无论怎么样 AI 时代抄底 saas 这种自我革命的东西,难度有点大

image451×322 21.1 KB

--- 第 58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6-02-11 20:43:23 PST) ---

今天喊割肉了。虽然我没跟这支但我觉得他说的挺中肯,纪律止损没啥问题。

之前他建仓的止跌形态也确实激进。所以我也没建仓,甚至在他视频下面评论自己的谨慎质疑理解超越他,还被他点赞了

--- 第 59 楼来自 xunzhaocunzi 的回复 (2026-02-11 21:15:40 PST) ---

这股太狠了,觉得不至于跌得这么惨啊

每跌5%加仓5%的老方法不灵了

以前goog,nvda,amd,appl都管用

--- 第 60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13 10:57:08 PST) ---

【引用自 newhope】:
INTU
原来这票给的dividend比巨硬还要多啊! 那我就放心长持了

image507×241 8.93 KB

image416×235 10.4 KB

--- 第 61 楼来自 GuanBai 的回复 (2026-02-13 16:50:10 PST) ---

【引用自 newhope】:
那我就放心(beipo)长持了
写作放心,读作被迫

--- 第 62 楼来自 weiweiwieweieiw2192 的回复 (2026-02-13 17:12:38 PST) ---

這感覺像是錯殺了… 殺回2021了

--- 第 63 楼来自 AWS 的回复 (2026-02-17 03:39:26 PST) ---

准备开仓

--- 第 64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17 12:03:29 PST) ---

希望今天收盘能守住379 最好收到380以上吧

--- 第 65 楼来自 7heS1lentSalm0n 的回复 (2026-02-17 12:20:22 PST) ---

一个报税公司价值1000亿,美国的税法真是烂透了

--- 第 66 楼来自 pitred 的回复 (2026-02-17 12:40:49 PST) ---

画大饼的公司都能上百亿的市值,为什么一个有成熟盈利模式的公司不可以有一千亿,何况人家还是龙头

--- 第 67 楼来自 Coolbid 的回复 (2026-02-17 13:11:21 PST) ---

看我前面的回复:上季度财报global business solution vs consumer 11B VS 4.87B

--- 第 68 楼来自 creamboy 的回复 (2026-02-17 13:16:29 PST) ---

【引用自 Coolbid】:
business solution
也是记账和报公司税

--- 第 69 楼来自 7heS1lentSalm0n 的回复 (2026-02-17 13:28:49 PST) ---

也是报税啊……AI如果连法条清晰的报税都搞不好,要么就是税法烂透了,要么就是AI烂透了

--- 第 70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17 21:13:02 PST) ---

犀牛看来是舍不得割啊,把红线下调到375

image1031×595 169 KB

--- 第 71 楼来自 darkwolf2008 的回复 (2026-02-17 21:15:56 PST) ---

【引用自 newhope】:
红线下调到375
我就想看明天收盘可以到375-不

--- 第 72 楼来自 Sebzhuc 的回复 (2026-02-17 21:39:11 PST) ---

这个右边写的一二三四太好笑了

--- 第 73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18 13:05:53 PST) ---

可惜了,今天多头最后一个小时没能继续上攻啊

--- 第 74 楼来自 oddtiger 的回复 (2026-02-19 14:27:49 PST) ---

今天开仓了,蹲一个下周财报。我自己用他家quickbooks好几年了,贵且不好用,但是中间尝试其他替代品,全是负面体验,只能又退回来用,图一个稳定性和全面,对于small business来说换掉quickbooks的机会成本实在太高了。

--- 第 75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19 21:45:37 PST) ---

对,我也听一些财务部的员工说,他家用得越久,用户粘性就越高,一旦换软件得话,整个工作流程都要改,改了还不一定能变更好

--- 第 76 楼来自 FoxFocs 的回复 (2026-02-23 06:50:29 PST) ---

今天这跌的 要割肉吗

--- 第 77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23 07:20:03 PST) ---

看个人仓位大小和承受能力吧,我同意犀牛说的,这波杀跌主要是私募的资金流动性出了问题而引起的抛售

image660×442 54.2 KB

--- 第 78 楼来自 victor831009 的回复 (2026-02-23 07:27:01 PST) ---

主要是修復回五百得多久呀

--- 第 79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23 07:36:20 PST) ---

intu有个比较麻烦的问题是目前处于财报前不能回购的阶段,这两天无法自救。。

我觉得财报后会有机会反击的

--- 第 80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23 07:39:20 PST) ---

