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BoA recon 不成功,求问可以像 Chase 一样反复recon 吗

内容摘要

BoA 审批趋严,近期开卡多易拒,搬砖或换局申请或可绕过 HP 限制。

1. 关键信息

  • 楼主 BoA Premium Rewards 被拒,原因 8 个月 7 张卡(实际 6 张)(#1)
  • BoA 拉一次 HP 管 30 天,30 天内再申无新 HP,但若关掉信用局或申不同产品可能产生新 HP (#3, #19, #55, #58)
  • BoA 重视近期开卡数和存款(砖)(#8, #15, #16, #21, #42)
  • 搬砖后 recon 可能有效,但非保证;有 DP 显示搬砖后重新申请(非 recon)反而通过 (#32, #42, #44, #55)
  • 秒拒的 recon 通常不过,pending 的 recon 容易过 (#48)
  • 商业和个人共用 HP (#3)
  • 有 dp 显示 recon 可能导致额外 HP (#5, #14)
  • 7/12 规则较严格 (#18, #21, #29)
  • 关掉 EX 可避开该局 HP,但会导致重新申请时 pull 其他局(如 TU)(#55, #58)
  • Summit 填 F1 被拒,搬砖等两周换职位后秒批 (#59)
  • 搬砖后冷却三天直接提交新申请,老申请过不了,新的可能不需要 recon 就过了 (#60)
  • BoA 会看 24 个月开卡数:若 12 个月小于 6 张但 24 个月很多,可能仍被拒 (#61)
  • 近期开卡过多(如 14 个月前一口气开 3 张)会导致被拒,客服表示近期卡开太多不行,即使 usage 低或有老卡也无用 (#61)
  • 临出发才申 Elite 被拒,且之前流水很好但后来换别家并关了 checking 也无效 (#61)

2. 羊毛/优惠信息

3. 最新动态

  • 多个 dp 显示近期 BoA 审批趋严,尤其对近期开卡多且无砖的申请 (#1, #10, #42, #44)
  • 有用户通过搬砖 +identity verification 通过 Elite/Premium (#32, #37)
  • 有用户搬砖后 recon 仍失败,但重新开 link 申同一张卡(Summit)却获批,且产生新 TU HP (#42, #44, #55)
  • 搬砖后需注意:即便搬了 5k 并还款降额度、锁 EX,多次 recon 仍被拒,重新申请才过 (#55)
  • Summit 填 F1 被拒,搬砖等两周换职位后秒批 (#59)
  • 搬砖后冷却三天直接提交新申请,老申请过不了,新的可能不需要 recon 就过了 (#60)
  • BoA 会检查 24 个月开卡数,近期开卡过多(如 14 个月前开 3 张)即使 12 个月少于 6 张也会被拒 (#61)
  • 有用户因临出发才申 Elite 被拒,且之前流水很好但后来换别家并关了 checking 也无效 (#61)

4. 争议或不同意见

  • recon 是否产生新 HP:#19 称正常官网申 30 天内只有一个 HP,recon 是客服另拉数据;#5 和#14 报告 recon 造成额外 HP;#17 称连续 recon 七八次有三个 HP,后成功 dispute
  • 搬砖是否需存够时间:#26 说 post 后就打电话;#27 认为要存一段时间;#23-28 讨论
  • 30 天内 HP 共享有例外:若关掉信用局(如 EX),重新申请会 pull 其他局(如 TU),产生新 HP (#55, #57, #58)
  • Summit 填 F1 被拒,搬砖等两周换职位后秒批 (#59)
  • 搬砖后冷却三天直接提交新申请 vs 传统 recon 策略 (#60)
  • BoA 是否只看 12 个月开卡数还是看 24 个月:#61 指出 24 个月开卡多也可能被拒

5. 行动建议

  • 被拒后可等 30 天内重新申请其他 BoA 卡(无新 HP),但若关掉某信用局则换局申请会有新 HP (#3, #19, #55)
  • 搬砖(至少 1-2 万)到 BoA checking,然后立即 recon;若 recon 多次失败,可尝试重新开 link 申请同一张卡 (#23-28, #55)
  • 养信用记录,减少近期开卡,6 个月内不申新卡 (#2, #15)
  • 尝试不同产品(如 Summit 替代 Ascent)(#50)
  • 注意 7/12 限制,尽量低于 7/12 (#18, #21)
  • 若 recon 被拒,勿反复打以免多个 HP,可考虑 dispute (#17)
  • 搬砖后 recon 仍不过,可考虑锁 EX 并重新申请,但需接受新 HP (#55)
  • Summit 若填 F1 被拒,可尝试搬砖并更换职位后重新申请 (#59)
  • 搬砖后冷却三天直接提交新申请,老申请过不了,新的可能不需要 recon 就过了 (#60)
  • 若 24 个月开卡数较多,即使 12 个月少于 6 张也可能被拒,需控制长期开卡频率 (#61)
  • 避免临出发才申卡,且保持 BoA checking 活跃可能有助于审批 (#61)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deadtomb 的回复 (2025-07-14 12:30:31 PDT) ---

