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lb是下一个pltr吗(((是的, 目前$70) $86)$96)$105)$127)$135)
RKLB 股价持续飙升,用户讨论接货策略及市场情绪。
1. 关键信息
- #1 @zhangql: RKLB 目标至少 200。
- #5 @zhangql: 20+ 入场,40+ 止盈,结果一路狂飙。
- #6 @lancolor: 16 买,31 卖,后悔。
- #8 @insane-nexus: 曾跌到 16 想梭哈,半年后 40+。
- #12 @Miss: 上年 7 块买入,继续持有。
- #14 @mazi12501: RKLB 像 SpaceX 概念股的小盘投机替代,非 PLTR 那样的机构宠儿。
- #16 @marszoom: RKLB 与 SpaceX 负相关,因马斯克政治不确定性资金分流。
- #17 @mazi12501: 需 Neutron 量产或 DoD 长期合约才能质变。
- #19 @mazi12501: SpaceX 已垄断行业,RKLB 难成太空 PLTR。
- #45 @白洲梓的星怒: 认为 RKLB 是垃圾股,电子号运力仅 0.33 吨,远逊猎鹰 9。
- #46 @孙笑川: Rocket Lab 获 8.16 亿美元太空军合同。
- #47 @Miss: 7 块买 70 卖,小股不宜长持。
- #49 @zhangql: 股价 86。
- #51 @zhangql: RKLB 已验证商业逻辑,继续起飞。
- #52 @Nisemono: 即使 Q4 火箭发射成功已 Price in,也不会过 100;发射失败几率高,年底可能腰斩;建议继续 Voo。
- #53 @zhangql: 商业订单积压,供不应求。
- #54 @zhangql: 这次财报大利好,100 以下就是捡钱,中期 100-150。
- #55 @Clark: 增发了,上次增发后好像跌了不少,这次能看到 100 了?
- #56 @zhangql: 我卖 100 的 put 接,但是感觉接不到
- #57 @MOMOMOMOMO: 我直接 123 买了一点
- #58 @MOMOMOMOMO: 不知道为啥反正起飞了一下
- #59 @freedom96: 今天 125 接了点,不知道盘后怎么就莫名其妙发癫
- #60 @MOMOMOMOMO: 90M 军方订单
- #61 @freedom96: 原来如此
- #62 @zhangql: 这个 rklb 是接不到了
- #64 @zhangql: 恰恰相反,我准备卖 put,如果接到正股就卖 call
- #65 @popopopoke: 谁曾想呢,5.7 进场,都没关注有没有财报,买完就起飞
- #66 @MOMOMOMOMO: 我意思就是卖 put 买 call 什么花里胡哨期权策略都不需要暴力拉升的美感
- #67 @zhangql: 股价持续冲高,情绪高涨,根本拿不住。
- #68 @MOMOMOMOMO: 123 买入的筹码含金量极高。
- #69 @fslholy: 公司刚收购一家新企业,护城河进一步加深。
- #70 @孙笑川: 认为 RKLB 走势稳定,对比 LUNR 的剧烈波动(究极过山车)。
- #71 @MOMOMOMOMO: 提及 RDW 股价上涨原因(附图片链接)。
- #72 @fslholy: 表示看不懂 Space 板块的 FOMO 情绪。
- #73 @次次被 hold: 指出 ASTS 涨幅强于 RKLB。
- #74 @国泰 Pacific: 之前做 T 8 到 12,现在准备拿着;提及 SpaceX 上市及 RDW 翻倍预期。
- #75 @insane-nexus: 之前登月火箭炸导致股价跌到 16,当时想梭哈,若当时梭哈拿到现在已翻倍。
- #76 @Daniel2012: 今天是史诗级倒车接人么
- #77 @gong286: nasa 今天也跌惨了
- #78 @ootiger: 这种股回吐个 10 几属于正常水平吧
- #79 @Daniel2012: 正常正常,之前涨的太猛烈了
- #80 @zhangql: 在 100 价位尝试接货。
2. 羊毛/优惠信息
无
3. 最新动态
- #46 @孙笑川: RKLB 获美国太空军 8.16 亿美元合同。
- #49 @zhangql: 股价涨至 86。
- #35 @孙笑川: 市场关注明年 Q1 Neutron 发射。
- #52 @Nisemono: 认为 Q4 火箭发射成功已被 Price in,股价难破 100;发射失败风险高,年底可能腰斩。
- #53 @zhangql: 商业订单积压,供不应求。
- #54 @zhangql: 财报利好,100 以下捡钱,中期 100-150。
- #55 @Clark: RKLB 增发,历史上增发后曾下跌,本次能否突破 100 存疑。
- #56 @zhangql: 卖出 100 put 接货,但预计接不到(暗示股价可能高于 100)。
- #57 @MOMOMOMOMO: 直接以 123 价格买入。
- #58 @MOMOMOMOMO: 股价突然起飞。
- #59 @freedom96: 在 125 价位买入,盘后股价异常波动。
- #60 @MOMOMOMOMO: 新增 90M 军方订单(可能为补充合同)。
- #61 @freedom96: 确认订单消息。