财报应该是本周四盘后吧

INTU现在这么惨的吗,连eWhispers的calendar都上不去了

image1521×852 303 KB

--- 第 81 楼来自 rebellisa 的回复 (2026-02-23 07:41:34 PST) ---

垃圾mara都上了

--- 第 82 楼来自 elel424 的回复 (2026-02-23 08:07:01 PST) ---

【引用自 HelloFox】:
Intuit CEO
需要按照plan去卖,C suites都必须按照schedule卖,我已经把intu在600+全抛了,周围有人hodl 20年已经哭晕在厕所,技术面来看止跌之后还会有回踩,到时候再入也不迟,左侧接飞刀万万不可,跌这么狠得盘整很久才能拉回去就是了

--- 第 83 楼来自 hzwiii 的回复 (2026-02-23 08:32:43 PST) ---

太吓人了,从犀牛600多第一次加仓一直关注到现在350,拖延症救了我

--- 第 84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23 08:48:21 PST) ---

我个人觉得他是开仓早了,要不然也不至于现在这么被动

(好吧我是事后诸葛亮)

--- 第 85 楼来自 zpf0117b 的回复 (2026-02-23 08:53:23 PST) ---

我开仓晚也被套了

--- 第 86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23 09:29:31 PST) ---

基本面没大幅变坏的话,套着就套着呗

就我个人的情况来说,我本来就是计划拿着一年以上的,(不够一年的话税好贵。。)

关键还是要控制好仓位吧

--- 第 87 楼来自 zpf0117b 的回复 (2026-02-23 11:28:00 PST) ---

是这样的,仓位控制太重要了

--- 第 88 楼来自 darkwolf2008 的回复 (2026-02-23 18:18:07 PST) ---

他现在还坚持认为INTU不受AI影响, 把它和MSFT同等对待, 这难道不是死不认错?

--- 第 89 楼来自 Hypn0s 的回复 (2026-02-23 18:24:17 PST) ---

我觉得影响不大,不可能真用ai给报税。最多是审计的或者生成的时候用ai。具体的expert和audit服务我觉得才是赚钱的

--- 第 90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23 21:36:25 PST) ---

还是记录一下吧,犀牛今天清仓止损了,(还持有的话)以后卖出的点位要咱们自己琢磨了

image1014×631 175 KB

--- 第 91 楼来自 AWS 的回复 (2026-02-24 05:13:52 PST) ---

Intuit Inc.

Intuit and Anthropic Partner to Bring Trusted Financial Intelligence and...

Mid-market businesses will be able to build secure, customizable AI agents on Intuit’s platform with Claude, tailored to their…...

加仓啊

--- 第 92 楼来自 sano 的回复 (2026-02-24 06:07:13 PST) ---

这波属于精准割韭菜了?大V刚止损就开始爆拉?

--- 第 93 楼来自 BigDan 的回复 (2026-02-24 06:10:49 PST) ---

他meta割肉也不是第一次了

--- 第 94 楼来自 斯卡布罗 的回复 (2026-02-24 06:21:47 PST) ---

【引用自 newhope】:
还是记录一下吧,犀牛今天清仓止损了
精准被割。。。

--- 第 95 楼来自 青青草原 的回复 (2026-02-24 06:40:58 PST) ---

感觉AI一时半会也替代不了。今年问了G老师几个关于稅的问题,滤镜直接崩了。老老实实找CPA交钱。

--- 第 96 楼来自 xunzhaocunzi 的回复 (2026-02-24 06:49:08 PST) ---

说ai取代软件太恐慌了,或者说没用ai开发过商用软件,至少目前5年是没有必要的

llm更像操作系统,统筹规划,但具体每个功能还得专门的sub agent来做,也就是某个软件。现在ai还需要expert agent来做具体的工作。

Windows,macos再nb也不能把软件都做了

同理,chatgpt,claude再nb也不能把所有的domain knowledge都装在里面。这些llm还得invoke sub agent来做具体的工作。这时候,intu长期在税务方面的深耕的数据就能训练出很好的sub agent

--- 第 97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24 07:50:29 PST) ---

同意,他家的历史数据非常珍贵

--- 第 98 楼来自 拍背背 的回复 (2026-02-24 07:56:47 PST) ---

不需要取代,完全可以双输。像是搜索原本有成熟和已经验证过的极其盈利的商业模式,现在ai搜索又回到了亏钱并且需要重新探索商业模式了,但是不妨碍它削弱搜索的原本搜索的商业模式。ai不需要颠覆现在的软件公司,它现在的便利性已经填平一些护城河并且让之前的公司的R&D大幅减值了。