在branch 申请premium rewards 被拒,先找了DoC 上的一个电话打过去要recon,说只能寄信,没有电话。后来在reddit 找到一个电话感觉是真recon 电话,上周五打的,看了下说我卡太多 8 个月有 7 张卡(啊?),我解释说总共就申过 6 张,第一张是 10 个月前,你看到的一张卡可能是个 credit builder,然后 agent说两个工作日内给结果。今天她回电话说review了还是reject,原因一样。我在想能不能申请降级成123 不要再 HP 我?不然吃了一个 HP 没申到卡感觉亏死了

--- 第 2 楼来自 hrcheung 的回复 (2025-07-14 12:34:07 PDT) ---

这卡的数量也太多了,哪家银行也不敢下。养一年再说吧

--- 第 3 楼来自 seww 的回复 (2025-07-14 12:37:56 PDT) ---

boa 拉一次hp 管30天。30天之内可以再申请一次。没有hp,或者试试换张卡申请。 商业和个人共用一个hp

--- 第 4 楼来自 deadtomb 的回复 (2025-07-14 12:40:44 PDT) ---

谢谢哈,直接重新申吗?还是打客服让他换个product?

--- 第 5 楼来自 wywithwc 的回复 (2025-07-14 12:43:01 PDT) ---

我这儿提供一个悲惨的dp,我30天之内打电话, recon,大概中间就隔了20天,然后他给了我两个hp,我打电话申诉不管用。

--- 第 6 楼来自 seww 的回复 (2025-07-14 12:51:39 PDT) ---

直接申就好了。30天之内它家只拉一个hp。不管是商业还是个人,都是共享一个hp

--- 第 7 楼来自 Rexxar 的回复 (2025-07-14 12:54:31 PDT) ---

电话是什么?求一个。我也要打进去

--- 第 8 楼来自 xjx 的回复 (2025-07-14 13:11:08 PDT) ---

存钱了吗?他们家认钱的

--- 第 9 楼来自 deadtomb 的回复 (2025-07-14 15:00:10 PDT) ---

oh no that’s too bad, recon 成功了吗?要是没成功还两个dp 那真太悲惨了

--- 第 10 楼来自 peng 的回复 (2025-07-14 17:10:39 PDT) ---

上个月申boa elite,秒拒,打电话recon 就说最近新卡太多,并且没砖,让我试别的product,30天内申请会用同一个report。等明年搬砖过去再申

--- 第 11 楼来自 deadtomb 的回复 (2025-07-14 20:13:58 PDT) ---

elite 需要搬多少砖啊?我是想搬砖的,但上次问banker 他说不用搬。。。这次recon 也没说砖的事就说新卡多

--- 第 12 楼来自 peng 的回复 (2025-07-14 20:58:00 PDT) ---

看坛里 有个人搬了5000 过了

--- 第 13 楼来自 deadtomb 的回复 (2025-07-14 22:24:31 PDT) ---

我里面本来就有5000。。看来就是要拒我

--- 第 14 楼来自 wywithwc 的回复 (2025-07-14 22:29:20 PDT) ---

就是recon马上给我来了个HP当场下卡批了个地板额度。我过了几天才发现,两次HP就隔了不到20天。我马上打电话想让他们取消找了两次客服都说不行。真的会被气死

--- 第 15 楼来自 Y320 的回复 (2025-07-14 22:49:00 PDT) ---

BofA感觉很看近期开卡和砖。基本同样的条件。六个月前有砖但连开了几张卡,recon好几次没过,六个月没申卡,砖还少了,recon一次过了。

--- 第 16 楼来自 Overmindss 的回复 (2025-07-14 23:46:46 PDT) ---

半年11张+30k砖的感觉是不是还是别申了(但是我年底估计也得4张/ 6 mo不知道行不行

--- 第 17 楼来自 diamond_duke 的回复 (2025-07-15 01:31:07 PDT) ---

并非如此,我当时首卡连续recon了七八次,有三个HP。后来跟Experian还是boa dispute(我忘了是先联系的哪边了),最后三个HP都给我去掉了

--- 第 18 楼来自 j2401 的回复 (2025-07-15 01:36:48 PDT) ---

BOA 7/12比较严格,没有checking的话更严格 就算是在泥潭8个月7 personal也算大陆比了

--- 第 19 楼来自 seww 的回复 (2025-07-15 03:57:09 PDT) ---

你那是recon呀,直接正常官网申请,不管申请多少次,boa都是使用30天内的那个hp,recon是客服再单独从你信报去拉数据,供她审批,Chase,Barclays,那些也都一样,除了recon之前冻结信报,可以避免

