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UA信用卡送的 One-Time-Pass即将成为废纸

内容摘要

UA OTP及Explorer Pass全面受限,持卡人必须在场,多地拒收已成废纸。

1. 关键信息

  • 政策收紧:UA Explorer Club Pass(原OTP)现在严格限制为持卡人本人或已添加一段时间的Authorized User(AU)使用,严禁截图转借他人(#61, #66)。
  • 执行现状:SFO、IAH等多地机场休息室门口明确张贴“人太多/满员时One-Time Pass不让用”告示,实际拒收率极高(#68, #71, #73)。
  • 适用范围:仅限持卡人或符合条件的AU使用,非持卡人的Guest通道即便有OTP也常被拒绝(#66, #69)。

2. 用户反馈与体验

  • 价值归零:大量用户反馈该Pass已无实用价值,多次尝试均被拒,建议直接视为废纸或0价值处理(#67, #68, #71, #70)。
  • 转卖困难:此前在小红书等平台赠送或转卖的帖子增多,但鉴于政策限制和现场拒收风险,流通性和接受度大幅下降(#70, #36)。

3. 最新动态与争议

  • 集体诉讼讨论:部分用户认为UA单方面改变规则导致权益受损,开始讨论是否可发起集体诉讼(Class Action Lawsuit)(#72, #59)。
  • 政策生效确认:个人与企业账户页面已更新相关条款,明确持卡人须在场要求(#3, #66)。

4. 行动建议

  • 放弃转借:切勿尝试截图或转让给非AU人员,现场极大概率被拒。
  • 优先自用:仅当持卡人亲自到场时方可使用,且需做好因满员被拒的心理准备。
  • 关注维权进展:留意论坛关于集体诉讼的后续讨论及法律可行性分析(#72, #59)。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Soloantsz 的回复 (2025-03-25 13:56:04 PDT) ---

局部截取_20250325_140852743×1011 203 KB

去年给的两张还没机会用 刚申请的UAbiz又给了两张. 卖又不好卖

还想着要是有朋友出行要用可以送给他们

结果今天收到邮件改政策了

新政策必须持卡人在场才能用这玩意感觉直接成废纸

这下UAExplorer和biz真的可以年抛了

--- 第 2 楼来自 DiscoverOne 的回复 (2025-03-25 13:58:03 PDT) ---

ua刀法精湛

--- 第 3 楼来自 hexhu 的回复 (2025-03-25 14:01:59 PDT) ---

【引用自 未知】:
UA全家桶改动合集 3/23/2025 信用卡
3/24/2025 更新
改动已上线
personal
https://www.theexplorercard.com/rewards-cards
business
https://www.theexplorercard.com/business-rewards-cards
——————————————————————————
新的united 全家桶改动马上就要上线了。但是目前可以…

--- 第 4 楼来自 Soloantsz 的回复 (2025-03-25 14:08:04 PDT) ---

这个帖子里面没有one-time-pass改动

--- 第 5 楼来自 hexhu 的回复 (2025-03-25 14:13:14 PDT) ---

【引用自 未知】:
UA全家桶改动合集 3/23/2025 信用卡
收到UA邮件:
The annual fee for your United Explorer Card will increase from $95 to $150 with your next annual fee renewal occurring on or after January 1, 2026. 考虑再留一年?
The following United Explorer Car…
仔细一看楼主确实没提 one time pass 改动,我也是邮件拉到最底下才注意到砍了

--- 第 6 楼来自 ATRs 的回复 (2025-03-25 14:14:26 PDT) ---

已经是半张废纸了 好像很多地方都拒绝OTP了

--- 第 8 楼来自 Mulanpapa 的回复 (2025-03-25 15:10:31 PDT) ---

【引用自 ATRs】:
好像很多地方都拒绝OTP了
EWR可以进吗?

--- 第 9 楼来自 timeywimey 的回复 (2025-03-25 15:13:30 PDT) ---

应该可以。我的感觉是有炸鸡的ua club大胆刷码就可以, 不用管门口有没有立牌子说one time pass不能进。

--- 第 10 楼来自 真的很需要 的回复 (2025-03-25 15:33:03 PDT) ---

ebay上面好多卖的,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卖出去

--- 第 11 楼来自 coryuiuc 的回复 (2025-03-25 17:45:48 PDT) ---

收到email 必须本人或副卡在场进lounge 那就意味不能卖掉抵年费了 这个是硬伤 基本是要关卡了

--- 第 12 楼来自 kevin2fly 的回复 (2025-03-25 18:00:34 PDT) ---

请问为啥有炸鸡的就可以刷码进?