--- 第 99 楼来自 xunzhaocunzi 的回复 (2026-02-24 08:09:20 PST) ---

这点我同意,所以好公司的产品会越来越赚钱好用,而其他功能很一般的软件可能就愈发被挤压生存空间

igv里面的软件感觉都还挺有护城河的,昨天入了200股。再跌再买

--- 第 100 楼来自 BigDan 的回复 (2026-02-24 12:08:00 PST) ---

今天软件股大反弹

Screenshot_20260224_1208201079×1500 145 KB

--- 第 101 楼来自 CatcherInTheRye 的回复 (2026-02-24 12:11:41 PST) ---

失眠的清晨盘前380跑了,仓位不算多,跌幅真的牛,长见识了

--- 第 102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25 13:06:19 PST) ---

今天这条大阳线很不错啊,希望明天能缓一缓,毕竟财报前涨得太猛得话一般没啥好事

--- 第 103 楼来自 AWS 的回复 (2026-02-26 08:01:46 PST) ---

均价380

--- 第 104 楼来自 oddtiger 的回复 (2026-02-26 08:02:32 PST) ---

看财报了,不着急

--- 第 105 楼来自 hzwiii 的回复 (2026-02-26 09:26:40 PST) ---

真的蚌埠住了IMG_49651320×442 60.6 KB

--- 第 106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26 12:03:37 PST) ---

下午有急事要出门赶路,如果财报后大伙看到啥重要信息的话麻烦来这里喊一嗓子啊

--- 第 107 楼来自 AWS 的回复 (2026-02-26 13:08:56 PST) ---

Double beat

Lower guidance

--- 第 108 楼来自 AWS 的回复 (2026-02-26 13:09:42 PST) ---

Revenue $4.7b, up 17%

GAAP EPS $2.48, up 49%

Non-GAAP EPS $4.15, up 25%

Global Business Solutions +18%

Consumer revenue +15%

FY26 guidance: 12-13% revenue growth

--- 第 109 楼来自 thallos 的回复 (2026-02-26 13:10:44 PST) ---

和salesforce一样的好成绩+低前瞻

--- 第 110 楼来自 FoxFocs 的回复 (2026-02-26 13:10:57 PST) ---

一根大阴线 还能回来吗

--- 第 111 楼来自 zpf0117b 的回复 (2026-02-26 13:11:36 PST) ---

盘后不是才-2.7%

--- 第 112 楼来自 oddtiger 的回复 (2026-02-26 14:09:08 PST) ---

可能要震荡很久了,等着市场重新定价,暂时跟财报结果没关系,至少财报没有负面影响,这周在350s加到5%,慢慢看。

--- 第 113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26 21:36:13 PST) ---

看了两眼今天的Transcript,AI-powered human intelligence (HI)和AI区别在哪些方面呀,为啥他家要设有AI功能又有HI功能呢?

image835×720 69.2 KB

--- 第 114 楼来自 meow-meow 的回复 (2026-02-26 21:48:56 PST) ---

AI负责干活,人工负责提价

--- 第 115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26 22:41:27 PST) ---

【引用自 meow-meow】:
人工负责提价
所以”HI”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添头,但是可以用来提高售价?

--- 第 116 楼来自 meow-meow 的回复 (2026-02-26 23:08:13 PST) ---

HI的主要客户是老登吧

--- 第 117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26 23:21:13 PST) ---

哦,是这个意思啊

--- 第 118 楼来自 FoxFocs 的回复 (2026-02-27 06:54:32 PST) ---

intu咋甩起来了

--- 第 119 楼来自 AWS 的回复 (2026-02-27 07:12:58 PST) ---

bottom is in?

--- 第 120 楼来自 bing713 的回复 (2026-02-27 07:23:49 PST) ---

lower guidance to setup for future beat?

--- 第 121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27 07:32:06 PST) ---

并不是,earning call 里维持全年指引不变

image831×276 30.2 KB

--- 第 122 楼来自 BigDan 的回复 (2026-02-27 13:04:41 PST) ---

犀牛哥真韭菜啊,割肉到底的intu,准备补仓继续大跌的msft

--- 第 123 楼来自 sano 的回复 (2026-02-27 14:17:03 PST) ---

说了好久要买77以下的NFLX,结果真跌到位又谨慎起来不敢买了。看上去也是受了INTU的影响导致操作变形,怕短时间内连续亏两波大的。结果错过机会

--- 第 124 楼来自 Sebzhuc 的回复 (2026-02-27 15:33:07 PST) ---

你说的这句话跟他说的矛盾吗

--- 第 125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27 16:02:09 PST) ---

额。。 “lower guidance”我当时的理解是“调低了盈利指引”,

可能我理解错了?

