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关于“情感”分类

内容摘要

常年旅居海外的用户在“情感”板块倾诉漂泊迷茫,新回复引发“自寻烦恼、建议分手”的争议。

1. 关键信息

  • 帖子主题是关于旅居海外(尤其在美国)的“情感”倾诉,主要表达了漂泊感和迷茫。
  • 楼主(第3楼)提到在美国近20年仍感迷茫。
  • 其他用户(第4、5、7楼)对此表示共鸣或提问。
  • 第6楼用户表示倾诉的冲动是暂时的,认为很多话说出来作用不大。
  • 第8楼用户(@36963)认为板块多数帖子是“自寻烦恼”,建议“分!就完了”,并@诸葛亮。
  • 第9楼用户(@诸葛亮)回复称帖子是挖上来的,附有图片链接。
  • 第10楼用户(@36963)说明帖子是置顶的,并非他挖的。

2. 羊毛/优惠信息

3. 最新动态

  • 第8-10楼新增关于帖子性质(置顶/挖坟)和内容评价(自寻烦恼)的讨论。

4. 争议或不同意见

  • 第8楼用户提出尖锐的不同意见:认为情感板块多数帖子是“自寻烦恼”,简单建议“分就完了”,与之前的情感共鸣和探讨形成明显对立。
  • 第9、10楼围绕帖子是否被挖坟展开轻微争论。

5. 行动建议

  • 鼓励有情感需要倾诉的海外漂泊者在该板块进行讨论(根据初始楼层)。
  • 注意帖子可能引发“建议分手”等直白意见,建议发帖者做好心理准备。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system 的回复 (2020-07-08 14:49:04 PDT) ---

常年漂泊在国外 总会有各种情感想要倾诉 欢迎来本版讨论

--- 第 2 楼来自 hyw98022 的回复 (2021-11-05 16:04:56 PDT) ---

此帖子已被社区举报,现已被临时隐藏。

--- 第 3 楼来自 韶华倾城 的回复 (2023-03-26 21:07:29 PDT) ---

来美国快20年, 现在既然还会迷茫…

--- 第 4 楼来自 lisa123 的回复 (2023-04-26 14:01:22 PDT) ---

在美国20年,你还会感到迷茫吗

--- 第 5 楼来自 sun 的回复 (2024-02-19 15:14:46 PST) ---

迷茫什么呢?哪些部分是你觉得迷茫的。

--- 第 6 楼来自 sun 的回复 (2024-02-19 15:17:20 PST) ---

需要倾诉的情感。。。。我想了好久,好像也没啥要倾诉的。

该说的都说过了,该做的,也做过了。

只可能在某一个时刻,有一种想要倾诉的冲动,过一会,就不会了,觉得,说了也没啥用。

--- 第 7 楼来自 斯基比迪厕所 的回复 (2024-09-19 09:43:50 PDT) ---

我在美国已经15年了,兄弟,我不知道我在哪里 !

--- 第 8 楼来自 36963 的回复 (2026-05-18 20:05:19 PDT) ---

其实这板块的多数帖子。。。都是自寻烦恼。。。分!就完了。 /u/%E8%AF%B8%E8%91%9B%E4%BA%AE 对吧~

--- 第 9 楼来自 诸葛亮 的回复 (2026-05-18 20:06:47 PDT) ---

36963: 其实这板块的多数帖子。。。都是自寻烦恼。。。分!就完了。 这么久远的帖子,也挖上来了 /uploads/short-url/4ECMEoqogrbIy6uWFvwwDJyyvR3.png?dl=1

--- 第 10 楼来自 36963 的回复 (2026-05-18 20:07:37 PDT) ---

它置顶的,不是我挖的。。。