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y 湾区新添 Chef Zhao 有贩卖冷冻食品,更新冷冻食品价目表,toasttab gc 可报销
Chef Zhao 报销分类风险持续,用户转向姜虎东等替代方案。
关键信息
- Chef Zhao 湾区餐厅(Palo Alto)仍运营,提供冷冻食品,可通过 Resy Credit 报销。
- Amex Platinum 卡的 Resy Credit 支持 Toasttab Gift Card (GC) 报销,但近期存在分类延迟或错误风险。
- 餐厅收取 2.5% 信用卡交易费,使用 GC 可避免;堂食和 pick up 同样收取此费用(#106 @六六八八)。
- 线下购买 GC 会收取 2.5% 手续费,建议线上购买以规避。
羊毛/优惠/政策变化
- 报销风险:4/1 后线上 GC 报销出现分类问题(显示为 others/miscellaneous),导致部分用户报销失败或延迟。#99 @darkwolf2008 称“bug fixed”,但稳定性未完全确认。
- GC 购买限制:Toasttab GC 一次最少需购买 $50,对 Delta 卡用户不友好(#Windchaser)。
最新动态
- #110 @denru 和 #111 @给瓜皮上菜 询问是否去姜虎东(Jiang Hu Dong)的店买礼品卡更实在。这反映了部分用户对 Chef Zhao 报销稳定性及性价比的担忧,开始寻找替代的 Resy Credit 使用渠道。
争议或不同意见
风险/限制/注意事项
- 报销分类风险:鉴于 4/1 后线上 GC 报销出现分类问题,建议近期购买的用户密切观察 Amex 账单上的交易 category。若显示 others/misc,可尝试联系 Amex 客服或等待修复。
- 替代方案探索:用户开始关注姜虎东等餐厅的 Toasttab GC 是否具备更稳定的报销属性,需后续验证。
值得跟进
- 观察姜虎东等替代餐厅的 Toasttab GC 在 Resy Credit 报销中的表现及分类稳定性。
- 持续关注 Amex 对 others/misc 分类问题的修复进度及后续用户的 DP(成功报销凭证)。
要不说亚洲人脑子灵光能赚钱。Amex Plat Resy 一改版,湾区蹭蹭蹭上了一溜餐厅。姜虎东、Chez Xue、Chef Zhao。其中两家中餐厅的环境、格调、菜品质量应该是不太符合Resy的定位的,不过有钱大家赚啦。
刚刚打电话给Chef Zhao,他家确认有卖冷冻食品:小笼包、馄饨、饺子、烧卖 etc。应该堂食用的是同样的产品吧,只是给你做好了端上来。家里总归要备一些冷冻食品当easy breakfast/lunch,同志们可以屯冬粮了。
压力给到湾区的火锅店和川湘连锁店,乃们不想挣钱吗
更新:
IMG_47901920×2560 488 KB
挺好的,卷起来
有种上个decade用医保去药房买米面油的美
非堂吃赚不到多少钱,还要被Amex撸(比如$100报销,Amex只给$60,举例非真实数据),卖越多亏越多
何尝不是一种新的FSA/HSA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鸡蛋
不要小看了这些冷冻食品的利润
冷冻食品外卖不占店面、不占时间,还能吸引大量从没来吃过的新客户
另外这里最大的value是给湾区人提供了一个非常方便不用买GC就用掉Resy的办法
image1320×2330 223 KB
很懂呢 还不用小费 预防羊毛党忘记给小费
说不定老板10张amex就在自家刷呢
定价就稍低于堂吃就行,反正是来薅羊毛的,不在意那么多
出个bundle,五包馄饨$100,几种东西每种来一包$100
以后店家月初月末要做一堆冷冻放在那,为了给不同j人p人分时间来,堂吃也能吃上更新鲜的冻的时间短的食物了
请推广给所有湾区中餐厅
这店的东西不是挺难吃的吗?
没吃过不知道 看价格有点
感谢分享。
chef zhao是另外一家店啊,貌似没有这种强制小费吧
Lz推的没 我这是另外一家
刷100老板反cash80
请各大赌场有样学样,直接快进到:
Resy credit → casino restaurant gc → some random roulette → cash out
一年400Resy 直接中奖翻倍800 cover 年费,完结撒花
lz不是 @NYCLIC 吗?怎么在湾区撸
这家鱼面筋好吃,之前有吃过。
还有gc 卖, 还送$10 bonus。
toasttab.com
Chef Zhao Kitchen - Buy eGift Card
有试过线上买礼卡可以报销吗?