--- 第 13 楼来自 hahaandhehe 的回复 (2025-03-25 18:07:14 PDT) ---

还是可以给家人用, 因为写着 authorized user. 把家人加上 auth user 就行

--- 第 14 楼来自 johndoe 的回复 (2025-03-25 18:10:45 PDT) ---

专家组早已经有暗示
【引用自 未知】:
United Club One-time Pass即将温暖升级 酒店常旅客
巡视组专家团队发现马场入场券有挂壁用户进行违规交易,特此提出五月一日起,仅限航班起飞前3小时允许进入。为保障长期配货客户权益,单次体验券用户离场后,遇航班延误无法免费进入,需再次配货方可入场。
Source?To be announced soon

--- 第 15 楼来自 UScardAK 的回复 (2025-03-25 23:00:07 PDT) ---

之前咸鱼找休息室经常刷到UA One Time Pass,看来贩子赚钱路子又少一条

--- 第 16 楼来自 coryuiuc 的回复 (2025-03-25 23:34:11 PDT) ---

非常好卖

--- 第 17 楼来自 yy2023 的回复 (2025-05-02 12:14:54 PDT) ---

The Points Guy – 1 May 25

New United Club one-time pass rules take effect - The Points Guy

United Airlines is hoping to stem overcrowding at its airport lounges with a few new access restrictions.

--- 第 18 楼来自 Arristar 的回复 (2025-05-02 12:58:04 PDT) ---

加authorized user应该可解?

--- 第 19 楼来自 Mulanpapa 的回复 (2025-05-03 07:01:20 PDT) ---

今天EWR TC 早上10点航班

Gate123 刷p1的one time pass,

小哥过来问是OTP? 当时是菊花一紧以为不让进

小哥接着问谁是card holder?

让card holder先刷登机牌

然后屏幕上选2 guest,然后刷P2登机牌(不需要p2再刷OTP)

进入啦!

感觉现在必须要是card holder同行!

--- 第 20 楼来自 cowboy 的回复 (2025-05-03 07:17:35 PDT) ---

一张pass管两个人?

--- 第 21 楼来自 Minnie00 的回复 (2025-05-03 07:21:30 PDT) ---

反正SFO从来不收one time pass已经是废纸

--- 第 22 楼来自 tcocf 的回复 (2025-05-03 09:23:47 PDT) ---

有这种事?上次去是十多年前了,里面挺糟糕的,失望。以至于后来再没去过,每年的one time pass都浪费掉了

--- 第 23 楼来自 Cal1 的回复 (2025-05-03 12:01:20 PDT) ---

去年用过还收的啊

--- 第 24 楼来自 Nougat 的回复 (2025-05-03 17:51:33 PDT) ---

上个月刚用过,不过是晚上人少

--- 第 25 楼来自 MyLiverIsBad 的回复 (2025-05-03 18:14:39 PDT) ---

為啥可以不收?

--- 第 26 楼来自 tcocf 的回复 (2025-05-03 18:15:57 PDT) ---

满员了就可以拒收

--- 第 27 楼来自 真的很需要 的回复 (2025-05-03 18:20:06 PDT) ---

卧槽,拖延症害死人。本来准备ebay卖了的,拖到现在

--- 第 28 楼来自 az8 的回复 (2025-05-03 19:37:04 PDT) ---

谁说的?去年回国在SFO还剩半小时登机还犹豫了一下要不要用掉四张one time pass还是卖掉,最后还是用掉了。

--- 第 29 楼来自 Minnie00 的回复 (2025-05-03 20:36:57 PDT) ---

我今年飞了两次sfo国际那边one time pass 都不收,说是人太多,就先把onetime pass给拒掉了。可能不繁忙时间会收,但是我从来没遇到过

--- 第 30 楼来自 Mulanpapa 的回复 (2025-05-03 22:25:19 PDT) ---

不是,app两个pass都不见了

--- 第 31 楼来自 itworks 的回复 (2025-07-04 19:56:19 PDT) ---

怎么验证名字的?看信用卡上的名字?

--- 第 32 楼来自 tcocf 的回复 (2025-07-04 20:15:30 PDT) ---

每张one time pass后台都有这张pass发给谁的信息吧。P2上次没带副卡,飞机晚点了就去club蹭了几个小时,不需要出示信用卡

--- 第 33 楼来自 itworks 的回复 (2025-07-04 22:17:36 PDT) ---

哦?难道前台对比boarding pass上的名字?