--- 第 20 楼来自 deadtomb 的回复 (2025-07-15 11:43:41 PDT) ---

关键我并没有8 个月 7啊。。

--- 第 21 楼来自 Y320 的回复 (2025-07-16 00:29:38 PDT) ---

BofA有7/12啊。。。想啥呢

--- 第 22 楼来自 hs74 的回复 (2025-07-16 04:13:12 PDT) ---

boa会看24个月开卡数吗,比如12个月小于6张,但是24个月很多,能过吗

--- 第 23 楼来自 Vic 的回复 (2025-07-16 06:51:37 PDT) ---

现在就可以搬砖再试

--- 第 24 楼来自 Vic 的回复 (2025-07-16 06:52:54 PDT) ---

搬一万试试

--- 第 25 楼来自 hs74 的回复 (2025-07-16 06:58:33 PDT) ---

BOA搬砖放哪里有利息呢

--- 第 26 楼来自 Vic 的回复 (2025-07-16 07:00:30 PDT) ---

recon完就挪走了,没几天。我是放在checking,因为没saving

--- 第 27 楼来自 hs74 的回复 (2025-07-16 07:03:09 PDT) ---

我还以为要存一段时间再recon

--- 第 28 楼来自 Vic 的回复 (2025-07-16 07:09:51 PDT) ---

我是post了就打电话去试了。no harm to try

--- 第 29 楼来自 Overmindss 的回复 (2025-07-16 08:23:45 PDT) ---

7/12不是严格dp吧(当然也不会去送hp就是了

--- 第 30 楼来自 Define_P 的回复 (2025-07-16 10:02:02 PDT) ---

只是想骗完开卡就走的无所谓,长期都是放 merrill Vic: 没saving saving 也就 0.01%,和没有一样

--- 第 31 楼来自 Vic 的回复 (2025-07-16 10:42:36 PDT) ---

0.01%+羞辱

--- 第 32 楼来自 Overmindss 的回复 (2025-07-16 13:27:32 PDT) ---

(手贱试了下水 先申了Elite(pps真香)Pending, 给了fraud的客服,需要核实身份,submit后通过,CL 12k 10/6,12/12(其实就是开年到现在开的)日常转账都在用BOA,搬了20k砖,打算再开个premium看下

--- 第 33 楼来自 Reinhard 的回复 (2025-07-16 13:38:26 PDT) ---

我放了10​ 就不讓我過

--- 第 34 楼来自 Overmindss 的回复 (2025-07-16 13:40:06 PDT) ---

感觉是玄学,申的时候感觉纯送hp没想到还给过了,不过我在boa家只有一张21年开的123,会不会是cl的问题?

--- 第 35 楼来自 Reinhard 的回复 (2025-07-16 13:42:33 PDT) ---

我在boa 有兩張 有一張是最近去年年底申的

--- 第 36 楼来自 deadtomb 的回复 (2025-07-16 14:35:55 PDT) ---

好,马上从wealthfront 转过去哈哈,明天再打

--- 第 37 楼来自 Overmindss 的回复 (2025-07-16 14:39:04 PDT) ---

Update: Premium也是identity pending,申完马上有个工作人员打电话确认本人,然后批卡,CL12k,没有新的hp

--- 第 38 楼来自 deadtomb 的回复 (2025-07-16 14:41:20 PDT) ---

哇, 恭喜恭喜。非常positive 的 DP

--- 第 39 楼来自 Overmindss 的回复 (2025-07-16 14:42:29 PDT) ---

感谢,不知道是不是正好卡在什么给过的条件上了= =总之快乐下车,到时候premium转123

--- 第 40 楼来自 wwzzhh 的回复 (2025-07-19 00:56:32 PDT) ---

一年内开了12张卡? 都是啥啊

--- 第 41 楼来自 Overmindss 的回复 (2025-07-20 06:46:37 PDT) ---

貌似是11张 数错了 amex 4 charge+5credit citi premier cardless qatar那张

--- 第 42 楼来自 qd太阳 的回复 (2025-11-28 15:55:02 PST) ---

我5/12, 也搬了2砖, 没pending直接拒. recon还是因为too many accounts拒了

--- 第 43 楼来自 hhh1 的回复 (2025-12-08 15:01:56 PST) ---

搬了四砖还是不过咋办,一共说了四个问题,最近hp多,银行账户时间短,usage太多,但我才7%?搬了砖recon还是这些原因拒了

--- 第 44 楼来自 如果虾会飞 的回复 (2026-05-04 07:00:29 PDT) ---

报个失败的dp,上周冲的ascent秒拒,boa首卡,2/6,4/12,24个月记录,没有checking,一周前一个新的hp申的citi还没上报,遂开checking后recon,还是拒,最近新账户过多,信报时长不够(两年了还不够?),最近有hp,遂搬2.4 ,上周五到账,今天一早打电话recon依旧失败 怀疑boa是不是加了citi那种8天内有hp直接拒的rule,大佬们以前下boa感觉轻轻松松,搬砖不多也能recon的过,早上两张新开的amex又上报了,估计下次得等半年年后了,半年前才被boa拒过一次,白吃两个hp 第一次recon boa,recon共3次,每次都是客服hold好几分钟,然后回来说不过,不清楚现在recon是不是走的新的风控模型不能人工override了