- #62 @zhangql: 股价已远超 100,卖出的 100 put 无法接到货,强化多头预期。
- #64 @zhangql: 新策略改为卖 put,若接到正股则卖 call,继续操作期权。
- #65 @popopopoke: 5.7 美元入场,未关注财报即起飞。
- #66 @MOMOMOMOMO: 建议直接卖 put 买 call,无需复杂策略,享受暴力拉升。
- #67 @zhangql: 股价持续飙升,情绪过于乐观,持有者感到难以承受。
- #68 @MOMOMOMOMO: 123 买入的筹码表现优异,确认高价值。
- #69 @fslholy: 公司宣布收购新企业,护城河加深。
- #70 @孙笑川: 对比 RKLB 的稳定性与 LUNR 的剧烈波动。
- #71 @MOMOMOMOMO: 讨论 RDW 上涨原因并分享图片。
- #72 @fslholy: 对 Space 板块 FOMO 情绪表示困惑。
- #73 @次次被 hold: 指出 ASTS 涨幅强于 RKLB。
- #74 @国泰 Pacific: 用户操作区间 8 到 12,现转为持有;提及 SpaceX 上市及 RDW 翻倍预期。
- #75 @insane-nexus: 回顾登月火箭爆炸事件导致股价跌至 16,当时若梭哈现已翻倍。
- #76 @Daniel2012: 讨论今日是否为史诗级倒车接人。
- #77 @gong286: 提及 NASA 今天也跌惨了。
- #78 @ootiger: 认为这种股回吐个 10 几属于正常水平。
- #79 @Daniel2012: 确认回吐正常,因之前涨得太猛烈。
- #80 @zhangql: 用户在 100 价位尝试接货。
4. 争议或不同意见
- #14 @mazi12501: RKLB 非 PLTR 那样的 AI/军工龙头,仅是小盘投机替代。
- #45 @白洲梓的星怒: 认为 RKLB 是垃圾股,近地轨道运力极低,靠炒作撑股价。
- #43 @zhangql: 反驳称 RKLB 不是垃圾股。
- #47 @Miss: 小股不宜长持,长持不应买这些。
- #16
rklb at least 200, RT
是
需要也来一个3X 5X的rklb吗
现在应该进场吗还是等等rklb
20+入场,40+止盈,结果一路狂飙,跟前几个月pltr一下等不到上车机会
我16买的,31卖的,哎,现在不知道该不该上车了
Rblx为啥这么牛!
卧槽 之前好像是登月的火箭炸了跌到16想梭哈的 半年没看都40+了
那是另一个,lunr,我14买完10分钟炸了,直接贴到7块左右,现在还套着呢
哦对。。 但rklb当时也有暴雷某件事来着 这俩被我放一个组里
还是挺看好RKLB的,兜兜转转又上来了。
上年7块买的 继续hold
这种不盈利的票永远有跌的机会 如果真想买 可以等
RKLb不像PLTR那样是AI或军工数据平台,它更像是SpaceX概念股的小盘投机替代。能否成为“下一个PLTR”,取决于它能否实现商业发射规模化,或者拿下大额政府/军方订单。目前阶段来看,它更像是一个高风险、高梦想的小票,而非PLTR那样的“机构宠儿+题材龙头”。
rklb多少可以止盈有没有大佬说一下,最近涨疯了。可惜持有的不多
大部分同意,但是它和spacex是负相关的 现在更多是spacex因为musk和川普的原因 让大家分散投资了 觉得rklb有机会了 但是它和spacex的差距还很远吧
是的,确实看到一些资金在回避马斯克带来的政治不确定性,转而关注 RKLB 这种“小盘太空替代标的”。短期题材有机会,但从发射频率、技术壁垒到现金流体量,RKLB离SpaceX还是有几个维度的鸿沟。要真想成为“太空PLTR”,可能还得等它拿下像Neutron量产或者DoD长期合约这种质变级事件。同感,Musk最近确实成了很多资金的“避雷点”,RKLB刚好成了另类太空方向的投机窗口。但说实话,它和SpaceX现在根本不是一个量级,只能说是情绪替代,离基本面接近还差挺远的。不过如果Neutron真能按预期推出来,且能承接一两个高价值的政府合同,那可能逻辑会从“情绪博弈”转向“基本面博弈”了。
对的 所以我觉得没机会成为太空的pltr。 spacex和竞争对手的差距太大了 不像pltr 在data处理和理解这块基本就是spacex的地位
同意。RKLB要成为“太空PLTR”的前提是行业格局没被 SpaceX 垄断,但现实是,SpaceX 已经像 PLTR 一样是行业顶点了,而 RKLB 还在摸着石头过河。
ASTS LUNR SPIR
挺有意思的股票,可以看看这两个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9qyrunRo6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FmUz8pWcAg
@ 郭老师
sell put到你想接的价位
最近这波 U 形锁赚到了吗
买了一点点,长持只买不卖
没赚到 但是解套了
都这还嫌赚的还不够吗?你哪里下手的 /uploads/short-url/hBp3S3yWEXG9jC3iMBxa3OBRZ9N.jpeg?dl=1
那几个热门小盘只有这个没买 不过ASTS也还不错,就是LAES感觉遥遥无期
10月15左右入的,59成本 中间没加
$60左右的时候买了$5万小玩一下,我看Reddit上面大家对RKLB评价都不错。
今天跌了10%,是加仓机会吗?