--- 第 34 楼来自 sldsg123 的回复 (2025-07-04 22:20:42 PDT) ---

不知道这个改变,前一段飞的时候用LD账户里的 pass 想进,然后被拒了才知道,确实是废纸了

--- 第 35 楼来自 tcocf 的回复 (2025-07-04 22:23:04 PDT) ---

有可能哦,否则他们怎么知道用pass的是不是pass的主人呢

--- 第 36 楼来自 itworks 的回复 (2025-07-04 22:29:27 PDT) ---

我纳闷的是,eBay上这玩意儿好像照卖不误?

--- 第 37 楼来自 tcocf 的回复 (2025-07-04 23:00:39 PDT) ---

那有可能不是one time pass,有可能知道买家用不了还是卖,我也不清楚那是什么东东。华人社区也有人卖,有人买,然后进不去lounge

--- 第 38 楼来自 BeanCounter008 的回复 (2025-07-05 04:15:59 PDT) ---

我晚上十点多的飞机,去的时候外面牌子写的是满了。我去前台问说就我一个人有没有位子,直接进去了

--- 第 39 楼来自 haiyao 的回复 (2025-07-19 21:20:38 PDT) ---

O’Hare也学坏了,下午五点多,并非高峰期啊

IMG_68011920×2560 510 KB

--- 第 40 楼来自 HappyR 的回复 (2025-07-19 23:17:25 PDT) ---

直接进去问有没有位置,我上次就这么进的…

--- 第 41 楼来自 YouTube 的回复 (2025-07-19 23:26:13 PDT) ---

【引用自 Minnie00】:
我今年飞了两次sfo国际那边one time pass 都不收,说是人太多
UA的服务真是垃圾

SFO休息室就没几个能去了

--- 第 42 楼来自 a001082485 的回复 (2025-07-20 03:29:16 PDT) ---

都建議直接進去問櫃台…外面的旗子有時候就是虎你的

讓你知難而退…

但是你也知道…來都來了

--- 第 43 楼来自 az8 的回复 (2025-07-20 04:21:46 PDT) ---

没吊用,SFO直接冲进去说没空位,出来才看到旗子。

--- 第 44 楼来自 Tiger699 的回复 (2025-07-20 04:38:21 PDT) ---

【引用自 a001082485】:
都建議直接進去問櫃台
试过一次,直接让进去了,连pass也没有扫

--- 第 45 楼来自 DiscoverOne 的回复 (2025-07-20 08:35:36 PDT) ---

为啥会不接受one time pass啊?

one time pass holder不算人吗

--- 第 46 楼来自 lanyin0314 的回复 (2025-07-20 08:40:23 PDT) ---

就是用来恶心人的。一边让高卡和高等级客户彰显高人一等的“尊贵”,一边为了“拉拢”低端客户不愿意把one time pass彻底砍了。

--- 第 47 楼来自 DiscoverOne 的回复 (2025-07-20 09:21:47 PDT) ---

同意 能不能整一下ua?

--- 第 48 楼来自 See 的回复 (2025-07-20 19:43:03 PDT) ---

总结下实际使用限制:

1.买BE票不让用

2.不是持卡人不让用

3.不买UA机票不让用

4.人多(守门的说了算)不让用

5.某些时段不让用

6.长得帅/美不让用

--- 第 49 楼来自 Soloantsz 的回复 (2025-07-21 00:31:11 PDT) ---

结论:不让用

--- 第 50 楼来自 let 的回复 (2025-07-21 00:39:56 PDT) ---

【引用自 未知】:
one time united club access 简直垃圾中的战斗机 旅行
sfo 全部都不能用,ua 还有逼脸涨年费。我从国内回来(只呆了6天)然后sfo 下一班航班,要在sfo呆了7个小时。所有的ua club 都不能用。然后吐槽下,华航那个是我见过最拉的,没有之一,又小,又挤,装修非常寒酸。菜品也一言难尽。the club 倒是挺好的,唯一吐槽的就是人太多了。

