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E $60 有无发财机会 12/19/25
NKE $60 附近多空博弈加剧,零售季报或将决定方向。
1. 关键信息
- NKE 当前股价约 $60,市值 105B,显著高于 LULU 等同行 (#1, #10)。
- 财报显示 EC 渠道去库存 -20%+,北美跑鞋市场增长 20%,但中国市场持续疲软 (#18, #53, #56)。
- 多家机构/用户抄底或计划抄底 (#5, #9, #23, #27, #35, #41, #49, #53, #69, #76)。
- 部分用户清仓或止盈离场 (#15, #45, #46, #69, #76)。
- 讨论临近 70/68 支撑与 75 反弹压力 (#23, #27, #31, #53, #73)。
- 有用户认为零售季报若整体不佳,NKE 可能继续下跌;若能扛住则值得买入,但场外机会更多,热钱不在 NKE (#94)。
2. 羊毛/优惠信息
无。
3. 最新动态
- 财报后盘后 -10.76%,市值降至 70B (#58, #76)。
- 用户尝试构建 LEAP Call / Put 组合策略 (#4, #16, #17, #53, #55, #69, #76)。
- 关注 6/26 季报与潜在裁员消息 (#30, #72)。
- 新增用户质疑“还有救吗?”(#93),显示市场信心脆弱。
4. 争议或不同意见
- 是否已到底部分歧严重:看多认为价值洼地/趋势底,看空认为库存与消费疲软将持续 (#11, #15, #24, #29, #61, #73)。
- 策略分歧:长期持有 vs 波段/做空 (#14, #16, #17, #47, #69)。
- 宏观与品牌竞争:全球经济与新兴品牌冲击 (#1, #10, #51, #71)。
- 新增分歧:零售季报季整体表现将决定 NKE 短期走势,场外优质标的较多,不必死磕 NKE (#94)。
5. 行动建议
- 等待 75 以上反弹或财报指引确认,谨慎抄底,严控仓位 (#15, #23, #49, #53, #76)。
- 考虑对冲:Put 或 LEAP Call 组合,波动率策略 (#4, #17, #53, #55, #69)。
- 避免情绪化交易,坚持 DCA 或设定明确止盈/止损位 (#36, #41, #54, #81)。
- 关注零售季报整体数据,若多数公司好于预期则 NKE 可能跟涨,否则仍有下探空间 (#94)。
虽然前一阶段讨论过这些服饰品牌,在卷王东大的席卷之下,加上全球经济不太好,新品牌(ON等)的冲击,这些大牌不会过得很舒服。
然而 NKE 终究是第一大牌,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现在市值不过 105B,52 weeks 史低,同比之下 LULU 都 45B了。
PS. 去年 MKE 和 LULU 阶段性低点,75/280,我判断 NKE 先走出来,现在证明,是错的,LULU 走出来了,NKE 没有。
我觉得饺子姐说的都对!
饺子姐要买吗?饺子姐买我就跟!
72的时候买了四手leap call。求求饺子别奶
我觉得有,就是要有耐心。已经小入了一些正股放着
跟啥 跟put嘛?
饺子姐你先告诉我你打不打算加仓,不许反悔,我再告诉你我的判断
有的,入吧
科技股估值太高,nke价值洼地,冲
LULU是消费能力前列的群体在买。
NKE是消费地位不如狗的群体在买。
IMG_5060637×783 342 KB
觉得Trump四年nke可能会比lulu过的好
我这种挂壁,肯定不能算正常消费者呀,泥潭也没几个正常消费者,要么挂壁,要么撸
叫我说, 不玩个股最牢靠.
就买指数, 嫌不刺激就三倍…十倍…
忍不住还是要规劝一句,这么熊的股票就不要买了。要是后续几周跌破70,再跌40%也是可能的。
如果实在想做反弹的话,也得等上到75再看。
@SunsetHills NKE 再次回到 71,你还继续持有卖 Call吗
持有,但是不卖call呀。长持都不卖call,等那么久卖飞了咋办。。。
Instead, long Leap call, 短时间冲太快就出了,把赚到的钱手动计入成本
前段时间刚看了Nike的FY Q2财报 他家EC跌了20%多 wholesale也一般 还在struggle。他的友商 Hoka ON 和New Balance貌似表现都不错。
【引用自 smallsufish】:
EC跌了20%多
这个是渠道rebalance主动砍的,早几个Q就通知了,所以没啥反应。
【引用自 smallsufish】:
Hoka
上次财报到现在已经跌去50%了
长持才不用怕卖飞啊 我apple $200从去年卖到现在 捯是不想长持的会耽误卖出时机
老哥,财报盘后破低点了 @SunsetHills
周一LEAP
68了,要不要抄一点
所以为啥一直跌 基本面没那么差吧
先看到60 等到了再继续往下看
餃子的神秘力量
可以抄底了么?