难说,可能还会随大盘再跌几天。
家人你的5万小玩是我all in了
按照你能接受的比例随便买买就好。现在大家都在看明年Q1 Neutron发射,或者看能不能跟着SpaceX把这个行业吵起来跟着吃香喝辣。
孙笑川是你家人你这辈子都有了
这两天涨了30%多,捡钱了。
666 还以为跌更多,买少了、拍断大腿
他現在是最高點,還會回落嗎?
又在这里看到大哥了 建议资金大头dca小头投机,这股一天+20%容易,意味着-20%也一样容易
昨天刚清了一半
这种垃圾股不亏最重要,没必要追求全赚。
不会,这股不是垃圾股。
我个人感觉这股是垃圾股,太空发射又不是什么稀缺能力,尤其是近地轨道发射 电子号近地轨道运力只有0.33吨。平均每36小时一发的猎鹰9运力都是25吨级。 电子号几年的量都不如猎鹰9一天的量。这股鬼是因为它是已经上市的太空股票龙头,撑起太空概念,所以贵 rklb唯一比较有价值的就是业务是卫星的元器件供应,但是撑不起这么高的股价。估计也就跟前段时间量子计算rgti一样炒作一波就下来了。
Rocket Lab awarded $816M prime contract from U.S. Space Force 下周又要涨一波了。目前还看不出是垃圾股的倾向。
拉不垃圾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7块买的70卖的 小股就没必要长持 长持就不应该买这些
赌了张期权,股价其实涨了但是-50%离场。看来以后要慎买高波动率期权
今天继续,价格86
我曾经年少无知,被iv crash一天坑了15万刀
旧事重提,rklb已经验证了商业逻辑,继续起飞
即使已经把Q4火箭发射成功Price in了,也不会过100。何况火箭发射失败几率很高,到年底腰斩都不够。但是现在股市已经疯掉了,个股大盘都疯掉了。我们小散户还是继续Voo吧。
商业订单积压,供不应求。
这次财报大利好,100以下就是捡钱,中期100-150
增发了,上次增发后好像跌了不少,这次能看到100了?
我卖100的put接,但是感觉接不到
我直接123买了一点
不知道为啥反正起飞了一下
今天125接了点,不知道盘后怎么就莫名其妙发癫
90M军方订单
原来如此
这个rklb是接不到了
长期不好说 最近航空股做点put买个call还行
恰恰相反,我准备卖put,如果接到正股就卖call
谁曾想呢,5.7进场,都没关注有没有财报,买完就起飞
我意思就是卖put买call 什么花里胡哨期权策略都不需要暴力拉升的美感
这个小火箭越来越离谱了,根本拿不住了
不知道发生啥了但是 123买点的含金量
刚收购了一家公司 护城河更深了
还是RKLB稳定,LUNR今天是究极过山车让我心惊胆跳。
那我寻思RDW为啥涨成这样呢 /uploads/short-url/gfcrJeRfq64supXAVvjRPBYR68l.png?dl=1
这个看不懂 space板块fomo
为什么asts涨的比rklb还强…
之前我一直做t 8到12 现在准备拿着了 spacex上市rdw怎么着也得翻倍吧
insane-nexus: 之前好像是登月的火箭炸了跌到16想梭哈的 假如当时梭哈了拿到现在也翻倍了,可惜啊
今天是史诗级倒车接人么
nasa 今天也跌惨了
这种股回吐个10几属于正常水平吧,
正常正常 之前涨的太猛烈了
haha 100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