--- 第 126 楼来自 Sebzhuc 的回复 (2026-02-27 17:36:29 PST) ---

对double-digit增速的software sector来说不提高就是保守指引了

--- 第 127 楼来自 otonoco 的回复 (2026-02-27 20:04:30 PST) ---

大统领都放话了 以后没有所得税 intu没收入了要倒闭了

--- 第 128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2-27 20:09:54 PST) ---

感谢著名反指!

--- 第 129 楼来自 AWS 的回复 (2026-03-01 02:50:39 PST) ---

intu出个退关税file

--- 第 130 楼来自 qaz158aaa 的回复 (2026-03-02 19:37:19 PST) ---

多少割的来着?

--- 第 131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3-03 10:18:45 PST) ---

犀牛在节目里说他是均价371清仓止损的,其实这些信息也就是做做参考,毕竟他从来没像老李那样定期公开他的主力账号截图

--- 第 132 楼来自 GuanBai 的回复 (2026-03-03 11:06:47 PST) ---

割在最低点

--- 第 133 楼来自 zpf0117b 的回复 (2026-03-03 11:32:34 PST) ---

所以现在很多假突破专门打止损单

--- 第 134 楼来自 GuanBai 的回复 (2026-03-03 11:34:50 PST) ---

即使这样 割在最低点还是不明智 怎么不等一波反弹再割 这股票基本面没有崩

--- 第 135 楼来自 xunzhaocunzi 的回复 (2026-03-03 11:44:26 PST) ---

马后炮没意思,犀牛割之前全都说会继续跌。割完以后涨了又全是股神

不过确实巧了,他刚割后面就连续大涨

--- 第 136 楼来自 sano 的回复 (2026-03-03 11:55:36 PST) ---

因为他有很大一部分收入来自订阅和打赏,一个“按照计划严格止损”的主播会显得比“强行扛单等反弹”的更可靠更能吸粉吧。

--- 第 137 楼来自 GuanBai 的回复 (2026-03-03 12:42:35 PST) ---

intu应该是亏急眼了,现在咖啡打赏都不设限了

--- 第 138 楼来自 GuanBai 的回复 (2026-03-03 12:43:26 PST) ---

我就还没割

--- 第 139 楼来自 oddtiger 的回复 (2026-03-03 15:05:48 PST) ---

360多的平均成本有点拿不住了,这反弹有点太猛了。。。这么多年付给quickbooks和turbotax的钱都回本了

--- 第 140 楼来自 victor831009 的回复 (2026-03-03 17:01:06 PST) ---

成本500啥時候會回來呀

現在懂了為啥有賣壓了 感覺真的升回500就想賣了 這樣拿著真難受

--- 第 141 楼来自 oddtiger 的回复 (2026-03-03 17:58:32 PST) ---

下跌趋势里买入是这样的,要么不守纪律买多了,好不容易涨回来又拿不住。觉得难受就一周一看。

--- 第 142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3-04 18:06:25 PST) ---