--- 第 51 楼来自 oxo 的回复 (2025-11-22 13:11:01 PST) ---

家人加副卡可以用主卡的one time pass吗

过两天要坐ua,现在加副卡也来不及拿到,不带实体副卡可以用主卡one time pass吗

多谢

--- 第 52 楼来自 tcocf 的回复 (2025-11-22 13:51:41 PST) ---

估计不行,因为系统里面validate这个pass发给谁了。反之如果副卡持有人在系统里面,不带实体卡截屏一个也可以进去,亲测

--- 第 53 楼来自 BeanCounter008 的回复 (2025-11-23 10:08:00 PST) ---

最近一个月travel的DP:

SEA大清早六点门口挂牌不让用(问号脸)

SFO 国际楼上午十点不给进(前台很友好说去看看,但是满了,不行)

SFO E楼门口上午十一点半不给进(挂牌+门口排队直接劝退)

SFO F楼拐角,赶上刚收牌,进去了(one time pass expire当天,本来不抱希望,结果用出去了)

目前是app里自动给validate。用one time pass的时候下面会显示当天的登机牌,ID都不看了。

--- 第 54 楼来自 tempusfugit 的回复 (2025-11-23 12:10:35 PST) ---

现在 explorer 主卡用户自己的 one time pass 用完了, 用别人送的或者二手买来的 one time pass 给用吗?

--- 第 55 楼来自 赢赢赢 的回复 (2025-11-23 12:12:25 PST) ---

好奇问一下为啥要去ua休息室,感觉里面食物很难吃啊,远不如快餐店食物,等效价值也就10​?

--- 第 56 楼来自 rrrrz 的回复 (2025-11-23 12:20:50 PST) ---

在快餐店吃要花钱啊

--- 第 57 楼来自 ChatPPT 的回复 (2025-11-23 12:25:15 PST) ---

【引用自 hahaandhehe】:
把家人加上 auth user 就行
这是得给家人开副卡的意思?

--- 第 58 楼来自 rrrrz 的回复 (2026-03-01 10:19:11 PST) ---

今天居然在 EWR terminal A 用掉了最后一张 one time pass

--- 第 59 楼来自 94027 的回复 (2026-03-01 10:25:53 PST) ---

需要有勇士去打个集体诉讼

--- 第 60 楼来自 Sdong2020 的回复 (2026-03-01 12:59:53 PST) ---

恭喜恭喜,我去年也很幸运的在这里一口气用了5张,之后就看见manager给前台说不让one time pass进了

--- 第 61 楼来自 iglory 的回复 (2026-03-13 12:39:22 PDT) ---

现在UA explorer 给的club pass还能截图给别人用吗

--- 第 63 楼来自 Spiderman 的回复 (2026-03-13 13:32:31 PDT) ---

/uploads/short-url/to7tvG8J6QQiP7SN4MegivjzafH.jpeg?dl=1 /uploads/short-url/vNCLaqrmf9yK0tI8B6HTELVj7Z2.jpeg?dl=1 /u/aqua

--- 第 64 楼来自 小二哥 的回复 (2026-03-13 13:33:42 PDT) ---

一人一口是啥意思 我要要吃

--- 第 65 楼来自 Spiderman 的回复 (2026-03-13 13:42:26 PDT) ---

好!吃吧!

--- 第 66 楼来自 tcocf 的回复 (2026-03-13 14:31:27 PDT) ---

不能,只能自己用或者你的信用卡的authorized user可以用。authorized user也要加上一段时间以后才能用

--- 第 67 楼来自 j1m 的回复 (2026-03-13 14:39:27 PDT) ---

这个pass真的鸡肋,价值计成0吧

--- 第 68 楼来自 yoyo2025 的回复 (2026-03-13 14:43:35 PDT) ---

垃圾东西 就没用出去过 每次门口都写着 人太多了 one time pass不让用

--- 第 69 楼来自 403851789 的回复 (2026-03-24 17:52:58 PDT) ---

见过好多家机场都这么写,好在我没有这种券

--- 第 70 楼来自 20岁了还没去过星巴克 的回复 (2026-03-24 18:17:12 PDT) ---

Soloantsz: 新政策必须持卡人在场才能用这玩意感觉直接成废纸 我都是小红书送哈哈

--- 第 71 楼来自 Meihua902 的回复 (2026-03-24 19:19:16 PDT) ---

已经成为废纸了!base IAH,几乎就没允许进去过!垃圾!

--- 第 72 楼来自 IRS 的回复 (2026-03-25 05:21:56 PDT) ---

能发起class action lawsuit吗

--- 第 73 楼来自 qaz158aaa 的回复 (2026-06-07 12:11:29 PDT) ---

为啥?人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