羡慕湾区 zszs
家里领导喜欢吃这家Chef Zhao的馄饨鱼面筋,之前用Uber credit买,溢价20%多
快进到老钟公司餐馆和个人合力撸穿amex导致银行倒闭川皇震怒大手一挥直接集中营统统遣送去内华达沙漠
没有那么久远,本decade初期也是可以的
这家是新加的吗 别像隔壁姜虎东一样不报销就搞笑了
感觉是得等一段时间再去
不如泥潭众筹开一个resy餐馆给谭友cash out credit
【引用自 NYCLIC】:
湾区蹭蹭蹭上了一溜餐厅
为啥你能蹭一溜?一个季度就100啊,一顿就没了啊,两张卡的话,也就2顿啊
我去唐人街超市他们好多人用医疗保险在超市买东西和这个是一个原理吗
这句话的意思是湾区新增了很多餐厅
amex内鬼: 升职机会来了!
吃过一次,感觉川菜很难做的难吃,但也是没有啥好印象..
老赵川菜居然入了resy?不过好久都不吃这家了,ld嫌这家的菜味道不行不够新鲜。一直没申请个人白看来是好事,不然逼ld去吃感觉一定会被骂 。
什么时候眷湘家族能加进来就好了
两家不一样,这个吃上海菜。一个叫bistro 一个叫kitchen
amex全额报销resy的credit,餐厅能拿到全部100-amex手续费
卷起来啊
刚刚去了老赵,前面2个人排队用gift card,应该都是滩友,老板都不熟练,弄了半天才把GC加上
应该没那么快, 还是让子弹再飞一下, 这种新加入resy的, 很容易被反撸
我也认为是这样,严格来说无法区分刷amex卡的客流是不是resy平台带来的,所以无法回扣什么报不报销的额度
很快就会熟练了
amex在resy的to b宣传就有amex resy credit能给商家带来客流,并且完全不需要商家出钱
前方传来一线军情。
IMG_47901920×2560 488 KB
实际可购买种类比常规菜单多一些,可询问老板。比如划掉的冷冻韭菜虾猪肉水饺是在售的
另,chez xue 上周吃的,已经报销
【引用自 lanyin0314】:
老赵川菜居然入了resy
【引用自 bbalexz】:
这个吃上海菜
这家是上海菜,鱼面筋做的很好吃
模糊的因果性,销售的一种话术
【引用自 NYCLIC】:
其中两家中餐厅的环境、格调、菜品质量应该是不太符合Resy的定位的,不过有钱大家赚啦。
我也觉得即使算上湾区中餐离谱的溢价,仍然是不太像Resy会出现的餐馆。
多谢分享!南湾过去略远 不过看价格比姜虎东和巴西烤肉稍微平易近人一点 蹲一个报销成功的dp
搞懂了,原来是pa的那一家上海风情
这名字也太像了。
这么好的嘛 nyc也有这样的吗
自己名下信用卡刷自己pos机不会有问题吗
你们会过到这种程度, 只刷冷冻食品 熟食打包都不在考虑范围内了
这家的面筋,糖醋排骨还行,但是面点类我吃过的都挺难吃的。生煎包 小笼包都难吃。
周日在他家点的pickup至今进度条还没动
IMG_10531206×538 58.8 KB
有报了的朋友来个多久报的DP吗
新开的都慢吧。chez xue 姜虎东陆陆续续也报了
不是quarter end 不用紧张
10/11吃的还没报
外卖还要加服务费 太恶心了 绝对不会去
坐等dp, 等着去冲
Resy credit 一周后报了 Chef Zhao GC
哪一家的gc?
网上买的gc吗?
我的也报销了,是官网走的toasttab gc
周末去chef zhao堂食,已经收到credit。他家还另外收2.5%transaction fee,有点恶心
你应该去小红书翻翻他家雷人老板的雷人行为,各种不合时宜的玩笑,各种怼顾客晒顾客……
无下限到叹为观止,建议订阅一下他家广告,保管能蹲到奇葩。
【引用自 Piaji】:
感觉川菜很难做的难吃,但也是没有啥好印象..