对,我翻看了22年的视频,他当时PYPL就是腰斩了都没卖,然后还教大家sell put(可能因为带大家亏钱很过意不去吧),但结果就是很多小白乱抄作业,结果亏更多

image1265×672 195 KB

--- 第 143 楼来自 GuanBai 的回复 (2026-03-04 21:58:04 PST) ---

忍不住就卖点call

--- 第 144 楼来自 AWS 的回复 (2026-03-05 16:41:06 PST) ---

这低点都反弹三十个点了

--- 第 145 楼来自 xunzhaocunzi 的回复 (2026-03-05 16:46:04 PST) ---

可惜已割,血淋淋

--- 第 146 楼来自 testars 的回复 (2026-03-05 20:08:30 PST) ---

犀牛哥割了个历史大底。。现在看筹码分布盈利的都超过50%了

--- 第 147 楼来自 oddtiger 的回复 (2026-03-05 20:25:35 PST) ---

底部震荡都没有,没想到买了两把就不给机会了,除了买指数都是靠运气赚钱啊。

--- 第 148 楼来自 xunzhaocunzi 的回复 (2026-03-05 20:29:50 PST) ---

犀牛的止损有问题,设的太低,经常割到地板,meta也是

去年关税的风波的时候,nvda跌倒78左右,他就说跌破75就要割肉了。他运气好,那天奇迹日拉回来了,否则他就血亏。后来我就再也不止损。

--- 第 149 楼来自 GuanBai 的回复 (2026-03-06 11:00:51 PST) ---

他止损都是25-30%的线,太低了。本来就是出手点比较低,再跌这么多,除非基本面有问题,要不然很难继续跌下去

--- 第 150 楼来自 Sebzhuc 的回复 (2026-03-06 11:58:02 PST) ---

他又不做momentum也不短持,一个大盘股在基本面没变也没上杠杆仓位还小的情况下我都不知道割了干嘛。你要说他短期看空想在更低点买回来他又说自己不会买回来了

--- 第 151 楼来自 xunzhaocunzi 的回复 (2026-03-06 12:05:23 PST) ---

不过说实话intu前几天天天跌5%,连续跌了好几天,确实吓人

我每天硬着头皮买入

昨天全清了,竟然卖飞了

--- 第 152 楼来自 GuanBai 的回复 (2026-03-06 13:01:04 PST) ---

软件股开始修复了 intu至少会回到500以上

--- 第 153 楼来自 GuanBai 的回复 (2026-03-06 13:02:28 PST) ---

说实话他卖没卖你根本不知道,他只是说他卖了,因为他之前说要卖,如果不卖会被diss的

--- 第 154 楼来自 Sebzhuc 的回复 (2026-03-06 16:24:38 PST) ---

本来他究竟自己怎么操作就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怎么说自己是怎么操作的,对他来说就是track record

--- 第 155 楼来自 victor831009 的回复 (2026-03-08 19:31:48 PDT) ---

大佬看到多少呀?

--- 第 156 楼来自 GuanBai 的回复 (2026-03-08 22:40:08 PDT) ---

至少550再考虑减仓吧,我打算常持下去

--- 第 157 楼来自 zpf0117b 的回复 (2026-03-08 22:56:51 PDT) ---

rhino给的位置580-640

--- 第 158 楼来自 LoongIsSmart 的回复 (2026-03-08 23:12:10 PDT) ---

跟着犀牛哥搞左侧接飞刀有点危险。人家资金体量大,可以左侧扛单,普通散户跟着硬接大概率要被埋。现在整个 SaaS 板块都在杀估值,INTU 这波二三十个点的回撤,本质上是对过去几年 growth story 的修正。

市场现在的 narrative 是 AI 会颠覆报税和记账,加上 IRS 搞免费系统,觉得 TurboTax 药丸。但别忘了美国归根到底是个 liability 社会,报税软件的核心护城河根本不是帮你填那几个表,而是万一被 audit 了谁来背锅。AI 目前只能做效率工具,没法帮你 take liability。

消费端把 Mint 砍掉确实是个极度短视的决定,就像楼上说的直接把高频 DAU 变成了低频 YAU,但他家真正的底盘是 B2B 的 QuickBooks。中小企业的 switching cost 极高,只要 ecosystem 还在,这部分的 pricing power 就丢不掉。

想建仓的建议别急,等个明确的 sell climax 和底部分型。马上下个月财报了,大概率还要借机再洗一波盘,真看好基本面的等右侧再进也不迟

--- 第 159 楼来自 AWS 的回复 (2026-03-09 01:49:40 PDT) ---

【引用自 LoongIsSmart】:
想建仓
怎么感觉楼里都买完了

--- 第 160 楼来自 sano 的回复 (2026-03-09 05:56:43 PDT) ---

这怕不是一个月前的评论…现在财报已经发了,也连续8天收阳了,还要等什么样的右侧?
【引用自 LoongIsSmart】:
马上下个月财报了,大概率还要借机再洗一波盘,真看好基本面的等右侧再进也不迟

--- 第 161 楼来自 三炮炮 的回复 (2026-03-09 06:43:27 PDT) ---

左侧抄底的盈利百分之三十了你在说什么

--- 第 162 楼来自 LoongIsSmart 的回复 (2026-03-09 07:21:03 PDT) ---

翻车了,对不起哥,给你滑跪

--- 第 163 楼来自 oddtiger 的回复 (2026-03-25 08:49:00 PDT) ---

今天又买回来了一部分,今年的饭票就靠他震荡了

--- 第 164 楼来自 qaz158aaa 的回复 (2026-04-09 06:58:27 PDT) ---

犀牛哥卖对了,小丑竟是我们自己?