大家都在漲只有他在跌
特么的NKE这傻逼玩意,63.5就是过不了,我在55的时候补了点仓,整体均价正好拉到63.5,以为今早一下突破结果又下去了,卡在我成本位置,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6/26又要出季报了,这次看情况准备上一点仓位
成本58 明天70c过期要涨穿
【引用自 sleepy.sloopy.joe】:
明天70c过期要涨穿
这是真
【引用自 sleepy.sloopy.joe】:
USDC发行商Circle 6/5 IPO
free money
了
【引用自 sleepy.sloopy.joe】:
成本
【引用自 hao0309】:
63.5
终于出水了
还没回本离谱
这么能拉
我是真无语
IMG_40941199×309 78.8 KB
IMG_40951206×363 82.1 KB
3个月10% 跑赢大盘
63拿了几个月,可算溜了,跑路跑路哈哈哈哈
这也能发力是我没想到的
have to say thank you
饺神什么时候能开通订阅服务
买了bull spread,结果有裸卖call的头寸…涨到69就要亏钱了
这和木头姐一样要实力的啊
饺子你又发威了
起飞了
止盈
70割肉离场
@SunsetHills 看来还是不行呀,现在经济不好,这些溢价服饰都得死
已经好几年了,去outlet/mall从来不会买nike, 即便进店里也是转5分钟就出来,没啥好买的。
看完财报,我倾向于这是上车的最后机会了
no more < 60
本来睡前想着说盘前买put 结果太困了睡早了 起来已经出财报了
nike自己做的烂没抓住年轻人,看看ANF这个月翻了一番,
怎么看出来的?
之前已经说了要清库存且consensus EPS 0.38 现报EPS ~0.5
且turnover试点赛道(跑鞋US market)增长20% 说明新策略确实有效
而且波动这么大随便DCA
最后俺成本不到58.85
往前看……
你的成本怎么会这么低,sell put?
卖put, 买call, 配合NRA高抛低吸……今年基本没停
然俺也觉得买这种快消股很难受,尝尝,以后避雷
看了一下财报,果然中国市场继续拉胯,按照目前的情况,即使中国市场从通缩复苏,我看耐克和阿迪也会因为之前的那些事件继续萎缩,暂时没看出来耐克能走出来。
咋说呢,俺买过$29的On, $120的DECK, $50的Crocs
这些快速消费品啥时候火一波,营销成功硬一把很难预判
过街老鼠的时候买点放着吃波动挺好的
刚看了一下,NKE盘后暴跌-10.76%。要不要卖了NVDA做个接盘侠?
跌成这样,PE还有30多?
运动第一品牌,低价持有不算亏吧
只要E跌得比P快,PE就停在高位了
现在马上59了,有点忍不住想剁手了。再怎么说也是高中情怀hhh
可以的,为情怀买单,不亏
NVDA是卖了,但还是下不了这个手接NKE这个盘。周一再看看情况。
盘后什么情况
噢噢,厨子买了。。。。
谁是厨子
Tim Cook 没想到吧
现在什么看法,连跌好一大波
你不说我都忘了快财报了,55卖了些4月put, 之前65以上一直在卖call
没啥看法,整个鞋服都是寒冬,装死吃波动
60多的时候卖少了,没想到还能这么跌
因为耐克的战略是砍掉所有三方vendor。。。 你信你就等吧
信仰股一直在补 听朋友说接下来的财报会宣布大中华区裁员 先把库存清空吧
最近也在关注,但这只股在K线上已经可以画出明显的下降趋势线了,这和UNH被一发子弹砸出的坑恐怕还不一样
不过话说回来,已经跌倒200月均线以下,说明确实离大底不远了
下了50了兄弟们
玩乐我看到饺子在回复
上周五我还真研究了一下Nike,反正目前的情况大抵就是我觉得它在大陆市场不会变好,然后它在北美市场又被各种新兴势力围剿,打算买张put 玩玩,但Gemini说它新的CEO以前的操盘的股票很厉害,我就没搞。
盘后 -10% 后市值还有 70B,相对平民品牌安踏,阿迪,露露之流的20-30B,还是高很多。
感觉 Nike 再不转变的话,我还是继续看下行,原因是前几天给娃儿买鞋,娃儿的 size 在官网几乎没得选,可买的又很丑,真的吐血。买完我转头去 Amazon 买 make in China 杂牌货
哦我错了,饺子多说点
你觉得这个价格如何,虽然明智一点应该继续等,但是看着好诱人
我觉得饺子姐说的都对!
只要人还需要穿衣服穿鞋,Nike就不会死,但可能业绩未必会有那么两眼
我在60时候也这么想的,觉得涨回去就错过了,然后卖了20手60p,结果
nike是什么估值模型,为啥pe ratio那么高
反过来看:NKE没有什么竞品 LULU的竞品有一万个
ON HOKA 这两年风头正劲
没人看guidance吗,今年销量还要继续下滑啊
今天16个点看来还不到抄底的时候?
这也不相关啊,你可以看看上次snapchat财报后跌了几个点后来又跌了多少…
2月3号财报当天8.5个点 6.65跌到6.1
一路阴线到3月27号最低3.81,30号开始到今天3连阳涨到4.9
但感觉这个有点类似于毛票,和nike的市值成交量都差了十倍左右
或者看看微软上次财报日…
/uploads/short-url/uTydZjwtHRag4eKkvAbn51pIe7Z.png?dl=1 现在是不是到了便宜的时候了?
Below 40 能不能进一点?
看你怎么定义 “便宜” 42附近有点支撑,也不清楚能不能到40以下;
还有救吗?
retail earning season 如果都不好還能再打下去 如果能扛住 確實能買一些 但是場外這麼多好東西為啥要碰nike…. 熱錢完全不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