--- 第 45 楼来自 seww 的回复 (2026-05-04 07:17:45 PDT) ---

checking养养关系,时间长了,它家的卡很好开的,除了biz cc。没有ein贼难过

--- 第 46 楼来自 如果虾会飞 的回复 (2026-05-04 07:19:06 PDT) ---

又要等半年 嘤嘤嘤 checking是我一年前关掉,刚好一年了重新开薅个开户奖励,那这次就不关了,开完boa的卡之后再关

--- 第 47 楼来自 Syana 的回复 (2026-05-04 08:54:48 PDT) ---

保留节目之首卡如便秘

--- 第 48 楼来自 XiaoOu 的回复 (2026-05-08 00:13:08 PDT) ---

總結:pending的recon都過了,秒拒的recon都不過

--- 第 49 楼来自 Nu1l 的回复 (2026-05-08 00:20:13 PDT) ---

借楼问下chase recon搬砖有用吗?要多少?

--- 第 50 楼来自 jsgao 的回复 (2026-05-08 01:05:20 PDT) ---

冲个summit试试呢?我去年九月也是ascent秒拒,搬2砖recon也没用,然后申summit秒批

--- 第 51 楼来自 如果虾会飞 的回复 (2026-05-08 01:10:27 PDT) ---

昨天两张amex上报,今天citi上报,已经7/12了,我不觉得现在boa还能批

--- 第 52 楼来自 jsgao 的回复 (2026-05-08 01:32:37 PDT) ---

其实还是可以试试,我当时也是因为7/12所以ascent没过

--- 第 53 楼来自 Syana 的回复 (2026-05-08 02:00:26 PDT) ---

不是30天以内不会hp第二次吗

--- 第 54 楼来自 如果虾会飞 的回复 (2026-05-08 05:19:11 PDT) ---

忘了这事了,但是我昨天刚把钱都转走,现在就10块钱放在boa里,估计再申请也是寄 等几个月吧,细水长流也好

--- 第 55 楼来自 XiaoOu 的回复 (2026-05-13 16:14:08 PDT) ---

提供一個DP 基本情況,BoA只有一張老AS卡,Jan23開卡 20k CL,24年底開了一個checking,但裏面只有$500 5/4申請summit被拒,理由如下: BOA checking/saving沒錢 沒有loan payment history HP過多(2/6,3/12,5/24) 5/6 搬5​過去,5/7 post後馬上recon被拒,理由同上,5/7提前還了一部分ascent的錢(4k),剩2k,同時打電話降了額度到15k,然後鎖了EX 5/11再打電話還是被拒,理由一樣(甚至沒有pull EQ和TU,感覺就沒有recon)然後重開一個link重申同一張卡summit,pending,我忙沒管,當天夜裏approve,TU多一個hp,CL 18k

--- 第 56 楼来自 如果虾会飞 的回复 (2026-05-13 20:45:28 PDT) ---

看来现在需要重新申请啊,我已经把砖都转走了,估计没戏了

--- 第 57 楼来自 如果虾会飞 的回复 (2026-05-13 20:46:23 PDT) ---

XiaoOu: TU多一個hp 等一下,不是说boa 30天内共用hp吗

--- 第 58 楼来自 XiaoOu 的回复 (2026-05-13 21:06:47 PDT) ---

也許是的,但是之前有一個原因是HP太多,我關了EX

--- 第 59 楼来自 2个回复 的回复 (2026-05-25 11:38:12 PDT) ---

加个dp,summit填了F1被拒,搬了两砖,等了两个礼拜,换了个职位秒批了

--- 第 60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5-25 13:24:52 PDT) ---

搬砖之后冷却三天直接提交新申请 老申请过不了 新的可能不需要recon就过了

--- 第 61 楼来自 咸柠七 的回复 (2026-05-26 18:52:50 PDT) ---

hs74: boa会看24个月开卡数吗,比如12个月小于6张,但是24个月很多,能过吗 我过去12个月3张,但是14个月前的某天一口气开了3张,被拒了,recon也不管用。我说我的usage很低,有2张boa123都好几年了,不过客服表示过去近期卡开太多了所以不行。曾经在boa流水很好多,后来换别家了也把boa的checking都关了。最近很想要elite那张给的pps,临出发了才申,居然被拒了,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