--- 第 165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4-09 09:02:41 PDT) ---

这几天要是能走出个双底的话我甚至想要加仓了,思想斗争中

--- 第 166 楼来自 royal 的回复 (2026-04-09 10:54:09 PDT) ---

做了趟过山车回来了,还在犹豫要不要加仓,后悔没有趁着这波回调清掉,

--- 第 167 楼来自 privater 的回复 (2026-04-09 10:57:19 PDT) ---

这飞刀接的,果然三哥氛围太浓的公司在快速竞争的时候,必须扯着蛋。

--- 第 168 楼来自 GuanBai 的回复 (2026-04-09 10:57:36 PDT) ---

我也是,没有后悔药买,所以我只能加仓几股

--- 第 169 楼来自 royal 的回复 (2026-04-09 11:12:41 PDT) ---

IGV和软件版本集体下跌,感觉还没有到底,我还是蹲一个31x再加吧

--- 第 170 楼来自 SheenaRingo 的回复 (2026-04-09 11:14:15 PDT) ---

软件最近真有很多新闻么,全是被动震荡吧。。。不可能网安的报税的操作系统的数据库的CRM的全跌这么多

--- 第 171 楼来自 oddtiger 的回复 (2026-04-09 11:18:26 PDT) ---

450-470卖了现在又加回来了大部分,仓位要慎重,估值不确定少不了要继续玩心跳

--- 第 172 楼来自 匿名用户nitan 的回复 (2026-05-20 13:37:09 PDT) ---

拉了坨大的。。

--- 第 173 楼来自 CatcherInTheRye 的回复 (2026-05-20 13:42:19 PDT) ---

我不玩INTU了,把钱还给我

--- 第 174 楼来自 jeremy1231 的回复 (2026-05-20 13:46:14 PDT) ---

当年犀牛哥操作META,PAYPAL我看得一愣一愣的,全在底部割了。

--- 第 175 楼来自 GuanBai 的回复 (2026-05-20 14:32:38 PDT) ---

吐了 亏麻了

--- 第 176 楼来自 zpf0117b 的回复 (2026-05-20 15:21:11 PDT) ---

破位了 崩溃

--- 第 177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5-20 15:28:44 PDT) ---

双beat,提高股息,提高全年预期。。 这都要砸啊。。 /uploads/short-url/2qgLJO85JHheqjRkw5kaGskg1YC.png?dl=1

--- 第 179 楼来自 Ss004 的回复 (2026-05-20 15:32:11 PDT) ---

TT洗洗睡了

--- 第 180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6-05-20 15:35:02 PDT) ---

软件谷感觉还在箱体 现在走到上沿 不出意外的话可能要下去震荡了

--- 第 182 楼来自 Sleepwalker 的回复 (2026-05-20 15:36:34 PDT) ---

老哥还有信心吗,我是觉得罪不至此

--- 第 183 楼来自 GuanBai 的回复 (2026-05-20 15:40:10 PDT) ---

加仓!!

--- 第 184 楼来自 Sleepwalker 的回复 (2026-05-20 15:42:50 PDT) ---

我被套牢了但也还有信心, 你可以在这版里所有的亏钱贴里看到我冒泡不知道会不会打击到你的信心

--- 第 185 楼来自 oddtiger 的回复 (2026-05-20 15:45:15 PDT) ---

又一次跌破成本,把最近卖掉的买回来。现在就是买卖个情绪,中短期震荡跟基本面无关

--- 第 186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5-20 16:00:43 PDT) ---

我不知道CEO今天说啥犯了天条,晚上找transcript看看

--- 第 187 楼来自 Ss004 的回复 (2026-05-20 16:04:15 PDT) ---

TT=Turbo Tax, guided down

--- 第 188 楼来自 leo 的回复 (2026-05-20 16:05:50 PDT) ---

也不是所有的软件股都这么惨,隔壁的网安赛道(CRWD, PANW)已经ATH了

--- 第 189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5-20 16:16:41 PDT) ---

这有可能是原因,(可是他家最赚钱方块是企业端呀 )

--- 第 190 楼来自 Ss004 的回复 (2026-05-20 16:27:13 PDT) ---

我讲一个夸张的,听完或者看完TT guide down可以直接退出call, press short sell了。 /uploads/short-url/3q2MKtyBs9UMqT5fZ11zYBsC9Lb.png?dl=1