无论啥菜都一个味道,估计厨房就固定几种(也许就一两种)现成调料
吃了一次蟹粉豆腐还行,里面有真蟹肉,可惜是加入resy前两天吃的,没给报销
2.5% transaction fee for card transaction? 不记得有啊, 还是只是amex
前几天刚去过,老板说下次刷resy建议网上先买gc送$10,老板也很熟练了
网上这个gc已经没了, 刚刚去看
https://chefzhaokitchen.com/order
还在啊
toasttab.com
Chef Zhao Kitchen - Buy eGift Card
确实这样最划算,还避免了2.5%credit card fee
这家在resy性价比算高的了呀
可惜不好吃。又甜又咸。
今天買了$100 gc
再來回報那時候credit
这次买了小馄饨和鱼面筋。前者肉多味道好,后者在湾区也算是高质量了。线下购买所有信用卡都有2.5%手续费,借记卡没有。
放心冲gc 会报的,$100 + $10 bonus。
https://order.toasttab.com/egiftcards/chef-zhao-kitchen
IMG_91831290×661 43.3 KB
前几天去买了,小笼包还买一送一
怎么大家都报了。我10.10的还没有报
今天试试gift card
$10 bonus 没了?还是有个coupon code?
10个冻春卷16.。。。Safeway里面周五春卷5块钱可以买十几个做好的
Chef Zhao可以一次checkout用多个GC吗?
好像是没了
请问这10刀bonus 是店里用的吗,不能用在买gc?没太看明白邮件。Save $10 on your next order. Valid from Nov 3, 2025 to Jan 2, 2026, Sun to Sat. Discount must be used in full on one check
不能在线用,可以在店里柜台用。
路过吃了一下,热菜很难吃,油没有烧热就开始炒菜,导致菜叶没熟而且上面全是油。口感很烂。生煎寡淡无味。
服务也不好,碗和勺子都不给,只给了筷子和盘子。
最牛逼的是,我对服务生说点单,服务生转身走了,去招呼刚进来的客人。
点的pickup, 觉得还挺好吃的。热菜冷冻都点了,可惜一单只能用一张gc,两张gc得分开点两单。
有人知道线上下单pickup也能一样报销吗
我看一个是chefzhaokitchen.com/order是order.toasttab套壳 一个是toasttab.com/local/order/chef-zhao-kitchen/ 用哪个比较好呀
我也觉得这家服务很差
GC一次最少要买$50啊,对Delta卡用户不太友好
报个dp 线下也可以去店里直接买gc 已报销
但是有2.5%手续费
所以要么线下买$98刀 要么线上买gc吧
现在线上礼品卡还能报销吗,dp: 4 天了还没报销
DP: 3/27线上买的成功报销了
你这个显示的category是others不是restaurant? 感觉他家现在要等更多的dp wanccy: DP: 3/27线上买的成功报销了 你这个没参考意义, 4/1之后很多dp都不大行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96466/91), 我昨天下的单感觉可能不幸中招, 显示的category是others, 要再等等证实 /uploads/short-url/dFkTEy87llu8RyK8wgfFsE4JY8d.png?dl=1
我的也显示others
报了么, 看隔壁的帖子misc 基本上没有报的
3月30号买了100刀gc,现在没报,显示类别是miscellaneous。。。
感觉需要骚扰客服这一单了
bug fixed 指针以动
我的今天也报了,但是类别仍然是miscellaneous
有最近gc报销dp吗
这家越来越糊弄了,桌子地面都挺油的,价格也不便宜,四五年前来吃感觉还是可以的。
刷卡还有手续费,别的餐馆没这样
感觉加入Resy之后趁机涨了一波,但是更不好吃了(以前有的菜不错但是不稳定,现在稳定地都一般),服务员也很明显人手不足。湾区真是太惨了。
店里刷卡有手续费么, 还是只是网上刷卡有手续费 以前不记得店里要+
店里加入resy后去吃就有了,2%点多。以前有没有不知道。堂食,pick up刷卡都有。
chef zhao怎么看着没了只剩chez xue了。。
MOMOMOMOMO: chef zhao 还在呀:https://resy.com/cities/palo-alto-ca/venues/chef-zhao-kitchen
请问他的线上礼品卡最近还可以报销吗?
所以是不是去姜虎东的店买礼品卡比较实在?
同问zsz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