--- 第 191 楼来自 ximizhi 的回复 (2026-05-20 16:32:43 PDT) ---

现在IGV涨INTU跌…

--- 第 192 楼来自 royal 的回复 (2026-05-20 18:19:00 PDT) ---

前天趁着高位400出头的时候清仓了,小赚一点走人,估计得破前低才能看到反转了

--- 第 193 楼来自 DPTX 的回复 (2026-05-20 18:41:56 PDT) ---

盘后都跌了

--- 第 194 楼来自 qaz158aaa 的回复 (2026-05-20 19:04:10 PDT) ---

qaz158aaa: 犀牛哥卖对了,小丑竟是我们自己? 小丑真是我们自己

--- 第 195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5-20 21:30:15 PDT) ---

话说犀牛哥今天节目里的这个截图是来自哪里的?彭博终端? /uploads/short-url/7uHCMpioqTw2IlYCBWo4d8mTQ6g.jpeg?dl=1

--- 第 196 楼来自 zpf0117b 的回复 (2026-05-20 22:56:33 PDT) ---

犀牛哥:你买我推荐,我买我不买

--- 第 197 楼来自 AWS 的回复 (2026-05-20 22:57:46 PDT) ---

只看过黑色的,竟然还有人用白的

--- 第 198 楼来自 qaz158aaa 的回复 (2026-05-21 07:04:04 PDT) ---

兄弟INTU还坚持着?

--- 第 199 楼来自 Keiour 的回复 (2026-05-21 08:39:09 PDT) ---

看起来像 就是这个怎么会是白色主题

--- 第 200 楼来自 GuanBai 的回复 (2026-05-21 08:39:17 PDT) ---

实在想不通为啥跌的这么惨

--- 第 201 楼来自 miracle 的回复 (2026-05-21 09:55:48 PDT) ---

再来一腿,可以抄点试试

--- 第 202 楼来自 59s 的回复 (2026-05-21 13:08:42 PDT) ---

今天卖了点280的put,看看能不能接到

--- 第 203 楼来自 BryanZhao 的回复 (2026-05-21 13:46:25 PDT) ---

credit karma居然有revenue 这么垃圾也能赚钱啊

--- 第 204 楼来自 weiweiwieweieiw2192 的回复 (2026-05-21 13:47:18 PDT) ---

workday竟然漲了 看來b2b 比 b2c 好太多了

--- 第 205 楼来自 css 的回复 (2026-05-21 16:21:24 PDT) ---

是不是靠广告?

--- 第 206 楼来自 renwoxing 的回复 (2026-05-21 16:40:51 PDT) ---

第一个截图哪里来的?

--- 第 207 楼来自 Ss004 的回复 (2026-05-21 16:41:55 PDT) ---

点图下面的Reddit链接

--- 第 208 楼来自 zpf0117b 的回复 (2026-05-21 17:12:50 PDT) ---

今早止损了,毕竟只有一个观察仓,均价483,所以止损也没啥负担

--- 第 209 楼来自 renwoxing 的回复 (2026-05-21 17:14:08 PDT) ---

多大的观察啊?

--- 第 210 楼来自 zpf0117b 的回复 (2026-05-21 17:34:09 PDT) ---

总仓位0.2%

--- 第 211 楼来自 darkwolf2008 的回复 (2026-05-21 19:58:24 PDT) ---

今天看着没人敢买了?

--- 第 212 楼来自 GuanBai 的回复 (2026-05-21 23:32:36 PDT) ---

我又买了5股

--- 第 213 楼来自 耐心的牛马 的回复 (2026-05-27 05:11:45 PDT) ---

Lol 下300了

--- 第 214 楼来自 victor831009 的回复 (2026-05-30 13:39:35 PDT) ---

手上30股均價500

--- 第 215 楼来自 zpf0117b 的回复 (2026-05-30 14:06:11 PDT) ---

趁着igv这波轧空能减少点损失是一点吧

--- 第 216 楼来自 耐心的牛马 的回复 (2026-05-30 20:19:55 PDT) ---

均价370…

--- 第 217 楼来自 GuanBai 的回复 (2026-05-30 20:24:35 PDT) ---

均价404…

--- 第 218 楼来自 victor831009 的回复 (2026-05-31 06:19:42 PDT) ---

看來我是韭菜

--- 第 219 楼来自 耐心的牛马 的回复 (2026-05-31 08:02:23 PDT) ---

可能我也是

--- 第 220 楼来自 victor831009 的回复 (2026-05-31 10:22:59 PDT) ---

別 你這均價是韭菜的話我就萬劫不復了 希望軟件這幾個星期給力點 讓我出逃 但說實在的 等回到400又會想著能不能回500…

--- 第 221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5-31 11:16:07 PDT) ---

victor831009: 30股均價500 如果15k只占5%仓位的话,其实这个位置也不算是很绝望的价格

--- 第 222 楼来自 zpf0117b 的回复 (2026-05-31 18:06:28 PDT) ---

本人很小的观察仓已经止损(看起来应该是最低点止损的,530成本,308卖出),还有仓位的朋友们准备 等待压力位 (340, 390, 430)止损 啥也不说直接止损 一直拿着但是不加仓 加仓均摊成本等均值回归 0 投票人

--- 第 223 楼来自 耐心的牛马 的回复 (2026-05-31 21:54:06 PDT) ---

为啥没个准备拿着还要继续加仓的选项

--- 第 224 楼来自 oddtiger 的回复 (2026-06-01 08:22:42 PDT) ---

又一次有浮盈了,今年这是第三趟过山车了,完全不讲道理

--- 第 225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6-02 07:23:14 PDT) ---

狗盛这目标价砍得有点狠,看各位敢不敢反买了 /uploads/short-url/9v3IKngH5jwNkj1LTorWcqjxGzI.png?dl=1

--- 第 226 楼来自 AWS 的回复 (2026-06-02 07:31:53 PDT) ---

一开始看了半天saas里面,能不能粪里边淘金 事实证明还是不如买网络安全赛道的 intu涨起来第一波我就跑了

--- 第 227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6-02 07:47:11 PDT) ---

其实关于网络安全的公司我有个疑问,Claude Mythos第一代就已经如此强悍了,以后人类学也可以派一些人去搞个网安服务好像也能抢不少蛋糕的吧?

--- 第 228 楼来自 zpf0117b 的回复 (2026-06-02 07:49:15 PDT) ---

newhope: Mythos第一代就已经如此强悍了 没用过不知道。。。 请试用过的说一下 无图一律当作吹牛逼

--- 第 229 楼来自 AWS 的回复 (2026-06-02 07:52:39 PDT) ---

我纯当吹牛逼

--- 第 230 楼来自 GuanBai 的回复 (2026-06-02 09:34:02 PDT) ---

高盛报价一贯都很离谱

--- 第 231 楼来自 耐心的牛马 的回复 (2026-06-03 21:22:05 PDT) ---

Intu有买的不

--- 第 232 楼来自 GuanBai 的回复 (2026-06-03 22:26:22 PDT) ---

有套的。

--- 第 233 楼来自 耐心的牛马 的回复 (2026-06-04 04:32:53 PDT) ---

我也被套了 那我再买点看看

--- 第 234 楼来自 AlibabaGroup 的回复 (2026-06-05 06:58:33 PDT) ---

301买了十只,小玩一下

--- 第 235 楼来自 victor831009 的回复 (2026-06-05 10:33:37 PDT) ---

好像真往高盛那價格去了

--- 第 236 楼来自 耐心的牛马 的回复 (2026-06-10 06:34:24 PDT) ---

加了intu 均价350

--- 第 237 楼来自 newhope 的回复 (2026-06-10 07:11:06 PDT) ---

今天盘后有化骨文财报啊, 而且周五SPCX的IPO还是会影响明天资金的流动性的吧..

--- 第 238 楼来自 VFIAX 的回复 (2026-06-10 07:23:59 PDT) ---

看犀牛推荐买的吧,不得不说这个股算推错了

--- 第 239 楼来自 VFIAX 的回复 (2026-06-10 07:25:08 PDT) ---

对比一下,软子都显得有点眉清目秀了

--- 第 240 楼来自 qaz158aaa 的回复 (2026-06-10 08:37:41 PDT) ---

均价480,还没加仓,没有底

--- 第 241 楼来自 耐心的牛马 的回复 (2026-06-10 08:39:59 PDT) ---

没看过犀牛推荐诶

--- 第 242 楼来自 victor831009 的回复 (2026-06-11 06:04:14 PDT) ---

這還能不能反彈一下啊… 就沒底了嗎

--- 第 243 楼来自 三炮炮 的回复 (2026-06-11 06:18:11 PDT) ---

别执着了 有了ai报税软件有啥护城河

--- 第 244 楼来自 victor831009 的回复 (2026-06-11 07:26:20 PDT) ---

想說前幾天輪動到軟件 大家都衝高就賣掉 結果才堅挺了一天就大跌了

--- 第 245 楼来自 GuanBai 的回复 (2026-06-11 08:57:51 PDT) ---

来两个用ai报税然后被IRS罚款到妈都不认识的新闻就可能会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